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194

【雜談文章區】

樓主 あの通りすがりの.. billy7965
GP0 BP-
此區亦受版規站規限制,發文時請注意
 
本帖僅唯二規定如下:
一、不煽動爭執、筆戰
二、遵守板規、站規
 
違者初犯:不倒扣刪文、勸導
        二犯:倒扣刪文、勸導
        累犯:倒扣刪文、水桶
 
※本文用途收納沒有適合的子版分類抱怨類以外各類文章(例:遊戲內交易心得、心情小語、徵婚文.....等)直接回覆於此文※
抱怨類文章請利用子版「抱怨專區【專區】官方抱怨專區~★
 
0
-
LV. 27
GP 194
2 樓 あの通りすがりの.. billy7965
GP0 BP-
0
-
LV. 24
GP 70
3 樓 小舌精 kk7445
GP4 BP-
顆顆都快過一個月了怎嚜都沒人發文來幫新版主捧場 , 就讓小的來起個頭吧~
 
請問一下大家會敢在同學同事同袍(軍中)中講出你正在玩女神網路遊戲 ,或者更加來推廣嗎?
 
現況熱門遊戲不外乎魔獸 D3  星海2 LOL  CSO
 
也有不少古董遊戲但死忠玩家也還很多例如天堂 仙境(包括有名私服)
 
即使萌系老牌遊戲也不少  艾爾  瑪奇...........等
 
當大家一群一群的都在聊個忘我交換熱門遊戲心得-----------------不要說推廣了    --
 
敢說出   你現在是只有在專注玩女神嗎  ?
 
希望大家都來抒發這個議題的心得,  不管敢不敢在同儕講出都請務必分享自己內心誠實的心聲   至於那種意圖消毒然後看起來千篇一律的歌頌公式文就免發了  謝謝~
 
.
4
-
LV. 10
GP 22
4 樓 棉花糖 a28316748
GP6 BP-
嘛~也沒什麼好說了
我已經習慣沉默了
只是我真的只專注玩女神
我覺得女神是很棒的
只是開發公司捨棄了只個游戲
我們玩家也無可奈何

如果有一天
女神倒了/我不玩女神了
我想我不會玩別的游戲了
因為到頭來游戲只會沉沒

從前 我真的對女神有著熱誠
可是現在
難說了

不是沒有新手加入
只是素質變差了
令人感覺整個游戲水平下降
官方愛理不理
玩家不斷流失
造成惡性循環

嘛~希望這段話不會令你們生氣
純粹有感而發/支持新版主
如有冒犯
我先說一聲對不起
感謝
6
-
LV. 1
GP 0
5 樓 嵐迪利德 slu7890
GP1 BP-
說真的,不是不想幫你回

只是版主,我想說,女神這個遊戲

至少我認為不像從前每次第一頻道都滿人,那時候人才多,現在頂多黃色
1
-
LV. 33
GP 10k
8 樓 咿奈 c0tingo2o4
GP1 BP-
女神這款遊戲真的很棒

之前玩一段時間 就退出了 因為和別人鬧的不開心ˊ口ˋ
最近看開新的伺服器 想回鍋XD

裡面的家具紙娃娃真的弄得很好呢
滿喜歡的ˊ///ˋ
1
-
LV. 7
GP 2
9 樓 嫩嫩貢丸 leowu1992
GP0 BP-
現在可以來新女神喔
ID祁涵
目前練到42等
打副本,活動可以找我
0
-
LV. 10
GP 0
10 樓 *檸檬* yol706897
GP0 BP-
新女神歡迎哦
(邱比特)
0
-
LV. 9
GP 0
11 樓 白幽靈 k5982822
GP1 BP-
當初也在舊女神打混了很久

雖然還是默默退出了,但不得不說真的很喜歡女神

現在看到了新女神,就立即回了鍋,一切都很懷念阿
1
-
LV. 17
GP 3
13 樓 wong0470 wong0470
GP1 BP-
我是最近才剛玩女神的(宙斯)lv20火紅麒麟 請大家多指教
1
-
LV. 17
GP 3
14 樓 wong0470 wong0470
GP0 BP-
新女神(宙斯)玩了差不多一個禮拜lv20了lD火紅麒麟歡迎一起來練功
0
-
LV. 26
GP 334
15 樓 雷茵 ; ??? sro730615
GP1 BP-
※ 引述《kk7445 (小舌精)》之銘言
不會。因為我沒親身建議及管理品質,所以我不能保障遊戲有趣度及消費者客戶財產和滿意保障。
 
