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同人創作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8

joy32879

08/14 12:53

joy32879

同人創作

8

7/ 526

yumemirai

12/31 00:55

GN02226420

同人創作

1

又發現ㄌ有趣的Youtube頻道

2/ 533

qoo8177818

12/25 23:49

qoo8177818

廣告

同人創作

12

0/ 45

b1b9b9b5

03/07 13:21

b1b9b9b5

同人創作

14

今天不是什麼情人節 是芙蕾生日啦! P站點這裡:https://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 illust_id=67275891 推特點這裡:https://twitter.com/TAKAO_0901/status/963756024053170176 喜歡的話拜託支持…

0/ 70

by88499191

02/14 20:56

by88499191

同人創作

26

天啊有新的283....就來畫一下所有事務員了 765-音無小鳥&青羽美咲 283-七草はづき 315-山村賢 346-千川ちひろ 我永遠唉媽絲粉絲.........

4/ 120

kiss60228

02/09 22:26

kiss60228

同人創作

27

5/ 4434

GN02226420

11/25 14:14

TENCHISIROU

同人創作

3

3/ 144

albion1

03/26 21:51

albion1

同人創作

17

終於完成的千早賀圖,意外的順利(有廚力就可以毀天滅地了 這次可以說是作了諸多嘗試把以往的畫法融合在一起,我想應該可以再更好,只不過目前還找不到感覺啊... 喜歡的話幫忙…

1/ 145

shiroyou7751

03/02 22:07

shiroyou7751

同人創作

5

原作者的遊戲網址 http://www27113u.sakura.ne.jp/kirarin/ 其實我最近才知道它的存在 因為覺得很可愛 所以用Unity再弄了一次(PC版) 基本都還原了 希望大家喜歡 另外在嘗試弄成Android版 下載:…

1/ 203

jackyng0123

02/24 01:17

jackyng0123

同人創作

2

0/ 97

b1b9b9b5

02/04 18:03

b1b9b9b5

同人創作

5

0/ 4924

b1b9b9b5

12/25 23:18

b1b9b9b5

同人創作

5

2/ 2702

h146403738

12/12 12:23

h146403738

同人創作

13

0/ 1601

ellten

08/31 22:19

ellten

同人創作

9

大家好,我是春日P 想必大家都知道6號的活動了吧 這是我們製作本次call本的電子檔 需要練習可先看這個 至於實體本請活動當天到現場索取,這次是全彩本歐XD 活動結束也是有舉行OF…

3/ 927

subaru5017

08/05 01:53

subaru5017

同人創作

44

慶祝遊戲出啦~~~感動 話說SSR (算UR?)好難抽 雖然覺得音樂遊戲 沒啥差別 但是就是抽不到蘭子 (悲劇) 蘭子 凸レーション 伊織 杏 琪菈莉 莉嘉 小屋: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php?owner=wt…

0/ 1817

wttoo6313

09/11 02:00

wttoo6313

同人創作

30
精華
【繪圖】☆

看完第三話就想畫一畫,但由於俺看第三話也比較遲,又畫得慢,所以就現在才畫完....... 嘛,總之這次就是起始三人組~~希望各位喜歡 pixiv 那麼有機會再見~~

4/ 348

jeffrey0920

02/04 23:57

jeffrey0920

同人創作

6

一年之中又到了這天!!! ミキ~~~おめでとー! 今天也是我外公生日XD 慶生會所以到晚上才有時間完成 有點草草完成orz 不管怎樣! ミキ最高!!!!!!! 我的PIXVI

0/ 915

nozomi1223

11/23 23:32

nozomi1223

同人創作

85

嗯...... 雖然沒有360主機,也沒玩過它的遊戲 不過卻是一直有在注意它的相關訊息 XD (話雖如此但這次我也沒有PS3啊 ORZ 不過至少還有這季的動畫 讓我對裡面一些人…

35/ 5380

davidzoids

06/07 15:44

davidzoids

同人創作

5

後記: 真是對不起呀... 撰文者是從動畫開始接觸的超級新米, 有些設定可能還會徹底的顛覆掉遊戲設定,假如有出現這種程度的BUG,那還請各位看官笑笑的看過去就好。 同上,假…

5/ 870

noreg0347045

01/28 22:52

noreg0347045

同人創作

1

配上中文字幕後 這首由三浦所演唱的「隣に...」又讓我再次落下眼淚 這個作品實在太完美了,特意推薦給大家欣賞![請一定要準備衛生紙] 順便提醒一下,可以在2.43秒處看看本人…

1/ 481

BOYWU778

01/22 12:36

BOYWU778

板務人員:(代管中)歡迎申請板主

909 筆精華,02/2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偶像大師(本家)中龍宮小町的成員不包含誰 作者:MF(入不敷出模式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