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31
GP 693

【攻略】MIN明尼蘇達雙城集大全 (2019.07.18更新)

樓主 大仔 peter07410
GP46 BP-
2019年 BBO明尼蘇達雙城持續前進
這次來介紹單年度的集大全及Bonus 雙城AS的終極版本
有隊伍疑問的話 歡迎來留言或發文 我看到都會留言
相關雙城的問題 就是在這唯一個窗口文章
((之前的都太舊了 畢竟時間是不容許讓隊伍原地踏步

2019.07.18更新 二度重評至03、19雙城見解及感言
(這應該是2019第一次重新發文也是最後一次 沒什麼好寫的 只能炫耀我的終極雙城)
工商推薦:"唯一"台灣MLB Podcast網站-Hito大聯盟





首先雙城原生紫卡打者有4位 J.Mauer J.Morneau C.Knoblauch K.Puckett
紫卡拿到優先順序 1.K.Puckett 2.C.Knoblauch 3.J.Mauer 4.J.Morneau

原生黑卡打者有4位 K.Puckett S.Rice R.Carew H.Killebrew
黑卡最優先就Puckett或Rice莫屬
如果你選擇紫Puckett的話 那雙城黑卡就選Rice

原生金卡打者有7位
T.Hunter K.Hrbek G.Gaetti R.Carew K.Puckett J.Mauer T.Brunansky
如果你有補黑Kirby和Rice 那金Kirby可以算是過渡時期的卡片了
Carew可以補Knoblauch的位置


原生金卡牛棚有3位 J.Reardon R.Aguilera J.Nathan 一併納入
另外有雙守的雙城1970年代鐵牛Jim Kaat

至於雙城的打者紅卡就依照隊伍的編排做調整
牛棚也看潛力+素質就納入吧

一般入手玩雙城單年度就以91居多 但雙城可以玩的單年度其實還有
有些不好用的單年度歡迎真.雙城勇者拼搏吧
((反正我雙城之前嘗試過01 08 12了 還有誰雙城勇者 歡迎加入
我的雙城最終單年度就是91 87 03 以及10年度雙城



雙城單年度最痛的位置是SS 所以盡量R卡做SS
傭兵人選是外野部分 人才是有的 大家精挑細選吧

在看雙城單年度之前 我分享一下我的雙城教練團之城鎮系統更新的調整
((素質都開到完美 只有幾個教練團開的潛力我是特地留的

此外 如果要查詢城鎮系統之教練團系統
歡迎到BBO台版官網查詢



總教頭用15、17 P.Molitor
研習潛力:速度至上C (15年) 全隊攻擊力B (17年)

教練用10 S.Liddle
研習潛力:潛力直覺醒A (黃卡投手潛力強化)

打擊教練用17 J.Rowson
研習潛力:短打訓練A (第2棒有觸擊大師效果)

跑壘教練 17 G.Glynn
研習潛力:爆發訓練 (DH、1B、3B有爆發力效果)

投手教練用91 D.Such
研習潛力:先發選手訓練 (14年 只限R卡SP)

守備教練用17 J.Smith
研習潛力:RF極速反應

啦啦隊用91內野 打+1 守+1 09外野 打+1守+1
或 14內野 力+2 ((真的是因為我03小黃3B C.Koskie要有漂亮數值阿


TC加成 ((打擊強化後的最佳加成版本



最後捕手"魔球天分"也加入且強化潛力+黑卡老兵加成+金卡傳說強化
紫黑打者以及紅卡投手群已完成協同系統 只差紫卡SP以及紫卡RPCP
R卡SP RP的強化球種已經全完成

造就終極版的雙城單年度 正式誕生



1.91雙城 ((職一軍頻道版本






2.87雙城 ((雙城隊史第2座冠軍 玩雙城的不太會有人組
但身為資深的雙城玩家 完成此項




5.03雙城 ((稀有職二軍版本






4.Bonus 10年度明尼蘇達雙城AS (ALL-STAR)






以上是目前雙城的單年度集大全

最後來個工商推薦時間 Hito大聯盟
裡面有最新的MLB時事暢談 30支球隊的"球場介紹"等等
還有數據單元 歡迎撥空一小時來聽聽看

其實2018例行賽打完 心裡還是很激動的情緒

因為Joe Mauer在幾天前說考慮退休 二來他的合約已經走完

就算再打 穿別的球隊衣服還是很怪
不過 雙城在2018最後的封關戰

9局上讓他以捕手的身分接補「引退球」

這影片 我不用多說什麼 就是激動

我們的Mauer就是Mauer 永遠的Mauer



這麼說好了 1980-90年代的雙城先生是Kirby

那2000-10年代的雙城先生就是Muaer


最後 我講一下這次修改文章的感想
其實我2019年2月大儲完 因為我想要的東西都達成完成了
就跑到另一OLG發展 沒啥儲值 也沒太大留戀
大概想說MLB這二度重評完就差不多了
(只是現在看到BBO的更新是越長越歪了 又有點Return以前去了 老梗玩不膩嗎)

