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GP-BP

#1 【心得】明明就很好聽的OP4 爵士鼓翻奏 3月更新OP1

發表:2017-01-25 13:38:25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fcrom2005(桿子 Drumstick)

風之誓約放浪者 LV33 / 妖精 / 盜賊
巴幣:38354
GP:736
經驗:

各位好,我是一位喜歡打鼓的宅宅同好
如果還有印象,就是偶爾會上來貼貼Cover文的鋼彈迷XD
這次的OP4蠻多人不喜歡的,覺得聲音太軟不夠熱血,KANA-BOON是比較軟一些沒錯,但編曲還是很爽快的,配上歌詞與OP的畫面,其實超乎想像的容易中毒呢!

好啦,不廢話了來上歌XD

如果喜歡我,或是對爵士鼓有興趣歡迎訂閱,不定時上傳ACG相關的Cover喔喔喔

-------------------------------------------以下更新-----------------------------------------------
因為有人詢問之前上傳的有那些,我就把鐵血系列的Cover都貼上來好了

OP2 -  BLUE ENCOUNT - Survivor


OP3 -  SPYAIR - RAGE OF DUST

ED3 - GRANRODEO - 少年の果て

更新 OP1 - MAN WITH A MISSION - Raise your flag
最後編輯:2017-03-08 12:34:57 ◆ Origin: <101.9.51.xxx>

顯示稍舊的 13 則留言

0GP-BP

sfcrom2005#2 此文章已由原作者(sfcrom2005)刪除
1GP-BP

#3 RE:【心得】明明就很好聽的OP4 - KANA-BOON - Fighter 爵士鼓翻奏

發表:2017-01-25 21:57:53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lockon80501(冬染月)

了解蘿莉的冒險者 LV11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6264
GP:110
經驗:

同意~~~~!!!覺得這首在鐵血op裡最好聽
而且片頭的鐵血之花超美###
聽到這句
"沒有愛 無止盡的衰亡 隻身一人的戰士"
就中毒了 阿斯
手機發文.最後編輯:2017-01-25 21:57:53 ◆ Origin: <180.204.73.xxx>
4GP-BP

#4 RE:【心得】明明就很好聽的OP4 - KANA-BOON - Fighter 爵士鼓翻奏

發表:2017-01-26 14:03:06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126081270(璐希娜)

掌控世界元素的人 LV40 / 人類 / 盜賊
巴幣:85093
GP:2541
經驗:

說一下我自己的看法好了,其實這首歌會不少人說難聽的理由我大概能猜得出來。

不用覺得很氣憤,因為口味不對而已。

如果用我的角度,我這首OP4,我是比較理性的評價好聽,但不是屬於我的口味

像這種激昂的歌曲,我喜歡聽的是節奏對的上樂曲的激昂到底。
這首歌在唱到部分段落的時候,其實唱出來是有點不搭嘎,但聽久了會很容易隨歌曲沖淡這種感覺,我也是第一次聽的評價是有點怪怪的,但是第二次聽就被曲子帶著覺得很好聽啊

實際上大多追翻的人聽主題曲,都跟我一樣並不完全聽不懂日文,也不知道日文唱音的部分,在這種不是日本語系的聽眾會自行腦補這段好像是亂唱或是填詞不順

然後有些人是不喜歡聽到某種歌喉的聲音,而先一步認為應該換歌手來唱,但我必須說,歌這種東西本來就會依據歌喉會有不同感官;不是聽原版就會有人喜歡純屬正常,一些追日本歌手的歌迷也是因為喜歡那人唱出來的感覺才追的。

但事實上是這OP4曲的部份這首質量很高,唱的人在看完中譯,也覺得很順應鐵血孤兒

我有幾個玩音樂的朋友說過,歌這種東西要分兩個地方來聽
一個是聽唱的,一個是聽曲,有時候唱得很怪異但是聽久了會翻轉成非常好聽
因為曲子帶動了聽歌的人感覺
儘管我也不是很懂曲的人,所以我習慣評價好不好聽之前,是先把完整版聽了一兩個小時再來談-3-
最後編輯:2017-01-26 14:03:06 ◆ Origin: <119.77.194.xxx>
0GP-BP

#5 RE:【心得】明明就很好聽的OP4 - KANA-BOON - Fighter 爵士鼓翻奏

發表:2017-01-27 12:59:5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jamp250356(BARDK)

開始XD的見習生 LV10 / 人類 / 初心者
巴幣:3039
GP:14
經驗:

這首歌上巴哈彈幕上面評價真的好低XDD
都沒人覺得聽到 哎呀搭壓大哈伊都李斗發她(超級空耳
就燃起來的嗎XDDDD
超級無敵中毒啊
我覺得這首反而跟鐵華團比較有相似度
雖然還是RAGE OF DUST 燃XDD
可是論適合的話
我覺得OP4比較符合
明明是很熱血卻帶點柔和的感覺((?
不就像是鐵華團裡明明是鐵甲(乾
卻彼此都是家人互相依靠的感覺嗎
而且歌詞裡:獨自一人的戰士 很明顯的感覺到了三明XDD
如果論OP會想到鐵華團的話
絕對就是這首了吧   就像你聽到Break down一定都是吉良吉影 準備按下炸彈的臉XDD

最後編輯:2017-01-27 12:59:58 ◆ Origin: <1.34.197.xxx>
1GP-BP

#6 RE:【心得】明明就很好聽的OP4 - KANA-BOON - Fighter 爵士鼓翻奏

發表:2017-01-28 18:53:1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fnf2000(美國短毛貓)

疾影劍神 LV47 / 妖精 / 法師
巴幣:100052
GP:5660
經驗:

最後編輯:2017-01-28 18:53:18 ◆ Origin: <180.217.232.xxx>
0GP-BP

#7 RE:【心得】明明就很好聽的OP4 爵士鼓翻奏 3月更新OP1

發表:2017-03-08 12:36:48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sfcrom2005(桿子 Drumstick)

風之誓約放浪者 LV33 / 妖精 / 盜賊
巴幣:38979
GP:870
經驗:

最近劇情真的太血尿了.....
因應心情所以就拍了一下OP1 MAN WITH A MISSION - Raise your flag
大家的旗子都他媽的立起來啦!!!!

最後編輯:2017-03-08 12:36:48 ◆ Origin: <49.215.67.xxx>

快速回覆文章,請先登入

板務人員:

4763 筆精華,03/0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