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0
GP 17

RE:【閒聊】XG OST代購.....

21 樓 裂神 reshin0603
GP0 BP-
※ 引述《zeroglobe (滷蛋)》之銘言
> 沒關係啦~
> 有問題只是幫忙解答
> 話說櫻井這一張專輯時好瘦~
> 後來又肥起來了!!!哈哈


我買其他專輯的話,這樣也算跟嗎??
不太想買遊戲的專輯,因為都短曲= =|||
 
可以報一下價嗎~~??
TERRY
BE FOR U
達見惠
 
感謝解答喔~
0
-
LV. 44
GP 664
22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reshin0603 (裂神)》之銘言
> 我買其他專輯的話,這樣也算跟嗎??
> 不太想買遊戲的專輯,因為都短曲= =|||
> 可以報一下價嗎~~??
> TERRY
> BE FOR U
> 達見惠
> 感謝解答喔~
這樣也算跟進唷!!因為都是KONAMI的可以一起寄出
 
以下報價
BeForU「BeForU」-1500元
■収録曲(全14曲)
01. チカラ (LIVE BAND style)
02. LOVE2シュガ→
03. DIVE
04. ヒマワリ
05. BABY LOVE
06. LOVE SHINE
07. BRE∀K DOWN!(LIVE BAND style)
08. Silvia Drive (extended)
09. Firefly
10. ☆shining☆ (LIVE BAND style)
11. SHOOTING STAR
12. TEARS
13. true...(2003 album version)
14. GRADUATION~それぞれの明日~ (unplugged version)
小坂りゆ 「begin」-1500元
■収録曲(全14曲)
01. begin
02. VICTORY!!
03. LIFELESS
04. Remember you...
05. SPEEDY (アルバム用新曲)
06. glacial
07. Kiss me
08. WHITE SEASON
09. DIVE TO THE NIGHT (TЁЯRA WORKS remix)
10. CANDY♥
11. Don' t Stop The music!!
12. Sweetie (アルバム用新曲)
13. Song For You (アルバム用新曲)
14. ☆shining☆(unplugged version)
小坂りゆ〓DVD付〓大和撫子魂-900元
収録内容】
・大和撫子魂
・大和撫子魂~Love Ballad style~
・大和撫子魂~MAXXX400∞STYLE~JPN edit~
・YAMATO NADESHIKO~English edit~
・大和撫子魂~instrumental~

DVD
・大和撫子魂 ~PROMOTION CLIP~
・大和撫子魂 ~MAXXX400∞STYLE ANIMATION CLIP~
-----------------------------------
BEFORU相關DMGF作品只剩下第一張專輯與小阪個人專輯
其他專輯都缺貨賣光了
====================================================
TЁЯRA「RЁVOLUTIФN」-1600
■DISC1収録曲(全14曲)
01. WE ARE (Album version)
02. ever snow
03. STARS☆☆☆
04. 夢幻ノ光
05. ULTiMΛTE
06. 『termination』
07. 蒼い衝動 ~SF cyborg TRANCE MIX~ Remixed by Sota Fujimori
08. RaspberryHeart
09. 1/6billionth
10. North Wind
11. BABY,BABY GIMME YOUR LOVE (Cyber Electronica R+B Mix)
12. DoLL
13. 聖なる鐘が、鳴り響く街
14. ESCAPE TO THE SKY★彡 (Album version)
2枚目「Dance Dance Revolution featuring TЁЯRA~NON STOP MEGAMIX~」
=======================
TERRA目前只有發售一張專輯唷
其他都是短曲作品IIDX裡面比較多唷!!
 
======================
達見惠在KONAMI沒有發表作品
0
-
LV. 44
GP 664
23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剛剛上去看日本原聲帶已經賣完了
還好之前已經把兩個預購得先訂了
其他的人
 
不好意思啦!!
日本原聲帶賣完就是不會再販售嚕
 
只好等V7原聲帶嚕!!
0
-
LV. 18
GP 8
24 樓 卡螺絲 carlos4chiu
GP0 BP-
※ 引述《zeroglobe (滷蛋)》之銘言
> 剛剛上去看日本原聲帶已經賣完了
> 還好之前已經把兩個預購得先訂了
> 其他的人
> 不好意思啦!!
> 日本原聲帶賣完就是不會再販售嚕
> 只好等V7原聲帶嚕!!
 
好佳在這次有買到~~


0
-
LV. 44
GP 664
25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carlos4chiu (卡螺絲)》之銘言
> 好佳在這次有買到~~


我覺得最誇張的是~
JUBEAT AP原聲帶
一下子就被預約完了
 
我就沒有買到= ="(汗
 
 
之後要買的
可能就要從
亞馬遜
YAHOO購物之類的
但是就會比較貴啦!!
 
