LV. 13
GP 115

【傲血戰意】【月映幽篁】中/惡七級休閒幫會,誠摯邀請各方俠士來此隱居江湖。

樓主 death189
14 -
獨坐幽篁裏,彈琴復長嘯。
深林人不知,明月來相照。
《竹裏館》–唐 王維

《創幫初衷》
因為幫主的小號非常多然後又需要天工,加上也希望讓有需要天工的人有天工可以用,所以就出來自己創幫了,願大家都輕鬆開心地享受遊戲

《幫會介紹》
嗨!各位日安我們是坐落在傲血戰意伺服器月映幽篁
幫會名稱:月映幽篁
幫會等級:七級
陣營走向:中/惡
幫會走向:休閒
語音軟體:Discord
社交軟體:Line

《幫會規定》
沒有規定的幫會要怎麼長久?幾項大點是要知道的。
1.請勿騷擾幫裡男性/女性,違者一律踢出幫會!除非你們兩情相悅。
2.凡事以和為貴,和氣生財(幫主還是窮),幹部平時很忙希望大家別搞事。
3.玩笑話請拿捏分寸,畢竟每個人能接受的程度不同。
4.為了避免影響在副本內的小夥伴請勿使用招人大旗。
5.請盡量避免在外與人有爭執,個人造業個人擔。
6.超過一個月未上線會先移除,待上線後隨時可以申請回來幫會。
7.這只是遊戲,請別把人跟人之間的相處搞得比現實還複雜。
※以上各項規定幫主擁有最終解釋權※

幫會福利
為了大家可以更愉快地待在幫會,我們來說說我們的福利吧!
1.不管是對PVE還是PVP都很友善的修裝半價,以及15分鐘神行也是大家所需要的,這些我們都有!
2.另外PVE最需要妙境通幽10人秘境獎勵加倍讓你快速滿俠義換裝備,這個我們有開!
3.這項不管是PVE還是PVP都很好用打包幫餐時效延長唇齒留香,延長效果多達一小時!
4.然而針對PVP的部分我們有陣營日常獎勵提高20%騎馬跑商,還有每週一的大跑商,雖然我們只是養老的休閒幫會但該有的還是都有喔!
5.還有如果你是未滿等的小夥伴,我們還有四個高經驗的幫會日常可以解,讓你早日滿等遊歷江湖!
6.最後這項是針對PVX的小夥伴們, 遛馬名師可以讓你馴養中的馬兒增加飽食度及獲取成長經驗!

《簡單的Q&A
以下是我遇到有興趣入幫的人常問的問題。
Q1.幫會有RL嗎?
A:有!但請自己跟RL搞好關係,RL沒義務要帶你。
Q2.我是新手,請問會有人教我嗎?
A:遊戲內遇到的問題你在幫會頻道發問,通常會有人回答。
Q3.幫裡會有人可以當我師父嗎?
A:各門派都有人玩,但是不一定有空教你,且會不會成為師徒要看緣份。
Q4.月映熱鬧嗎?會不會都沒人講話?
A:這是個人主觀問題,你可以先進來三天感受一下,覺得不適合隨時可按K退幫。
Q5.有人可以帶我刷5小嗎?
A:月映有熱心助人的小夥伴,但是他們沒欠你,可以詢問看看但請勿予取予求。

入幫方式
不用再詢問有沒有收人,只要的ID沒有不雅且三觀正常,及擁有對人的基本禮貌,我們都誠摯的歡迎您使用以下方式來加入月映。
進遊戲之後按下「K」,右上角輸入「月映幽篁」篁ㄏㄨㄤˊ,點擊申請就可以,待幹部上線就會同意您加入。
如果您是久久才上線一次或者喜歡邊緣安靜的小夥伴,歡迎申請「凌霄煙雨」。


會幹部
再來就是介紹本幫的核心人員
幫主沐凜
介紹:
月映幫主,據說很黑,黑到師門會傳承了...
幫裡的人都稱他為「蘿莉法王
「我黑?看看我的寵分,了解一下!還有我是霸氣純爺們!」
代理幫主:易星酒客

介紹:
我是鋼鐵直男真花哥!
「我師父總是想賣我,但賣不出去···」
副幫主:東方琴蘭
介紹:
本幫土豪大佬,人稱九爺,精8插8不是問題。
幫會流傳著一句話天南地北,九爺最美。
「錢能解決的都不是問題,別浪費時間快用錢解決!」
副幫主:季禹
介紹:
總是騎著木輪的逗比策太XD
「(ツ゚▽゚)ツ我要用木輪踩遍天下人的臉!」
副幫主:筆言撩月

介紹:
精分嗑藥玩家,副業萬年拖稿文手,專長是搞事,喜歡和自己的小號聊天。
PS.不定期在DC開唱摧殘眾生
「本本?啊不重要啦打本嗎兄dai?裝分超過三萬不要來,打完去截標。」