只是前幾天實況主阿泰傳訊息給我 要雙城的組隊方針
想想蠻久沒更新 來個MLB季中更新 重新檢視我視為單一組MLB球隊
老實說 2019雙城的問題還是在牛棚
(2019.07.18被大都會打爆 今年本季的連3敗終於來了)
總不能天天Rogers吧 操壞他

要我講今年2019年雙城的補球 我老實說 還是補打者替補比較多
Schoop Cruz Cron Garver等
現在沒啥玩BBO 但還是會關心MLB賽況及聽Podcast的

我的遊戲ID:TheRESPEC7Hero
((看到我就趕快記錄下來 因為這會是您第一次看到終極版的雙城
也可能會是最後一次阿 這是用"愛"組成的隊伍阿
如果有大大碰到我時 歡迎來參觀此文
如果想嘴 請清楚表達 想講葡萄酸? 那你有沒有愛組單一冷門MLB球隊
而不是組免洗好組的CPBL熱門球隊~
以上

46
-
LV. 27
GP 783
2 樓 ☆天劍星★═—  k1001199899
GP6 BP-
個人喜歡組冷門隊,所以也組91雙城來玩玩




6
-
LV. 31
GP 696
3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1 BP-
2016.06.24更新 總教練系統強化 雙城斷腿? 想的美
玩雙城的BBO玩家 想要衝一發總教練系統 就此篇就對啦!
1
-
LV. 2
GP 1
4 樓 夜魂玥 la0918321881
GP2 BP-
哇難得有雙城的同好
大家的卡都好猛真是小巫見大巫
當初也是為了找冷門隊又對茅爾有愛才決定組雙城
雖然到現在還拿不到茅爾
但黑椒也算對我不錯讓我合到第一張本隊紫
就開始轉91雙城一開始還有點懷疑他的強度
結果轉單年份之後完全回不去AS了

來分享一下陣容


先發全傭兵
牛棚部分


個人覺得91雙城的牛棚非常夠用強度也不錯
就算真的後期轉成AS加成也不會差太多

由於我是小資玩家所以不打算補黑卡
雖然說整個帳號拚到剩這兩紫XD
不過最終的目標還是希望能拚到茅爾或孟羅!!!
請各位大大給我祝福吧!
獻醜了


2
-
LV. 27
GP 786
5 樓 £Cloudy〃陰天£ k1001199899
GP3 BP-
更新教練版

打者免傭兵版:

搭配內野啦啦隊速度+2的話,可以讓茅爾跟孟羅都變速度最上

搭配外野啦啦隊速+1的話,則是可以讓蕭恩麥克速度變最上



3
-
LV. 18
GP 17
6 樓 小小不可 sa04ku04ra
GP1 BP-
我也來分享91雙城



我都用來打俱樂部和挑戰賽居多,所以是限定在1黑3紫2金6紅
我覺得1B放小黃就算很夠力了,可以後援多放紅或紫
先發我有傭,但有考慮讓摩里斯天天先發,這樣後援可以放兩張傭兵
至於桑大王我原本是想老兵它當先發,但最後覺得他還是當後援比較好用,
總教練訓練還在慢慢訓練只把重要都先用完了
在今天改版後最好的消息就是納布朗契終於可以關掉那惱人的姿勢...
打到現在我都覺得他不像是槍型在打,都是打全壘打居多....
還有一紫的使用,我是想拿到最後1波紫在看或拉成後援紫來用..
1
-
LV. 31
GP 720
7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0 BP-
2016.10.12更新 年度AS球員調整以及今年雙城補強及明年展望

如果有碰到我的BBO玩家 歡迎來參觀此文以及留言報到喔XDD
0
-
LV. 18
GP 20
8 樓 小小不可 sa04ku04ra
GP1 BP-
借版發表自己玩到目前的心得並讓雙城迷一些參考並且討論未來我可能想組的單年度
黑紫卡片大概就不再太推薦,版主都介紹過了,
最主要需要紫2B>黑CF>紫C>紫1B>紫SP(在我個人感覺捕手是很重要的,因此C>1B)
如果以上紫黑都有的情況下,雙城最缺的一個大洞在SS(25年來只有一張紅卡,原本今年有機會但轉隊了)
因此我比較會推原生以能擺左右外野且速度不差為主去組單年度

