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3
GP 19

RE:【問題】這個遊戲什麼時後會出阿??

21 樓 紫小恩 angel7892
GP0 BP-
我贊同樓上的大大所說的
 
雖然是很現實不想讓人承認的一面
 
但是現在台灣的遊戲市場是已經到達了飽和的狀態了
 
遊戲層出不窮
 
內容卻都大同小異
 
但是偏偏就還是有玩家會去玩
 
像這款稍微和大眾所接觸的遊戲類型不同
 
就會這樣被打入冷宮ˊˋ
 
可能要玩到台灣版的真的無望了........
0
-
LV. 25
GP 70
22 樓 夢想:全世界幸福 z1984731022
GP1 BP-
※ 引述《boss510175 (凸凸)》之銘言
> 這個遊戲好像都沒聽過..
> 但是看起來蠻可愛的  想玩看看
> 請問哪位大大知道啥時會出??

可以養鱷魚嗎
 
我想用鱷魚快遞
1
-
LV. 23
GP 20
23 樓 紫小恩 angel7892
GP0 BP-
※ 引述《z1984731022 (夢想:全世界幸福)》之銘言
> 可以養鱷魚嗎
> 我想用鱷魚快遞


是要改成
" 鱷魚快遞 "  嗎XD
0
-
LV. 1
GP 1
24 樓 pitthuo pitthuo
GP1 BP-
連韓國本身內測時間都拖那麼久
很怕台灣最後不會進

哈士奇真的是



了......
1
-
LV. 23
GP 20
25 樓 紫小恩 angel7892
GP0 BP-
※ 引述《pitthuo (pitthuo)》之銘言
> 連韓國本身內測時間都拖那麼久
> 很怕台灣最後不會進
> 唉
> 哈士奇真的是
> 太
> 可
> 愛
> 了......

真的!!
 
我好希望台灣能趕快出
0
-
LV. 19
GP 48
26 樓 唯心 nash30402
GP1 BP-
已經兩年了囧...
從兩年前就注意到這款遊戲
現在已經快三年了說...
怎麼還沒有公司代理呢...
 
這種遊戲應該會吸引不少人啊
畢竟已經跳脫了一般OLG的模式
而且畫面也還不錯
1
-
LV. 17
GP 6
27 樓 維尼 o933398483
GP1 BP-
※ 引述《nash30402 (唯心)》之銘言
> 已經兩年了囧...
> 從兩年前就注意到這款遊戲
> 現在已經快三年了說...
> 怎麼還沒有公司代理呢...
> 這種遊戲應該會吸引不少人啊
> 畢竟已經跳脫了一般OLG的模式
> 而且畫面也還不錯


是啊!!
算一算時間已經2~3年...
但現在新遊戲一直推出
這遊戲可能還要等很久...
至於沒機會養狗
也可以靠這遊戲圓個夢^^
繼續漫長等待心目中的小哈~
1
-
LV. 23
GP 23
28 樓 紫小恩 angel7892
GP1 BP-
應該是還有其他品種的狗狗=ˇ=
 
只是哈士奇還是最受歡迎的吧^^
 
除了哈士奇和其他狗狗的造型之外
 
玩家本身的角色造型應該有會是一大賣點
 
因為人物的畫風也蠻好看的^^
1
-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25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