副幫主:雪千寒
介紹:
整天窩在下水道裡癡心妄想著蒼雲回去當爹。
「大家好~我是愛唱珍珠美人魚的千寒姐姐^.<啾咪」
月映天使長:燕少天
本幫女神顏值擔當,人稱辰靈姐姐,最愛與人插旗,用旗子插他的小菊花
PS.副幫九爺的男寵之一
「有任何疑難雜症,請歡迎找我~插旗!!!」
月映小天使:聿心
介紹:
人稱四腳,PV清CD,不是掛網就是在打副本。
「你們在打什麼?有缺人嗎?」
月映小天使:幻夢星月
介紹:
月映的吉祥物,雖然本人不同意這樣的說法,但是嘴上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_?
「我才不是吉祥物!我哪有很萌!」
月映小天使:諾紫芸希
介紹:
我跟你們玩的是不同的劍三呀55555
「芸閣朝來雪,飄颻正滿空。褰開明月下,校理落花中。」
月映小天使:項溪

介紹:
還在想···
「還在掰···」
月映小天使:小葛
介紹:
手癌很嚴重的鴿子,已經被她師父放棄要求了...
「唉唷~這遊戲太難玩了!」
月映小天使:一匙白糖

介紹:
幫餐調味料A_a(本體是咖波
「只有師父可以叫我轉坦!!!」
月映小天使:那咬嘴好嘛
介紹:
我玩的是劍俠暖暖三,還有我是正太不是蘿莉!
沒有啦我只是一隻很窮的小菜雞...
14
-
LV. 13
GP 115
2 樓 death189
9 -
9
-
LV. 13
GP 115
3 樓 death189
7 -
《幫會成員》
接下來就是介紹月映的小可愛們
成員:怎麼還沒醒
介紹:
幫會人稱小光子,外號疊風小王子是位菜雞RL,據說也被傳承到臉黑。
PS.此篇招生文的基礎架構是小光子寫的,在此表達感謝及致敬。
「怎麼又是疊風?這禮拜第幾個了!(翻桌」
成員:玉棠君
介紹:
聽說是位業餘小說家,說好要寫以月映為主題的小說,但是被富奸了。
PS.月映的幫會圖是玉棠畫的,在此表達感謝及致敬。
「我才沒有富奸,只是緣分還沒到。」
成員:傾瀾
介紹:
月映的走音小天后,常駐幫會DC唱歌房的女神音,歌聲非常好聽,歡迎來DC欣賞。
「我不是女神音,我是女神經!」
成員:鳶尾落
介紹:
幫會裡的文藝二貨,沉迷掛機捏臉幹話各種不務正業。
「詩酒嘆年華,憑欄惹相思。」
成員:小紙鳶
介紹:
看似瀟灑的背影,眼裡盡是寂寞。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成員:小梓浠
介紹:
JJC就像她家的造咖一樣,在劍三的日子有八成都是在浪JJC。
「睡你麻痺起來嗨!」
成員:月映獨闕
介紹:
本幫的高冷男神音丐哥。
「我這一巴掌下去你會死!!!」
成員:子桑卿蔞
介紹:
本幫溫良恭儉讓的花姐,本身屬於無口型的。
「嗯...」
成員:水月風華

介紹:
月映LINE群美食照供應商,辛大廚的傳人,每天群嘲幫眾日常做死(1/1)
「我只是想分享美食給大家呀...」
成員:楚潘
介紹:
正直的帥氣高冷東都狼!
「小姐姐給認識嗎?」
成員:林夏澄
介紹:
其實就只是位妹子因為撩不到軍爺所以自己捏來舔。
「日常舔軍爺A_a
成員:一箭虛無
介紹:
一位很帥氣的砲太,口頭禪是:唉~呀!
「唉~呀!我還沒穿衣服耶!」
成員:花祈夢
介紹:
一位霸刀及藏劍的實力派大佬!
PS.副幫九爺的男寵之一
「成為了劍聖,心中只有劍。」
成員:川伊芙
介紹:
外表很正經,但思想卻非常的異於常人。
「ㄏㄚˊ?當小三是我的興趣呀!」
成員:嵐卡米
介紹:
一位很ㄎ一ㄤ的秀太,雖然已經去別的幫會浪了,但還是常常回來耍憨。
「ㄟ嘿嘿~我有小姐姐A_a」
成員:宮清雪
介紹:
超級鹹魚PVX,劍三好青年(?
「腹肌什麼的最棒了!」
成員:抹茶鯛魚燒
介紹:
咱們的幫餐擔當,每天都是照三餐外加宵夜TAG他來吃#口水
「金黃酥脆的餅皮,濃厚的抹茶內餡。想吃嗎?那還不快加入月映!」
成員:家小三
介紹:
煞氣a炮太948794狂!
「啪搭啪搭~」
成員:北方朔
介紹:
長槍獨守大唐魂,提槍上陣為一人(ˊ秀ω姊ˋ )
「還記得當年大夥一起出了稻香,有人成了大俠,有人成了團長,而我學會掌握天下的關鍵,這天下終究是姓複的···沒錯!我成了複製黨(走路囂張絲毫不慌」
成員:凌司燁

