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
GP 0

我的86跑山路~

樓主 JoeChang nanny9999982
GP1 BP-
我技術非常爛= = 如傷眼請多多包涵
我不希望有人對我的車有什麼意見 畢竟我很愛這台車...(上次在1線南山被嗆的就是我= =)
請大家耐心觀賞喔~
ID:JoeChang
  
1
-
LV. 6
GP 47
2 樓 韓國人 orange0857
GP0 BP-
大大跑得還不錯

加油加油

期待下次有新的作品
0
-
LV. 2
GP 0
3 樓 JoeChang nanny9999982
GP0 BP-
下次我會跑更長的路線
大概是會用衝的
如果沒sp就很糗了XD
下次跟別人借引擎來衝300XD
話說 這陣子好像很少看到86 150等耶
是真的基本性能輸很多嗎= =?
0
-
LV. 8
GP 19
4 樓 我的頭被爆飛了 ethan169
GP0 BP-
說到86阿
我前幾天看到一個人
86玩到180等
裝獨特2.8((驚
超快的跑競賽大概有360吧
0
-
LV. 18
GP 98
5 樓 龍的傳人 jacky960417
GP0 BP-
大大拍的影片雖然沒有太多驚險的鏡頭(EX:連續閃車之類的)
但總體來說算是不錯了
畢竟只要有發文
大家都應該多給予鼓勵與肯定
但是這邊忍不住要小小的報怨一下
大大的電腦看的出來應該不是特別好
甚至可以說中等偏差吧
因為影片播放時看起來很像一格一格在跑
雖然還是有一定的順暢度
但看起確實沒有很舒服(也可能是我對畫面較為講究啦XD)
總而言之~GP給你!
0
-
LV. 24
GP 38
6 樓 用恆星的恆心i信 lucky750615
GP0 BP-
大大在電腦配備(畫面畫質)不是太優的狀況下
還很有誠意的上傳自己愛車的影片
可見有多愛這台86
雖然我覺得86的造型真的很怪
但有時候在光速裡面看到他
感覺好像看久了..也比較能接受86這種車款另類的美感  XD
0
-
LV. 2
GP 1
7 樓 JoeChang nanny9999982
GP0 BP-
雖然有一些嘴砲的人一直砲我的86
但是我還是一直用86練技術
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其他人
變成真正的86車神XD
0
-
LV. 18
GP 98
8 樓 龍的傳人 jacky960417
GP0 BP-
※ 引述《nanny9999982 (JoeChang)》之銘言
> 雖然有一些嘴砲的人一直砲我的86
> 但是我還是一直用86練技術
> 希望有一天能超越其他人
> 變成真正的86車神XD

86很帥阿
我也很喜歡它的外觀
可能是受頭D的影響吧
頭D還在只有漫畫的時代我就很迷了...
0
-
LV. 31
GP 49
9 樓 kk~^0^ kkc1210
GP0 BP-
我是沒有很喜歡頭D
可是光是再造型上都看得出來大家很用心說~大家都有心目中的86阿
0
-
LV. 18
GP 98
10 樓 龍的傳人 jacky960417
GP1 BP-
※ 引述《kkc1210 (kk~^0^)》之銘言
> 我是沒有很喜歡頭D
> 可是光是再造型上都看得出來大家很用心說~大家都有心目中的86阿

哈哈~
這句話好像是來自那些年
每個人心目中都有一個沈家宜
1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1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87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