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4
GP 5k

【心得】XB3的爆笑對話分享

樓主 老公我要去當兵了~ cloneman852
GP106 BP-
蘭茲:聖奈的神劍,打飛敵人的感覺挺不賴的,俗話說攻擊是最好的防禦,不如下次所有人都拿聖奈的神劍吧。
泰恩:然後就全滅了,沒有防禦者,攻擊者怎麼能專心攻擊呢?
蘭茲:那下次泰恩當防禦者,其他人都拿聖奈的神劍。
泰恩:你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講話啊?


讓葉:我們的殖民地沒有送行的習慣。
蘭茲:那你們的送行者平時在幹嘛?
讓葉:耕田。
優妮:聽起來還真令人難過啊。


某兩人吵架後,一旁的兩人
蘭茲:那種互動感覺真夠麻煩的...
泰恩:就是說阿...


諾亞:我們的衣服都是都市生產的吧?當時很匆忙根本沒考慮到穿搭合不合適。
泰恩:搞不好我們的穿搭對他們而言是種侮辱。
諾亞:什麼!
優妮:別亂講,諾亞你穿起來很好看啦!
聖奈:那泰恩你呢?
泰恩:我只在意實不實用,其他的都是其次。
優妮:話說回來泰恩,你那條長圍巾真的有夠老土的說。
泰恩:什麼?妳有種再說一次!
優妮:你根本就超在意穿著的好嘛!


蘭茲:終於輪到蓄勢待發的我被指名了。
優妮:居然有人指名你這個面目猙獰的傢伙,世上還真的有這種狂人呢。
蘭茲:我今天心情超級好,剛剛的話我就當作沒聽見了。


XXX:蘭茲先生請你脫下衣服。
蘭茲:喔...好...
(被毆)
蘭茲:妳們幹嘛揍我啊?
優妮:我才想問你在幹嘛耶?哪有人突然說脫就脫的啊?
聖奈:就是說啊,不要嚇我們好不好。
蘭茲:我只是脫個衣服,有什麼問題嗎?
優妮:咦?
聖奈:搞不好其實...沒什麼問題?
蘭茲:那你們幹嘛揍我啊?
優妮:反射動作?
聖奈:沒錯,就覺得...你很值得被打一下。


真白:可以叫你小奈嗎?
蘭茲:為什麼聖奈可有有差別待遇?
真白:那叫你...蘭蘭?
蘭茲:蘭蘭!?
優妮:真是太好了蘭蘭。
諾亞:今後請多多指教喔,蘭蘭。


優妮:想不到教人還挺累人的。
泰恩:這下你們總明白我的辛苦了吧?(推眼鏡)
蘭茲:你不就是只會在那說教還有講風涼話嗎?


聖奈:物質箱我們就拿走了,想搶回來的話我奉陪到底。
XXX:這...這就不必了...
聖奈:不要客氣啦~比起鍛鍊肌肉你們不是更喜歡實戰嗎?(燦笑)
優妮:原來你還在記仇...


優妮:看看石動這憔悴的模樣,都快不成人形了。
石動:我在你眼中到底是什麼樣子啊?
蘭茲:等找到那個什麼溫泉之後,我就把你整個人拋進去!


XXX:這只是普通的泉水,根本沒有增強力量的效果。
聖奈:什麼?
蘭茲:可是我喝完覺得精神百倍耶?
泰恩:你們兩個只是單純精力過剩而已。


蘭茲:這台安格努斯雷烏尼斯是怎麼來的。
魯迪:我看到它在外面散步,就帶回來了。
蘭茲:那是它在巡邏吧?


聖奈:就叫妳七飯吧,七號的七,加上妳喜歡飯糰的飯。
蘭茲:喂喂喂!我說聖奈小姐,哪有人這樣取名的啊?
優妮:聖奈...難不成妳連腦袋裡都長滿了肌肉嗎?
泰恩:對不起,聖奈,我實在無法理解妳。


聖奈:居然有人講話比優妮還難聽...
彌央:聖奈,不可以亂學喔。
優妮:你們是不是很自然地在講我壞話?




