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綜合討論

【問題】關於法師的裝備

小弟目前快要到60等了,但不知道之後到底該肝什麼裝備... 我目前是玩物理爆擊 60等以前大家的共識都一樣,就是鎧骨套整套沒毛病 但60等以後就有各種流派出現了... 純鎧骨、純蒼…

16/ 166

jasonorz3

04/21 15:49

jasonorz3

綜合討論

【討論】獵魂

不好意思為什麼我每次打到的都是荒魂 連一個普通都沒有

6/ 195

s0913957552

04/18 20:55

s0913957552

綜合討論

4

【問題】萌新想請問關於這個遊戲

想從龍之谷m跳槽過來這個遊戲因為那個遊戲存留的人都有固定親友團了 想請問這個遊戲也是嗎? 聽說這個遊戲也是技術>課金 打本能活到最後最重要不知道是不是

28/ 624

qaz8573

04/16 01:11

gejem

廣告

綜合討論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21

wl00424651

04/11 20:31

wl00424651

綜合討論

【問題】哪服進度較前

小弟最近入坑 想問一下台福和陸服哪一個更新的進度較新 雖然一開始不知道有台服 玩陸服玩到40幾了 但還是上來問問看 各位大神較推薦哪一服?

4/ 222

karta1202011

04/10 23:31

karta1202011

綜合討論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20

wl00424651

04/08 14:38

wl00424651

綜合討論

1

【問題】萌新疑問(已看過精華+置頂)

前輩們安安, 有幾個問題想請問一下各位! 1、阿瓦隆是所謂的台服嗎?因為我目前在Silverfall。感覺就是一堆「外國人」..... 2、這遊戲的奶媽是不是非主流?我本來想選弓手+自然系…

12/ 118

hirachel0104

04/08 01:25

howard314061

攻略心得

7

【情報】天際遠征小分享 :D

哈囉~! 玩著玩著突然發現沒票了 :P 所以決定來分享關於"天際遠征"的一些小情報, (快要變成巨獸啦! :P) I區 冬泉山谷 II區 螢石荒野 III區 幽靈沙海 開始有特殊氣候囉! IV區 埋…

8/ 518

Realrth

04/03 17:42

Realrth

綜合討論

【心得】關於玩了一段時間的新手的感想

這個遊戲是不是80等都還不算開始應該等獵魂有個好幾頁,等級的裝備刷到頂才開始對吧

6/ 641

qaz8573

03/25 22:26

qaz8573

綜合討論

【問題】攻擊速度

請問 拳甲跟雙劍攻擊速度哪個快?

13/ 215

clxo520

03/25 21:36

clxo520

綜合討論

【問題】Fb登入問題

請問有辦法不要讓fb登入的時候自動登safari的fb嗎因為我有兩個個帳號一個是用app上面的一個是用下面的登入 但用上面的登出後會回來這個畫面 但用下面的無法回來這個畫面 要去safar…

2/ 25

tony5101tony

03/23 22:23

tony5101tony

攻略心得

5

【心得】對於剛進來的萌新的一些建議

很多人說80才開始,這是沒錯的 至於一開始的套裝我可以大力推薦蠻角裝備,本身我自己也重新做一套蠻角近戰裝,只差兩顆火種就全滿 理由:強攻技能萬用,預兆技能看人用 先說…

136/ 979

vv0909678345

03/18 15:32

vv0909678345

戰團Line

1

【密技】新服Silverfall 戰團 『肝功能異常』招生

大家好,我是剛加入戰魂的小萌新由於新服太多外國人找不到甚麼華人 所以創了一個戰團:肝功能異常,想招收有在新服玩的小夥伴 歡迎各位小萌新一起來成長! 戰團的團員都必須…

34/ 196

icesodacola

03/18 08:32

icesodacola

綜合討論

1

【問題】關於物爆雙劍裝備選擇

各位大佬安安 小弟目前玩一段時間了覺得這遊戲真心好玩 我現在68等我身上穿的是50等鎧骨套 看版上很多玩家都說推薦配三蒼二羽 我想請問一下三蒼二羽的配法有一定要三蒼就是哪…

17/ 187

hatelove717

03/16 15:26

hatelove717

綜合討論

5

【閒聊】絕境沙漠真的很可怕

如題,絕境沙漠真是個可怕的地方!有位大大在版上分享了鎧骨魔的全壘打,我那時看到就笑翻XDD(這機率這Bug...。(請同理當事人。不過那時我也只是看到這恐怖沙漠的冰山一角,而…

3/ 243

ew4360231

03/14 18:08

ew4360231

綜合討論

【問題】關於各近戰通用裝備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練完遠程武器想換練近戰 武器想要都玩不同屬性 這樣比較好打另一把武器需要的精華 有沒有哪一套裝備可以通用全部近戰職業而且好用的?

