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3
GP 5

【閒聊】V6新竹玩家討論區

樓主 救世主尼歐 junair
GP0 BP-


嗯,暑假奄還是不要去中興湯,"左x"會現身,差一點就中彈。

"左x"現身沒多久,"啵啵"突然出現,同時出現兩種人,搞得某方面蠢蠢欲動,那當然是需要靠運動來發洩。

最近中興dm好的不得了,打個80的歌還會關門,是我太久沒打了嗎?

新竹現在好像沒有一個好的機台可以玩
0
-
LV. 20
GP 22
2 樓 ~電風扇~ vgasy0405
GP0 BP-

這次的V6,新竹進了三家,中興湯、幸運星、中華湯
我還以為中華湯最少人 原來幸運星人比較少(?

不過幸運星每次都要投6枚比較累一點(被拖走


DM:NEW-HAND
GF:NEW-HAND
巴頭遇到我的話....
鼓幾乎所有類型的譜都可以電我(爆
吉他遇到換指就掛了 囧"

0
-
LV. 22
GP 7
3 樓 小雞 cblke
GP0 BP-
我來簽到~id R.GGYY
最近沒什麼在衝分~不是巴頭就是QUEST
出現在中華湯和中興湯~

救世主天~巴頭遇到要手下留情啊!!
白天比較會去中興湯(中華湯白天反光滿嚴重的)
0
-
LV. 8
GP 0
4 樓 藤原 jojo3001
GP0 BP-



哈哈  阿正  小雞  我來了...我是;;藤原;;
雖然很少發文  共襄盛舉~~我也留卡名v6新卡名

GF:D.LUFFY    1000↑
DM:D.LUFFY    800↑

努力向上+++++油

    

※ 引述《junair (救世主尼歐)》之銘言:
>

    
這次的V6,新竹進了三家,中興湯、幸運星、中華湯

 
> 機台損壞率比較 
> GF中華湯(好多一點)>幸運星(好)>中興湯(快不行了)。 
> 我還是搞不清礎,還是請有玩GF的人來說比較明白 
> DM幸運星(感應好,不過常常會打到鼓邊,那當然一定是miss)>中興湯(左右藍拔不行)>=中華湯(踏板、左藍拔不行) 
> 這次新竹機台多到可以選擇,中興湯人多跑去中華湯,中華湯人多再跑去幸運星,幸運星人多再跑回中興湯??我想幸運星應該沒那麼多人吧??幸運星為啥沒人玩,我相信一定是框體的問題,整體的設置不夠密集,腰力要非常強的人才可以應付的了,像我就沒問題了。中興湯除了左右藍拔不行,其它的鼓面感應非常的好,框體設置密集,打起來很順。中華湯感應怪怪的,一下好一下壞,最怕這種情形,要壞就壞,不要又一下好,什麼原因連我自己也搞不清礎,最後還是請某某人換感應片,我請了但是有沒有換??不知道?? 
>  
> 還沒自我介紹,我就是那個黑黑胖胖的胖仔(我是被曬黑的):阿正 
> DM:JUN_BZ3K(V6永遠的橘名)

GF:JUN_AIR巴頭遇到我的版友,盡量選NEMESIS、The Sound of Truth給我,這兩首我不會打。


 dm你明明就1300 XD

 


NEMESIS、The Sound of Truth我和小雞 一定選這首讓你玩=ˇ=
0
-
LV. 17
GP 17
5 樓 獃獃 teexit
GP0 BP-
NEMESIS...
看到這個就想到上次看到你選的DAY DREAM   XD

嘖嘖...
補簽
兩邊都STREAM...
你們應該不會看到我的XD   我在深海底下...
0
-
LV. 6
GP 1
6 樓 萬華鏡 shevastia
GP0 BP-

ㄏ~~  有新竹玩家討論區咧~  原來是正爺開版阿 XD
自我介紹一下~  
DM: HRMC-FAN ( 要我銀色~等我被附身巴)
GF: HANDHURT(因為V2後就廢了~"~
打來打去中華湯最少去  中興的鼓我打的還蠻習慣的咧~
雖然說現在的椅子有點機鱉~ 會自動下降到最低點~"~
最近BATTLE 都在玩龍魂發洩~ 呼呼~打完就跟老柯依樣噴汗了~"~
阿正~有女人要介紹給我耶~  XD  哇哈哈哈哈

