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6
GP 573

【討論】收藏度比例更新

樓主 隱居的邊緣人 forever5344
GP10 BP-
昨天維護後把本來綠色比例的10把不存在槍的蒐集度移除了,連同超硬質刀也不納入計算;
灰色部分本來是84最高
,維修後把那幾顆如有永久絕對欠舉報的手雷移除計算,
有趣的來了現有的收藏度還是有問題,可以超過100%,問題出在藍色比例異常...

維護前藍色是108為最高維護後卻成了107,導致比例可以超過100%,
因此如果全槍枝收集的情況下可以達到100.21%這種詭異的情況。。。

1/14改版前截圖

本來藍色部分108維修後改為107(上限有異)綠色部分改為137(這才是正確的收藏率)
灰色改為79(也是正確的收藏率,不要告訴我有人能掏出永久的活動手榴彈)

1/15改版後截圖


本人未入手的武器3把算入收藏度的話會造成483/482超過100%的收藏度

原廠對於這部分真是一點都不用心阿...怎改都有問題

馮世寬言:超過100分


10
-
LV. 12
GP 83
3 樓 KerRK kerry225
GP0 BP-
我比較在意灰格經典槍是如何取得永久的
0
-
LV. 22
GP 437
4 樓 海貓鳴泣之時 raymond268
GP1 BP-

怪不得我的高級蒐集有138/137
1
-
LV. 36
GP 4k
5 樓 阿利LE cavex1570
GP11 BP-
※ 引述《j0925009160 (衝鋒殺人鯨 )》之銘言
> 這次的稀有解碼器讓一些之前沒紅利蒐藏絕版武器或沒特別花時間心思去找去收購的玩家輕鬆獲得.....其實真的是取悅大部分的玩家然後得罪少部分的玩家,根本把平常有花心思在投資紅利和舊槍的人當白癡....….絕版槍大放送就變得跟解碼器的槍一樣沒價值了......

沒人逼你浪費生命來換取遲早會量產的東西
官方從來都沒說這些武器未來不會再出
你哪來的自信認為這些武器永遠都那麼高價值?
在我看來只是紅利投資失利的失敗者在那邊不爽罷了

何謂絕版槍,那些武器又要如何定義成絕版槍?
只是有段很長的時間沒有復刻
你自己要將這些武器當絕版槍來看待
甚至將一堆根本沒那種價值的武器當神一樣在捧
說到底這又要怪誰?
11
-
LV. 29
GP 2k
6 樓 Mr. Yen boy710384
GP1 BP-
※「高級」未計算:超硬質刃(正確為138)
※「稀有」未計算:狼魂亞德曼(正確為108)
※「龐克金TAR-21」被百科歸類到狙擊槍類型

目前只差這兩把武器沒計算到,
只能說這資產系統真的很垃圾,
連個數量統計都有這麼多問題,
還不如玩家自行統計比較準確。



1
-
LV. 30
GP 1k
7 樓 狂風化骨龍 crazyingwind
GP6 BP-
※ 引述《j0925009160 (衝鋒殺人鯨 )》之銘言
> 這次的稀有解碼器讓一些之前沒紅利蒐藏絕版武器或沒特別花時間心思去找去收購的玩家輕鬆獲得.....其實真的是取悅大部分的玩家然後得罪少部分的玩家,根本把平常有花心思在投資紅利和舊槍的人當白癡....….絕版槍大放送就變得跟解碼器的槍一樣沒價值了......

所以到底是要得罪誰?你嗎?靠黑市地下手段的你又是什麼咖?

取悅大部分玩家沒什麼不好阿...至少終於有取得管道而不用被一些自以為的傢伙惡意囤貨還貴死人買不到好吧?喔,我不是在針對你啦,我是說在座有這樣行為的渾蛋都是垃圾

沒價值就沒價值阿,你很在意嗎?早說過把CSO當身家在玩的只有你而已

倒是那些有毅力且用正當手段去跑活動取得武器收藏率的玩家,那才是真心讓我覺得佩服的一群人
6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3632 筆精華,02/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