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9
GP 7

【問題】小問題...

樓主 嗨囉~ yahoo10633
GP0 BP-

看吧哈有些貼圖的玩家....我有注意到1件事!
就是 快速鍵 我看大家的 F1 F2 F3 放的水都好多喔

這個遊戲錢好賺嗎 我看一些人都說錢不好賺....
可是 看一些貼圖玩家紅水都1XX 2XX 瓶 還是省吃儉用買來的@@"

話說 幻月第1天出我就下載玩玩看 可是類個太嚴重了 所以.......刪掉!
我現在把網路改8M是否還會嚴重類個呢??

                                                     謝謝!


 

0
-
LV. 14
GP 55
2 樓 夜空 kim809180
GP0 BP-
※ 引述《yahoo10633 (嗨囉~)》之銘言:
>

看吧哈有些貼圖的玩家....我有注意到1件事!

                                                     謝謝!

 

 
> 就是 快速鍵 我看大家的 F1 F2 F3 放的水都好多喔 
> 這個遊戲錢好賺嗎 我看一些人都說錢不好賺.... 
> 可是 看一些貼圖玩家紅水都1XX 2XX 瓶 還是省吃儉用買來的@@" 
> 話說 幻月第1天出我就下載玩玩看 可是類個太嚴重了 所以.......刪掉! 
> 我現在把網路改8M是否還會嚴重類個呢?? 
我覺得LAG應該是伺服器的問題
現在是感覺還好啦  除非太多人在同一個場景  不然還OK

另外幻月快捷列的設定鍵是1 .2 3...不是F1 F2...喔
OB改了之後裝備變好打了  所以錢應該不難賺

 


0
-
LV. 17
GP 60
3 樓 Ray dino619
GP0 BP-
LAG??

會不會是電腦問題??

不過幻月需求很低

有可能是中毒囉
0
-
LV. 19
GP 209
4 樓 Kenzi a111052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yahoo10633 (嗨囉~)》之銘言:
>

看吧哈有些貼圖的玩家....我有注意到1件事!

 
> 就是 快速鍵 我看大家的 F1 F2 F3 放的水都好多喔 
> 這個遊戲錢好賺嗎 我看一些人都說錢不好賺.... 
> 可是 看一些貼圖玩家紅水都1XX 2XX 瓶 還是省吃儉用買來的@@" 
> 話說 幻月第1天出我就下載玩玩看 可是類個太嚴重了 所以.......刪掉! 
> 我現在把網路改8M是否還會嚴重類個呢??

 

                                                     謝謝!

 
>  

 
當等級大概15左右~任務都有解到的話
那些任務拿到的獎金拿來買水是綽綽有餘的唷~
現在的水很便宜的~多買一些
出外練功可以稱比較久啦~!
而且ob開始後
怪物掉裝機率有稍微比較高了
拿打到的裝備回家賣
在正常情況下~賺到的錢絕對會比喝水的錢還要來的多唷

網路8m是可以順順跑沒問題的...
( 256k都能玩了XD"~只是會lag
如果真的lag
那試試看避開人多的地方會不會好點...
不然~就等個兩天
等ob加入的玩家們等級高點了~大概都分散到不同的區域練功之後再玩吧!

幻月其實還挺吃系統資源的...
當會lag又不是因為伺服器的時候..
就把電腦裡的一些程式關掉吧@@
像是bt阿...foxy阿...走走盒子之類的= =
如果這些東西開著來玩遊戲..想不LAG都難阿~"~


0
-
LV. 7
GP 3
5 樓 Ramones ra12mone34
GP0 BP-

錢個人是覺得不好賺
因為買進賣出根本就不符合成本
而水的錢當然也建議買新手藥水就好
中級以上的個人覺得都不符合到成本!

 

 
>   


0
-
LV. 6
GP 1
6 樓 小步倩 fly0030011
GP0 BP-

看吧哈有些貼圖的玩家....我有注意到1件事!
就是 快速鍵 我看大家的 F1 F2 F3 放的水都好多喔

沒有辦法阿>”<~~
就是因為現在打怪都打不中~~
所以大家水才會放這麼多~~
像是我= =~~
每次要出戰之前~~
身上最少會帶400瓶水~~
就是把格子放滿的意思@@~~
像補MP的藥水太貴了= =~~
通常都買100瓶~~
可是…恩…
現在命中率太低了= =~
一下就要回去再補水~~
不過你發現放的水好多的原因…
像我買的水到現在還是初級藥水-.-~
不要懷疑~~
就是初級藥水~~
因為初級藥水跟中極藥水比起來~
初級藥水比較實用~~
建議你也可以買初級藥水~~
可以喝到30等吧!!!

