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哈姆特 23 週年慶

ghjk2916598
巴哈生日快樂!! 我要抽PS4

寫賀詞抽獎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0/ 80k

p5822605

02/23 21:33

p5822605

板務公告

5

6/ 77k

p5822605

07/30 18:29

rabbitlove32

板務公告

15

112/ 278k

p5822605

10/28 13:11

as92030100

直播實況

【特大號/ON】追隨送各種類夢特稀有球蛋招式神奇寶貝[EN/CN]

12

大家好~我是享受各類型遊戲的人(雖然打得很爛) 主要家機為主來實況(PS4.SWITCH) 歡迎各位參與討論和追隨 實況連結:

29/ 10k

thumbb9568

今日 04:41

thumbb9568

直播實況

【實況/OFF】阿廣實況台 冬天有你們真好一起取暖

我是阿廣,這裡沒有高超的技術或令人驚嘆的神觀念,卻擁有最濃厚的人情味陪伴各位,歡迎在這分享自己打從心底熱愛的事物,一起過日子呦^^ 實況內容 PC遊戲:英雄聯盟 CS:GO 手機…

0/ 0

JeGoTr

今日 04:31

JeGoTr

直播實況

13
精華

無名小鎮RP 喬魯諾 #1 我喬魯諾有一個夢想 | PC | 崩壞頻道 | 開玩

484950

哈囉大家好~ 我是Archimou(讀音:啊噓哞)、那個毛! 因為自己喜歡與懷念小時候一坨人龜在電視機前那種氛圍, 而開始接觸了實況直播這個可以與更多同好互動的方式, 所以能夠和…

994/ 280k

i8930017

昨日 22:54

i8930017

廣告

直播實況

【實況/ON】 12/07 Koucha_Bear:PC RDR2 北美拾荒客終於解劇情了

91011

各位好,我是Koucha_Bear,也可以叫我紅茶熊 非技術向玩家,實況時不一定有辦法開MIC,還請見諒 會實況的遊戲平台有:PC、PS4、NS 實況平台以Twitch為主,YouTube基本上是存實況紀錄的…

204/ 45k

kouchabear91

昨日 22:15

kouchabear91

直播實況

【關台中】懶懶獸 - 英雄聯盟躺分型輔助、Steam小遊戲玩家 歡迎追隨(´;ω;`)

↑↑點圖進入粉絲專頁(FBpage)↑↑ 實況連結 嗨大家好我是懶懶獸 一位致力於SUP跟ARAM的躺分型玩家(´;ω;`) 開台打打LOL或是偶爾玩STEAM上的小遊戲 歡迎追隨我一起聊天,幫我在LOL裡找…

8/ 140

to10310814

昨日 22:08

to10310814

直播實況

[實況/ON][罪大][Russian Fishing 4]原來我設定一直都調錯

456

以前玩網路遊戲,習慣ID是Crime 不過以前比較偏向打字比較少用語音所以大家省略後面就叫我Cr 至於為什麼用動詞當名詞.........我的英文成績就別問了 直播的話看各人,畢竟要弄個比較…

100/ 27k

yiweichi

昨日 21:55

yiweichi

直播實況

1

『瞳爺醬』▲直播剪輯▼《死亡擱淺》#9 山姆是無辜的 瑪瑪毫髮無傷!!《ON》

345

大家好(◕‿◕✿)我是瞳爺醬喜歡玩遊戲,致力刷新初心者下限,患有邁出新手村會暴斃急性反應(TωT) 想跟爺聊天歡迎到twitch直播台聊天((阿~好想有人陪我聊天(๑•́ ₃ •̀๑)))…

80/ 18k

gmcmal

昨日 21:42

gmcmal

直播實況

《現代戰爭重製 實況 ON》決勝時刻 CoD: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171819

最初為2007 年推出的 CoD 無盡戰爭的特典的現代戰爭. 因為實在是太受玩家歡迎所以獨立出來成為一個獨立遊戲. 不管是在劇情上或是遊戲性上面都非常的優秀. 故事發生在中東地區 一…

361/ 76k

yydna

昨日 21:32

yydna

直播實況

【實況-ON】【只是個修實況】【LOL】11/21 隨便玩 歡迎追隨

大家好,我是修,什麼遊戲都想玩的人 最近剛玩完死亡擱淺 再等一月的ARK跟四月的2077 所以先來LOL度日了 希望大家可以進來和我聊天講幹話 如果喜歡我的實況 請追隨我 單雙:鑽4 彈…

