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影片專區

5

【心得】密道技巧教學#6 完全單人平穿

大家好,我是公雞,這次帶來的技巧為完全單人平穿傳送門↓ 這項技巧為位向式的雛形,這又是一項特殊的密道平穿技巧,在這邊分享給大家~ (位向式傳送門↓)

4/ 8005

karta1015295

10/10 16:28

y124421473

影片專區

6

【心得】HF 跑跑卡丁車 限定C1~PRO的GP經典賽 試跑

雖然知道應該是為了照顧新玩家 但是 覺得無限沒有經典跟回憶的感覺XD

6/ 2709

bin630304

10/10 09:54

bin630304

影片專區

4

【心得】Formosa Beast X 試跑

免費的車 也不錯開 值得入手不過集氣偏少 但推進器卻是稀有車最高的!!

5/ 5563

scott13077

10/06 20:21

scott13077

廣告

影片專區

10

【心得】DualRace猴哥 S1 城鎮高速公路 Formosa Beast X & 魔音 X 原版

大家好,我是猴哥,因魔音之前沒跑過,這次剛好做個比較,Formosa Beast X 整體還可以,就拖飄跟集氣差了些,原本要跟魔音影子一起跑,但一直沒跑出來就還是刪掉影子繼續跑了,魔音沒跑的很…

2/ 4420

sakurahouge

10/03 16:37

sakurahouge

影片專區

2

【心得】HF S2個人 城鎮運河 單圈 (紙箱 X) 神秘卡丁車 X (新車試駕)

試駕心得: 時間不多跑個單圈,改天再來跑跑看難易度高一點的圖 神車一台,但非常非常非常難控 直線體驗到人生玩跑跑卡丁車中最牛的速度。。。跑到懷疑人生(?) 沒有經過長…

3/ 4195

s1997811

09/30 20:58

s1997811

影片專區

1

【心得】右手受傷後跑車

8月打工出事後,右手暫時不能亂來(之後還要手術+復健+重新習慣少一根手指的感覺) 以上廢話,所以目前玩遊戲都是單手-左手(本來技術就沒很好,還這樣玩根本找死出來獻醜) 昨天跑了…

12/ 3992

karo88552579

09/30 15:12

karo88552579

影片專區

1

【心得】HF Vesna S3個人 城堡隱藏的密室 1.53.80 雷霸X

幫朋友製片 稍微改了一點風格 不過應該跟以前差不多 沒進步(X 喜歡的話 幫我點個訂閱吧QQ 後台慘不忍睹 本片中有多處 看起來 加速加很快 但是皆為後製因素 與跑者無關 可能速度…

0/ 4942

bin630304

09/22 22:47

bin630304

影片專區

5

【心得】HF QSeven큐리 S2個人 世界紐約大疾走 1.20.82 魔音 X

代製代PO 跑者表示: 還能再推一點,小失誤太多了..暫時先跑這樣吧,有更多時間再推 Youtube 頻道頁面 : 點擊進入

0/ 5651

s1997811

09/18 22:44

s1997811

影片專區

1

【心得】TF 跑跑卡丁車 脈衝X 試跑

就紀念的 恩 ... 別太講究 還可以啦 哈哈哈

8/ 5068

bin630304

09/07 23:59

abc456102

影片專區

4

【心得】舊世代的巔峰車種 尖峰SR-光 S2礦山奪魂鐵道 1:48:81

這是三年前回鍋後個人計時所錄下的影片 所以說降速是什麼時候的事情,9代出來就移除S3頻道嗎? 真的不懂降速幹嘛,這台現在直線只剩269 (以前正規車是270~272,尖峰SR-光274→足…

2/ 3253

rainbowstar5

09/04 14:04

lily14010

影片專區

6

【心得】o吸吹舔o羅斯_新S2個人 世界紐約大疾走 _1.21.82_雷霸X

以前的自己 只能跑23阿 QQ 繼續加油~~

1/ 5636

bin630304

09/04 10:14

zxc0721win

影片專區

3

【心得】Q7XXXXXX_新S2個人_城鎮高速公路_1.48.98_迅雷SR SE 無改

到底韓服SR怎麼會這麼好玩 然後第二圈 締造 不小心玩脫了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哈哈 隨便跑的 隨便看搂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可以跑到49 結果進到48 XD 喜歡的話 幫我訂閱吧 謝謝~

11/ 3116

bin630304

09/03 21:31

bin630304

影片專區

6

【心得】來看看韓國爆哥朴仁秀在職業場上的精采表現

最近看看世界賽 看到爆哥帶領台服隊拿下亞軍很開心 但也同時讓不常注意到他服跑跑的玩家的我注意到了朴仁秀這位選手 SET1 5張首位結束比賽的霸氣 看這影片 你把名字蓋起來 那個…

17/ 6995

hwf80918

08/30 13:33

pwc2703

影片專區

2

【心得】HF W.Spider_Cat S2個人 WKC 新加坡濱海灣賽道 1.24.28 雷霸 X

代製代PO 跑者表示: 單還有更快,這幾天有空閒再繼續推秒數 Youtube 頻道頁面 : 點擊進入

2/ 4338

s1997811

08/30 11:39

s1997811

影片專區

4

【心得】o吸吹舔o羅斯_新S2個人 WKC新加坡濱海灣賽道 _1.29.42_遊俠9 綠改

亂跑的 遊俠9 可以26或更快無誤XDD順便練習了一下後製

0/ 2849

bin630304

08/26 15:17

bin630304

影片專區

11

【心得】韓服 S2個人 WKC 新加坡濱海灣賽道 1.26.92 雷霸 X (新圖試跑)

