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5
GP 1k

【情報】[日本] 你最喜愛的哆啦A夢道具是什麼?日本網友最新排行 奪冠的是「任意門」

樓主 大雄 y8qc2gk91
GP0 BP-
  哆啦A夢總是從他的四次元百寶袋裡拿出一樣又一樣神奇道具,整部作品超過 2000 個登場道具當中,究竟你最想要哪一個道具呢?最近日本進行了一場網路調查,結果發現想要「任意門」的人最多!


每次類似的調查,任意門幾乎總是能夠獲得冠軍。(資料圖片)
  在哆啦A夢的秘密道具當中,榮登大家最想要秘密道具的就是「任意門」。因為走過一扇門就可以簡單地到達目的地,所以讓許多人喜愛,不只上班上學都不再有遲到問題,去國外度假、出差也都變得容易許多,人與人的距離也日益接近。不過,如果真的在我們的現實世界中發明出「任意門」的話,不僅跟交通有關的公司會全部倒閉,關於非法入侵民宅甚至偷渡到外國的事情,也會層出不窮吧。

無限的空間,能夠完成無限的夢想。(資料圖片)
  第 2 名則是「四次元百寶袋」本身!乍看之下是半月形的小口袋,但是裡面的容量幾乎可說是無限的,東西怎麼裝都裝不滿!不過,可不是擁有了一個百寶袋你就能擁有所有的道具,哆啦A夢所拿出的其他道具可都是從未來的百貨公司租來或是買來的哦!

在《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裡,哆啦A夢與大雄用如果電話亭創造了一個魔法世界,但是卻…。(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
  第 3 名則是「如果電話亭」!只要對電話亭裡說出「如果這個世界是怎樣怎樣」,世界就真的會變成你說的那個樣子!實際上可以另外創造出一個平行世界,比方說「如果世界上可以用魔法的話」,世界就真的充滿魔法(只是可能不是當初想像的那種魔法)!
  這一系列的調查是日本入口網站 goo 透過其投票系統所進行的,一共有 3286 名日本網友參與投票,調查期間是自 2018 年 3 月 19 日起至 4 月 2 日止。



以上資訊轉載自哆啦A夢中文網
..............................................................................................................................................
想不到前三名居然換了,竹蜻蜓和時光機的地位被取代了呢!
0
-
LV. 50
GP 15k
2 樓 雪之王女‧F‧巧可奈 KANNA2010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是說那些把票投給四次元百寶袋的日本網友,

挺好奇到底有幾位曉得,並非一開始就附贈許多道具的呢XD

另外任意門每次票選都能名列前茅真的不意外,

畢竟論整體實用性,很難有其他道具能望其項背,

不過有點納悶的是,為何每回只要是哆啦A夢道具的網路票選,

惡魔護照幾乎都不在榜上呢,論實用性明明也挺高的不是嗎?
1
-
LV. 26
GP 694
3 樓 ☆~轉圈圈~★ xyz2425
GP0 BP-
真的有任意門的話
各地方旅遊景點 都會擠爆吧
然後宅配公司會因為這樣而倒了不少間吧
0
-
LV. 46
GP 19k
4 樓 寶貝熊-最愛詩乃了❤ jimmy199718
GP0 BP-
比起任意門我更喜歡如果電話亭

唯一缺點就是體積太大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494 筆精華,04/1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