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2
GP 470

【塗鴉】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了全門派-4/27更新 燈泡一個人的廢更

樓主 晴冰 eve561224
GP259 BP-
7/8更新2樓-感謝+預告
7/8更新正篇3樓-小智障X2的初入江湖
7/10更新4樓-番外+預告

(邁入第二頁)
8/29更新14樓-日常‧幹大事
9/6更新15樓-日常-第一個親友
9/18更新16樓-開學小更
10/10更新18樓-還債廢更
10/11更新19樓-那一年的山海間(0)
10/25更新20樓-暫停更

(不知不覺邁入第三頁)
11/18更新21樓-那一年的山海間(1)

*(2019年)
1/28更新22樓- 2019強勢回歸(沒有
2/10更新23樓- <鬼網3夜衝團>
3/12更新26樓- 燈泡?那個東西呢?
4/27更新27樓- 燈泡一個人的廢更(現有傳送門)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有一顆燈泡和一朵發發

他們很開心找到一件可以做的事,

於是他們相約進了一個小房間,

然後










嚇啊!!!!!!!!!

(只是想要有一個帥氣的開場)














喵!!(乾







































不要打我們拜託(要打請小力點
因為不是所有門派都清楚 若有錯誤請見諒


以上是兩個人的繪聊(只有兩個小智障的繪聊大概只能生出這種東西#

259
-
LV. 22
GP 592
2 樓 晴冰 eve561224
GP53 BP-
感謝大家如此的愛戴 我們有點受寵若驚#
跟小智障討論過後 我們打算畫一些我們的小故事(將放在之後的樓層)

至於大家說的貼圖 基於版權問題可能是無法做到
不過我們有可能出貼紙或是徽章喔!!!(也有可能自用而已)

有看到留言說 鎮山不在正確位置
木有問題!!!
我們為各位準備了三種花式鎮山(別打我們)

















好的 接下來我們下去另一個樓層來開始我們的小故事
阿 先等我吃完晚餐 等等再更新

53
-
LV. 22
GP 592
3 樓 晴冰 eve561224
GP138 BP-
好的我吃完飯了
〈小智障X2的初入江湖〉


來講講我們剛玩劍三的萌新時期
就是一個字


如此嫩的我們 經歷了燈泡剃度 他從此變了另一個人#

看著一顆嶄新的燈泡

我們以為燈泡沒了頭髮之後會變得很強!!(像某XX老師一樣)

(連煙霧都稍微認真畫了呢)

但是我們發現 沒有像XX老師一樣變強
反而燈泡了好多#(不會是智慧毛ㄅ)


以下來講講斷腿那回事(一度以為斷腿堡派來的和尚)
在練等地這段期間 常常發生這樣的事
(以下只放圖讓大家用心體會#)

單人輕功


又或者是雙人輕功




我覺得我們畫的挺傳神的(絕對不會說我們邊笑邊畫)
總之斷腿出事的永遠是燈泡 發發總是在縫他(兄弟情)





再來是迷路那回事
燈泡 常常迷路 各式各樣的地圖都能迷路(真的很神奇)
今天來講一個代表性的事件#

身為萌新的我們 看到任何事物都會感到新奇
所以 當我們看見天子峰的時候
就滿懷好奇心的跑去打
以下是真實發生過的事件


我們剛進去天子峰沒多久


燈泡就卡在轉角10分鐘以上


無奈的我 跑去找他#


來來來 給你們一個示意圖來看燈泡是怎麼迷路的





足足卡在轉角10分鐘以上啊!!!!!!!!!!!!
畫那個路線根本電流急急棒
(示意圖可愛ㄅ)














最後來點撒必蘇(誤)












偷偷縮一下 可能會出一個純貓版的貼圖 像這樣

小智障X2初入江湖結束囉ヽ( ° ▽°)ノ
這次我們畫得比較認真了真的
下次就不好說了



接下來就是分享個發發跟他的情緣認識的小故事(反正七夕要到了嘛ヽ( ° ▽°)ノ)



發發表示:不要打我 霸脫
燈泡表示:打他d(`・∀・)b!!!


138
-
LV. 22
GP 689
4 樓 晴冰 eve561224
GP50 BP-
各位早安 我們來更新啦ヽ( ° ▽°)ノ好吧燈泡其實還在睡
我們看到一位仁兄 [習慣成自然] 的遭遇

燈泡打算跟你說幾句話


好啦不鬧了
今天只是來更新番外+預告一下下次的故事



稍早前發發的徒弟對發發
:我想上電視!!
:你有故事嗎?
:
.
.
.


雖然沒有屁事但是還是讓他上電視了#




來來來咱們來看一下接下來將會登場的新腳色







他是個道長

沒錯

道長(別懷疑你的眼睛)

接下來就是道長發發的故事了
大家可以小期待一下
有空我們就會把圖畫出來的


恩 有空(其實在偷懶)


50
-
LV. 22
GP 748
5 樓 晴冰 eve561224
GP59 BP-

咳咳...今天來更新了(大聲
小更小更

由於發發近期排便不順(遭玉石
所以由燈泡來更新了

各位施主,阿蜜豆腐



〈我的情緣是跟蹤狂 ─ 咩花〉
所以筆風如果驟變都是正常的

嗯那該怎麼開頭好呢

           嗯...
      嗯....
嗯......

發發:乾你才便祕吧


嗯(乾
小僧真不知道從哪開始說起
這個社會案件真情故事

不如先給各位施主,撿丹咳...
我是說簡單介紹一下,
加害
還有前線第一相關證人無辜燈泡之間的關係吧!
(一口氣念完)



反正就這樣
被害←(四年基友同窗情誼深厚)→證人
加害←(在某個下雪的天相會的師徒)→證人
被害←(過去的社會事件人/現任的情緣閃光)→加害
所以我我...我要叫發發..師娘...哼



請付費解碼(沒有
進入正經的故事開頭:

這個社會案件..呸
這個真情故事是這樣的

無辜小燈泡帶著路邊撿來的師父
奔向了親友RC群
體現敦親睦鄰的好情操

當然也介紹了發發給那隻認識
只不過...


從那段時間開始,發發不管在哪的地方
就算是地圖最角落,把自己埋進土裡假裝一枝

只要一個掛機回來,
那個熟悉的身影......


總會出現再發發的身邊呢(陰魂不散)
發發:而且很近!!!!!很近!!!!!!!!


到什麼程度呢?


嗯...



感謝發發捎來的案發照

愛心提醒♥:
他們...沒有抱抱
沒有抱抱


(發發要我打的)

總之就是近到這樣子的距離呢


好了就這樣了更到這裡了(雙手合十)
絕對不是沒畫什麼的,只是小僧要去化緣了

未來的幾天更新還請多多....嗯...
如果文風施主實在不習慣

嗯.....