精精應該知道我的作法,我的為人,我坦蕩蕩!!
1
-
LV. 26
GP 334
16 樓 雷茵 ; ??? sro730615
GP1 BP-
我想要主線劇情出現的BOSS名稱及那其他小兵出現數量和名子
 
寫小說需要
 
因為想要盡可能的接近史實
 
想要換個不同寫法,不同價值觀,不同的境遇,然而,不同的相遇在平行原始點交叉分織

但...資料不足阿
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尋
似乎,沒玩到破關或玩到後半部,就無法看到真相,無法執筆下去那種感覺
 
1
-
LV. 1
GP 30
17 樓 I Wanna be pptwtwtw
GP1 BP-
《女神Online光速版》光速基地組合包


序號:LS00005098
密碼:3787653DA2

序號:LS00004621
密碼:378NHFYCF8

序號:LS00005676
密碼:37TW8XP3EJ

序號:LS00005651
密碼:39G724TD7N


序號內容:魔瓶優惠組*3,膠帶*3,記憶卡容量組*2,50%經驗聖水*2,守護藥丸*1

兌換方式:女神光速版遊戲內→系統(System)→儲值點數→輸入兌換序號、兌換密碼 (一個帳號限儲一次)
1
-
LV. 3
GP 1
18 樓 sweet幻 asd3984853
GP1 BP-
以下為一個不常玩遊戲的人的發洩文章


密)雨乂云:恩...剛剛有到了
(密)瀅玥:^T嗯哼
(密)瀅玥:^T鞋子你有了?
(密)雨乂云:恩
(密)瀅玥:^T15wㄅ 我全+10沒染寶石
(密)雨乂云:@|@|能不能  一手交貨一手交錢
(密)瀅玥:j-?大姐 我出包就很虧了j-我只是15w給我 我去飆包裝一爾以
密)瀅玥::o我都已經:o跟買家通融好
(密)瀅玥:|T我全程錄影|T不會"_耳且 我15w這是你應該第1次ㄅ
(密)瀅玥:j-15w不然先10w好?:)我連85賣家都標包裝了
密)雨乂云:5W能嗎~~@@
(密)瀅玥:8(
(密)瀅玥::(吼
(密)瀅玥::(我陷在都已經跟85下標包裝 大姐不要這樣
密)瀅玥::)我不會騙人阿
(密)瀅玥::)我錄影了說 也下標 了包裝x5你
(密)瀅玥:==不用害怕 我只是跟你拿5w你在這等我ㄚ
(密)瀅玥:^T人勒

(密)瀅玥:在?
(密)雨乂云:@|@|?
(密)瀅玥:10w給我 對方要轉包裝了 差
(密)瀅玥:在85那 所以等等3分鐘後再密我
(密)瀅玥::)雨乂云這名子確認完成了

(密)瀅玥:看的道 在85 我現在再等你給我10w
(密)瀅玥:那個
(密)瀅玥:85需要帳號能藉媽?

密)瀅玥:雨乂云對八
(密)雨乂云:恩
(密)瀅玥:恩 上戰艦 我去跟85講一下等我
(密)瀅玥:好了我確認好了
(密)瀅玥:5wㄅ我都準備好了
(密)瀅玥:等我一下
(密)瀅玥:ok10w給我 差轉包裝了
(密)瀅玥:在?
(密)雨乂云:@|@|?
(密)瀅玥:10w給我 對方要轉包裝了 差
(密)雨乂云:我能看到的@@東西嗎
(密)瀅玥:在85那 所以等等3分鐘後再密我
(密)瀅玥::)雨乂云這名子確認完成了
(密)瀅玥::)那個?
(密)瀅玥::)在媽
(密)雨乂云:?
(密)瀅玥::)10w我id確認好了
(密)瀅玥::)?
(密)雨乂云:@|現在我給你10W?
(密)瀅玥:恩
(密)雨乂云:@|我看步道東西嗎?
(密)瀅玥:看的道 在85 我現在再等你給我10w
(密)瀅玥:那個
(密)瀅玥::)請交易能媽
(密)瀅玥::)...
(密)雨乂云:?
(密)瀅玥:@|請交易10w大家在等妳
(密)瀅玥::)ok請稍候
(密)瀅玥:我問一下
(密)雨乂云:?
(密)瀅玥:擬攻擊力多少?
(密)雨乂云:3015
(密)瀅玥::o
(密)瀅玥::)有用神們東西媽
(密)瀅玥:飾品之類的
(密)雨乂云:法紋
(密)瀅玥::)還有?
(密)雨乂云:沒了
(密)瀅玥:|E你不是有包?裝
(密)雨乂云:植有不能交易的
(密)瀅玥:你沒夥伴媽
(密)雨乂云:剛在打回顧  收寵打
(密)瀅玥:@|用出來8(
(密)瀅玥:@|應該有待戀人
(密)雨乂云:沒
(密)雨乂云:友達
(密)瀅玥::o寫好後
(密)瀅玥:8(
(密)雨乂云:@|@|好了嗎
(密)瀅玥:我知道沒有所以要跟你借帳號 因為要經過 很長轉帳 大約10分中

