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10
GP 144

【心得】有問題請進,內有常見Q&A

樓主 微醺的幸福滋味 hank25189092
GP67 BP-

記住這款遊戲非常需要耐心!


近日有許多的新手以及老手回鍋,
想必有許多的問題。
所以這邊一一為各位解答,
避免版上混亂,
若有問題請用回覆提問,
因為留言常常會看不見提醒。

本人常駐:創世黑曜
有興趣加入我公會的新手也可以寄信給我哦O_<

期待今天改版囉~

同場加映:小實大大很久很久很久以前幫我拍的照片


更新;常見的問題

A :新手適合甚麼職業?
Q:劍靈.妖精皆是首選。認真說起來現在遊戲非常善待新手所以甚麼都很好。

A :該拿怎麼獲得當前裝備武器?
Q :跟著賞金任務打,賞金王都會掉些金裝選取適合自己的使用。

A :官網為何無法登入顯示?
Q:請更換瀏覽器或稍等一下,可能官網掛了。

A :能力點要怎麼點比較好?
Q :看職業主要要求的屬性,副屬性皆照裝備點其餘投資主屬性。

A :遊戲中為何不能選字?
Q :新注音不能選字的BUG很久了,請切換成視窗化。



2014/12/15再次更新:
如何正確的點能力值。

很多玩家詢問說角色的能力值該如何分配,
其實很簡單,大多角色都是分為主屬副屬
只要將裝備需求的副屬性點到要求的能力就可以了。
這裡考試會考,畫重點。

以下是範例;

本身是玩羽芒,所以我只需要投資敏捷以及力量。
那要怎麼分配比較好呢?
本身裝備武器都是新八軍,
新八(非獅子)的特色就是他沒有要求任何能力點。
而天書又是子夜歌增加了13點力量,
選擇的頭盔則是 將相之名(要求所需力量55點)
所以~我只需要把力量點到55(扣掉天書的13點也就是42點)
這樣我全身的裝備就能穿得起來了。

主屬要求

力量:武俠 妖獸 劍靈
敏捷:夜影 羽芒 刺客
靈力:妖精 羽靈 魅靈 法師 月仙 巫師





目前更新這些想到再補。
有問題依舊可以發問


祝大家遊戲愉快
請別吝嗇你的GP




67
-
LV. 11
GP 0
2 樓 零度角射手 zxcpo157
GP2 BP-
請問如果是對這類遊戲的純新手適合什麼職業比較好呢?
先不考慮花錢的話
2
-
LV. 12
GP 189
3 樓 歿問 web0423
GP0 BP-
請問比較好上手的職業是甚麼??
我有稍微看過精華文,
我是打算練劍靈,
不知道是不適合新手
0
-
LV. 32
GP 182
4 樓 斷影殘心 whcisme
GP0 BP-
請問妖精飛行器只有商城那些嗎
那種比好看啊 商城圖示好小看不清楚
0
-
LV. 10
GP 144
5 樓 微醺的幸福滋味 hank25189092
GP0 BP-
目前人在學校不方便即時回覆
請見諒。
0
-
LV. 10
GP 69
6 樓 奈落之夜-宵 r0930218501
GP0 BP-
版主,那請問小嗑金玩家(遠距離攻擊手)有哪個職業適合呢?

主要PVE為主,打副本打寶跑任務等等,必要時候也會打PVP(城戰/領地戰)

這樣的條件下,哪個職業適合呢?
0
-
LV. 23
GP 23
7 樓 mayamaya mayamaya
GP2 BP-
會小課金...
以後也想帶..坦副本..跟打打城戰....
請問劍靈可以嗎...還是現在副本還是要肉跟武俠不可...
流銀宮現在也是非肉不可嗎
單刷鳳鳴..肉跟..羽靈..自己可以嗎..效率好嗎鳳鳴
謝謝...
流銀宮
流銀宮

琉璃寶鑒...值得抽嗎...那些裝備可以抽到就永遠不用更換...
謝謝

五銖錢
1
可於商城專員助手進行鐫刻屬性,或兌換為完美.上簽(15)
完美·五銖錢
1
可於商城專員助手進行鐫刻屬性
完美·上上簽
1
可向完美商城專員兌換道具
白金守神符
1
回復真氣總量
白金護身符
1
回復生命總量
金剛之石
1
《點我觀看內容》
磐甲之石
1
赤眼之石
1
海藍之石
1
蒼茫之石
1
女媧之石
1
軒轅之石
1
武神·普賢禮包
1
可製作武神系列的裝備或武器
獲得禮包後將自動兌換為對應的石碑9個
武神·虛空藏禮包
1
武神·除蓋障禮包
1
武神·地藏禮包
1
武神·金鋼禮包
1
武神·文殊禮包
1
武神·觀音禮包
1
天神之卷
1
可兌換七級天書
成就之翼·神月
1
神月成就披風
戰歌統帥徽章
1
可製作14品腰佩
魔方董事會印章
1
可製作14品項鍊
降世之冠
1
16品頭盔
《點我觀看內容》
無雙之翼
1
可升級為16品披風
《點我觀看內容》
隻手遮天
1
15品戒指
覆手翻雲
1
15品戒指
叢林之石禮包
1
製作叢林之眼的必要材料
戰歌腰佩·銘文禮包
1
可獲得10個戰歌腰佩·銘文
六轉指玄珠
1
16品戒指
《點我觀看內容》
極夜騎寵蛋
1
可兌換新品坐騎
逆流破魔法器
1
可將封印的飛行器還原為3.3飛行器
業火狼嘯男裝禮包
1
可兌換業火狼嘯男套裝
蜘蛛網紋女裝禮包
1
可兌換蜘蛛網紋女套裝
集結令小禮包
1
可兌換幫派集結令及隊伍集結令各1
2
-
LV. 23
GP 15
8 樓 瘋狂MISS中 f117
GP0 BP-
完美2是啥迷 更新? 改版?
我之前玩過99等羽芒每天跟團打材料打到發狂但遊戲畫面還不錯 現在這個12/10的是重新開始??
0
-
LV. 1
GP 0
9 樓 哈密香水 fanny22435
GP0 BP-
我是第一代完美的玩家~想請問一下~之前我們後期升級都需要靠燒怪來升等~現在的環境呢?如果還是要借助燒怪有哪些職業是可以開陣的?只知道法師.芒果~對新職業都不熟悉>"<謝謝您喔!
0
-
LV. 10
GP 69
10 樓 奈落之夜-宵 r0930218501
GP0 BP-
感謝,我應該是選羽茫,只是那個5.0到底是啥(沒玩過,有點搞不懂,