施主你看大鐵(乾









看 是發發的第一次被跟蹤(沒有



(代續)
59
-
LV. 22
GP 825
6 樓 晴冰 eve561224
GP73 BP-

〈我的情緣是跟蹤狂-咩花〉

(陰山大草原)



※更新

〈我的情緣是跟蹤狂-咩花〉

(被要求改回來了)




今天依舊是由小僧,來給大家做更新。
脫了這...呸
拖了這麼久,各位施主有沒有想我啊(沒有)



依照往例的,先給留言處某位施主
做個開釋解答:

答覆施主,
有這麼可愛的徒弟,我師父都會化身成







剃毛人。







你沒看錯就是


剃毛人。






因為當時的燈泡並不是以一個出家人的身分,和師父相遇的

所以是無法逃過被剃毛的命運的
勤勞點三餐剃,平時想到就剃。



這些都是題外話,不提也罷

接著進入正題吧



(被當事者抗議寫的像818,今天會收斂點)


那件事情過後的一段時間,
發發羊羊之間的關係處在一個微妙又詭異又有點粉紅的狀態。

直到某天......


羊羊發發縮話話,
表現自己的友善

一開始發發也是很樂意聊聊天講講幹話什麼的。
直到那匹,從自己的褲襠口袋摸出了......


施主您沒看錯,就是摸出了

兩顆。


羊羊摸出了他壓在倉庫裡的兩顆


不知道放了多久已經有點發霉的
真‧橙x 2

(他以為自己聊天聊得很自然,發發是一定不會意識到他那點骯髒的小心思)

於是羊羊接著向發發
以朋友單純情結關係」提出了邀約


當時的對話是這樣的:

「那個.....因為好友很多,想跟你刷個好感度,這樣子找你會比較好找。」
「嗯?!」
「那個......可以跟你刷好感嗎?」



「這樣子我們互相找對方也比較方便嘛//////







※懶人包:
請跟我一起去騎鳥鳥吧♡






一起騎鳥鳥什麼的

不過......當下剛聽完真橙話題
發發心裡是害怕的發發瑟瑟發抖



發發想走,瀟灑的那種~






咳..所以之後


發發帶著燈泡(壯膽用)一起去了赴約地點
只不過心裡想的全是該怎麼拒絕人家。



而隨後到來的羊羊
看見發發見到身騎大雕的他,面容有些猶豫,於是:


那個我們就刷兩百(好感度)就好
那...那好吧(戒心降低)


發發就這樣騎上了大雕
果然薑還是老的辣,爆薑炒羊肉好吃


(待)






好啦,那在更新的最後的最後的最後
想說這麼久沒更新,也該來點沙必思了!

給各位施主表演一下傳說中
騎鳥鳥三式(搓手)




第一式:大鵰獨俠







第二式: 雙人騎乘一人免費




第三式:乾我的假髮!!!!!!!!!












我覺得發發回來我就死定了(#










嗯,死定了
73
-
LV. 22
GP 883
7 樓 晴冰 eve561224
GP47 BP-


我的情緣是跟蹤狂3-咩花

更新
對不起沒有不好意思



咳......
是的,今日不更!

然後今天也是小僧來給大家做公告,嘿
那今天的小公告呢,總共有兩件事情要來跟施主們報告一下!


我想正在看文的施主你,現在一定是

心裡想:「這傻逼又要幹啥子了?

沒有要幹啥子
就是給各位稍來了一點喜訊(搓手

恭喜施主!!夫人生的是男...!!

好了不鬧不鬧了(等等又要給人圍著打了嚶嚶...



其實事情是這樣的
就在方才不久前,帶著自家喵喵們野放放風

卻意外的發現了某樣東西.....







嗯?這東西怎麼有點眼熟呢
拉遠點看好了




嗯.....
再遠點



挖 是徽章欸(乾
懶的用特效了#


好的就是,今天中午收到了送去做的徽章!
目前只是試印的,所以只有發發的份

拍了一些照片,
今天就是來拿給各位施主看的 ㄎㄎ


現在就來看吧~













是噠~
目前就是這樣!
那跟發發討論過後,會再做一些調整

之後才有可能或許maybe
正式出廠喔喔喔喔喔喔喔




像是王母可能改成劍破什麼的...

施主如果喜歡可以把錢匯入我的戶頭..!!!(沒有)




剛剛是第一件事!

第二件事呢就是,咳..清一下老痰......


額....因為發發的手手
丟太多玉石折葉
沒有花哥的動圖,用花蘿一下


韌帶鬆掉了!
嗯鬆掉了


所以懷念發發清新文筆的施主,
要讓你們失望一陣子了


因為接下來的更新,
可能呢,在發發手好之前,


都是小僧來發文更新啦喔齁齁齁




施主你們也憋太難過,
發發手好就換他親自上陣了!


說不定你們還會想我呢(不會)




好啦那在最後,正事還是要做
不然我會被殺掉


有沒有施主喜歡徽章的啊(氣音
施主可以留言給我們一些建議~
或是分享最喜歡哪一個徽章喔
(緬懷發發)


那今天的公告就到這裡啦~


然後偷偷說個稍早前的事情...
關於咩咩師父希望小僧發發可以多印一些徽章的事情(造謠)



說到的事
果然還是要跟師母報告一下






んふんふ計画通り



謝謝老闆!!
(對不起沒有這回事)

47
-
LV. 22
GP 926
8 樓 晴冰 eve561224
GP51 BP-

各位早安
發發的手還沒好
但是這次更新的是發發,因為某顆燈泡他表示:

真想把玉石砸在他臉上
我可是傷患呢!!!



好搭,來解釋下我們怎麼這麼久沒更新
請看以下VCR





咱兩日常對話為:



沒錯!!!你沒看錯!!!!就是這麼懶





好啦好啦!!別打啦!!這不就來更新了嗎

阿不過,這次畫風會變得簡陋些,因為咱們負責線稿的燈泡大哥大表示:


值得慶祝的是,今天是〈我的情緣是跟蹤狂-咩花〉的最終回啦!!



那麼我們繼續看下去


對了 這都是重製板以前的事 大家應該有注意到
〈我的情緣是跟蹤狂(完)-咩花〉

在經歷了騎鳥鳥之後
咩咩經常陪發發到處去看風景

有一天,咩咩拉著發發的小手手將他帶去了純陽的某個地方...


純陽有名的某個懸崖


發發以為就只是這裡而已,沒想到咩咩將她帶到了下面
在下面等待他的是...


