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7
GP 2k

【討論】「風之少年」站慶擺攤預定計畫

樓主 阿Q a29060664
GP0 BP-
關於這次站慶擺攤,某Q終於決定衝衝看了

目前暫時預定的內容如下:

現場擺出Wii、PS2、及NDS,分別放入一代重製版、二代、及GBA版二代供給遊客試玩

其中兩台電視、Wii、NDS、PS2、延長線等器材均由我提供,遊戲也是

另外我會印製一塊大型看板及一片塗鴉牆,在塗鴉牆上留下與風之少年相關的圖片、語言等,即可獲得特製風之少年悠遊卡貼一張,限量一百張(圖片為我自行繪製的,巴哈說禁用版權圖,這點還請多包含)

不過現在尚缺乏一片PS2版2代的遊戲光碟,以及具有全破紀錄的記憶卡

因為某Q自己的2代是歐版的,一般規格電視不能玩,所以希望能有板友提供,提供者...呃,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感謝,可能請喝杯飲料XD

以上是目前的站慶擺攤計畫,目前也正在準備中,若有任何疑問及建議歡迎各位在此提出
0
-
LV. 13
GP 7
2 樓 風之小止 event1540009
GP0 BP-
二代的片子 我可以提供 但記錄的話   上個月 我把P2的主機拿去賣 連記憶卡也賣了= =
所以 記錄黨可能沒辦法提供
0
-
LV. 47
GP 2k
3 樓 阿Q a29060664
GP0 BP-
宣傳板攤用的宣傳圖搞定囉~



目前進度還算OK,正在查詢相關印刷流程...

event1540009(風之小止)

非常感謝~不過我已經找到提供者了,還是謝謝你的好意~
0
-
LV. 47
GP 2k
4 樓 阿Q a29060664
GP0 BP-
自HIGH一下

場刊宣傳圖片入選囉

雖然好像有投就會入選...說要收24張不過入選只有17張

我這邊基本上都已經作完了,只等這週五去佈置會場了

還請各位板友有機會的話多多光顧喔
0
-
LV. 21
GP 84
5 樓 ★黑暗小祈★ jason067428
GP0 BP-
※ 引述《a29060664 (阿Q)》之銘言:
> 自HIGH一下 
> 場刊宣傳圖片入選囉 
> 雖然好像有投就會入選...說要收24張不過入選只有17張 
> 我這邊基本上都已經作完了,只等這週五去佈置會場了 
> 還請各位板友有機會的話多多光顧喔 


唔喔~讚喔~!
越來越期待星期六的到來了~

Q大這幾天也辛苦了呢~
0
-
LV. 26
GP 1k
6 樓 AJL anjeyli
GP0 BP-
今年我將負責風之少年與SQUARE ENIX這兩家板攤!

攤位內容請點選此篇小屋文章↓
擺攤預告:風之少年、SQUARE ENIX、PS3

除了貴板所預定的遊戲試玩外,我還會再提供四組神秘紙模型喔!
敬請拭目以待明天的站聚活動。
0
-
LV. 47
GP 2k
7 樓 阿Q a29060664
GP0 BP-
目前一切都準備就緒了,只等明天正式上場囉~

今天應該要去佈置會場,不過我因為印刷延誤的關係來不及過去...

只好等明天早上去佈置了,到時候還請各位多多捧場喔!
0
-
LV. 17
GP 142
8 樓 ﹡斷音﹏貓♪ angelguy2094
GP0 BP-

姆......我可以問問當天的服務的先生是誰嗎xDD

態度親切到我不敢試玩 囧a

而且我真的只有摸過1~2次 可能會完全的笨笨QQ......

當初是因為獸樣正太才很有興趣的XDDDD(欸)

反正 我也有留言 雖然字很醜(囧)

謝謝悠遊卡貼啦 XD超喜歡的ˇ

0
-
LV. 47
GP 2k
9 樓 阿Q a29060664
GP1 BP-
※ 引述《angelguy2094 (﹡斷音﹏貓♪)》之銘言:
>

姆......我可以問問當天的服務的先生是誰嗎xDD

 
> 態度親切到我不敢試玩 囧a 
> 而且我真的只有摸過1~2次 可能會完全的笨笨QQ...... 
> 當初是因為獸樣正太才很有興趣的XDDDD(欸) 
> 反正 我也有留言 雖然字很醜(囧) 
> 謝謝悠遊卡貼啦 XD超喜歡的ˇ

 

這個嘛,當然是我啊XD
你是第三個說我態度太親切的...會嘛!我之前作服務業都這樣招呼客人啊!
有留言我就很高興了,真的!
1
-
LV. 27
GP 1k
10 樓 AJL anjeyli
GP0 BP-
0
-
LV. 23
GP 125
11 樓 Xing behavior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雖然現在才問可能有點白痴
請問後來有借到瘋子風之少年2的全破紀錄嗎?!
我這邊也許有...
不過不知道放在哪一片記憶卡中就是了
要開我那個已經變成記憶卡讀取機的PS2來看才知道... OTL
(因為壞掉沒去修理... =3=

話說
你們家那邊為什麼後來都沒開燈呀?! (歪頭
0
-
LV. 47
GP 2k
12 樓 阿Q a29060664
GP0 BP-
※ 引述《behavior (Xing)》之銘言:
> 雖然現在才問可能有點白痴 
> 請問後來有借到瘋子風之少年2的全破紀錄嗎?! 
> 我這邊也許有... 
> 不過不知道放在哪一片記憶卡中就是了 
> 要開我那個已經變成記憶卡讀取機的PS2來看才知道... OTL 
> (因為壞掉沒去修理... =3= 
> 話說 
> 你們家那邊為什麼後來都沒開燈呀?! (歪頭 


有借到喔,現在就算有也來不及啦XD
不是我們這邊沒開燈,是一直有人去壓到全場的電源開關....

0
-
LV. 23
GP 125
13 樓 Xing behavior
GP0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所以才說現在問相當白痴 XD
不過也許明年可以借用啦~ (被揍

一直壓到...
不能去再把他打開嗎!? (歪頭 + 小聲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