以LF能擺原生快傳的情況下,主推91和92的Shane Mack
雖然91年是雙城加成最好(冠軍年),但後援實在很差,如果打到延長就更慘了
我看了一下未來重評大概只有威力斯可能有低機會翻紅,但小藍翻黃的機會有些難度
而91的好處就是擺出來的打線很好,我自己用起來不錯順,逆風要槍有槍,順風每人也都能縮一發~
大概玩雙城單年度的玩家會首選此單年度為第一優先~
和91的情況相反,92年雙城後援就很好,未來重評紅卡的機會比起91高許多,
但擺出來的打線和91就差了一點,如果未來後援重評很好,或許可以考慮~
90其餘年代就不如這兩年的優勢,所以我不太會建議去使用(個人看法)

00年代想玩有老爹的可以選02,02後援還不錯2紅3黃可以使用,但打線就要擺好擺滿1黑2金3紫才夠力
版主推的03可使用,但比較關心Santana能否翻紅,如果翻紅就爽到雙城球迷,
我個人覺得Santana當先發太單調,局數長就容易被抓,但在中繼上就非常好用,
我覺得翻紅的機會很高,參照最近的重評,12勝有翻紅的紀錄~
除此之外我覺得可以期待06年,06年的SS有機會重評可以有紅跳接外加後援翻紅的機會也很多,
這年度倒是可以期待,如果SS可以翻到跳接的話~

近年的話能選的其實就是12和15,主要是因為後援重評較快且小黃較多能使用,
而12好處就是重評1張RF高速快傳(辣椒還我14 D.Santana快傳阿)且原生陣容較15好,
目前我還是持續使用91為主,但會觀望之後06和92重評再考慮是否組其他年(除非明年雙城大爆發)

1
-
LV. 31
GP 720
9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0 BP-
※ 引述《sa04ku04ra (小小不可)》之銘言
> 借版發表自己玩到目前的心得並讓雙城迷一些參考並且討論未來我可能想組的單年度
> 黑紫卡片大概就不再太推薦,版主都介紹過了,
> 最主要需要紫2B>黑CF>紫C>紫1B>紫SP(在我個人感覺捕手是很重要的,因此C>1B)
> 如果以上紫黑都有的情況下,雙城最缺的一個大洞在SS(25年來只有一張紅卡,原本今年有機會但轉隊了)
> 因此我比較會推原生以能擺左右外野且速度不差為主去組單年度
>
其實主要先紫2B和紫C一定要捕到 這樣雙城的打線及編排會比較方便
紫1B Morneau看個人 畢竟金Hrbek 老兵+傳說有用總教練系統強化的話 搭配AS素質 速度就會上
黑CF Puckett是最終夢想 不然金Puckett真的很難使用 只能搭配91雙城
SS是雙城AS的主要問題 所以用R卡就必須用在該此位置
>
> 以LF能擺原生快傳的情況下,主推91和92的Shane Mack
> 雖然91年是雙城加成最好(冠軍年),但後援實在很差,如果打到延長就更慘了
> 我看了一下未來重評大概只有威力斯可能有低機會翻紅,但小藍翻黃的機會有些難度
> 而91的好處就是擺出來的打線很好,我自己用起來不錯順,逆風要槍有槍,順風每人也都能縮一發~
> 大概玩雙城單年度的玩家會首選此單年度為第一優先~
> 和91的情況相反,92年雙城後援就很好,未來重評紅卡的機會比起91高許多,
> 但擺出來的打線和91就差了一點,如果未來後援重評很好,或許可以考慮~
> 90其餘年代就不如這兩年的優勢,所以我不太會建議去使用(個人看法)
>
雖然92牛棚戰力比91好 ((這我不否認
但是雙城實在是太冷門了 特殊姿勢只能用R卡和傭兵去掌握
((雙城牛棚姿勢只有2位 前雙城守護神Nathan、03年雙守的Santana
坦白講 就算92 91再度重評 素質也不會好到哪裡去 且球種實在是會讓新手玩家太苦手
((尤其90年代的Aguilera會讓人投的捏把冷汗~
再來93~00年是雙城的黑暗期 如果有愛的話就組吧~
>
> 00年代想玩有老爹的可以選02,02後援還不錯2紅3黃可以使用,但打線就要擺好擺滿1黑2金3紫才夠力
> 版主推的03可使用,但比較關心Santana能否翻紅,如果翻紅就爽到雙城球迷,
> 我個人覺得Santana當先發太單調,局數長就容易被抓,但在中繼上就非常好用,
> 我覺得翻紅的機會很高,參照最近的重評,12勝有翻紅的紀錄~
> 除此之外我覺得可以期待06年,06年的SS有機會重評可以有紅跳接外加後援翻紅的機會也很多,
> 這年度倒是可以期待,如果SS可以翻到跳接的話~
>
03年Santana如果翻紅是還OK啦 不過體力、配球會是一大罩門~
06年Bartlett是不會翻紅 為什麼? 因為打數+SB
該年打數只有372 坦白說是不會有紅的空間 加上SB只有10次 就算出紅 會是斷腿的SS
>
> 近年的話能選的其實就是12和15,主要是因為後援重評較快且小黃較多能使用,
> 而12好處就是重評1張RF高速快傳(辣椒還我14 D.Santana快傳阿)且原生陣容較15好,
> 目前我還是持續使用91為主,但會觀望之後06和92重評再考慮是否組其他年(除非明年雙城大爆發)