那有名的李慕雲與郁清公主


起初發發不知道它們的故事,當發發聽完咩咩講的故事之後
決定以後都在這掛機(發發不是戀屍癖放心
然後某跟蹤狂就毅然決然地決定在這陪發發


發發表示:他連打LOL的時候都掛在這,還會切回來跟我聊天呢




就這樣掛了好陣子
到了那情人節前夕
(圖畫錯了是情人節)



發發才剛上線就在RC大叫
大家都以為他怎麼了的時候
RC傳來了一聲悲鳴:
為什麼屍體旁人這麼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發發是立志成為邊緣體的小邊緣)


多就算了!!
別在屍體上放海誓山盟真橙之心
(此時發發內心是崩潰的)
於是開始崩潰的亂跑只想遠離那裏
邊跑邊叫:


誰都好快雙飛我上去我飛不上去阿阿阿阿




突然發發就看見自己飛了起來

咩咩帶去了純陽的另一座山上



兩人在山上掛機了好久



到了2/14前幾天

情侶的那種
(對了其實咩咩英文超廢)




此時發發的內心





但是因為是感情事
自然要慎重處理

因此發發咩咩說自己回去想一想
便思考幾天


抱持著試試看吧的心情
發發回了咩咩


然後咩咩就很開心的拿出了發霉的
在2/14的半夜11點要12點的時候炸了發發



以上就是發發被跟蹤的經歷(ㄍ

事後發發咩咩的對話



至於他們最近處的好嗎


我覺得是挺好的



接下來我們就會開始連載
〈你願意當我ㄉ「小鴿子」-鴿
請各位盡情期待



發發:我手都快廢ㄌ
燈泡:我只是不想幫現充打文而已ヽ( ° ▽°)ノ
燈泡:你給我小心點我跟她爸很熟喔(`・ω・´)+#亮刀
咩咩:我勸你是別威脅我喔,我平常很疼妳喔
51
-
LV. 22
GP 981
9 樓 晴冰 eve561224
GP59 BP-

※預告+日常

啊哈
啊哈哈
啊哈哈哈
啊哈哈哈哈
啊哈       啊哈      啊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小爺咳...小僧來給各位做更新辣
給各位帶來了新故事的預告跟一點小日常(搓手)



不過在這之前呢,
有很多親友跑來問了一個問題:
就這樣完了?嗯?!」
「怎麼這麼快就完結了?」
「這麼快就完了嗎QQ?」









嗯對,完了。
因為就真的是,那樣(#




雙人騎大鵰
每天都再看日本節目-不準笑(每日1/1)
看屍體、掛機(每日1/1)
七夕活動期間(日常掛機1/1)
某日兩人促膝長談
決定試試看
炸真橙
(發霉的其中一顆)


只能說剛好這兩個人,個性上跟興趣上是十分接近的
所以從炸了真橙後兩個人的感情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是

真的


....




現充就是要燒死
來,施主請跟小僧一起唸一次


現 ㄒㄧㄢˋ
充  ㄔㄨㄥ
燒      ㄕㄠ
死        ㄙˇ



來再一次



現     充

燒     死



燒死辣!!!!!!!!!!!!!!!!!!!


咳...小僧失態了




好了,先來預告好了(消消氣

是的,接下來的故事就是


鴿
〈你願意當我ㄉ「小ㄍ子」ㄇ?〉
愛情故事

以上圖片呢,是一開始設定的原圖稿(抓肚)
但是畫起來太麻煩了


所以改成了更貼近現實情況的簡略板!
由於這隻丐幫是一隻「蠻夷丐」
為了凸顯他的豪氣



不暴露他的身分為前提下,
特別贈予一件
氣勢是一種內在,豪氣更要由內而發
內在美的體現,絕對能夠帶出蠻夷丐豪氣的層次

你說有就能夠帶出豪度了嗎?


當然不夠。




但是我們做人要低調



總之是個感人肺腑愛情故事(應該啦)


待續(?)



接下來是, 日常的部分
自從那對突破食物鏈愛侶奔現後,



真的是越來越可惡了


來施主,還記得今日小僧教過的金玉良言嗎?





所以小僧覺得一定要為他們做些什麼(握拳)
不是都說,太過幸福的愛情神也會看不下去的嗎?


為了守護他們的愛情!
為了讓這對眷侶可以幸福!
為了讓世界和平讓大唐充滿基情讓....咳...

我決定讓這條情路,變的坎坷

為他們的感情的路上,增添一點的刺激(苦難



※前情概要
燈泡發發是現實認識的friends(肥爛登)
同時,燈泡也是發發的小弟

還身兼朋友中的老父一職,
發發的爸媽關係還不錯,
還是發發現用綽號的命名之父


發發情緣是→燈泡師父
三人之間的懶人包的關係突如下:



身兼多職的燈泡
擁有十分優越的戰略地理位置

尤其是,
發發燈泡家非常的「


那這次的小日常是這樣的,
某天燈泡找了發發到家裡玩,

於是發發就騎著他麻麻電動腳踏車
興奮的高速移動到了燈泡


其實沒有,發發時速可能連10都不到



不過到了燈泡家也沒幹嘛,
大概就是換了一個地方宅而已。

(爽爽吃著薯條三兄弟,看發發最愛的節目-愛情保○戰)


於是在這時候燈泡覺得時候到了...
是時候給這對現充來點愛情上的苦難(摩拳)





拔郎ㄟ痛寇 丟系挖ㄟ塊肉!!!!!!!!!!!!!!!!!



發發:你在幹嘛?
燈泡:散播





燈泡:你打我我..我...我就!!!!!!




愛情道路上,充滿了考驗。
就是你們的阻礙!!!!!



只要熬過七七四十九劫
你們一定會幸福的!!!!


發發:乾23333
師父:徒弟...不要辣



59
-
LV. 22
GP 1k
10 樓 晴冰 eve561224
GP36 BP-
〈你願意當我ㄉ「小ㄍ子」ㄇ?〉-鴿

大家好 今天是發發來更新啦
(燈泡應援)

我們突然特別勤勞
才隔3天就來更新啦


首先呢 要先跟大家講一下
這邊故事的時間線 其實比
是今年的事情 鴿是去年呢ヽ( ° ▽°)ノ


好的 大家理解完時間線
我們來解釋一下關係

蠻夷丐呢 其實是燈泡摔死的時候認識的親友的親友
鴿子呢~則是另外的親友介紹來的

那他們怎麼認識的呢?
我要來講故事了大家快拿好你們的板凳!!!





喔齁(喂



以下為剛滿95沒多久的故事

某天早上rc裡只有鴿子發發
他們想打大戰,可是熟的親友還沒醒(像燈泡)
只好再友頻大喊:
發發:大戰-3D 隨來!!!!!!!!

於是某個丐幫探出了頭
某個丐:+111111111111111



想說打大戰嘛~輕鬆打!於是給了他rc號讓他來聊天




自從給了他會員,
他幾乎每天都會來rc聊天 不分日夜


為什麼我會說不分日夜呢
因為不管什麼時後進rc他都在呢#(就算只有他一個)



發發總是最早到的,直到某一天
出現了比他還早得人...















開關:   OPEN 成功

原來他根本沒睡阿阿阿阿!!!!!
(以上為示意圖)


我們在一起聊天的時間越來越長
某一天 ,發發再縫燈泡感受到了不太一樣的氣氛
不是像平常一樣講幹話的氣氛



...


恩~

                                                                           燈泡:乾


一開始想說,親友之間抱抱沒什麼的~
但是,日子久了
越看越不太對

怎麼
跟車前也抱
跑完商也抱
世界王也抱
幫會掛機也在抱
這就不太對了



而且!
而且!!
而且!!!!