 
0
-
LV. 20
GP 17
26 樓 裂神 reshin0603
GP0 BP-
※ 引述《zeroglobe (滷蛋)》之銘言
> BeForU「BeForU」-1500元
> ====================================================
> TЁЯRA「RЁVOLUTIФN」-1600
 
 
 


我就這兩張八,這個價錢是已經含運費了嗎??
另外匯款的帳號是啥阿
我去妳那個賣場沒看到@@
0
-
LV. 44
GP 664
27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reshin0603 (裂神)》之銘言
> 我就這兩張八,這個價錢是已經含運費了嗎??
> 另外匯款的帳號是啥阿
> 我去妳那個賣場沒看到@@

因為XG已經下架~(日本品切)
匯款帳號我的小屋有
這個價格不含台灣運費
再加50元就可以唷!!
 
直接下標數量2
就好~匯款
用我給的價格+50就可以拉
 
可能要在今天下午之前匯款唷
因為要快一點跟日本說
我怕他們出貨了
 
0
-
LV. 29
GP 180
28 樓 KUKI ted0511
GP0 BP-
※ 引述《zeroglobe (滷蛋)》之銘言
> 沒關係啦~
> 有問題只是幫忙解答
> 話說櫻井這一張專輯時好瘦~
> 後來又肥起來了!!!哈哈


OST裡面有噓嗎??
有的話我可以考慮參與
0
-
LV. 44
GP 664
29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ted0511 (KUKI)》之銘言
> OST裡面有噓嗎??
> 有的話我可以考慮參與

噓是V7歌曲
所以XG沒有唷~
 

0
-
LV. 20
GP 17
30 樓 裂神 reshin0603
GP0 BP-
※ 引述《zeroglobe (滷蛋)》之銘言

> 因為要快一點跟日本說
> 我怕他們出貨了


好的,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去匯款
0
-
LV. 44
GP 665
31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reshin0603 (裂神)》之銘言
> 好的,今天下午上班的時候去匯款

款項已收到
已經跟日本下定
 
沒意外的話
下禮拜五應該就可以收到
有意外的話就是下下禮拜了.....
 
 
因為日本黃金週的關係
 
好像放長假嚕~
0
-
LV. 44
GP 666
32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第一批訂購的~禮拜天就會到台灣
禮拜一可以寄出唷!!
 
如果要面交的~請私信跟我約
 
只限大公園唷
0
-
LV. 25
GP 41
33 樓 阿薰 FOM60051
GP0 BP-
我當兵好不容易休假出來就看到這個好+壞消息...
滷蛋大大...我的心臟快爆了...你在玩我嗎?你在玩我嗎??
 
抱歉我失控了...
麻煩V7的原聲帶出來麻煩自動幫我+1....
我不希望又再一次看到這樣的消息了...
 
PS.有哪位訂到的大大可以將CD借我轉MP3??
可以的話私信祥聊~感恩~
0
-
LV. 44
GP 666
34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FOM60051 (阿薰)》之銘言
> 我當兵好不容易休假出來就看到這個好+壞消息...
> 滷蛋大大...我的心臟快爆了...你在玩我嗎?你在玩我嗎??
> 抱歉我失控了...
XG OST日本又有放出一些量可以訂購
只是要訂購的話
還要再找人一起買嚕
 
因為我最近要買的都買光了
> 麻煩V7的原聲帶出來麻煩自動幫我+1....
= =好~我會記住的
> 我不希望又再一次看到這樣的消息了...
> PS.有哪位訂到的大大可以將CD借我轉MP3??
> 可以的話私信祥聊~感恩~
這個~比較難呢XD



0
-
LV. 25
GP 41
35 樓 阿薰 FOM60051
GP0 BP-
既然又有貨了那我當然要+1~~~~
匯款等詳細資料是否能傳簡訊到我手機??
因為領薪水的時候我已經收假了~
不過感謝營站有郵局~~~
至少讓我有匯款的地方~~~
還有誰要來參一腳的快啊~~~
0
-
LV. 44
GP 666
36 樓 滷蛋 zeroglobe
GP0 BP-
※ 引述《FOM60051 (阿薰)》之銘言
> 既然又有貨了那我當然要+1~~~~
> 匯款等詳細資料是否能傳簡訊到我手機??
電話給我唷~我才能傳給你
> 因為領薪水的時候我已經收假了~
> 不過感謝營站有郵局~~~
嗯嗯~
> 至少讓我有匯款的地方~~~
> 還有誰要來參一腳的快啊~~~
匯款後先跟我說一聲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38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1 筆精華,04/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