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7
GP 225

【公告】無限期徵進板圖

樓主 簡單生活 peachasd
GP9 BP-
為了讓黑色契約哈拉板首頁更美觀、亮麗
請板友們發揮創意、巧思,做出最適合黑色的進板圖
還請各位板友多多支持,踴躍投稿。

發表格式:
作者:(帳號)
圖片

規格:
(1).上傳格式gif jpg。(「gif」格式會因製作方式使檔案較大而超出上傳限制,不建議使用。)
(2).圖片大小寬度692 pixel,高度250 pixel。
(3).檔案K數:每張圖檔大小上限為 100K。

注意事項
1.圖片請採用與黑色契約相關之圖片。
2.不得採用色情、暴力血腥等圖片。
3.國字部分請注意,是哈拉「板」而非「版」。
9
-
LV. 2
GP 2
2 樓 雨夜愁 superbming
GP7 BP-
7
-
LV. 25
GP 1k
3 樓 我穿很多! qoo228
GP13 BP-
13
-
LV. 2
GP 0
4 樓 騙吃拐幹 douhua308
GP6 BP-
6
-
LV. 15
GP 95
5 樓 LiaYe,Hua♥ lovefor99
GP13 BP-
作者:lovfor99

圖片:


圖片:

圖片是前幾天製作好的桌布SIZE,改成規定此吋所以Logo與人物方面偏小請笑納囉。
謝謝公會裡的朋友在cb最後晚上陪著我拍照

13
-
LV. 18
GP 72
6 樓 鐵板石頭 andy522240
GP9 BP-
9
-
LV. 10
GP 2
7 樓 風雲變色 yjps2203
GP6 BP-
6
-
LV. 1
GP 0
8 樓 夏米米 qqoo50628
GP8 BP-
8
-
LV. 8
GP 1
9 樓 =姬媲蠱= mimila8888
GP5 BP-
5
-
LV. 15
GP 13
10 樓 龍舞 amour168
GP6 BP-
作者:amour168
圖片

製作到一半睡著 所以只奉獻一張 QQ
有空會繼續奉獻滴

6
-
LV. 44
GP 2k
11 樓 沁甜花香〃 purplesunny
GP6 BP-

 作者:purplesunny
 圖片:



 幫忙捐一張,就拿官網圖片合成的。

6
-
LV. 22
GP 116
12 樓 闇黑突襲 dm1791
GP9 BP-


為了祝賀這次的台版重新開服而專程打開塵封許久的PS來抽空製作的新版圖,
太久沒碰PS了總感覺好生疏…所以這次的設計很單調

話說左邊感覺好空可是又找不到適合的素材XDD
把cabal的圓球logo放在左邊又覺得很核突,
要是把cabal的文字logo放在那邊又覺得和上下兩段的文字有點不搭調;
如果加一段“歡迎來到巴哈姆特 黑色契約哈啦板”的文字又好像有點奇怪,
於是乎就把左邊留空了

話說我還找不到新台服的黑色契約文字logo的透明背景素材,有誰能夠提供嗎?


P.S. 話說我想把以前做過的進板圖再次上傳,會被當作騙GP嗎?
9
-
LV. 2
GP 14
13 樓 °小布球* pudding30442
GP2 BP-
 
作者:pudding30442
感覺有點單調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喜歡
 
 
2
-
LV. 10
GP 91
14 樓 清風明玥 fantasy282
GP1 BP-
作者:fantasy282



這樣不知道有沒有符合規格

應觀眾要求的互相挑釁
1
-
LV. 14
GP 16
15 樓 悲傷來自愛 mars0906
GP0 BP-
哇大家都好強喔!!

我也好想學這個...

不知道各位大大都是用什麼軟體做的?
0
-
LV. 15
GP 26
16 樓 艾洛 arrow2266
GP6 BP-
6
-
LV. 26
GP 1k
17 樓 我穿很多! qoo228
GP2 BP-
公測至今也已經快一個月了
巴哈人氣目前都還蠻高的
希望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在此獻上兩張

作者:qoo228
圖片
 
作者:qoo228
圖片


2
-
LV. 15
GP 120
18 樓 LiaYe,Hua♥ lovefor99
GP6 BP-
6
-
LV. 16
GP 140
19 樓 LiaYe,Hua♥ lovefor99
GP5 BP-
作者:lovfor99


之前在掛技能突然看到路人發呆角度還不錯順勢拍下來了
5
-
LV. 10
GP 8
20 樓 聽說有個賊 yjps2203
GP2 BP-
作者:yjps2203
圖片

中秋假期~ 要跟朋友.家人 聚在一起聊天 說笑

美好時光 記錄記錄!!  



2
-

歡迎使用哈啦區新版介面

感謝測試期間提供珍貴使用習慣的勇者們,讓新版更貼近玩家習性。若使用上發現問題也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

1187 筆精華,03/28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