竟然這樣對燈泡喔喔喔喔喔!!!!!!!
你沒想過我還要縫他嗎!!!

為了幫燈泡報仇!!!我瞬間有個好想法
燈泡:活該
鴿子:  
發發:哼哼





〈你願意當我ㄉ「小ㄍ子」ㄇ?〉-鴿
(待續)





小花絮
蠻夷丐的幹話細胞

為了拿到文章裡用的素材(組隊跟切磋)
  所以找了那個隻蠻夷丐  
剛好可以順便讓各位看看這隻蠻夷丐
是什麼樣的一隻丐
DO完就走幹話丐






最後來點沙必思的更新#
新系列:大唐小困擾
你們的名字為什麼辣麼像?!!!!!!!



燈泡:我覺得這絕對不只有我經歷過



求受害者出面分享經驗(住手)





36
-
LV. 22
GP 1k
11 樓 晴冰 eve561224
GP100 BP-


誠懇的心意,認真更新。
尊爵不凡閱讀體驗,絕對不是一個禮拜沒更在唬小小




這次真的是,長更
才不是什麼用空白撐全場的排版更新。


更不是什麼用練蕭威,
來加長排版這種無恥的偷機取巧。


而是用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的真誠
來寫文章

好來來證明這100000000000000000000000%真誠
所寫的文章是多麼的對得起
用這100000000000000000000000%的真誠
寫文章的自己的良心啊!!!!!!!!


希望施主們也可以體會到小僧發發
100000000000000000000000%

真真誠誠  
懇懇切切  
用用心心  
盡心盡力(乾


嘿,今天輪到小僧來更新了
有沒有想小僧啊


更新新進度條之前,來施主

我們先來複習一下
蠻夷丐開始跟鴿子抱再一起,占有欲級強,
而且越來越過分......


漸漸的,就是走在路上也會看到。




然後進階到各種場合上,
像是.....世界王




就是到了切磋.....










                                                            鴿:抱屁







就算天天被鴿子欺負,
蠻夷丐也是照單全收,只要能夠抱抱


而且只抱他一個人





實在是......





不過身為一個吃瓜眾,我覺得蠻夷丐





時間久了、日子長了
隔壁老王都抱孫子了

丐子鴿子的抱抱也已經成了日常

每日上線首次抱抱(1/1)
幫領抱抱(1/1)
交易行抱抱(1/1)
副本裡抱抱(1/1)
抱給親友看(1/1)
.
.
.
因此,
連帶的親友們每日
也獲得了一個日常成就

看蠻夷丐跟鴿子抱抱(1/1)
你們到底有沒有分開過


雖然都抱到了這個份上
那時的他們,仍是沒有什麼太大進展的

表面上






直到某一天,RC房裡



蠻夷丐不在的時候,
整房內只有:鴿子發發燈泡

當時鴿子摸了摸她的琴,皺了皺眉頭:
「那隻丐最近找了我...」

「嗯?他找你幹嘛?」
「他找我說了雲遮幕的事...但是...」




「他根本沒有戴雲遮幕啊( ¯•ω•¯ )」






詳細內容如下↓



然後我們就開始回憶了,
確實記憶中,蠻夷丐確實只有在戴馬頭的時候,
才會拿出雲遮幕。



至於平常......

平常幾乎不戴,在更之前(沒遇上鴿子前)還曾表示:






戴了就破壞了他的格調。





可是後來聽說,


這件事的隔天...
蠻夷丐他跑去尋找了神祕的力量


並且成為了..








































美少丐
雲遮幕內褲愛戰士
ピリカピリララ のびやかに



果然愛情使人盲目(乾)




咳....總之,蠻夷丐為了鴿子
雲遮幕戴了起來。




但是後來在跟車的時候,


蠻夷丐就把雲遮幕給拿掉了








而已經聞到瓜味、舔到瓜汁,
就差咬下去的第一前排吃瓜眾(燈泡&發發)
自那天後是一直心癢難耐

在一起
沒在一起
在一起
沒在一起
在一起
沒在一起
在一起
沒在一起
.
.
.

就這樣像個老父,殷殷期盼著
好在這樣的等待沒有太久









又是個某天的早上,

依舊是在那個熟悉的RC房內,
出現了一聲劃破了早晨寧靜的...






不過很不巧的




.
.
.
.
.
.


有人呢





於是,鴿子就把事情都說了


鴿子: 「我們情緣了(´・ω・`)」
蠻夷丐:「嚶嚶嚶...嚶嚶....」      
蠻夷丐:「嚶嚶...嚶...」             
 
鴿子:「別嚶了( ¯•ω•¯ )
蠻夷丐: (啜泣)                           





甚至:


燈泡&發發:





自從他們公開了關係後,
蠻夷丐也越來越容易把深層的本性給顯露了。

我們的蠻夷丐...咖呸
鴿子蠻夷丐


一直以來
不是普通的丐幫


不是因為他身穿黃金內褲





不是因為他是個蠻夷丐



不是因為他成為了
雲遮幕內褲愛戰士


更不是因為他很ㄎㄧㄤ還是M

而是因為他!!!!


特別的!!!!!!






少女。


                                                                      丐子:WTF?????


以至於每次看見鴿子
大腦內的畫面都是...



<提醒:如果在喝水請先把水吞下去>












《丐妻入懷,鴿子輕點寵》









《嬌丐在上:偷吻鴿子87次》







《鴿子獨寵:純情小丐狠狠愛》






《呆萌小丐,腹黑鴿》







霸道鴿子下堂丐



還有什麼...
丐幫來襲:賴上腹黑小長鴿》
無賴小丐愛上鴿:親親鴿子快娶我
入嫁長歌:小丐的666次我愛你
...
...

很抱歉我們這裡是不會提供連結的



不過
或許可以說個無賴小丐愛上鴿:親親鴿子快娶我的故事

EMMMMM.....


因為蠻夷丐是個少女丐
所以在跟鴿子情緣後~


其實發生了這樣的事...


.
.
.
.
.
.












待續




(乾)









※最後

這是一點沙必思

分享給
不知道怎麼樣告白才好的施主









祝各位施主事事順心
P.S此方法不一定有效



告白一定有風險,丐式告白賺有賠,嘗試前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預測下一次的更新需求為:  奇遇觸發)



100
-
LV. 22
GP 1k
12 樓 晴冰 eve561224
GP135 BP-

不更主線更個日常
施主早,今天是小僧來更新(對又是我)

嗯,今天我是不會給你們更主線的

要我更請用觸發<奇遇‧主線更新>,謝謝。



再說,
為什麼我七夕還要給現充更新故事?

我才不要
                                     (任性委屈)



知道為什麼這次又是小僧更新嗎?