(密)瀅玥:差最後一步了
(密)瀅玥:我這之帳號也借你這樣可以八以防萬一
密)雨乂云:恩不用八我等你  相信看看吧
(密)瀅玥:這是85的要求
(密)瀅玥::)我需要轉帳就是你那隻 慧根85相連一下然後你10分中我們再換回

密)雨乂云:.....
(密)瀅玥:"_我知道很強人所難 抱歉 因為需要
(密)瀅玥::)10分中就結束了最快5分鐘^T
(密)雨乂云:你這樣我很難接受
(密)瀅玥:不好意思媽
(密)瀅玥:我們85需要
(密)瀅玥:跟你借一下下
(密)瀅玥::)很快的^T
(密)瀅玥:我錄影半小時了
(密)雨乂云:你要跟我換角色?難後好了再跟我換回來?
(密)瀅玥:^T全部都有紀錄 所以我不會自找股吃
(密)瀅玥::)是跟你借
密)瀅玥:10分鐘惠密你
(密)瀅玥:會讓你在上線
(密)瀅玥::)等於3點40分惠讓你上
(密)雨乂云:等一下喔
(密)瀅玥::)不能等
(密)瀅玥:現在32分了
(密)瀅玥:8(
他開完後就把東西都偷走了
密)瀅玥:你能著包給我 我給85看就能了85這樣留言給我的
(密)雷瑟帝:我現在都是合成裝  一些較高級沒再用
(密)瀅玥:你能著包給我 我給85看就能了85這樣留言給我的
(密)雷瑟帝:?= =
(密)瀅玥:能著聖劍
(密)瀅玥:包裝給我
(密)瀅玥:我給85看
(密)瀅玥:這樣就能通通環你了
遊戲帳號是我怕朋友給的  因為我不常玩上線遊戲
就傻傻地被他騙的暈頭  結果4之人物 廢掉1之人物+一隻快廢掉的人物
這遊戲我接手玩直是想  放鬆心情必盡我大學生沒有很多時間能玩
結果  過年前  竟難造成這摸大的被騙事件    
我不能想像以後假如我爸朋友回到台灣時我給他看得這樣她會多傷心(其實我也有點愛上他的人物+主線
不過一職都不更新很大的缺點= = 心情超悶的.....
版大我如果用錯位子那抱歉  我直是個值會用網路看小說的人而已  發錯位子請版大直砍掉  


1
-
LV. 6
GP 1
19 樓 ZASDSD a787123787
GP0 BP-
超悲劇的~3/30號的時候~舊女神維娜斯提領區的東西被全刪了~難過~
我都有登入連續兩年了~新年禮盒和女神眷顧還有紅藍卡都給系統回收~

在女神Online維娜斯3 水池廣場感到悲慘
0
-
LV. 1
GP 0
20 樓 風鈴 kayuhung
GP1 BP-
我在9歲時來玩舊女,到小六歲便走了
之后我在找遊戲,但玩不長,很快便放弃
然后到国一跑去新女神,但很快又变死城,在打活动通常只有我沒有別人,2年後走了
到今年暑假,我去光速版。。但是意识到不够强只会被無視,很难过後回到新女(因为我砸过$+轉職6x等##)
回去后見到有人在,於是留下,交到朋友~有的以前見过XDD
我真的很喜欢女神
小时不懂大家為什么要走
到現在我懂了,見到女神不更新,没有人,充满哀伤。。。。。。也只能無奈,畢竟它是陪伴我長大QQ
我記得我很多年再玩(新女),充满熟悉,也懷念过去的日子!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84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