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25
GP 3k

【繪圖】那個門的短漫(?

樓主 佐藤尤那 ex58438
GP267 BP-
↑標題很不知所以然,因為我也不知道要用什麼名字來命名這篇短漫(欸

總之主要是J梅,但沒有涉及腐向請放心(覺得有的只是您開啟了心靈的眼睛)
沒有特別的主旨,純粹畫爽的
※OOC注意,因為台灣遲遲沒更主線所以不清楚英雄們的個性,一切都是我的腦補
※BUG注意,都說畫爽得你還跟我認真幹嘛(被揍
這裡的門意指星門與日門,關於24H的設定腦補為梅林打打所作
(反正他都幫英雄們作那麼多武器了,不差這款)

以上沒問題就點右上的開啟圖片吧(ry

P1

P2

P3

P4

P5

P6

P7

P8

P9

P10

P11

END

是說門到底有幾個其實我也搞不清楚(被揍
關於這兩人在這兩天內幹了什麼就請自行想像了(欸


魔力凝聚不是這樣用der

某次回老家工作時畫的手繪

因為沒電腦沒網路所以也只能憑印象畫了XP
(畫錯很多地方(ryy)

大概就這樣
(快速閃
267
-
LV. 25
GP 4k
2 樓 罐頭貓太大X大貓罐頭 chen781008
GP0 BP-
完成度好高的作品!
角色性格都好鮮明,都讓人好喜歡>"<
不過,遊戲中的三人好像也只會出現一季的連續劇就結束了...
真的很可惜啊...
0
-
LV. 33
GP 2k
3 樓 貓仙人 a75462122
GP1 BP-
可能是我今天忘了吃藥
除了覺得自己萌萌der
還在看到j叫獸抬起梅林之後
自動腦補了18種r18的bl漫情節
1
-
LV. 9
GP 1k
4 樓 安黛莉-雪姬喵 nanalovey
GP1 BP-
三個人很可愛
讓我想到上次在日本瑪奇聽的廣播劇ˊwˋ
1
-
LV. 31
GP 836
5 樓 cool200283
GP0 BP-
這是我看過最優質的畫風了啊

DIVA好漂亮

劇情也很溫馨XD
0
-
LV. 31
GP 2k
6 樓 格鬥龍 jay830666
GP1 BP-
歐買尬!!!!!!!!!!!!!!!!!!!

有「梅林」超可愛的!!
林北邊看邊笑超爽的

英雄的故事日常超美好der~
支持「梅J」!!還是J梅?

心花朵朵開 ♪

果然還是Diva識相,呵呵

看到整群的梟把捲軸傳回去害我差點把嘴裏的麵包給噎到 XD
然後我妹喜歡 "寶藏獵人" 有人知道他的名字嗎?
期待寶藏獵人"崩(?)"場 XD

最後...梅林嫁給我吧!!(羞)

1
-
LV. 11
GP 46
7 樓 夢旅人 g3n6bb9g
GP0 BP-
完成度頗高啊
可以出本本了
0
-
LV. 12
GP 15
8 樓 亞米勒 h87921333
GP0 BP-
其實教授只是抓錯位置了

往下面一些才對
0
-
LV. 25
GP 3k
9 樓 佐藤尤那 ex58438
GP0 BP-
※ 引述《g3n6bb9g (夢旅人)》之銘言
> 完成度頗高啊
> 可以出本本了
依拉魯:畫得好好 梅林衣服上的獅子頭一同反白眼好有趣XDD 有考慮出同人集嗎 (妄想中

關於出本

基本上出本的可能性很小(大概20%吧)
畢業後因為工作關係基本上沒多少時間畫圖(除非我把玩遊戲的時間廢掉)
加上我畫圖速度龜毛又很慢(光這篇我是從6/15開始畫的)
要達到出本的頁數實在太難了XPPP
0
-
LV. 7
GP 1
10 樓 joanna3551
GP0 BP-
很棒呀這個!!!

扛著太可愛了XDDDD
謝謝您讓我打開了J梅的心靈眼睛 (欸?
0
-

歡迎使用新版哈啦區,若使用發現問題請不吝告訴我們 >> 新手教學

板務人員:

11236 筆精華,09/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46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