0
-
LV. 13
GP 5
7 樓 救世主尼歐 junair
GP0 BP-
※ 引述《shevastia (萬華鏡)》之銘言:
>

 

> 阿正~有女人要介紹給我耶~  XD  哇哈哈哈哈你說什麼??!!@@"
我記得你的女人是用站著排隊耶!!!! 完全就是已經萬全的準備好了,等著你檢定。...........= =+
不過我只認識一個長的像猩猩的耶,你要的話,我可以叫她打電話給你。
0
-
LV. 16
GP 15
8 樓 好吃阿夫肉 a0955093991
GP0 BP-
我還認識一個也會打DM的女生
聽說他曾經是不敗神話的女人
現在因為神~漸漸消失 他就重獲自由!
我記得...他是用左腳踩BASS
有雙踏淺力!
目標是成為和X-JAPAN一樣的
                      Y-TAIWAN!
0
-
LV. 17
GP 17
9 樓 獃獃 teexit
GP0 BP-
※ 引述《shevastia (萬華鏡)》之銘言:
>

ㄏ~~  有新竹玩家討論區咧~  原來是正爺開版阿 XD

 
> 自我介紹一下~    
> DM: HRMC-FAN ( 要我銀色~等我被附身巴) 
> GF: HANDHURT(因為V2後就廢了~"~ 

 

椅子現在換過了XD
有更奇妙的感覺(Y)
GF甚麼時候把AUTO關掉XD
0
-
LV. 15
GP 36
10 樓 taco862023 taco862023
GP0 BP-
※ 引述《junair (救世主尼歐)》之銘言:
>
> 還沒自我介紹,我就是那個黑黑胖胖的胖仔(我是被曬黑的):阿正 
> DM:JUN_BZ3K(V6永遠的橘名)GF:JUN_AIR巴頭遇到我的版友,盡量選NEMESIS、The Sound of Truth給我,這兩首我不會打。 
>  
>  

老頭開討論串我也只能給推了

幫簽~













我已經很久沒在巴哈PO文了
0
-
LV. 7
GP 1
11 樓 萬華鏡 shevastia
GP0 BP-

> 有更奇妙的感覺(Y) 
> GF甚麼時候把AUTO關掉XD 
這位同學問的好~"~  什麼時候把AUTO關掉
告訴你.......只要等到................


大師兄回來啦!!!!!!!!   我就會關掉了= ˇ =
阿就廢掉了阿>"< V2那時候 最高 也1200~
還不會上下撥~  純下撥~  所以有稱號  機關槍!!!!!!!!!!!!
因為就像GOING UP~ 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看懂就屌了)
0
-
LV. 7
GP 1
12 樓 萬華鏡 shevastia
GP0 BP-
※ 引述《junair (救世主尼歐)》之銘言:
> 我記得你的女人是用站著排隊耶!!!! 完全就是已經萬全的準備好了,等著你檢定。...........= =+ 
> 不過我只認識一個長的像猩猩的耶,你要的話,我可以叫她打電話給你。 


猩猩~"~  就可以免了~  那有關那隻腳的話~"~
就讓他自由去吧  XD~~  她的趴數 太高了~
0
-
LV. 13
GP 5
13 樓 救世主尼歐 junair
GP0 BP-
※ 引述《shevastia (萬華鏡)》之銘言:
> 猩猩~"~  就可以免了~  那有關那隻腳的話~"~ 
> 就讓他自由去吧  XD~~  她的趴數 太高了~  

左腳的%數??應該是肉的等級太高了,不過上星期五我有遇到,肉的等級太強大,那種我沒辦法承受得住,不過肉歸肉,重點一樣是沒有料啊!!!
= =":肉長在好的地方,我就能接受。

最近的巴頭,B區以上遇到"香港"不要太相信分數,都是騙人的。韓國也常常出現,沒想到韓國也有神人等級~~~~總而言知,新竹中興DM不行了、中華湯也陣亡、幸運星密集連打也不行,巴頭只能靠運氣定輸贏!!!!
0
-
LV. 9
GP 0
14 樓 lloorrll lloorrll
GP0 BP-
哈哈