那就從這次的七夕的活動來說吧。


活動一開始,
最近大概又是一個上線就會
的狀態了吧。



但還是要說,
這次的活動扇其實還挺可愛的呢
但是重點不是這個。
原本更新應該是在活動開始的那一天,


不過某個沉迷大富翁6用小土神搶人土地某花say:
  

所以我


也去做了。

請我親友幫忙開我的小號一起
解七夕。





附帶一提,小土神長這樣
玩過大富翁系列的人應該會知道,
他根本不是神,是小流氓。搶地小流氓






然後那天的隔天,那早上五點多就起了。



跑去約會了呢。


                                                                             圖檔起碼先給我啊

哼,沒關係
就算你們去約會,我也是有自己的樂子的



嗯.....

最後跑去把Steven Universe
一到第五季看完了,沒錯我就是在安麗(淦





咳..偏題了






日常短更

〈來找你絕對不是為了玩劍三的親友〉

我想,有些人的身邊總會有那麼一些這樣的親友
他們總是興匆匆的來,興匆匆的喊:


嗯,今天就是要來分享
發發身邊的
來找你絕對不是為了玩劍三的親友的故事。




※臨時補充 2018/8/17  晚上11:23分
在介紹前,決定先跟各位申明一件事
他不是那個宇修,只是個喜歡打薩爾達的單純小二蒼






是的,這次這隻是一隻
被妹子追求拒絕人家結果FB被肉搜上世界的委屈小蒼〉
蒼爹。

這是他要求這麼介紹的,484聞到瓜味再興奮了?

別想了,
今天我是不會給你們放瓜的!




言歸正傳,這隻
被妹子追求拒絕人家結果FB被肉搜上世界的委屈小蒼

他是一個什麼樣的呢?

就是一個站崗站到可能有幻聽的蒼爹吧。


RC


燈泡:你484孤單寂寞冷?
小蒼:(`・ω・´)哼 還好


P.S
他現在是個時不時發出粉紅笑聲現充蒼爹



然後辣個 誤會民眾 跟我反應
說我給他P的太醜了

我挑的照片明明很親民




最後,
給大家帶來一點小樂趣(?)

可以當做小情趣跟你的情緣一起看,
也可以當作跟人搭訕的好題材,

也可以用來...更認識自己(?)





所以說,施主你有沒有想過這麼一個問題




(內含38種內建類型,未來有可能再新增其他種類)    
                                                                         
    (應該啦)




有沒有找到你內心的歸屬分類呢(沒有)







最後是徽章的東西吧
啊  好懶得打字



因應需求與建議,
精緻笑醉狂 與  新增 劍破




笑醉狂1.0


笑醉狂2.0






新增- 劍破


嗯...

有什麼提議或是想法都可以留言喔
徽章拖到現在
一定都是有人都再往外跑辣

有什麼消息再來跟施主們說囉
不過最近確實有些新想法......

下次更新再說(淦)




(預測下一次的更新需求為:依舊是奇遇觸發)


135
-
LV. 22
GP 1k
13 樓 晴冰 eve561224
GP70 BP-
各位早
這次輪到發發更新啦

我們這麼遲沒更新的原因
除了我在看延禧攻略之外

燈泡失蹤了好幾天阿阿阿


我賴她好幾天都沒回我呢

你知道邊看延禧攻略邊緊張燈泡的感覺嗎#
光看宮鬥就很蛋疼了



就當我盯著賴,邊思考是否放棄擔心他的時候
他回我了:



他沒事就好


總之,他今天終於回我了

以防萬一!!!!我先把他拴起來


好搭
這樣一來,應該是不用再擔心她突然消失了


那我們開始今天的更新啦ヽ( ° ▽°)ノ



快拿好你們的板凳 !!!!!
沒板凳的,自取自取



〈你願意當我ㄉ「小ㄍ子」ㄇ?(完?)-鴿丐〉


終於要完結了,我等這一刻等好久啦~

為大家複習一下,其實那個是個少女丐
散發了各種少女情懷
今天我們要挑其中一個故事跟大家講




忘記是幾年幾月幾日


咱們的丐丐跑去某告O劍三告白鴿子說:
我要入贅長歌門!!!!!!!!!

鴿子看了就說:
咳....是  入贅可以.....你就從丐幫徒腳走到長歌我就讓你入贅


於是開勳的丐丐就踏上了前往長歌的路
而且為了證明自己有走,他還錄影po上youXXXX

丐丐os:鴿子終於要娶我了

走了好陣子
丐丐突然意識到自己的雙腿及耐心受不了了
(以下獨白皆為我個人虛構)

腳...好...好痠......現在的我能做什麼呢...

不不不
這沒有用的#


這更不可能啊...

不不不
人要活得有志氣


不!不行!!
我答應了小鴿子要徒腳走去的!!!

可是我能做什麼呢...

啊!!!我想到了!!!!

煙雨行!!!
打小怪!!!
這些小鴿子可沒說不能用!!

於是你真的能在影片裡看到這丐瘋狂地用煙雨行以及打小怪#
還仗著丐幫有加跑速呢


(打累了喝個酒





於是在丐丐的努力下,小鎮村...咳...是丐丐
終於到達了鴿子的長歌門

我原本以為到這裡就圓滿結束了
這個丐丐
他竟然偷偷地跑到掛機的鴿子附近


然後...


然後!!!


然後!!!!!!!

親上去啦!!!!親上去就算啦!!!
你能不能不要在他面前轉視角!!!!
你知道這樣很像在蹭鴿子的嘴吧!!!!!!!
阿阿阿阿阿阿!!!!!!!!!

當時在看影片的各個小夥伴與我,
很崩潰。



總而言之,丐丐成功入贅啦~~


故事就差不多到這吧

我們之間太多故事可以寫了
所以主線先一些就好
雖然完結了
不過有機會還是會給大家分享一些鴿丐的小互動喔
之後也會讓出現過的小夥伴們常常出場的

這次就更新這樣啦!!
其實我是有點懶得(乾

送個撒畢斯
鴿子:親屁喔變態



恩,當下就連我都想打他呢

最近全台都在下雨,大家出門注意安全





下次預告:









恩....就奇遇觸發吧
70
-
LV. 22
GP 1k
14 樓 晴冰 eve561224
GP102 BP-
.......................................
好久不見更新


被說沒有發揮平常的水準,所以內容稍做了更動





咳....總之

大家想不想我們啊!

(雨後春筍)


經過了很長的很長的
覺得其實可以更久的拖更日後

應該有人會好奇(沒有),在這段更新的空窗期裡,
燈泡發發都在做什麼呢?