玩過XB3的人其實都看的出來,搞笑主要都是優妮、泰恩、蘭茲、聖奈負責的

諾亞和彌央講話太正經反而覺得在廢話,或者是重複已知的事情。



至於動作上最讓人驚豔的絕對是優妮:
  • 優妮蹲姿是番長蹲
  • 優妮開箱是用腳踢
  • 優妮的坐姿不管是坐地上或椅子上,兩腳都是張開的...
  • 聖奈和彌央的坐姿很文雅
  • 聖奈引誘姿勢是丟鉛球的姿勢。



大家還有記得那些爆笑對話嗎?一起來分享吧。




106
-
LV. 44
GP 5k
3 樓 老公我要去當兵了~ cloneman852
GP28 BP-
繼續更新





優妮:妳每次裝著若無其事的時候,就是在打什麼歪腦筋吧?
亞榭拉:真不塊是優妮!居然這麼了解我!......這讓人心情有點複雜就是了。


蘭茲:等一下!可以開雷烏尼斯參戰喔?
XXX:大~笨~蛋!,面對你們這種對手當然得不擇手段啦!!
XXX:哇哈哈!這裡可是戰場喔!規則誰也管不了,這不是很有趣嗎?
XXX:隊長看起來也熱血沸騰了喔!
隊長:......
優妮:啊不就跟平時一樣嗎?
XXX:你這傢伙~~!剛才是看不起我們隊長吧!我絕~~~~對饒不了妳!


XXX:我要把你們這群傢伙調教到變成沒有我的訓練就活不下去的廢物!!


XXX:就選你們兩個去XX殖民地交流吧!(指導農業)
XXX:我兩秒就做完了。
XXX:別看他這樣,他其實是很認真看待這件事的。


亞榭拉:對於冠軍的你們,賜與和我死鬥的獎勵。
優妮:我從來沒聽說這種獎勵!
亞榭拉:我剛剛才決定的。
優妮:...我可以揍她嗎?可以吧!?


優妮:這時候就應該要說揍飛他們!
讓葉:揍...揍飛你們...


XXX:那場戰爭我還記得,我們派出魯迪和諾彭們改裝的雷烏尼斯,結果雷烏尼斯發生失控然後意外地打亂了敵人的陣型,接著就獲得了勝利。


XXX:新名軍務長沒化妝的時候,就長得和路人一樣。


蘭茲:話說回來,我們只是要做個飯糰而已,結果居然跑到這麼遠的地方來了。


XXX:我最愛這種髒活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最後都能用意外來帶過。
XXX:反正鎮壓和屠殺也沒什麼太大差別,這次肯定也是輕鬆獲勝啦,呵呵~
XXX:...不好意思,我想還是請你們陪同他們執行任務吧。
泰恩:再確認一下,我們的任務是鎮壓敵方部隊、逮捕主嫌同時確保他們四肢完好...沒錯吧?


XXX:妳是天蠍部隊的...!?
XXX:我們認識嗎?
XXX:妳這個把拷問同伴當遊戲的怪物!妳知道妳把他們害得有多痛苦嗎?
XXX:嘿嘿!多虧了各位的協助,我才能學會如何有效率地破壞人體呢,哈哈!
優妮:這傢伙...完全就是個瘋子吧...
XXX:全員備戰!現在立刻攻擊!
彌央:妳剛剛不是說要談判嗎?
XXX:我跟這怪物沒什麼好談的!現在就得馬上殺了她!


XXX:拜託...不要拔我的牙齒...饒了我吧...我真的怕痛。
蘭茲:優妮...我們應該是來鎮壓叛軍的吧?
優妮:別提了,蘭茲,我也開始分不清楚了。
XXX:我怎麼聽到妳們那邊傳來哭泣聲,發生了什麼事嗎?
優妮:沒事...我是說我們...


XXX:我要用我華麗的計謀徹底擊潰你們!
蘭茲:這傢伙怎麼和泰恩那麼像?
泰恩:給我撤回前言!


XXX:優妮很喜歡9號殖民地吧?看看翅膀的反應就知道。
優妮:真的假的?好難為情喔...


