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板務公告

9

0/ 2641

otakusi

01/11 18:10

otakusi

板務公告

7

0/ 1927

otakusi

11/11 21:41

otakusi

板務公告

472

20/ 2428

otakusi

04/07 13:11

otakusi

綜合討論

哈哈哈哈 我又來貼符嚇人了

0/ 0

ruby0330

今日 16:03

ruby0330

自拍分享

2

私人房130 lari 約一千五台幣 硫磺泉,房中臭蛋味(硫化氫),水有點熱 太暗,很難拍 其實不用泳衣,只為上鏡

1/ 285

Littleric

今日 14:20

KANNA2010

自拍分享

6

由於本人近視嚴重 太遠眼神比較有點奇怪 為了不要傷害大家的眼睛 都是不出樣好了(怕

13/ 1532

clive321

今日 14:16

KANNA2010

廣告

自拍分享

5

這是小妹Karen 上星期六影的,共兩套裙子。 兩套裙子。

3/ 553

JCPenguin

今日 12:18

KANNA2010

自拍分享

7

名字還沒想好~先用帳號代替ㄏㄏ 想要用日文命名 有誰有好的建議嗎? 可以在下面說喔~ 如果想看更多 別忘了去追縱我喔 (偷偷宣傳~ (= ̄ω ̄=)~

4/ 293

the00painter

今日 12:13

KANNA2010

自拍分享

80

最近開始玩指甲油了,如果這篇破50個GP我就放阿黑顏(沒人想看 覺得我超不會弄假髮的阿இдஇ 希望大家喜歡~

17/ 1940

jklgh5252

昨日 23:42

a91000800

Cosplay

45

咕嘿嘿沒錯才過沒多久又是我來雷爆大家眼睛啦!ヽ(゚∀。)ノ(定番 前幾天剛好休假有空,就趕快先把上次提到的狂三靈裝給試裝了一下 還順便迎接了人生第一次的義乳體驗(つд…

11/ 1302

cc2449

昨日 23:32

cc2449

自拍分享

1

就…想說出來走走吧~(黑色口罩是王道!)然後…這頂假髮超讚!短髮=梳一梳就搞定,但還是希望各位捧油~呃…我是說各位姐妹~給點意見,怎麼樣可以更nice 呢?

3/ 78

feng0525

昨日 23:22

jengeddie360

自拍分享

97

最近莫名的突然愛上短髮的造型哈哈哈就覺得有一種簡單俐落的感覺 但就是寫字低頭會晃來晃去有點煩 先來點清淡的居家服 再來這雖然也是居家服,但就……嗯,布料較少

50/ 4324

nimalehs

昨日 18:29

a1239992

自拍分享

77

我每次一戴上假髮就開始默念(我是女的我是女的我是女的 默念完後 開始用力的盡力的瘋狂的賣萌 而成為了現在的我 再來要有一個瘋狂的眼神攻勢 眼神對了就成功惹

41/ 3131

hjuncat

昨日 18:20

a1239992

自拍分享

2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78

pantyboy

昨日 12:18

pantyboy

自拍分享

3
本討論串已無文章

0/ 31

pantyboy

昨日 10:58

pantyboy

綜合討論

1

小弟前陣子結束與一位藥娘的一段感情交往前期也是正常甜蜜, 但後來漸漸開始冷淡愛理不理等等,說是因為交往初期已經停藥好一陣子, 交往後因為剛好經濟稍微有寬裕開始繼續…

3/ 102

peter40888

昨日 07:30

peter40888

自拍分享

12

明早又要出發,貼原相好了 三天都好累,每天化妝看著媽媽睡覺都想睡 orz 元年五月三日 晴 特意坐雙層新幹線 (其實累到太遲出門) 一點也不乙女 五月四日 太累,順便逛逛就回去 五…

4/ 1182

Littleric

05/24 13:13

Littleric

自拍分享

6

3/ 378

Littleric

05/24 13:10

Littleric

自拍分享

41

大家安安已經好久沒回來這個版發文了呢想不到連看板圖都換了(驚) 可惡 我也好想應徵當看板娘~~~ 不過這個版的素質真的越來越高了~ 覺得新看到的妹子都好正 /// 總之就順手發…

19/ 2114

craker7777

05/24 11:02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43

哪像我只會照騙QAQ 假髮已經爆炸惹考慮買新的假髮 大大們有甚麼推薦好駕馭的髮型嗎w 4.30更新自拍照 在三樓w

13/ 2497

super05tw

05/24 10:50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127

人家真的是新人阿比啦 很高興認識大家 板上的大家都好厲害哦 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學好化妝技巧

63/ 5812

gpdog2011

05/24 10:48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37

許久沒發文,想說累積多一點照片再跟大家分享 首先是最近的照片(被同學說穿的太暴露 不過只有在家裡才這樣啦 出門都有包緊緊 最近開始喜歡短髮的造型,出門比較好整理不然長…

26/ 2079

c4102043037

05/24 10:46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14

11/ 1695

htc4959htc

05/24 10:40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14

跟媽媽旅行太累,所以這天just submit some rubbish (前上司金句) 剛好三年前今天也女裝 (首次自化妝獨遊異地) 當年快閃弘前公園,難忘護城河上花瓣,所以再來 XD 太喜歡青之森鐵道吉祥…

7/ 1795

Littleric

05/24 10:37

kang1865565

綜合討論

31

不知各位姊妹們是用哪種牌子假髮呢? 還記得入坑前沒多久,偶然看到了間假髮廣告 (PINK XX XX),好奇之下點進去看,原來假髮沒我想像中的貴!!!! 立馬腦波弱的買了不挑款兩件組,好…

10/ 1994

dudu1225

05/24 10:35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13

出社會才決定踏出第一步都不年輕了QQ 目前只戴個假髮開開特效 化妝技巧爛到我不敢放上來QAQ (5/6更新,剛下班放張照騙壓壓驚) 曬一點腿誠意夠嗎XD

7/ 1109

claude850719

05/24 10:32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18

每次來巴哈看到姊妹都好正 昨天用ULike這個app拍照 覺得調成黑白勉強還能看 化妝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總覺得身高180走在路上沒打扮好會很容易被識破XD

12/ 1510

lavanderbaby

05/24 10:29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38

5/1 今天洗澡前猶豫了一下還是練習一下化妝 但是沒有特別去換衣服只有懶惰的居家裙 另外之前有在蝦皮買了一些化妝品跟專櫃的品質還是差了一截 只有口紅跟眼線筆感覺還算可以…

21/ 3402

loyeu8787

05/24 10:26

kang1865565

自拍分享

66

分享自己的樣子 個人偏愛OL裝出門,本人的優點也只有腿而已 身高173+了高跟鞋以後超級高,走在路上當然引來相當多的注目(茶

38/ 3919

y2264728177

05/24 10:23

kang1865565

Cosplay

22

昨天學校園遊會動漫社出cos 第一次出而且還是女角 雖然我本來就想出女角好害羞 好熱 但是好爽喔!? 裙子從上週五趕工趕到懷疑人生 但也值得了 一路上有被一些同學認出來 還有一…

10/ 1355

sapphire118

05/24 10:18

kang1865565

板務人員:

83 筆精華,07/24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縮圖模式意見區

若發現使用異常或有任何建議,歡迎告訴我們,好讓服務更符合你的需要!

回報意見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 [ 勇者凱薩 ] 戴龍蓋斯特(ダイノガイスト)的聲優是誰?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