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1
GP 391

【心得】新人可以看看^o^

樓主 〃微笑★冰兒 aids912
GP25 BP-
半夜睡醒 也不知道做甚麼 AION竟然在第八名(煙火....)
首先我想說明 我是在舊服(時間之神)玩的 前幾天創了新區(空間之神) 決定在新區玩

1.關於練等級(現在等級很好練 會玩得一天內滿等 不會得也能幾天內滿等80 照使命跟藍色任務走

2.關於裝備(打副本解任務都能有裝備 唯一我個人覺得一定要買的東西就是 變身卡跟會員)
變身卡:增加能力值例如攻速施速跑速跟一些哩哩摳摳...必買
會員:會送寶石 會員也有能力值 官網都有介紹 寶石可以買商城 商城在遊戲內下方 自行體驗

3.玩家:台灣大陸都是玩家 個人是沒意見 但希望遊戲上盡量不要打pinyin拼音
簡體字我是看得懂 但拼音我們多數台灣玩家看不懂 除非有學過
  
4.不花錢能玩嗎? 這問題跟個人想法有關 我是覺得不花個會員或是變身卡 你跑得慢 打得慢 防禦低 攻擊低 自己想吧 我是沒意見的 哈哈

5.改版6.2之後 跟以前有甚麼不同? 地圖都改了 只剩少數地圖 裝備不再一堆選擇 反而變得比較簡單 沒有神石了 但有神石效果的寵物 小小軍團就是寵物 這寵物有分ABCD類 A是最好的 一種品階有很多種類寵物 就看自己抽到甚麼

6.我玩精靈 魔道 治癒 守護 劍星 吟遊 機甲 歡迎有問題發問

7.治癒護法弓星 是我覺得蠻不錯的選擇 硬 簡單 大家愛<<這是重點"

8.不懂得可以發問 要是沒人回 就多問幾次 找個軍團加入就狂問就對了 問就對了 問問問...

9.不能擺商店了 很多物品都不能交易了 (例如 基納) 玩完就下線吧 別想打稻草人 別想按insert 空白鍵卡鍵一樣斷

★★★說到這次改版的想法:
我是覺得 遊戲公司也是得收費賺錢的 若是覺得太貴 那可以改玩適合自己的遊戲 我從不仇視富人 能力多少就做多少事 能力差就躲後面補刀 能力夠就衝前面保護大家 遊戲不就是這樣嗎? 字打好多 本人一向使用語音來幫助人 打字實在有點痠 也很累 我從學生玩到上班結婚生子 還是覺得AION很好玩 但玩的時間很有限 就當休閒 !

★★★關於/3頻 唉!!!!! 太多不好的習慣都在台服出現了XD 感觸很深 唉
但我也不太想去說什麼 只希望對岸同胞 能稍微尊重一下遊戲環境 我就在小小偷偷說一下
1.組隊請勿徵求 老手 老司機 熟手 速度 這種字眼
你這樣喊組 是想讓回歸的 新手 或是已經對遊戲完全不了解的人 情何以堪?
一個種族要強 不是甚麼都你們在打 你們在玩 你們自己爽就好 不然等打架一搖旗 誰去幫你?
大改版 新457 一堆回歸的 也有一些新人朋友一個帶一個來玩 就不能互相幫忙嗎? 我暈倒

2.速度這東西挺有效率沒錯 但我個人覺得我是不太喜歡
趕趕趕 催催催 不知道是在急甚麼鬼XD

3.大陸台灣都是玩家 能好好玩遊戲嗎?
我不說人文風情不同 我就說說禮貌你懂不懂 這樣說應該就很明白了吧 感受很深 唉...

25
-
LV. 25
GP 25
2 樓 Devil寒心透 Devilonly940
GP0 BP-
142+142+58=342 所以是有疊加上去的吧
0
-
LV. 21
GP 225
3 樓 主君的太陽 DENNIS1115
GP0 BP-
請問精靈有 連續技推薦嗎?

pvp該用什麼烙印 pvp又該用什麼烙印呢?

謝謝
0
-
LV. 22
GP 932
4 樓 延星鬥武 atr45276
GP0 BP-
請問老是看到我方與敵方勢力,有跑比坐騎or稱號+會員+變身(古代+40%跑速)+技能都看不到他車尾燈的人,而且不限職業。

這是什麼效果,還是純粹是加速器?
0
-
LV. 46
GP 3k
5 樓 哈士奇 h199461
GP0 BP-
謝謝大大的分享,GP先奉上~~
 
有幾個問題想要請問一下
 
1.目前正在跑黃色跟藍色的任務,雖然大致上算順利,但是有時候還是會一不小心死掉,感覺怪物比想像稍微強了一點,不知道這個是正常的嗎?
 
