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綜合討論

872

996/ 260k

james999

07/06 07:48

aghup

活動專區

76

261/ 175k

james999

07/11 18:31

HLKON

自創天地

589

81/ 149k

james999

04/12 19:18

final771124

綜合討論

34

18/ 72k

james999

09/03 19:23

maxchen024

綜合討論

15

12/ 63k

a5904043

09/11 17:57

maybowpp

綜合討論

8

2/ 56k

james999

12/08 20:01

james999

綜合討論

14

5/ 60k

james999

11/20 11:25

james999

動漫惡搞

6

【討論】是我笑點低嗎?

11/ 2052

jktzerhao

今日 21:37

strdte9k

綜合討論

120

【閒聊】這種人最討厭了

我想蠻多人都有這種經驗, 怕喜歡的食物被別人偷吃… 但對方總是有千奇百怪的理由 或者是說 我以為是盒子不準吃耶 來源:godreplyme

26/ 12k

ricky4124

今日 21:33

strdte9k

自創天地

142

【閒聊】那一天人類再次想起被Hololive支配的恐懼...

Yagoo 你坐阿!

17/ 10k

zack91411

今日 21:31

strdte9k

廣告

自創天地

123

【其他】[有點白]謝謝你的提醒!

真是謝謝你的提醒阿...嗚嗚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14/ 8952

Treasure20

今日 21:28

strdte9k

動漫惡搞

1

【討論】來看然後和你的兄弟分享

7/ 2599

jktzerhao

今日 21:26

strdte9k

自創天地

22

【閒聊】【迷因調查局】哇!珍妮佛羅培茲?CoinMaster完整迷因合輯&介紹+盤點超煩人廣告!

哇!珍妮佛羅白癡~ 你剛剛攻擊我的村莊? 這個廣告真的超煩的拉 遊戲也很糞,但還是讓我一直玩 可.. 可惡

8/ 2011

zack91411

今日 21:24

strdte9k

轉貼惡搞

312

【其他】鬼滅之拳無限列車03-火車與便當

我們的碳四郎終於上車了! 轉貼自: 美少女之拳 突然好想吃便當了呢...

40/ 15k

Berlin9015

今日 21:22

strdte9k

綜合討論

14

【閒聊】衣服特大號,一看就知道是大咖...

圖 源 保暖度破表的的 Oversize穿搭,但是穿起來貌似棕熊 ( !!! ( 一看就知道是大咖 心得 : 誇張的 Oversize 穿搭,真的讓人覺得「 安捏姆湯 」

11/ 3044

jacket6719

今日 21:19

strdte9k

自創天地

214

【漫畫】吵架

前陣子比較忙,好久沒更新XDD

39/ 8097

hguuy

今日 21:17

strdte9k

自創天地

45

【情報】【神無眠】阿❤怎麼這樣...好色喔❤❤❤

這就是...去健身房的額外好處呢 因為在練深蹲 肌群特大所以這麼喘嗎...? 總之 謝謝招待 ⁄(⁄ ⁄•⁄ω⁄•⁄ ⁄)⁄ 我的一切都在這裡喔♥

12/ 3047

b215

今日 21:16

strdte9k

自創天地

3

【閒聊】那首改變我們人生的主題曲

最近真的被pui到很困擾。 ※開CC字幕觀感更佳

5/ 884

Stusis1234

今日 21:14

strdte9k

自創天地

17

【心得】你的機掰朋友有比你更機掰嗎 ?!?

想要分辨自己朋友的優劣程度 , 如同企圖判定人性善惡一般無奈 . 更重要的一點是.... 詳細內文:https://noir5888.pixnet.net/blog/post/33333459

8/ 3359

justin84513

今日 21:13

strdte9k

自創天地

176

【心得】【吐崽一吐】飆車

【無罪之聲】(1)單行本首刷特典版熱銷中! 金石堂: https://reurl.cc/E7kebK 博客來: https://reurl.cc/mnaAkA 誠品: https://reurl.cc/MvrVWm TAAZE讀冊:https://reurl.cc/Y1LpGO ※各大書局皆有販售,海外地區…

22/ 10k

ro8230k

今日 21:09

strdte9k

轉貼惡搞

64

【心得】越會吠叫的狗狗,越不會咬人?

兩隻狗狗激烈的隔空對吠! 眼看戰爭一觸即發! 門一打開我整個笑死.... 來源: 網友的LINE群

22/ 6926

wuda5555

今日 21:05

strdte9k

綜合討論

57

【問題】天竺鼠車車很早就有了

Pui pui 溥儀 貓貓車車不好嗎(⁎⁍̴̛ᴗ⁍̴̛⁎) 來源: https://www.instagram.com/catlover_engineer

15/ 7797

a326598741

今日 21:01

strdte9k

自創天地

187

【漫畫】人外的星期五 - 商機 - 148

[漫畫] 人外的星期五 - 商機 - 148 有需求就有市場(x 看更多漫畫→點這裡 追蹤我→粉絲團、噗浪

18/ 6211

shepherd0821

今日 21:00

strdte9k

隨意惡搞

2

【閒聊】哇! 珍妮有香腸吃?

羅莉!? 總之就是好不容易才想到的,就應景創作一下,但也是我的極限了。 ✨訂閱影視庭、歡樂永不停! https://reurl.cc/0o178l

4/ 902

c831026163

今日 20:56

strdte9k

隨意惡搞

【情報】中文版歐尼桑

2/ 412

jktzerhao

今日 20:54

strdte9k

自創天地

2

【閒聊】【ErrHeyLu】星際大戰裡面最危險的武器。

比GN-005德天使還危險。 -ErrHeyLu

4/ 535

Stusis1234

今日 20:52

strdte9k

動漫惡搞

【情報】蠍的遺言其實是中文

6/ 568

jktzerhao

今日 20:51

strdte9k

自創天地

18

【其他】[有點白]我家的水龍頭

我家的水龍頭 現在連洗個手也這麼刺激的XD 那麼我們下次見啦 掰掰~

10/ 893

Treasure20

今日 20:49

strdte9k

自創天地

【其他】去年興致衝衝的跑去看鬼滅電影版之後

我不在乎你有沒有哭老子只想好好把片尾曲聽完啊!! IG:https://instagram.com/idraw_87nome?igshid=1e4io4wn3dhd1 FB:https://m.facebook.com/%E4%BA%82%E8%AA%AA%E7%95%AB-104048651362471/?ref=nf&hc_ref=ARRBeUruVsOQVw0…

2/ 82

littlenipple

今日 20:47

strdte9k

自創天地

34
達人

【漫畫】Limbo : 非人房客 - 巨人之力 - 55

[漫畫] Limbo : 非人房客 - 巨人之力 - 55 專業的模型肥宅,還會做1/12的衣服ㄛ 非人房客1通販連結 前面的內容請看這邊 地方的粉專需要大家支持與推廣owo/

5/ 833

sun1080

今日 20:42

strdte9k

板務人員:

6286 筆精華,10/09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