辣個發發,在做大學暑假作業
發發就是一個有暑假作業的大學生。
我只是個孩子你們走開。




辣個燈泡,在做心理諮商
燈泡只是個小和尚,燈泡想開始徵收諮商費用。
左邊鐵口直斷,右邊專斬桃花。




不過發發其實在打劍靈
燈泡玩起了噗浪




本來這次的更新,某人是不想更的

但是因為真的太久沒更,某人的情緣覺得不行,
「已經很久沒更了,更吧(´・ω・`)」

所以還是被挖起來更了。


結果就換另一個開始在
當然是沒有成功,不然今天就不會更了



至於這次是誰負責更新呢?
我會難過。



這次要為大家帶來什麼事故呢?
別擔心,你們已經熬過閃光的加害了。
這次傷害的不是你得們眼睛了。

今天就是來跟你們說說,兩個小智障在萌新的時候
幹過的一件事


說不定再看文的你們,
就是曾經的當事人,當然的:

我們是不會對你的小心靈負責的。
絕對不會。


我才是最受傷的那一個


這個故事是這樣的(搓手)
我想大家可能或許起碼很多人有過這樣一個時期。

就是
「釣魚」

曾經剛滿等沒多久的燈泡,就一度沉迷在釣魚的世界裡。



但是他的掛件永遠釣不到另一個(乾)







那時,燈泡更是樂此不疲的釣著一個東西。
那是一個:
釣過魚的人,應該都看過一個東西。


沒錯,就是 劍客行‧殘頁

是一個有趣的魔法少女變身道具碎片 ←消耗型
需要收集六片,才能合成一塊
(維持時間短、cd時間又要30分鐘)

不過變身如果湊齊這六種,還有機會拿到這個成就獎勵



這次的故事,就是跟這個 劍客行‧斷篇 有關




那是一個,南屏山天氣很好的一天。
兩個行為猥瑣的小智障,一起神形到了蹲豬的附近。


那一天,還只有1w4瓦的燈泡,已經湊齊了18份的

準備幹一件大事。

幹大事也是需要做好準備的,

就像幹架一定要找好圍毆群眾、
殺人一定要做好不在場證明、
作弊一定要有好的方....咳.....

總之,他帶上了身邊最好的奶媽
以備不時之需

發發:其實我只想奶我自己



奶媽都準備好了,
燈泡高舉起手上的進行了國土練成陣

我是說合成 劍客行‧斷篇




(碰的一聲)












燈泡變成了



喪屍(不是
嘿,這樣



變身成功的燈泡,就這樣踏上了幹大事的旅程。


燈泡:等我調戲完好妻萌跑商民眾
我就回來找你!


發發:找我幹嘛(´・ω・`)
燈泡:奶我



於是得到了發發庇佑的燈泡就開始
以一個專業的喪屍姿勢開始移動。




然後.....



就在南屏山奔跑了起來。

姿勢堪稱喪屍界最為標準的扭動。



直到遇到了
無辜的受害者們
他仍然努力的扭動著




至於那些無辜民眾




則是完全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壞了.....

那個、那個是!!!!

媽的
有紅名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因為那時候的發發)






不過就算害怕,無辜民眾仍是股起了勇氣,
按下了通話鍵(?)
就算知道自己可能被拒絕,就算知道或許自己沒有希望,
他也想......


給自己,給對方,給他們之間,
一次好好說話的機會。



好妻萌‧無辜民眾:我們給你過路費,你讓我們過去好不好
被誤會是大佬的發發:不會殺你們啦 你們趕快過啦2333333



後來燈泡聽見發發在rc跟他說了這件事,
心裡就在想: 啊,我呢?


我呢?




我呢?







哼。






p.s如果你就是那時候的民眾,可不可以告訴我
.
.
.
.
.
.
你們那時候過路費打算交多少(住手



分享
跟隱元姐姐抱抱不再是夢想!
劍客行‧斷篇 使用方法

(如果自己要抱,請找一個變身的人柱)


1.換到一個  劍客行‧斷篇


2.祈求系統讓你抽到隱元姐姐,然後成功變身。


3.點變身成隱元姊姊的人抱抱。

4.跟隱元姐姐 抱抱get!

矮子們抱剛剛好!


而成男還有埋胸的福利。



砲砲,你這樣對嗎砲砲(乾)
外表雖然是隱元姐姐,但是內在還是個孩子啊!!!(金家好o婦)

只有試過正太型人柱,
或許換了一個體型可以上下其手咳......


可以抱的地方就不一樣了


咳...


言盡於此,




※下一次更新需求:  燈泡釣到另一個釣魚掛件





102
-
LV. 22
GP 1k
15 樓 晴冰 eve561224
GP102 BP-
各位早安

我不想開學

我是發發
大家有木有想我們阿



最近燈泡沉迷寫文,而我看得很開心
如果各位看官有興趣,可以考慮點這裡

你們知道的,燈泡是個逗比(可是國文比我好
所以由他來更新文章,我很尬藝

但,如果是我



的打那麼多(乾
要我用講的倒能接受

所以各位要稍微忍受我這個

又認真又精簡又沒廢話

的更新了



你們說是吧




大家還記得自己第一次認識親友的情境嗎?

有些人因師徒而認識親友

有些人因掛機被人勾搭

有些人...
我不知道不要問我我沒被勾搭過嗚嗚嗚嗚





總之,
我來講講燈泡跟我們的第一個親友認識的故事



很久很久以前
那時的我和燈泡還沒滿等

他貌似在打紅衣教
而我當時正在崑崙打野狼


崑崙藍到我覺得我看世界的顏色都不一樣了




此時,RC突然傳來一聲冷靜的:「阿...」

恩~是燈泡的聲音




「我又被BOSS打死了」





優秀
不愧是燈泡
又死了呢



死得很透徹呢


可是這次我離他太遠了,
神形也還沒好救不了他

就不理他了(超壞



正當燈泡孤立無援時,
突然有個人影朝他飛來



果然!發發還是會來救我...


的...

咦?



你是誰(´・ω・`)




沒想到來救他的是一個發蘿蘿呢~

只見她手起刀落手起刀落
一眼都沒

幹死了BOSS


又見她提起她的筆
救活了我們的燈泡

但事情沒有發蘿蘿想的簡單

她以為燈泡是掛機
只是順手救她

沒想到燈泡就馬上起來
快要把她的小發發嚇枯萎了


「謝謝你!!!!!!!!!!」

「!?!?我...我以為你再掛機」

「沒有啦我剛剛摔死」
(發發OS:你確定?


「謝謝你救我,給你糖葫蘆~~」

系統提示:交易成功


系統提示:您已將對方加入好友列表


他就這樣
獲得一個發蘿蘿親友

然後某天他就把發蘿蘿介紹給我認識了


窩襙你摔出了一個親友?????






灑畢斯

基本上
我們周遭的親友,
幾乎都是燈泡拐來的

都柺一些天真可愛的小朋友

想當年她只是在街上逛街就遇到小萌新了呢

其實你是怪叔叔吧



暑假

肯定還有很多學生像我們一樣
暑假超級放鬆超級懶

而我
燈泡

今年暑假我胖了2kg呦


燈泡這個傢伙


明明跟我一樣都睡很晚
明明跟我一樣吃很多
明明跟我一樣躺在床上不動
明明之前比我肉一點



你為什麼反而瘦了!!!!!!!!!!!!!!!!!!!!!!!!!!!