基本上雙城單年度還是以91為主 之前還有人組92或96啦
本來我是想說組12雙城 但考量12單年度加成跟10年度雙城AS有點落差後 就索性不組12雙城

我的雙城單年度還是以91啦 其餘雙城組的方式是以90年度 00年度 10年度來玩~

發文驗證密碼:1488 ((伊是爸爸XD
0
-
LV. 31
GP 723
10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0 BP-
2016.10.14更新 內文整理 外加Bonus雙城隱形單年度隊伍 2001雙城

嘿嘿 這是我很快的想組另一支雙城單年度的隊伍 請笑納XD
0
-
LV. 4
GP 3
11 樓 牧殤 so7277072
GP0 BP-
版大!問一下!雙城有機會達成任轉嗎XD
0
-
LV. 2
GP 1
12 樓 kokogaga b8745713
GP1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這是我的雙城,大概之後會想補3B黑吉爾佈魯
然後中外野傭兵(我這隻帳號蠻厲害的有手衝幾隻紅6
ss 改r卡
右外韓特
左外蕭恩
孟羅不想補還在考慮,但是桑大王希望ep紫抽到(最愛....

1
-
LV. 4
GP 3
13 樓 牧殤 so7277072
GP0 BP-
版大!問一下你!如果紅卡要6等你會挑誰?
0
-
LV. 4
GP 3
14 樓 牧殤 so7277072
GP0 BP-
目前使用這樣
之後可能會改下面配置


0
-
LV. 4
GP 3
15 樓 牧殤 so7277072
GP0 BP-
版大能分享一下你的SP RP CP群嗎?
你覺得用5紫先發效益會比較好嗎?
0
-
LV. 32
GP 733
16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0 BP-
※ 引述《so7277072 (牧殤)》之銘言
> 版大能分享一下你的SP RP CP群嗎?
> 你覺得用5紫先發效益會比較好嗎?
先發你還是選紅的吧 補紫的很累的

牛棚的話

紅晴天有Jepsen (12 13都差不多 只有升級類型有差)Burton
Funtens的話 就看個人 畢竟重評後紅卡體力只有44 是比較操
紅陰天有03 Guardado
紅雪天就03 Hawkins
紅雨天就04 Nathan 02 Romero就要看你的駕馭能力

其餘黃卡牛棚 我都沒固定的 就看什麼用什麼的XD
0
-
LV. 32
GP 736
17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2 BP-
2016.11.10更新
雙城先生黑卡降臨 10年度雙城AS傭兵冷門強力LF 內文整理

歡迎來詢問喔XD
2
-
LV. 4
GP 3
18 樓 牧殤 so7277072
GP0 BP-
舉手發問!如何最快讓帕克特老兵
0
-
LV. 32
GP 741
19 樓 大仔 peter07410
GP0 BP-
2016.11.14更新
內文整理  新增Bonus第2個雙城單年度 2015雙城以及組單一球隊心得
0
-
LV. 4
GP 1
20 樓 Mauer vn520777
GP0 BP-
分享我的雙城
先法打線 速度及打擊不差~
3外野都各有配快傳
順風來了 也挺好轟的
投手及牛棚就各天氣各準備3隻~4隻看天氣 輪流上去就對啦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42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2132 筆精華,12/23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