介紹:
月映招牌RL之一,想到就會去開本,帶本的怪點子還特多=3=
「五毒乃劍三最全面的門派,可奶可D還可坦!好五毒不玩嗎?
成員:硯酒酒
介紹:
收徒弟,沒有未綁定絕版時裝的不要來,而且拜了要送師父的那種!
「我又苦又窮,要進幫會先捐錢給我!」
成員:夏慕阡
介紹:
小鹹魚一隻(*´∇`*)/,最喜歡打屁聊天<3
「快來隻喵把我帶走啊!(大聲)」
成員:霄允
介紹:
不定期在DC開唱摧殘眾生二號A_a
「吃雞嗎?嘿嘿嘿嘿~」
成員:糖果滴滴

介紹:
立志把大家都變成魔法少女的魔法少女ლ(◉◞౪◟◉ )ლ
「我的魔法棒不見了!你們有看到我的魔法棒嗎?」
成員:鏡陌影

介紹:
短腿鹹魚一隻,喜歡拍照跟摸寵,如果看到她在某處站崗,通常都在掛網或拍照XD
「欸?要跳山的話請等等我~QAQ」
7
-
LV. 13
GP 115
4 樓 death189
5 -























5
-
LV. 13
GP 115
5 樓 death189
3 -
3
-
LV. 13
GP 115
6 樓 death189
4 -
之前幫會群拍抽獎送五行石意外中獎,看來咱們幫會也挺歐的阿!

4
-
LV. 13
GP 115
7 樓 death189
5 -
2017年12月29日重製前大夥的最後合照,以資紀念。
5
-
LV. 13
GP 115
8 樓 death189
3 -
說我黑的出來面對!
五場畢業後立刻去單刷燭龍,還出了已經有的掛件結果上世界拉仇
隨後找了小夥伴繼續刷燭龍,第二局出了大鐵
第三局幫小夥伴紅了馬具


3
-
LV. 13
GP 115
9 樓 death189
3 -
2018/11/12我們終於在傲血服惡人幫會排名第三了!!!

3
-
LV. 13
GP 115
10 樓 death189
2 -
2018/11/19
在小夥伴們的齊心協力下,我們終於七級了!

2
-
LV. 13
GP 115
11 樓 death189
6 -
誰再說咱們月映黑我就拿這懟他!
恭喜自家RL帶戰獸出大鐵啦!!

6
-
LV. 13
GP 115
12 樓 death189
3 -
目前愛心幫會擠進惡人五十強!
同志們仍須努力

3
-
LV. 13
GP 115
13 樓 death189
8 -
2018/12/03我們終於在傲血服惡人幫會排名第二了!!!

8
-
LV. 13
GP 0
14 樓 紫焱 chuan1314
6 -
幫主很眼熟!原來是曾經的師傅,當初設定就是入浩氣,所以短暫待過就出走了,看到幫會經營得這麼有聲有色?也是很替師傅高興的。
6
-
LV. 13
GP 115
15 樓 death189
7 -
今天LINE收到一位小夥伴的私訊,因為他過去有段故事,所以退了原本的幫會而輾轉來到了月映,在月映的這段期間有不錯的遊戲體驗,在心情上也有了好轉,所以特做了一首詩來感謝這段期間陪伴他的小夥伴們。
然後這位小夥伴說他,所以就由我來替他代PO啦XD
那我本人也希望他能在月映待得長久待得愉快。

月朦隻身行
映影彼漸依
幽谷蘊溫情
篁林留君席
7
-
LV. 13
GP 115
16 樓 death189
2 -
目前38名,繼續努力

2
-
LV. 13
GP 115
18 樓 death189
5 -
2019新的一年我們就用歌會來迎接,也謝謝小夥伴們一路以來對月映的支持與陪伴!
聽說他們在2018的最後一天從下午就一路歡唱到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怕.jpg
中間這邊很多白頭就跳過XD

5
-
LV. 13
GP 115
19 樓 death189
6 -
咱們的月映才子又推出全新作品啦!!!

揮淚別往昔,
灑然迎茨棘。
青空沐暖暉,
春風賦嶄機。

原諒小編才疏學淺,只能勉強稍懂詩中意境,雖然才子表示想送給大家,但小編認為這應該是才子寫給自己的詩,詩裡訴說著自己已然告別過往,迎接新的開始以及新的緣分。
人生嘛~不就是如此嗎?總是會有不順遂的時候,當下可能會放不下,但時間一過自然而然就會放下了。
『時間是治療心靈創傷的大師,但絕不是解決問題的高手。』
但人生有時會遇到無解的難題,最後有沒有悟出解答未必是那麼的重要,重要的是你放下了沒?
6
-
LV. 13
GP 115
20 樓 death189
4 -
33名了!繼續努力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77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431 筆精華,02/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