嗚嗚嗚藍受







撒畢斯2.0之全門派喵喵大集合


以下為

全身控金ㄟ二少
毒哥帶呱吉散步之我勸你穿衣服
放下你的皇竹草
明教在哪裡絕對難不倒你
以及其他門派

贊助播出

(其實沒有,但是如果有的話我們還是很樂意接受的)



ㄅ欠我最近沉迷富察皇后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皇后嗎















下次更新依舊奇遇
102
-
LV. 22
GP 1k
16 樓 晴冰 eve561224
GP69 BP-
哇 10幾天沒更新了 大家想我們嗎ヽ( ° ▽°)ノ



大家好
我是發發

各位也知道
最近學生們陸陸續續開學了
身為大學生的我們兩也逃不過這個命運

忙歸忙
我們總歸還是會來更新的

但是
就在上次準備要更新的時候





我又不舒服了
大概就是頭暈但是位置有點奇怪
胸悶但是再嚴重一點就會吐
的那種

身體可以再差一點




我親愛的大徒弟知道之後


抬著他的鍋鍋來看看我
然後對燈泡說了一句


「哇,所有可怕元素的集合ㄟ~」

燈泡列舉了造成我不舒服的原因



沒錯

不過其中包含了一些比較宗教信仰的東西
不喜歡的人可以忽視掉(太晚講了啦




〈開學小更〉

其實呢
因為開學的關係
我們就越來越沒上劍三了

尤其是我
已經差不多是87%A了
燈泡他還會上線種個田之類的



因為開學嘛
想讓大家輕鬆點
我們就更新一點小番外給大家

那我們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的燈泡,平時遇到鬼網三的反應



暑假的某天


我開心地看著我的YOXTXXX
燈泡他種他的田
突然我的DISXXXX傳來




日常發揮呢。


其實燈泡他阿

但是,為什麼會常常鬼網



我們就要追朔到
去年的某一天



那天小夥伴們說要一起去黃泉海看看
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不過想說大家都去了,自己也想去一下
所以拎了一個平安符一起去


示意圖(照片由燈泡提供)
不過我記得我去的時候沒這麼暗


到了那邊之後

游泳的游泳
追月亮的追月亮
爬山的爬山

沒什麼嘛,就是普通的景而已
覺得無聊的我就開始想離開了

「一定是平安符的關係,以後別帶你了(๑•́ ₃ •̀๑)
By.很想遇到鬼網三的鴿子




結果
回去之後燈泡就超常鬼網三啦

燈泡表示:




其實
原本的我們打算繼續畫下去的
可是
我們的網頁突然出了問題







原本是兩個人都當掉
然後重整之後
不管調時麼顏色都是黑的

死黑

我是不太在意啦
因為我有存圖下來
之後用別的程式色彩增值上色就好了



只是


我們在寫燈泡鬼網三的由來呢



好刺激阿(σ′▽‵)′▽‵)σ





好啦為了補償各位
給各位看最近燈泡去精神修練屋回來之後畫的長頸鹿




下期預告

偷偷說,血祭山海間跟我們兩個有很大很大的關係







剛剛燈泡跟我說
同一個帳號還有一個毒太小號呢(σ′▽‵)′▽‵)σ
最不容易鬼網三的職業VS最容易鬼網三的職業

矛盾大對決!!!!(乾










下次更新:奇遇
69
-
LV. 22
GP 1k
17 樓 晴冰 eve561224
GP82 BP-
哇哈哈哈哈哈各位貴安
我們今天來更新了!!!
大2怎麼拉摸忙好麻煩阿



我們怎麼拖那麼久呢?
其實就只是單純的開始忙了
還有該死的專題什麼的

這次更新燈泡一起更喔!!!!



不過
燈泡眼鏡斷了
他不開心
所以我們不畫主線


那時,燈泡剛睡醒
然後就壓斷了眼鏡




(乾才不是,我只是在沒有戴眼鏡的狀況在床上小跌。)

(然後就斷了)
(沒戴眼鏡,連事發過程都是一片高斯模糊的懵逼)




眼鏡斷的地方很優秀
如圖
而且碎片不見了還不能黏喔<3
很棒ㄅ



(不小心把碎片掉進鍵盤了,嗯。)






這次我們在畫圖的時候



你覺得這裡該怎麼畫?
#$%^&*((*&^%$#$%^&*(超小聲
哩喜勒工撒小啦


燈泡還是剛睡醒的狀態喔<3
感覺無時無刻都在睡






(敲打敲打#不說話)



因為沒主線
所以今天的更新內容就是
以下
十三門派的天冷小暖物(上-1)
今日主題:純陽-暖手球

其實只是想畫萌萌的東西
可愛到我都想自己做了


以下不廢話直接上圖





























以下為各種用法#



親自上陣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說不定認真一點
還能搓出道長喔<3



發發的回合結束
P.S燈泡今天很ㄎㄧㄤ




嗯,換我了


身為一個眼鏡斷掉、踢到小指頭、吹風吹到感冒的細菌人
這邊就更點真人實事的東西好了。


感覺是真人實事就很厲害呢
生病了還要取悅你們,有沒有被我的情操感動到(比心心)

本來都要丟給發發更的




所以只好更了。





所以說我的銀行帳戶就是那個齁......





不知道大家那裡有沒有感覺到,
最近的天氣跟以往有些不同。



涼了都涼了



你以為只有涼了嗎?

錯。


接下來我就要開始說真人真事

不是什麼

幾天前
幾個月前
幾年前
幾元年前


我今天就講今天發生的辣


※前提

小僧是一個熱愛學習、I LOVE 學習、認真向上

沒有學習我不行

我就是要學習

你們不能逼我不學習
的那種好學生

身為一個好學生,我總是比系辦的老師早到,
就算那一天沒有早八

然後買好早餐,邊吃邊蹲在系辦門口堵老師開門。

桌上那是我今天的早餐紅茶
因為瀉藥...我是說奶茶剛好賣完了


「也有很多朋友問我,幹嘛那麼早去學校?」
「不多睡一點嗎?」
因為我是朋友裡最晚睡的那個。





不過其實我只是

上學的路線容易塞車路癡只會走那條路
又不想在車陣裡面挑戰機車版的電流急急棒
無奈之下只是提早去學校吃早餐
然後去圖書館睡覺太多次怕被認出來
所以只好改處所等老師開門進去睡覺
學習使我快樂睡眠使我成長
我是病患我不想用標點符號我任性
我覺得我這回合快要打不完了喔
嗯,快打不完了




總之今天,
我就是買了一個三明治,跟一杯紅茶。

然後坐在了系辦附近的桌椅那,吃掉他們。


再放一次,沒圖了。




然後這個座位,剛好在一個景觀十分良好的地方。

藍天白雲很可以,純粹的好似看見自己單純幼小的身心靈。


不管。
我是病患我不管,今天的我就是單純幼小又脆弱。

來跟我說一次

燈泡單純幼小又脆弱我願意把金磚都給他


照理來說,應該是一個十分美好的畫面。

安詳。
平靜。
美好的早晨。
喝了有機率拉肚子的早餐飲品。



那是因為沒頭髮,你們感受不到那種深刻的感覺。


什麼感覺呢?