我也來簽一下~

iID:  R.QQ    ~(DM&GF)

上班很忙啊~很久沒去了(其實是沒錢)出現在中華、中興

上午比較會出現~

救世主~來巴頭啦~~~~~~~~~~~~~~~~~~


叫小雞、大君分數不要衝太快^^

0
-
LV. 7
GP 1
15 樓 萬華鏡 shevastia
GP0 BP-
韓國也常常出現,沒想到韓國也有神人等級~~~~總而言知,新竹中興DM不行了、中華湯也陣亡、幸運星密集連打也不行,巴頭只能靠運氣定輸贏!!!! 

中興百貨的椅子~~真的要換掉啦~>"<~  我自己 坐椅子~有點小矮~加一層椅子太高~
結果就是昨天完了一道就不完了~"~   唯一還沒去過的就是中華湯啦~  改天下班有機會來過去晃晃~  中華湯 是什麼問題阿 ~"~ 

0
-
LV. 13
GP 5
16 樓 救世主尼歐 junair
GP0 BP-
※ 引述《shevastia (萬華鏡)》之銘言:
> 中興百貨的椅子~~真的要換掉啦~>"<~  我自己 坐椅子~有點小矮~加一層椅子太高~ 
> 結果就是昨天完了一道就不完了~"~   唯一還沒去過的就是中華湯啦~  改天下班有機會來過去晃晃~  中華湯 是什麼問題阿 ~"~   

中興湯當椅子壞掉時,我拿起椅子跟裡頭的......應該是店長說椅子壞了,他是說另一台椅子拿去修還沒拿回來。修個椅子要一個星期???
椅子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左右藍拔已經陣亡了,感應已經差不多了。
中華湯踏板不行,踏一下變兩下,有時踏一下變miss。

0
-
LV. 7
GP 1
17 樓 萬華鏡 shevastia
GP0 BP-
※ 引述《junair (救世主尼歐)》之銘言:
> 中興湯當椅子壞掉時,我拿起椅子跟裡頭的......應該是店長說椅子壞了,他是說另一台椅子拿去修還沒拿回來。修個椅子要一個星期??? 
> 椅子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左右藍拔已經陣亡了,感應已經差不多了。 
> 中華湯踏板不行,踏一下變兩下,有時踏一下變miss。 


喔喔~"~  這樣子阿
等中興百貨的椅子好了在看情況巴~"~
新竹要打的開心真的很難  三家店都有各的缺點~"~
唉唷~~ 
0
-
LV. 17
GP 17
18 樓 獃獃 teexit
GP0 BP-
※ 引述《junair (救世主尼歐)》之銘言:
> 中興湯當椅子壞掉時,我拿起椅子跟裡頭的......應該是店長說椅子壞了,他是說另一台椅子拿去修還沒拿回來。修個椅子要一個星期??? 
> 椅子好像不是重點,重點是左右藍拔已經陣亡了,感應已經差不多了。 
> 中華湯踏板不行,踏一下變兩下,有時踏一下變miss。 

怎麼看到以後感覺很怪XD
他是送原廠維修嘛orz

椅子送修恩...   第一次聽XD
他還在保固期間嘛(笑

直接換個椅子比較實在
0
-
LV. 20
GP 22
19 樓 ~電風扇~ vgasy0405
GP0 BP-
※ 引述《teexit (獃獃)》之銘言:
> 直接換個椅子比較實在  
贊成換椅子!

那椅子超爛的= =

之前坐墊還可以拿起來當飛盤||||

修好後換椅柱壞了

錢賺那麼多換好一點的椅子吧!

不能調高度也沒關係至少要高一點的那種= =

0
-
LV. 13
GP 5
20 樓 救世主尼歐 junair
GP0 BP-
※ 引述《vgasy0405 (~電風扇~)》之銘言:
當然啦!!!10分鐘才賺你個15塊,裡面賭博機台"6秒鐘幾百塊上下",當然是以賭博機台為主啦!!!

中華湯踏板修好了,不過在踏時,收放要放很開第二下才會有感應,至於左藍拔能用多少力點就用多少力,越用力感應越好。

中興湯DM......在此宣佈陣亡!!!!!!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254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111 筆精華,04/1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