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7

1/ 443k

klweghjks

10/13 00:30

klweghjks

板務公告

184

200/ 678k

klweghjks

08/04 21:55

g555555g

板務公告

4

0/ 67k

klweghjks

04/09 18:19

klweghjks

輕鬆討論

816

105/ 1509k

k78633529

07/18 18:40

tsengching

C2

44

446/ 431k

enderMRT

今日 12:42

qw28425382

輕鬆討論

18

25/ 54k

mornica0319

06/20 10:53

wtfffff

輕鬆討論

330

【黃金蘋果】全新商品!艾爾達斯的祝福戒指!

12

https://tw.beanfun.com/MapleStory/bulletin?bid=57784 注意事項: 1.此為機會中獎商品,消費者購買或參與活動不代表即可獲得特定商品,詳細內容請參考【內容物一覽】。 2.提醒您,黃金蘋果的…

146/ 71k

tammy199414

今日 20:14

gackt2096683

輕鬆討論

59

【問題】請問各位大大是怎樣分配遊戲時間?

我是上個月開新帳號開始玩的(2010年玩過,但那個帳號之後沒碰過就被封了)現在帳號有一只200等阿戴爾跟一只170等惡魔殺手,感覺2個角色打滿300個活動硬幣,探險隊,打BOSS等都不夠…

71/ 8001

ruby2009g

今日 19:45

as159357

圖漫圖繪

100

【繪圖】地獄巴洛古

有人跟我一樣因為怕他所以不敢搭船嗎( 喜歡的畫可以gp支持~也歡迎到小屋和其他平台看看喔~ pixiv Twitter

28/ 4790

ChJ900808

今日 19:43

as159357

廣告

輕鬆討論

【問題】雙人練等地點建議

如題單人練等的熱門圖大家都知道 想問如果是雙人跟朋友一起練等有沒有推薦的地圖,最好是圖大怪密的 注:有輪迴無燃燒 等級230-240

12/ 767

k5917199

今日 19:27

k5917199

輕鬆討論

2

【問題】這拼圖圖案讓我窒息

有解嗎 快瘋了 上面只有一個L其他都是直線 沒拼成可能會一直在意

25/ 7955

aaa100391

今日 18:22

love880830

輕鬆討論

194

【討論】艾爾達斯戒指 怪物降防30% = 無視+30%?

前情概要:前一篇文章「艾爾達斯戒指 打王實測」旨在測試戒指技能的「怪物降防持續時間」,最後得出的結論是約「每30秒約22~25秒間套用效果」,這沒有問題。不過讓人比較有疑…

78/ 21k

happy210168

今日 18:05

tl1254778

輕鬆討論

70

【問題】關於主題咖啡廳一事

只能說不愧是黑橘欸! 滿心期待在第一天來了主題咖啡廳 結果沒有佈置,沒有主題餐點,沒有主題音樂 只有一開始公告上的贈品 黑橘不行啦這樣 只希望下次能更好 至少要有個菇菇…

52/ 6701

vzxc4545

今日 17:59

a22037343

輕鬆討論

354
精華

【攻略】楓之谷探險隊 幻影島攻略 8/11更新

123

讓常常餓肚子的朋友們,能開心活在島上的攻略文! 一起生存,一起分享,讓此篇攻略文更加豐富吧! 可由次元之鏡,進入楓之谷探險隊喔! 上島前須知: 首先島上天氣有各種變…

360/ 55k

b84041700

今日 17:58

slour06

法師

【問題】凱內西斯技能ㄧ問!

請問各位大大,我因為看了一部片然後覺得凱內西斯的ㄐ技能又帥又中二,便回鍋練了一隻,但是練到165等,都沒有看這個技能了,是要五轉才有嗎?還是早就被改掉了呢?附上該技…

9/ 832

ms0561149

今日 17:49

jax880811

輕鬆討論

1727

【回鍋】美髮相關問題與討論集中串 20

111213

由於前串 美髮相關問題與討論集中串19 已滿500篇回應 故開此新串 只要跟髮型有關的討論、分享或者是問題請於此串發表 整形部分請至 整形相關問題與討論集中串 相關規定: 1. 此…

247/ 200k

klweghjks

今日 16:47

as159357

C2

706

【閒聊】分享各位星火衝到的素質(主樓新增懶人包)

232425

縮圖我丈夫 嗨嗨 最近自己在洗星火板上似乎沒有相關的討論串 所以想說來開一個XD 輪迴星火懶人包 用在無限交易的裝備上會變成裝備後不可交換 使用完美回真可以回復成原狀態 同…

520/ 370k

c10030220

今日 16:23

zhao393199

海外討論

43

【情報】戰國時代3 預告pv

這影片做的真不錯啊 感覺可以期待內容 上次好像預告是最終戰 看來是多兩個BOSS 明智跟信長?