這邊特別畫上了頭髮,讓你們可以理解一下。




風有夠大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覺得自己只要走出了室外,每一刻都在體驗轉風車。





(進入今日正題)

我知道這樣切很突然
但是我在不切過來這內容都要過期了



不過這邊呢




喔對,發發最近有了新嗜好

刺繡。
走到哪繡到哪的那種






































沒有了
更完了









別滑了


















沒有了辣










發發:乾  給我更喔(´・ω・`)














我想大家身邊應該都有這麼一個人
(沒有的話,快去撿一個)








這個人,

可能會揍你毆你一直讓你躺地板喝茶
可能見你摔死,可以奶你但他會先欣賞你的躺地板姿勢

可能你走到哪黏到哪,就怕你嫌棄他
可能每天都在想怎麼把你丟掉

可能在你遇到挫折的時候安慰你
可能每天叫你養他然後跟你嘴砲




可能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自己填)



而今天是一個屬於他的日子。


嗯亨。













不過我知道一定有人不知道教師節可以做什麼

來!看過來!!!

我們這邊為各為準備了一個好東西(翻





豐富內容物,富有內涵根深度
不但上的了抬面
還入的了閨房....咳.....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反正這篇文發出去也就快12點了
我不怕辣(乾)







不要打我

你不打我


我就跟你說怎麼把暖手球搓成道長








(太久沒更的撒閉斯)








(燈泡HP燃燒殆盡)
下次更新:發發刺繡繡完整張萬花谷地圖為止(造謠)






看見師父的留言

臨時補一張
表達我對師父的愛

(趁他去睡覺)

2018-9/28-晚上11:54
82
-
LV. 22
GP 1k
18 樓 晴冰 eve561224
GP39 BP-

































































































































機率觸發:















※更到一半發生的插曲:














(系統:你失去了你的文字)


(請選擇)


→補上   
→不補上


.
.
.
.
.
.


(已選擇)

→補上   
→不補上
















(有玩家對你開啟了仇殺5、4、3、2......)










39
-
LV. 22
GP 1k
19 樓 晴冰 eve561224
GP60 BP-

大家晚上好


這裡是


九點safe到家後
進行了急速戰鬥澡
接著抱著晚餐蹲到了電腦桌前的



廢物線稿人,燈泡爹思。




然後這是我的晚餐,請笑納它的遺照。


其實我不小心丟掉盒子了,所以沒有照片



真心覺得這種盒裝的涼麵有夠好吃的





本來吸著涼麵,一邊想著要翻哪一張牌子


好決定今天到底要寵幸....咳...要更什麼






不過...

就算吃了晚餐,我還是一直想睡覺。


但是我很努力的回家了,快說我很棒

快說



快說燈泡很棒



嗚咿咿咿




燈泡你超棒的
(睡眠不足開始ㄎㄧㄤ)








嗯....
應該會有人想


為什麼這次又是這顆燈泡來更?



我們的花花小清新到哪裡了?


事情是這樣的







給你更囉!
因為很多人想看你ㄎㄧㄤ(`・ω・´)



等等!他們明明想看小清ㄒ......!



∠( ᐛ 」∠)_(關門聲)







不要放我出去啊醫生!!!!!!!!



請留給世人一片安寧啊!!!!!!!!!!



醫生你有想過那些眾生的心情嗎?!




快開門啊!!!!!




燈泡覺得難過,悽悽慘慘戚戚......







所以就是,這樣


雖然我努力過,想為大家爭取一片的清明

好讓這一次更新的內容,是那清新正常的小文風




努力過了....




但是



這次,眾生們又要被我傷害了















如果再不更正劇,我就沒辦法在12點前更完了
嗚嗚嗚嗚











正劇請往下

















在去年八周年,出了一把劍
造成了大唐又一次的騷動


這把劍,讓許多俠士趨之若鶩,


組起小隊就奔向各大95重製前五小本。
更有許多人因為roll點,反目成仇.....




一切都只為了那一把......











這次要說的就是,







這樣的故事(吧)







這個傳說是這樣的,


在那時候,俠士們為了爭奪山海間,
可說是各種拼臉咳....熱血沸騰。

俠士們用了各種方式,祈求好運降臨,
願三王寶箱開啟的瞬間,




能夠出一把山海間。







但是



在活動剛開始沒多久,

就出現了這麼一個傳說(?)










「只要大戰有人了,就會出山海間」
















「只要都了,一定會出山海間。」










「只要死人了」






就會出山海間喔


















「想要那把劍?」



















「很簡單啊。」



















「你只需要....」

















突然變鬼網有木有(乾)








(下一次更新:)
safe更完,爽辣!
60
-
LV. 22
GP 1k
20 樓 晴冰 eve561224
GP57 BP-
各位好
是我發發


相信各位有發現這次畫風不太一樣
沒錯
這次只有我畫圖
原因我接下來會說
請聽我娓娓道來

對各位很抱歉的是

我們最近是無法更新了

在講原因之前
我先告訴各位
我和燈泡是設計科的學生
自從開學之後


有夠忙拉我的天啊

開學就有專題搞啥阿阿阿阿阿(發發式吶喊

為啥那個識別設計也這麼像專題???

然後發發我就是陷入瘋狂設計LOGO的窘境<3

對自己發誓劍三更新好之後要上也上不了


至於燈泡嘛...

窩襙他比老子忙一百倍阿一百倍!!!

我已經洗好澡坐在家裡準備要來做功課的時候

他還在學校焊接


焊接

感覺他都要直接住在金工教室了


每次看到燈泡都是一臉沒精神的樣子


我們也才幾年級而已
設計科也太可怕了吧

而且燈泡的功課不只焊接而已
只是我不知道她有啥課(不同科

他原本還想雙主修呢呵呵呵

而且燈泡回到家的時間我已經睡了
10點多吧
而且燈泡他本身也很累了

大家都說設計科常熬夜
不過我從以前一直都是個好好睡覺的
好肝




我受不了不睡覺我會生氣(ㄍ




我們可能等期中之後
才有可能會繼續更新

不過也只是
"有可能"

因為我問燈泡的時候他很不確定回答我
代表他可能還是很忙吧

沒辦法
我聽說設計科好像只會越來越忙
看來一切只能靠緣分了哇哈哈哈哈


拔拔我以後出社會要賣雞排



大概就是這樣啦
我個人是比較希望我跟燈泡合體再來更主線
才有辣個情調嘛(ㄍ


所以請各位小夥伴再忍耐一下

如果將來無法再更新我也會跟燈泡來通知大家的







畫線搞好麻煩喔燈泡趕快忙完啦嗚嗚嗚









下次更新:不知道
57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432 筆精華,03/07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