2.80等以前,裝備是不是就穿任務送的就好?那原本舊的裝備要怎麼處理阿,直接丟掉嗎,因為賣商人好像也只能拿到1$
 
3.想請問關於機甲星的問題,我現在大概60等左右,當初是看了介紹覺得很帥所以才去玩的
 
 
然後目前是覺得機甲星的技能好多,有進戰的也有遠程的,再加上衝擊波什麼的,真的不知道要怎麼放,好像用來用去就是那幾招……
 
以上可以請大大指點一下嗎,感激不盡!
0
-
LV. 21
GP 391
6 樓 〃微笑★冰兒 aids912
GP0 BP-
PVP 穿+命中 (我個人武器命中 防具雙抗 飾品生命..? 自己選吧 這個我也很難講)

魔道好上手呀 PVE刷副本 (若PVP 各種職業都必需技術 尤其你必需了解各職業的技能 比較好)

沒屬性相剋 但有職業互剋 魔道拿法書魔命高 要是打怪你都打不中怎麼玩@@ miss" 抵抗" 之類 更別說打人

變身卡打到的都垃圾 去商城用抽的吧..現在有活動(視能力而定..別搞到借錢抽遊戲 這就完蛋了)

變身卡是永久 白綠金紫 紫最好 紫色能合紅色 不過我沒去研究那個紅卡@"@

0
-
LV. 15
GP 5
7 樓 楓葉 a7788990
GP0 BP-
守護現在怎麼這麼的弱~副本都沒人要組阿~滿慘的
0
-
LV. 22
GP 564
8 樓 第二人生 cityzon
GP1 BP-
請問這個版本的治癒
PVP團體戰鬥時魔石要塞甚麼比較好?
(已經有換到太初古代裝備的條件之下)
1
-
LV. 9
GP 5
9 樓 陞陞 brook331
GP0 BP-
感謝樓主分享
個人也是這次改版回歸
也打算小課來支持一下
完全就是回憶R
0
-
LV. 22
GP 932
10 樓 延星鬥武 atr45276
GP0 BP-
請問 魔族的65德巴套裝起始任務NPC在哪裡呢?

就是 65守護者之翼套裝
0
-
LV. 10
GP 50
11 樓 夠夠 gogoal
GP2 BP-
我是覺得無課本來就要有心理準備
很多人無課但卻又希望官方給多一點好處
那這樣對花錢的人來說 會有點不公平
總之心態真的要調整好
2
-
LV. 5
GP 5
12 樓 一秒五刀 w7950126
GP0 BP-
最近剛來玩這個遊戲 感覺對老遊戲來講這人數還算蠻多的(?
懷舊一下以前遊戲的風格 不然都被手遊的自動尋路帶壞了
0
-
LV. 4
GP 0
13 樓 傲雪兒 miibabii
GP0 BP-
樓主~~我想問護法PVP裝要換哪一套,,勇敢/勇猛,,還是混?.??,,,武器我已換勇敢Q_Q..但人物沒血
想知護法要怎玩很多地方都不懂...上網爬都是7年前的Q_Q
0
-
LV. 10
GP 10
14 樓 培根 apap8501
GP0 BP-
請問劍星為什麼很少人拿巨劍還有80等以後我該怎麼繼續怪都好難打

0
-
LV. 23
GP 145
15 樓 柳柳 jake655145
GP0 BP-
我個人認為不花錢也能玩
但相對的就比別人有課金的還要差
我有買會員覺得可以
0
-
LV. 9
GP 101
16 樓 小腸子 a0931356453
GP0 BP-
我覺得就各自尊重不同的文化
因為玩遊戲是用來找快樂的
而不是找生氣的呀~~
0
-
LV. 16
GP 9
17 樓 陳小夫 aring827
GP0 BP-
請問弓星烙印要選擇哪些呢PVP裝要換勇猛還是勇敢呢?? 謝謝
0
-
LV. 17
GP 32
18 樓 小龍 oldtwo5422
GP0 BP-
請問會員是指包月嗎,我一天最多只能玩2小時,要上班,這樣包月划算嗎,另外變身卡是用抽的嗎,可以放倉庫給其他角色嗎,這兩種我還是搞不太懂,商城東西很亂,我看到霧沙沙
0
-
LV. 1
GP 0
19 樓 長腿叔叔 shadower000
GP0 BP-
鬥志碎片是關鍵,問題是還沒有頭緒怎麽弄。還有寵物也很難弄。
0
-
LV. 10
GP 71
20 樓 liuyangwong
GP0 BP-
變身卡一張不是要一千多萬嗎
我解到80等的錢也不過七百多萬
請問要怎麼持續賺 出去農野怪打石頭?
0
-
板務人員:

1507 筆精華,10/0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