3/ 90

peterorz

昨日 21:11

peterorz

直播實況

【RD實況/ON】古劍奇譚三:夢付千秋星垂野【PC:STEAM】

678

HI~大家好我是RD 是個喜歡玩遊戲的玩家 喜歡哈拉聊天 常遊玩自己喜歡的遊戲 也會嘗試各類遊戲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目前遊玩:古劍奇譚三:夢付千秋星垂野 我玩遊戲是以新上市…

142/ 19k

ee671998

昨日 20:50

ee671998

U2實況

1

【實況】YK實況《永恆的盡頭 4K/HD 版》中文版 #1 - 初玩(關台)

222324

大家好,我是YK,一位喜歡玩遊戲的玩家(好像廢話XD)最近開始嘗試遊戲實況分享遊戲內容,絕大多數都是玩PS4與NS上的遊戲 全程會開啟麥克風,歡迎大家一起聊天互動邊看我打電動,…

468/ 116k

dicky810751

昨日 20:25

dicky810751

直播實況

【小翼實況(´・ω・`)】每周一、三、五9點半實況|看台換免費表符等獎勵~

12

因為我朋友沒有巴哈帳號,所以這邊幫我朋友代PO↓↓↓ 大家好我是墮天翼,可以叫我小翼ヽ(●´∀`●)ノ 晚間9點半開始 小翼要來玩勇者涅普啦! 每周一、三、五固定晚上9點半開…

23/ 15k

imaiasami

昨日 19:57

imaiasami

直播實況

【實況OFF】【Bay_Yeh】 12/6 星期五 濕濕冷冷 EFT

唷,大家好我是Bay(小貝) 主玩的遊戲類型多半為第一人稱射擊類和生存類型, 有空的話歡迎進來閒話家常幾句,有任何收看上的問題歡迎反應 :D 頻道連結 https://www.twitch.tv/bay_yeh

19/ 234

noiisee

昨日 19:02

noiisee

U2實況

2

【Shapy Live】魔物獵人世界:冰原-#97-羊機制!?[OFF]

353637

FHI =w=我叫Shapy莎皮! 是一個愛玩遊戲的上班族種族之實況主喜歡與觀眾交流!比如哈拉扔肥皂之類的 遊玩各類遊戲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開台時間: Hi,大家好我是Shapy●Xavier!喜歡遊玩…

736/ 142k

g2565089

昨日 18:50

g2565089

直播實況

【其他】怪叔叔直播無聊摸看系列-仙境傳說愛麗絲

怪叔叔實況臺直播仙境傳說愛麗絲 看板日常 幾百年沒播了 已關播

0/ 5

s123539564

昨日 18:26

s123539564

直播實況

【小游】雙手都好冰﹒掛台領呆游幣 !ig !dc|《古劍奇譚3》12/06 (´▽`)

678

嗨~我是小游,總是很愛玩FPS遊戲的女生但也會嘗試不同種類的遊戲 因此想分享自己的遊戲體檢((跟雷包程度,和認識不同地方的朋友)) 所以開創了頻道 若喜歡我的影片~請按訂閱支持…

155/ 57k

icarusv3v

昨日 17:41

icarusv3v

U2實況

【廉價狼】人中之龍7 試玩版有趣時刻-我遊民我驕傲!巧遇巨嬰組長要喝奶!

歡迎這裡是廉價狼,由於有朋友贊助本片,那當然是玩到鏮啦~人中之龍系列是款劇情著重的日系大作,細緻刻畫著日本黑道生態 有興趣但沒時間玩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哩 PS:若畫質…

7/ 7515

g2uuiaggi

昨日 17:17

g2uuiaggi

直播實況

【Twitch】【Ray】LOL . PUBG . 唱歌 . 自學吉他 . 戶外籃球 實況台

Hello guys , I m Ray 休閒興趣: .打籃球 - 我的大學系籃影片 .唱歌 - 殘酷舞台-火燒的寂寞 .吉他 - 從零開始 , 自學吉他 .LOL - 牌位:S6白2 S7鑽5 S8白1 .PUBG - 沒玩過FPS遊戲的菜雞 .…

