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43
GP 4k

RE:【情報】HGUC TR計畫 多個 試作品釋出

21 樓 R1手把按鈕的一員 a128098527
GP7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最近我很喜歡的原型師
ソラリュウ
作品都是AOZ系譜






7
-
LV. 35
GP 4k
22 樓 貓頭貓尾 joey8692
GP4 BP-
上班快累死,下班後想小睡一下...
怎知道新TR1又說到貨...(只有白色的先到)
天阿,一是不來,一來就好幾隻...
今個星期可以讓我回口氣嗎QQ.....
今個休息天看來又沒啦...QQ
(順便逛到隻舊模ZZ,嗯...我想殺肉了你的大炮阿)


順便簡單分享一下,
這次貴在新的零件跟水貼上.
(終於不是那快貼不上的撕貼啦....)
然後要組那台TR6怪物也有說明紙補充,
只需要用到手腳共4個新零件,
其他組合又沒說明...
還有剩下的新零件能自由使用????
我看萬代你這盤棋還有得下耶...
感覺還隱藏了不少玄機在之後的產品耶....

4
-
LV. 43
GP 4k
23 樓 R1手把按鈕的一員 a128098527
GP5 BP-

海瑟2出來了
(應該是塗裝商品圖)
弗多德2也丟出來了
會8/7跟日本同步開嗎?


希望弗多德2的機械臂能牢一點

5
-
LV. 26
GP 438
24 樓 C(シー) sky093851248
GP3 BP-

沒提到完全變形

雖然比較愛白色的但是真的忍不住了!!!
先買個兩盒+四盒弗多德好了!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新設定的輔助推進器...QQ
3
-
LV. 35
GP 5k
25 樓 貓頭貓尾 joey8692
GP3 BP-
來啦來啦~實戰配色的~
而且又忍不住再買2盒舊版來殺肉...!!??

果然給C君說中...!!
第二形態要的說明就在實戰配色裡..
厚厚的一本耶....
但跟我之前猜的做好的差不多,
再等這隻正式完成後再分享好了




最後分享別人的T6黑兔+鎮壓者WWW
超帥的~~
3
-
LV. 27
GP 448
26 樓 C(シー) sky093851248
GP2 BP-
2
-
LV. 22
GP 247
27 樓 逆襲の亀 turtle91255
GP2 BP-
※ 引述《sky093851248 (C(シー) )》之銘言
> https://hobby.dengeki.com/news/821773/
> 實品圖出來了
> 另外 拉 竟然直接商品化!
> 看來白色的海瑟斯雷只能從這入手啦!
要注意的是
這次的商品名叫「フルドドII 拡張セット」
也就是「弗多德II擴張套件」
並不是完整的弗多德II
而且說明是寫說要用「TR-6海茲爾II」的零件
所以要想組成弗多德II的話
必須自己重新塗裝成白色
才能組成弗多德II


還有,若要組成「伍德沃特·拉」
需要購買兩件「弗多德II擴張套件」

這坑真的是......萬丈深淵啊
2
-
LV. 43
GP 4k
28 樓 R1手把按鈕的一員 a128098527
GP4 BP-

弗多德2一盒內容物是下圖這些
左下是逃生艙零件
其他小零件貌似給TR6延長用
不知道能不能給TR5使用就是


目前直接收「海瑟2 拉」就好


4
-
LV. 43
GP 2k
29 樓 阿瑪迪斯 Vasteel
GP3 BP-

作者標示-非商業性

本授權條款允許使用者重製、散布、傳輸以及修改著作,但不得為商業目的之使用。使用時必須按照著作人指定的方式表彰其姓名。

實戰配色的海瑟斯雷外型還挺深得我心的

外型體格都非常有氣勢

個人一直很不喜歡伍德沃特的外型甚至覺得超醜

當初會買純粹因為新鮮感驅使

期待台魂開單了









3
-
LV. 27
GP 448
30 樓 C(シー) sky093851248
GP1 BP-
另外還有一點這次骨架竟然是灰色

而不是紫色

包含新作出來的伍德沃特都是灰色骨架

難道再販版本都會是灰色骨架還是想往 RE-BOOT版設定稿靠攏?

或又是塗裝錯誤?


另外 TR-1 那幾隻
八月的一般販售聽說也是KPS材質!
1
-
LV. 43
GP 4k
31 樓 R1手把按鈕的一員 a128098527
GP3 BP-
3
-
LV. 27
GP 450
32 樓 C(シー) sky093851248
GP5 BP-

原本只想收一台實戰配色
結果還是收了兩台...
之後還要收不知道幾台拉...

A.O.Z就是個大坑,我卻義無反顧地跳下去

另外新的輔助推進器有可能不會再出新版海瑟斯雷...
可能會以這種方式出來喔 呵呵
然後不含佛多德XD
5
-
LV. 27
GP 456
33 樓 C(シー) sky093851248
GP7 BP-
海瑟斯雷 素組照

7
-
LV. 43
GP 1k
34 樓 MKMK RBDSMKL
GP3 BP-
8/22 下午16:00開始有一堆的鋼普拉再販...
然後TR系列以外的我都放到另外一串了,要的自己去找吧!!(被踹

請注意,免運活動是從8/23 上午11:00開始到8/25 晚上23:59為止...
這樣哪有3天啦!!
=============================================================
價格670元 +8/23 上午11:00開始免運費 <-弗多德組件(藍)
價格670元 +8/23 上午11:00開始免運費 <-弗多德組件(白)
價格450元 +8/23 上午11:00開始免運費 <-盾 形 推 進 器 擴 充 套 組

無圖,官網全放成弗多德組件(白)的圖片了...(扶額
翻到以前盾牌組的舊圖了,補上讓大家參考~
3
-
LV. 43
GP 1k
35 樓 MKMK RBDSMKL
GP3 BP-
9/17下午 16:00開始再販~

價格429 +運費150


價格310 +運費150


價格520 +運費150


價格330 +運費150




HG的TR系列商品大量再販囉~XD
看來TR-6相關的再販應該也不遠了...希望啦


3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6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

4775 筆精華,09/1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