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225

【語音】日/韓/美版語音包(0623新增修改美版/日/韓語音包)

樓主 筱燁 balldanby
GP284 BP-



大家好,我是萬夫莫敵伺服器的元祖銅鑼燒(筱燁),
由於阿冰大大已經沒有在更新日版的語音包了(辛苦了大大),
接下來就由在下接下這個傳承吧!

更新日誌:20180623
哎嘿~ ⁽⁽٩(๑˃̶͈̀ ᗨ ˂̶͈́)۶⁾⁾ 請前往我的小屋尋找語音包吧~ 傳送門
1.新增修改日版32語音檔
2.新增修改美版11項語音檔
3.新增修改韓版68項語音檔
4.以上檔案都尚未測試過,有問題再討論~

更新日誌:20180513
大家好久不見~語音包取得更改至小屋囉,請前往我的小屋去尋找語音包吧~ 傳送門
1.新增修改日版7語音檔
2.新增修改美版33項語音檔
3.新增修改韓版51項語音檔
4.以上檔案都尚未測試過,有問題再討論~

PS.請勿轉載、避免爭議,如有發現立即停止更新、並移除。
PS2.在下學識淺薄無法做教學,敬請見諒。

PS3.請勿嘗試從其他途徑取得在下的語音包檔案,只有在巴哈本頁面取得的才是正途。

萬夫莫敵伺服器 元祖銅鑼燒敬上


284
-
LV. 27
GP 277
2 樓 筱燁 balldanby
GP10 BP-
更新日誌:20161120
新增6人DPS修改檔,此檔日後更新將不再另行告知,請自行追蹤,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61116
新增修改日版43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61101
1.新增修改韓版284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2.新增修改台版207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3一次大爆發~蘇胡~陸版的改天再用,更新程式還要轉區,有點麻煩。
4.舊的更新日誌放到4樓去了。
5.加入幾個版本的測試影片提供參考。
更新日誌:20161031
1.新增修改美版51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2.美版目前僅開放到黑龍教地下監獄,所以使用的人會有混合版本的現象。
更新日誌:20161029
1.本週已檢查日版的檔案,新增208項語音修改,報告完畢。
2.目前除了日版語音會持續更新其他的版本就有空閒在研究研究。
更新日誌:20160929
1.本週已檢查日版的檔案,查無新的語音,報告完畢。
2.哥很懶的,如果沒有太強烈的動力驅使,檢查語音檔的進度會跟哥找老婆的速度一樣毫無進展。
更新日誌:20160826
更新日版語音包,感謝阿冰大的協助,目前有新增及修改數10個檔案,有望在新的地圖看見NPC的日語發音XD。
更新日誌:20160701
更新日版語音包,目前已知24人烏龜會說話了(!),其他的有待發現XD
更新日誌:20160618
新增陸版語音包,不知道為啥檔案會這麼小....感覺語音檔的數量跟台日版都差不多...真奇怪(?
更新日誌:20160613
新增韓版GOOGLE/MEGA載點,韓版語音包使用後感覺很多NPC變的像活了起來一樣,也不像其他版本玩者玩者一直覺得少了甚麼...高達3G多的語音檔整理起來也相當費時,目前各種版本的語音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各位就選擇自己的喜歡的語音來好好的體驗遊戲吧!
更新日誌:20160612
新增美版GOOGLE/MEGA載點,檢查日版語音包的檔案。
更新日誌:20160527
今日新增GOOGLE載點。
更新日誌:20160521
今日已完成日服目前語音檔的檢查,並沒有找到新的語音檔,
並將台版語音檔及日版語音檔不必要的檔案做重新整理。
10
-
LV. 27
GP 298
3 樓 筱燁 balldanby
GP1 BP-
更新日誌:20160613
新增韓版GOOGLE/MEGA載點,韓版語音包使用後感覺很多NPC變的像活了起來一樣,也不像其他版本玩者玩者一直覺得少了甚麼...高達3G多的語音檔整理起來也相當費時,目前各種版本的語音也整理的差不多了,各位就選擇自己的喜歡的語音來好好的體驗遊戲吧!
1
-
LV. 28
GP 577
4 樓 筱燁 balldanby
GP3 BP-
更新日誌:20171224
在這報告一下,明年語音包的取得正在評估是否要更改至個人小屋去.....
然後語音包都尚未測試過,有問題再提出~
1.新增修改日版47語音檔
2.新增修改美版39項語音檔
3.韓版無新的語音檔。
更新日誌:20171115
1.日版語音包因為檔案太大,用補丁包的方式做更新,請配合1或2項目的主檔,把補丁包的檔案覆蓋過去即可新增修改2項語音檔。
2.韓版語音包因為檔案太大,用補丁包的方式做更新,請配合1或2項目的主檔,把補丁包的檔案覆蓋過去即可新增修改9項語音檔。
更新日誌:20171114
吃飽撐者,一次全部弄好~哇哈哈~愉快~
1.日版語音包請等台版改版後再用,以免爆炸,新增修改日版398項語音檔
2.韓版語音包因為檔案太大,用補丁包的方式做更新,請配合1或2項目的主檔,把補丁包的檔案覆蓋過去即可新增修改韓版4項語音檔。
3.美版語音包再現江湖,這次似乎趕上了槍手的進度,劇情好像也同步了新增美版361項語音檔。
更新日誌:20171022
新增修改韓版11項語音檔,日版20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1009
新增修改韓版103項語音檔,日版無新增項目,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0916
進度超超前~秒更新,不過這次更新也是有點少,所以特別快(?!),新增修改韓版20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0913
恩...進度超前秒更新,不過這次更新有點少,所以特別快(?),新增修改日版11項語音檔,報告完畢(歡呼)。
更新日誌:20170903
那個....檢查過9/2號以前的檔案,只有新增一個語音檔,
這個可憐的語音檔我下次再一起放進去好了,怪可憐的。
更新日誌:20170626
新增修改韓版語音檔,新劇情的部分因為拿去測試日版了,其他部分大概測試一下目前沒有太大的問題,各版本角色的對話語音不一定相同,有問題可以再做討論,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0621
新增修改日版38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0513
重新整理日版語音檔刪除一些有問題的檔案,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0226
新增修改日版28項語音檔,報告完畢。
更新日誌:20170104
1.新增修改日版語音檔,並完成觀戰功能的檢查,可正常使用。
2.未來小的將轉戰黑色沙漠,語音包的部分將會持續更新,但可能不會很快速....嗯....(眼神飄移...)
3.祝各位2017年新年快樂!
3
-
LV. 29
GP 589
5 樓 筱燁 balldanby
GP7 BP-
更新日誌:20180513
大家好久不見~語音包取得更改至小屋囉,請前往我的小屋去尋找語音包吧~ 傳送門
1.新增修改日版7項語音檔。
2.新增修改美版33項語音檔。
3.新增修改韓版51項語音檔。
4.以上檔案都尚未測試過,有問題再討論~
7
-
LV. 29
GP 616
6 樓 筱燁 balldanby
GP6 BP-
更新日誌:20180623
哎嘿~ ⁽⁽٩(๑˃̶͈̀ ᗨ ˂̶͈́)۶⁾⁾ 請前往我的小屋尋找語音包吧~ 傳送門
1.新增修改日版32項語音檔。
2.新增修改美版11項語音檔。
3.新增修改韓版68項語音檔 哎嘿~
4.以上檔案都尚未測試過,有問題再討論~
6
-
板務人員:

1574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