這個遊戲錢好賺嗎 我看一些人都說錢不好賺....
可是 看一些貼圖玩家紅水都1XX 2XX 瓶 還是省吃儉用買來的@@"

現在錢真的很不好賺= =~~
MISS率又很高~~
裝備又不好打~~
很多新手都是靠著一開始的任務~~
一開始任務解完之後~`
有120瓶的水~~
很多人都是靠那個撐的~~~
我剛剛就說了~~
1XX2XX瓶水~~
像我是買初級藥水~~
所以這整個下來會省很多~~
可是除此之外~~
還是得很省很省很省= =~~
不然不經意身上就會破產~~
我之前常常看到有人在借錢…
因為身上買水買到破產@@~~
而且新手建議你~~
因為血量還不是很高~~
所以血量的部份~~
沒血的趕快坐下來休息~~
怪如果要追殺你~~
就先裝死~~
而且剛開始的怪不會主動打你~~
所以可以先裝死之後~~(如果你已經先打怪打一下的話~沒有就可以不用裝死~)
在坐下來休息~~


話說 幻月第1天出我就下載玩玩看 可是類個太嚴重了 所以.......刪掉!
我現在把網路改8M是否還會嚴重類個呢??

ㄜ~~
想請問你本來是幾M的呢!?
其實大家都誤會了~~
基本上玩網路遊戲~~2M就很夠了~~
會類格的原因有兩種~~
ㄧ:是配備不夠~~
可是這一點在幻月上好像不太可能~~
因為幻月本身的配備很低~~
所以應該不可能是因為這個~~
二:遊戲伺服器
每個遊戲伺服器都有最高的承受人數~~
因為公測第一天~~忽然湧入大量的人~~
可能伺服器忽然承受不暸~~
所以你才會類格~~
因為人數太多了~~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看過幻月登不進去的狀況0.0
所以可能幻月並沒有限制人數~~
可是有時候超過最大的負載量的時候~~
就會造成整個伺服器速度被拖垮~~
至於你說現在還會不會類格= =~~
我想~~
你可以直接上線試試看~~
可以選擇人少時上線~~
說不定狀況會好一點~~


0
-
LV. 14
GP 20
7 樓 不誨 ysLooo
GP0 BP-

我家也是8M 我覺得玩起來還好耶
並不會很LAG@@" 頂多太多人時
或是旁邊有人拖怪拖太多時小小LAG
建議大大可以再試看看喔~

我是覺得錢也不會很難賺啦
順順的練 初期盡量都用打到的東西先別花錢
初期不太需要買什麼東西 一下子就升1X級了
而且新手我記得一出生就會送你50瓶紅藍水吧
大家會帶幾百瓶水是因為用替身去練功
所以出門都會帶個3~5百瓶的紅水
可是都是初紅 一瓶才20元的 也不會太貴啦^^”

0
-
LV. 18
GP 10
8 樓 00 s050092550
GP0 BP-

公測到現在我已經30級了 錢大概有70萬左右 是覺得不難賺 而且沒地方用..... 我也都喝

小瓶的而已紅大概700 紫300 藍200 出門 都會越賺越多 我再第一伺服器 卡拉雅

ID:狗弟狼兄 如果有要交換裝備 可以找我

0
-
LV. 8
GP 16
9 樓 how howuse
GP0 BP-

錢是不難賺拉..之前練功有掉蠻多裝的..
所以找裝備賣一賣..也有不少水錢拉~


 

0
-
LV. 14
GP 8
10 樓 嘎嘎 kevinbbs48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 引述《yahoo10633 (嗨囉~)》之銘言:
> 看吧哈有些貼圖的玩家....我有注意到1件事!
> 就是 快速鍵 我看大家的 F1 F2 F3 放的水都好多喔
> 這個遊戲錢好賺嗎 我看一些人都說錢不好賺....
> 可是 看一些貼圖玩家紅水都1XX 2XX 瓶 還是省吃儉用買來的@@"
> 話說 幻月第1天出我就下載玩玩看 可是類個太嚴重了 所以.......刪掉!
> 我現在把網路改8M是否還會嚴重類個呢??
>                                                      謝謝!
>  


這樣的網路頻寬其實已經夠用了!!

而且幻月的基本配備需求其實還滿低的

建議可以先參考一下是不是符合需求配備 請按我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