XXX: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這一定是在作夢!那邊的銜尾蛇,過來揍老夫一下!用力一點!
蘭茲:我知道了。
(毆)
XXX:您快醒醒啊!
泰恩:蘭茲...
蘭茲:我...我已經很小力了啊!


蘭茲:真是意外,沒想到瑪娜娜也會講出這種話。
瑪娜娜:...你們該不會一直都把瑪娜娜當成樂天的笨蛋吧嗼?
蘭茲:......
優妮:......
泰恩:......
瑪娜娜:...為什麼要別開視線嗼?





優妮真的女角扛霸子,支線劇情的女性發言都她在罩的,反倒是彌央只會和諾亞幫忙打圓場,而聖奈基本上都負責附和而已。






28
-
LV. 25
GP 220
4 樓 司馬哈哈 kuro72506473
GP21 BP-



這代支線真的都很歡樂 毒舌優妮 悶騷泰恩 反倒諾亞真的沒什麼戲份

Women☕
21
-
LV. 37
GP 286
5 樓 劉胖達 pandaliu1217
GP19 BP-


輕易被老頭惹怒的兩位小屁孩XD


同場加映優妮



「⋯⋯只有一次喔。」
19
-
LV. 40
GP 2k
6 樓 精、にゃんぱすー semen1003
GP4 BP-
某:是誰給他那把武器的
里克:挑眉

玩了80小終於進高潮...探索太好玩了(
4
-
LV. 25
GP 151
7 樓 Nosmoki Ydusaythatwo
GP4 BP-
※ 引述《cloneman852 (老公我要去當兵了~)》之銘言

還要穿什麼衣服都好看
4
-
LV. 14
GP 2
8 樓 Zumarake zumarake
GP11 BP-
小鳥:新名軍務長沒化妝長得跟路人一樣
11
-
LV. 39
GP 2k
9 樓 すべてを超えし者 ultima1024x
GP3 BP-
昨天解到帶XXX回去都市勞軍的任務會遇到一個很有趣的老爺爺
對話有兩個選項不能複選
重讀紀錄後差點錯過原來XXX會怕蟲的小秘密
3
-
LV. 37
GP 295
10 樓 劉胖達 pandaliu1217
GP11 BP-


「猶豫就會敗北」(疑?)

船長真的很搞笑⋯
11
-
LV. 40
GP 2k
11 樓 精、にゃんぱすー semen1003
GP1 BP-


你會不被接納是有原因的(
大哥好像幾乎都是吐槽役XD

1
-
LV. 44
GP 851
12 樓 白目兔子 c24234595
GP6 BP-
XX:啊!讓葉!?你你妳你好啊
讓葉:你好,XX。最近過得好嗎?
XX:我、我很好!因為吃了綿綿薯,感覺身體也變好了
讓葉:這樣啊,那就好......

XX:(嗚喔喔喔!胸口又在痛了!?我......我難道要死了嘛!?)


一見鍾情果然就是不一樣

帶英雄去問一些NPC對話會有所改變
6
-
LV. 30
GP 151
13 樓 無名人士 kingghidrah
GP5 BP-
路人A:昨天難得和老公吵架,不小心連神劍都拔出來了
路人B:看來妳的槍技還沒退步啊

5
-
LV. 37
GP 602
14 樓 Fragments of Hope ShinnuNise
GP8 BP-


神秘士兵是誰呢

--------‐----------------



本作最自由的諾彭

--------‐----------------

某船長:好,舉行三盤決勝的第四場吧

彭:船長,男子漢說話不算話很難看哦

某船長:男子漢...不能出爾反爾..






但男子漢也可以再比一次!


多謝大哥,我下次知道怎樣做男人了

8
-
LV. 33
GP 354
16 樓 娜娜祈手 hao3204
GP1 BP-
某執政官:(一段意義深長的演說)

諾亞:阿巴阿巴 彌央 阿巴阿巴

某執政官:彌央!彌央!彌央!
1
-
LV. 37
GP 48
17 樓 我替你的人生感到悲哀 Blue1020211
GP4 BP-
這是誰的足跡?
海雞人
海蜥人
不動的岡札雷斯
優妮:是不是有岡札雷斯路過啊?
4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