27/ 5792

smpss90290

今日 14:33

venis6128

輕鬆討論

10

【其他】新復古颶風秘藥今天到期

上一期新復古的颶風秘藥,如果你是最後一天才換的, 今天到期囉! 趕快用喔!

2/ 2871

x1998629x

今日 14:09

jackyetr2002

輕鬆討論

112

【回鍋】人品爆發相關集中討論串Part16

12

由於前串 人品爆發相關集中討論串Part15 已滿500篇回應, 故開此新串。 不論運氣好壞都能於此串分享~ 相關規定: 1. 此為集中串,不得自行另開新串 2. 滿500篇回應將會另開新串 3. 無…

30/ 32k

enderMRT

今日 13:14

fs3101311099

輕鬆討論

【問題】關於鐵時裝

請問假設我拿石靈帽子複製品鐵另一件裝備的話 鐵出來的會是石靈帽子嗎 還是原本的造型

5/ 219

kikokiko1

今日 12:50

kikokiko1

電腦網路

10

【問題】關於桌機

最近想換電腦 在全國看到這台 想請問玩楓谷 這台的性能夠嗎 只求進戰地跟戰狼不卡死 練等可以順利 不會進一張圖要等個10幾秒 開遊戲要等快10分

96/ 10k

aaaaaaa739

今日 11:58

mnnmnm

輕鬆討論

137
精華

【情報】RISE:RISE硬幣商店 獎勵樣式圖

各位巴友安安: (有人說廢話太多太制式,所以之後簡化一下前面的話) 本次改版內容與活動重點:【RISE沙龍】【楓之谷探險隊】 【燃燒伺服器】【Maple Relay】 (點選可以看官網介紹)…

131/ 58k

Ericmetro35

今日 11:44

angel413229

輕鬆討論

1

【問題】探險島不需要再花點數買物資了??

我嚴重懷疑補給官→,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 原因是,我確實把行李委託了。 但我他喵都沒收到東西啊,你這怠忽職守的死胖子!!! 而且不只一次,我這個行李已經卡兩天了,我都不…

14/ 2611

a508132002

今日 11:09

a508132002

法師

95

【攻略】龍魔導士特性與技巧整理(新增三技接法、四技分析試算)(GIF圖多)

前言: 這篇主要以對1-5轉技能有初步認識、希望理解或討論職業操作的人為對象,技能資訊也已經有人在更新了,因此技能不會照轉職順序重寫一遍,內文主要著重在職業與技能特…

48/ 7488

dumplingkgr

今日 09:23

c5r6a8

輕鬆討論

200

【閒聊】假官網頻傳 檢舉釣魚網站教學

近期有許多玩家被盜 誤入假官網被盜取帳號資訊 再加上沒使用QR鎖最高防護 才會發生悲劇 雖然版上巴友都習慣假官網的月經文,也不會上當 除了事後勸導,我們還能主動檢舉釣魚…

27/ 13k

ak9381172

今日 08:25

f0209666

官方訊息

349

【情報】【時尚隨機箱】生存戰鬥&迷霧提督!

234

https://tw.beanfun.com/maplestory/bulletin?bid=57785 注意事項: 1.圖片與文案僅供參考,詳細內容請依遊戲內為主。 2.詳細道具資訊請依遊戲中內容為主,若有任何特殊異動將另行於官網公告說…

113/ 69k

msaxmt

今日 04:43

XiN68

輕鬆討論

68

【閒聊】由中國楓之谷玩家...所設計

回谷一年來 發現很多點裝無論是時尚箱(幾乎每期)或是送的 有很大的比例都是中國玩家設計 所以有點好奇 楓之谷在收玩家設計是怎麼收的 是其他國家玩家比較少投稿? 還是楓之…

35/ 14k

jabbar294d

今日 03:46

ywx916668597

輕鬆討論

2

【問題】打完 蜥蜴長老就斷線

我已經連續兩場 打死蜥蜴長老後斷線了 不敢再試第三場了... 有沒有人也遇到一樣問題 登回來點同頻道 還是一樣沒拿到分數 這個比行李被吃掉還要慘啊 還我1場1個多小時...

8/ 1470

book61001

今日 03:32

svr15973

輕鬆討論

【問題】求大大們幫忙看一下 MKD問題

上網看過有關很多mkd failed問題 但好像都沒我這情況發生 我是在遊戲裡面打字 打到一半就跳黑畫面 然後mkd failed 這樣 有大大是同樣問題發生過嗎 一直沒辦法在遊戲裡面溝通好難受…

1/ 564

test40

今日 02:47

test40

板務人員:

5654 筆精華,08/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7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請問以下物理攻擊武器系列 哪一把武器 攻擊力最高? (正常白字) 作者:桃樂比 :目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