17/ 4861

player89

昨日 16:16

player89

直播實況

【實況/已關】【不宅】PS4 MHWI 又要肝聚魔了嗎

91011

哈囉~大家好~我是不宅 首先還是先介紹我的頻道吧 我的twitch連結 → 不宅 記錄檔都在youtube → YT記錄檔 目前在玩的遊戲: 《MHWI》 獄郎龍真的帥翻,趕快開放G級外觀裝啊(敲碗 預定…

215/ 114k

pajuhunter

昨日 13:57

pajuhunter

直播實況

2

【芳山遊戲台】【PS4】女神異聞錄5皇家版 後宮線 十艘跳 【OFFLINE】

123

我叫芳山薌 你可以叫我芳山(よしやま), 卡歐魯(カオル) 或是達斯汀(dustin) 目前作為一個留學生暫居日本. 日文頂多能進行我流翻譯 英文可以認得26個英文字母 中文則是逐漸退步中 擁…

52/ 22k

yefan50673

昨日 13:04

yefan50673

發問專區

【問題】想請問直播時在靜態畫面很清楚,動態畫面時會出現模糊樣貌

模糊狀態像這樣: https://www.twitch.tv/videos/517706866 在0:49秒時靜止不動時畫面非常清楚,但只要開始移動視角就會出現模糊狀態,非常困擾,請問是我設置錯誤了嗎?曾經試過900p、1080p的…

0/ 0

lee21004

昨日 12:40

lee21004

直播實況

2
精華

【實況Off】珍奶泰倫|瑪利歐創作家2 #22|哈庫計時賽+尋找林克大師

171819

【12/6更新直播內容】 瑪利歐創作家更新2.0.0,加了更多零件, 其中新增林克角色、及哈庫計時賽, 體驗這兩種外,還會繼續玩排位戰喔! 歡迎點影片或留言喔,謝謝 --- ★7/30新增…

375/ 124k

tyrone1201

昨日 00:25

tyrone1201

直播實況

【實況/ON】我是新手實況主 請多多指教

我是薩提斯 偶爾會開實況玩遊戲,覺得太中二也可以叫我+0就好,PS4、XBOX、PCGAME皆有遊玩。是新手實況主,請多多指教!! 每天晚上不定時開台! FB 實況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captains…

9/ 276

jacker633

12/05 22:19

jacker633

直播實況

1

【實況】【時雨】[L4D2] 朋友房,今天要來怎麼雷朋友呢~~《開台囉》

141516

大家好,我是時雨 朝,可以直接叫我時雨 一個已經畢業一陣子還不想面對現實的上班族(X),興趣是打Game、畫圖 主要玩 PC 和 PS4 的遊戲,有時候會玩玩手遊,偶爾也會開畫圖台 不是…

319/ 79k

wsws6125

12/05 21:59

wsws6125

直播實況

【實況/ON】【日誅】時空幻境:緋夜傳奇 第四集-逛街 2019.12.05

111213

大家好,我是日誅(叫哪個都可以@W@) 是個社畜QWQ,開台以玩遊戲跟聊天為主~ 時常會自言自語的說話(邊緣) 如果不嫌棄可以直接跟我聊天XD 想談心或抱怨事情都可以來聊, 444 我會很…

254/ 46k

mauz7579

12/04 22:02

mauz7579

直播實況

1

⦋開播⦌(12/5) 我是小事 實況新手 最近愛上了CSGO 努力練槍

大家好我是小事,平日晚上以及假日下午不定時開播哦快來跟我一起玩遊戲聊天(๑´ㅂ`๑) 偶爾會玩switch、決勝時刻M、PUBG、CSGO、LOL、傳說對決以及玩一些Steam小遊戲如果有想看我玩…

2/ 34

smallthings

12/05 21:00

smallthings

U2實況

19
精華

【實況】[Garasu]小宙實況  "虹彩六號"【開台】有實況上的問題可發問

323334

有實況相關問題可以進DC詢問 繪師:灰仔所畫 直播網址 (twitch) 直播網址(youtube) 直播網址 (LIVEhouse) 目錄 一,個人資料 二,相關記錄 1.實況馬拉松紀錄 三,實況配備 四,連…

685/ 259k

oluy0007

12/05 20:51

oluy0007

板務人員:

101 筆精華,10/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APP 遊戲《偶像夢幻祭》中,「紅月」的團隊服裝是由誰親手製作的?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