試跑心得: 摸了幾場,再稍微摸熟的話再快個半秒到一秒不是問題 很有趣的一張圖 還原真實賽車跑道(?) 地圖難易度不高 捷徑非常窄需要特別注意 實戰比較推薦繞外 Youtube 頻道頁面 :…

1/ 3434

s1997811

08/22 12:37

s1997811

影片專區

1

【閒聊】MoRalNirvana直播平台

大家好,我是程頤 歡迎來到我的頻道 本台非技術台,純取歡樂聊天 一起來跟我玩還有聊天吧 如果喜歡我的頻道歡迎幫我按讚訂閱加分享哦 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gLJ_n5AkVakg…

0/ 2315

zxc7693321

08/19 14:01

zxc7693321

影片專區

4

【心得】DualRace猴哥 S1 城鎮高速公路 S2 次元之門 黃金舒適 X 原版

大家好,我是猴哥,黃金舒適 X 整體性能還是不錯的,但就是太大台了,某些路線會跑的不順,感謝大家收看,祝台灣代表隊能夠獲得好成績!

0/ 2814

sakurahouge

08/17 19:43

sakurahouge

影片專區

11

【密技】神域劇場最後一關總是過不了就進來吧!

首發, 看到版上有些大大撐不到傳送門, 怕單純文字不好理解就錄了影片, 只要在經過第一道閘門後往右掉落, 落至灰色塊狀物上即可完成, 自己亂玩玩出來的, 祝各位早日通關囉!

9/ 6553

an363784

08/17 16:02

xzp83502

影片專區

6

【心得】HF o吸吹舔o小K S2個人 城鎮高速公路 1.33.81 太極 X (新車試駕)

代製代PO 跑者新車試駕心得: 韓服因應國慶日推出太極 X 相當大方的給了金框車的數值 也是韓服第一台不用網咖掛機就能取得的傳說車 手感偏滑.過彎快.直線普通 秒數與原版R8相去不…

0/ 3122

s1997811

08/16 21:45

s1997811

影片專區

7

【心得】A1Pex은경 매우빠름 WKC 투어링 랠리 1.20.62 이온 X

KSV 感覺怎麼抓就是不對XD 關於SV 還得繼續精進嘍~

2/ 3165

bin630304

08/10 11:59

bin630304

影片專區

4

【心得】o吸吹舔o小K_新S2個人 城鎮 命運之橋_1.57.61_雷霸X 原廠

真的很榮幸 終於為學長製到片 哈哈哈後製的還很菜 抱歉了XD

0/ 1896

bin630304

08/09 10:02

bin630304

影片專區

56

【密技】用最簡單卻也最難的跑法考工廠未完成第5禁區 (L1 駕照)

您從未見過的通關方式,在此為您呈現。

21/ 4727

andrewball

08/07 11:55

lily14010

影片專區

12

【心得】《舊片重製》W.SpiderRock S2個人 反向海盜懸崖上的決鬥 1.59.56 黃金舒適HT

代製代PO 跑者於2013年寫下這部台服紀錄,同時也為電競6年時期留下一部經典巨作 一直都覺得跑者這部超猛,黃金舒適剛出不到一個月就跑出這秒數 然後七月的時候突然想到這部片…

3/ 4178

s1997811

08/06 10:31

OnePieceXiao

影片專區

5

【心得】鴻爺漢堡屋 S2 個人 海盜的祕寶 1:56.68 阿緹密斯9 綠改 + 飛寵

第一圈就撞了.. 單圈最快58.41.. 台服應該也能55尾

1/ 2759

qseft3663

08/06 10:00

OnePieceXiao

影片專區

4

【心得】HF o吸吹舔o小K S2個人 侏儸紀 恐龍格鬥場 1.45.72 雷霸X(配件改+飛寵)

最佳單53.01 第二圈一直跑不快 算是沒發揮出這組配件的速度...

0/ 1706

jack098158

08/02 13:34

jack098158

影片專區

4

【心得】Q7RS_新S2個人 WKC韓國F1賽道_1.43.98_阿緹密斯9綠改

單純的想分享音樂 而跑的 秒數不好看 請見諒樓~ 歌詞真的感人QQ 雖然43這個紀錄也是打破自己的 哈哈哈 也不知道自己在對阿緹密斯執著什麼 真的是好好開 對我自己而言 跑出的紀錄…

0/ 2265

bin630304

08/01 08:56

bin630304

影片專區

17

【心得】HF W.Spider_Cat S2個人 刀劍 雲中峽谷 1.33.92 雷霸 X

代製代PO 跑者言 : 有點小失誤,秒數還能再推一些,有空再來跑 Youtube 頻道頁面 : 點擊進入

5/ 3109

s1997811

07/30 18:41

s1997811

影片專區

2

【閒聊】L2駕照 跑輸摩比也能過關

考駕照意外發現 跑輸電腦居然也可以過關! 附上影片

12/ 8056

scott13077

07/24 23:04

lily14010

影片專區

5

【心得】TF L1駕照 工廠未完成的第5禁區 跑法教學

台服於本週更新駕照考試, 許多跑友紛紛想嘗試自己能取得和等級的執照, L1的兩張地圖及秒數, 均需具備扎實的基本功,才有辦法通關, 今天要和各位的分享的是工廠未完成的禁…

7/ 4074

n17825139

07/21 18:21

n17825139

板務人員:

1216 筆精華,10/0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現在還沒有什麼車 作者:跑跑技研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