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50
GP 6k

【情報】之前發的新聞 印證為真 風之克羅諾亞 重製版 正式公布 確認全平台發售 確認中文

樓主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laxrc817
GP3 BP-
已確定此傳聞為真 正式發表影片在2F


萬代南夢宮近日新註冊了“Waffuu”和“1&2 Encore”兩個新商標,前者是《風之克羅諾亞》的經典台詞,而疊加以後者來看,應是要推出該系列兩部作品的重製/高清版合集。萬代南夢宮的重製/高清版遊戲常以“Encore”為副標題,而在2019年9月,其已申請過“風之克羅諾亞 Encore”的商標,相信此次經進一步細化後,離這款作品問世又近了一步。


PS2時期的產物 想不到萬代居然還記得這款 當時覺得這款有點像萬代自產的音速小子XD
如果要重製或是HD絕對大大歡迎 沒意外應該也會有中文了

由於此作品比較古老 不知道這款的歷史 可以參考下方影片
3
-
0
LV. 50
GP 6k
2 樓 夜風駭客-偽善的賊 laxrc817
GP2 BP-
萬代自己的台 確認為全平台發售 確認官方中文
中文 PV 介紹

NS直播會正式發表

沒意外按照萬代的模式 應該會有中文啦
畢竟這款字數也不是很多 要中文化也沒什麼壓力

期待發售日~
2
-
0
LV. 42
GP 787
3 樓 翔太郎 s2468028
GP1 BP-
獸人始祖要回來了
好棒喔
希望重製版火起來之後可以有新作XD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5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