反覆問過幾人之後,答案都是羽茫跟劍靈多(我有去看過技能

劍靈能牽制的技能好少,打架很怕被牽制這很重要....

0
-
LV. 9
GP 49
11 樓 Ray asdyji35j4
GP2 BP-
樓主您好
我想請問一下
目前小弟玩的職業是妖獸(61)
我想請問妖獸後期該拿什麼武器?
因為基本上小弟不打算花錢在遊戲上
所以比較好的武器可能比較沒辦法拿到
現在拿的也是解任務送的雙斧
所以我想請問有沒有那種靠勞力又不必花錢可以拿到的好用武器
麻煩樓主替我解惑 謝謝
2
-
LV. 19
GP 17
13 樓 小潘 bighta32823
GP1 BP-
請問一下
GF官網登入進去按個人訊息會出現錯武
直接跳回味登入錢
你們會這樣嗎
1
-
LV. 13
GP 0
14 樓 無盡 qwe43215399
GP0 BP-
我應該算半個老手(中間斷斷續續玩)
沒有玩過巫師這個職業
請問去新服玩巫師會不會很吃力?
還是玩法師會比較好一些?
目前只對法職有興趣,毛毛玩很久了
想玩不一樣的,重新開始.
0
-
LV. 10
GP 144
15 樓 微醺的幸福滋味 hank25189092
GP3 BP-



抱歉,由於本人還是學生所以回的速度有點慢。
從小五就接觸這個遊戲到現在,已經8年有了。
在創世黑曜與相處好幾年的夥伴相處到現在,
看到這麼多人發問突然有些感慨,
若是對於自己的問題還是有些困惑可以再跟我說,
回家後會更仔細解答。


手機打字好累啊!!

驗證碼8787(草尼瑪在罵我87?勿反白
3
-
LV. 23
GP 23
16 樓 mayamaya mayamaya
GP0 BP-
謝謝版本
目前最大的疑問就是流金宮的青蛙
爬了一下文,那隻王,好像要肉坦
目前別的服也是有肉才能出團嗎
想說大家都練劍,到時沒肉,不就…
0
-
LV. 10
GP 144
17 樓 微醺的幸福滋味 hank25189092
GP3 BP-
淺談羽芒以及劍靈,
版上常常有人為此煩惱。

羽芒:
遠程射手,唯二只吃敏捷傷害的角色。
在準確閃躲上有絕對的優勢,
其攻擊距離是全完美世界最高(轉仙的話
技能有物理以及法術傷害,
驚雷搭配落雷可以打出一套驚人的傷害,
尤其是對物理較高的職業。
左弦右弦可以左右快速閃避拉開距離。
暈眩、禁錮都是強力的cc技能。
還有特例的免疫無敵技能,
在保命上有絕對的一套。
缺點就是火力不夠很容易被人一波帶走,
在面對控制技能的應對要非常的好。
容錯率非常的低。
初出茅廬的新手非常難練,
由於天生的體質較差。

劍靈:
近遠戰皆可,物法雙修。
劍靈的傷害要搭配劍印以及劍眼,
才能打出漂亮的數字,
自備的加深傷害技能。
以及少許的控制技能,
常常把對手打得不成人形。
特有一招琉璃金身名震天下,
為自身增加防禦等級,
使劍靈的坦度非常可觀。
本身的體質較好血量不輸給武俠,
下副本也是主要團員之一。
缺點就是遇到體質較好的對手或是耐打的人,
常常續戰力不足,而輸給對方。
又或是遇到能消除狀態的對手,
使得自身技能的消失防禦變弱。


當然這是我自身的看法,需要其他老手來幫忙補充。

3
-
LV. 9
GP 31
18 樓 歸雁〃 Qx5L8mN
GP0 BP-
請問現在官網是在維修中嗎?
怎都一堆亂碼
辦好的帳密打完出現亂碼不給我進
0
-
LV. 12
GP 9
19 樓 *_[IRL]丶Amazon jopbfu1997
GP0 BP-
請問  新手禮包 白帝的那個  要去哪裡拿

我跟著官網的方式做了

還是沒有

麻煩大大了
0
-
LV. 19
GP 17
20 樓 小潘 bighta32823
GP0 BP-
請問一下
他說我寵物背包已滿無法孵化
有辦法解決嗎
寵物背包要去哪看
0
-
未登入的勇者,要加入 139 樓的討論嗎?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1888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