6/ 208

tony5101tony

03/10 13:37

tony5101tony

綜合討論

【問題】關於落銀城家具擺設數量

想請教資深大大們 小弟有強迫症 對於空盪盪的房間受不了 所以決定要來裝飾這個諾大的空房 但是好不容易進行到一半目標擺設後發現 椅子上限居然只能10張 而且還包含沙發 想請教…

2/ 87

bluesky0828

03/09 00:54

bluesky0828

綜合討論

【閒聊】破圖

用雷電模擬器玩結果....要我怎麼玩

3/ 70

Aa29119108

03/07 16:37

Aa29119108

綜合討論

【問題】PC端何時上

我看陸服官網那邊已經釋出PC端了,台版啥時上?有沒有甚麼內線消息

4/ 130

Aa29119108

03/06 17:12

Aa29119108

綜合討論

【問題】請問魂鎖拉部位可以自己選嗎?

最近戰鬥遇到發現一個問題,就是魂鎖只會鎖那些早就破了的部位,還沒辦法變,我在附近繞了半天改視角都不能換部位拉...請問有什麼訣竅嗎?

3/ 121

qaz8573

02/28 19:18

qaz8573

綜合討論

【問題】小小長弓想找軍團收留~(已找到軍團)

玩了這遊戲20天雖然看得懂外國人在講什麼 原本有被一位外國人收團 可是還是覺得很邊緣 加上會長不見失蹤了 也沒什麼在互動.... 所以希望可以有華人的軍團收留我 64等 玩長弓 拜…

10/ 46

mimi625

02/26 22:15

mimi625

綜合討論

1

【問題】新手回鍋

幾個月沒玩(9月份開始),最近有朋友一起玩。想問一下有甚麼大更新和注意事項。 (65等弓箭)

4/ 121

hohohochihin

02/25 23:03

hohohochihin

攻略心得

3

【心得】◆0小法師的日常◆「極位◆冰霜石像」攻略篇(歡迎大大們指教m( _ _ )m)

下方懶人包歡迎一起研究各種王打法唷>口</~ 懶人包小重點(附加時間點): 1.側身天降(一次打擊雙部位) ---6秒2.利用「元素掌控-閃電」閃身預判王的位置打擊雙部位---9秒 3.利用「…

4/ 139

pcmaxkkk

02/24 22:25

pcmaxkkk

綜合討論

1

【問題】新手發問覺醒果實

小弟玩長弓53級 覺醒果實應該先賣掉嗎?獵魂好像都不值得進化 是不是應該先弄技能? 求高手們給點寶貴意見 下面我的獵魂表跟技能表 (順變問一下有沒有台灣人的戰團收新手⋯…

13/ 277

mc93030

02/24 16:30

NgSowhat

綜合討論

【問題】快速蓄力己爬文

快速蓄力有影響在普攻蓄力嗎? 如大劍、槍.....的普攻蓄力 我爬文拳的蓄力是沒有影響的等於沒用。 那大劍和槍的普攻蓄力有影響嗎? 感謝各位大大的指導

6/ 159

gina950726

02/22 19:02

gina950726

綜合討論

【問題】萌新求指教關於閃避判定

請問閃避過程是無敵的嗎?還是說閃避要閃出傷害範圍呢? 我有時候按下閃避還是會吃到傷害是時機抓得不好還是王出招本來就要要閃遠王? 順便問拳的輸出方式 我常常跟空氣鬥智…

51/ 55

qaz8573

02/22 10:33

qaz8573

綜合討論

【問題】為什麼台灣大哥大用戶一直沒辦法登入?

已經好幾天都這樣了,是否大家有一樣的問題,這是一個好遊戲,不想因爲這樣沒辦法玩而放棄。

5/ 25

kyorex

02/19 13:11

kyorex

綜合討論

【問題】關於異常值累積速度,拳or重劍?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異常值累計的問題 第一個問題,因為小弟聽到有人說異常值累計是用攻擊次數來算的,所以拳甲鬥氣爆發累計很快,但是這樣是不是重劍就完全不能玩異常了?畢…

1/ 101

js118218

02/18 02:47

dragon7433

綜合討論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0

howard314061

02/14 23:28

howard314061

綜合討論

【問題】拳甲裝備

最近小弟想玩拳甲元素毒 請問裝備是配熊蛙嗎?還是蒼龍配鎧骨?請求大大解惑一下 如果是熊蛙 那要哪些部位是熊哪些是蛙?

14/ 388

tony5101tony

02/13 08:18

hunter593893

板務人員:歡迎申請板主

精華區有 6 筆文章
目前無人維護,申請組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