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7935

568/ 480k

bennysit2003

01/25 02:04

m61046102

版務公告

529

408/ 285k

msaxmt

01/25 19:23

ever1107

版務公告

115

234/ 219k

s1989122s

01/23 14:31

YA821010

認真求助

50

59/ 4472

mio2010

昨日 12:24

charaznable0

場外綜合

30

96/ 3092

a276453911

昨日 09:20

akizuki0611

場外綜合

19

【問題】大家會邊打LOL邊做什麼事?

RT好像有個叫董神的人 可以邊打LOL邊玩快打 聽起來很厲害欸

17/ 621

q960137133

今日 06:56

s24379962

場外綜合

1

【問題】可可蘿是可可嗎?

1/ 230

Hel8873

昨日 21:57

ppj750412

場外綜合

1

笑到ㄅ行

rt

8/ 327

acpluto

今日 06:55

xyz7788520

廣告

場外綜合

我來幫你決定早餐

還沒睡的趕快進來吃早餐

5/ 108

kke963210

今日 06:54

everdream00

場外綜合

195

【問題】剛到公司就好想回家ㄛ

91011

這樣正常ㄇ 有時候我會跟我老媽唉我是不是比別人累很多 我老母總是很不爽的說我沒有比別人累 我只是比別人會唉

225/ 34k

EL915

今日 06:54

EL915

動漫遊戲

3273

【情報】每當超負荷開台的時候就把這篇文頂起來

227228229

本次開台主題:干我屁事 剃平頭了 #尊重#包容#友善#創造優質實況環境 台主資訊 實況連結↓ 固定消費主題:歐文是誰 孤睪盛 之前的主題: 回歸鑽一 有女友了 ROG PHONE 2 東山之亂 被…

4611/ 658k

ray88tw

今日 06:54

zx114114410

場外綜合

4

【心得】書都讀到床上去了 白癡喔

2/ 430

kikia2200

今日 06:54

Donttrust

場外綜合

【問題】今天入新家 可以給偶祝福嗎

如題進門要說吉利話 我要拿著巴友的祝福進門

4/ 26

aa1122xx

今日 06:53

sdfrew65

場外綜合

【問題】想在網路上看日本綜藝節目要去哪找啊?

這邊沒電視快無聊死了

1/ 0

gary13560

今日 06:53

son0714

場外綜合

【情報】洨豆腐

洨 豬 腳

4/ 126

love2211252

今日 06:53

Sally1472

政治議題

165

【情報】柯建銘忘了蔡總統曾承諾 竟嗆在野黨要修改礦業法

123

1.媒體來源: 中時 2.記者署名: 季節 3.完整新聞標題: 柯建銘忘了蔡總統曾承諾 竟嗆在野黨要修改礦業法 4.完整新聞內文: 18:11 2021/01/26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天槓上時代力量…

71/ 2779

livehorse

今日 06:53

yielefuj123

場外綜合

我朋友R6玩得很爛 卻一直說別人很爛

說別人腳步聲那麼大沒聽到,結果他在玩的時候也差不多,還一直炸槍線給敵人==

3/ 121

CMRR555

今日 06:52

kookeely

場外綜合

7207

【東方】永遠に幼き紅い月—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747576

紅魔館可i大小姐的大樓開張啦 蕾米莉亞·斯卡蕾特 (レミリア・スカーレット) 紅魔館(威嚴可愛)的大小姐 能力: 操縱命運程度的能力(被動技? 原曲: 亡き王女の為のセプテッ…

1513/ 86k

wayne7435

今日 06:52

b16844411144

場外綜合

983

【閒聊】華碩12_17事件媒體報導整理(1/3 更新事件殘餘整理)

181920

更新樓連結 【其他】每日關心華碩老闆安危 鎮樓圖(來自網友留言) 前期提要: [爆卦] ROG中國小編令日本分公司撤銷工商(懶人包) (ptt連結) 【閒聊】華碩中國區總經理Tony哥相關…

502/ 48k

robert0138

今日 06:52

b63231

新聞焦點

835

【情報】臺虎精釀爆歧視同志!急發354字道歉聲明:努力尋求彌補

567

2020-12-25 00:01 生活中心/林彥君報導 啤酒品牌「臺虎精釀」,先前力挺同志大遊行,並推出彩虹小物和啤酒頗受不少消費者青睞。然而卻遭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義工詹庭琪踢爆「羞…

252/ 19k

tony1094

今日 06:52

die2009516

新聞焦點

【情報】德向台求助晶片但強調外交政策不變 旅台德人有感:德國應多幫台灣講話

https://www.rti.org.tw/news/view/id/2090076 德向台求助晶片但強調外交政策不變 旅台德人有感:德國應多幫台灣講話 台積電 德國 台灣 時間:2021-01-26 08:57 新聞引據:採訪撰稿編輯:鍾錦隆…

9/ 536

BOYWU778

今日 06:51

qwe092076586

場外綜合

103

【情報】我決定不當希拉了 !

171819

沒錯,巴友們總是會在我的廢文底下 吶喊著ㄐㄐ, 啊不是.... 是ㄐㄌ 每次都要澄清我不是雞拉,然後雞拉大河都會跑來留言 既然如此,那就改名吧 ! 如今的我不是 希拉 了 哈哈哈哈…

441/ 40k

shiro919

今日 06:51

f22911269

場外綜合

【問題】大家不覺得全真七子很爛嗎

根本雜魚七兄弟 我沖哥

2/ 136

kof200099

今日 06:51

kookeely

場外綜合

【心得】跨區後的Netflix根本天堂

而且還有咒術最新集數 我要去學日文了 台灣Netflix卡通那麼少氣噗噗(╯‵□′)╯︵┻━┻

2/ 250

vincent607

今日 06:51

hjkl8344

場外綜合

27

【情報】中壢市容

17/ 1028

asanay2017

今日 06:51

jk825312006

動漫遊戲

6110

【討論】這裡是愛蜜莉雅教的大本營 教徒們快進來避難

428429430

爆推普天同慶 從現在開始兩教和平共處 教曲 教義

8719/ 617k

qwd347750

今日 06:51

yoshino1003

場外綜合

【問題】minecraft版的伺服器招生區很常有人在團招,為什麼偶爾會有人要求一大堆阿?

如果不是我理解有問題,做專屬插件師、建築師根本沒賺頭,完全是靠興趣的。 但是逛巴哈時,偶爾會有要求很多的團招文出現,看到總覺得很奇怪。 要求好多,像是要精英中的精…

4/ 118

z20621512

今日 06:50

lafa901120

場外綜合

1070

【閒聊】被送進燙傷隔離病房了 問 都問 等等要全身麻醉動手術ㄌ== |肏 出院了啦|更現在傷口圖片

176177178

RT 等等要動手術ㄌ 88888888 做完手術了 過程因為是全身麻醉沒感覺 但是手術完大腿超痛 肏你媽 已經出院了 別再推ㄌ== 幹你娘還在推 那我就更一張現在傷口的圖案 自己慎點 https://i…

3741/ 276k

qwe789431

今日 06:49

f22911269

場外綜合

3352

【心得】幹ㄋ娘,買個記憶體為什麼要這樣逼我死

787980

用這個裝有想過我的感受ㄇ 取個貨被一堆人用異樣眼光看 ㄍㄋㄋㄉ 還敢要評價阿賣家

1765/ 200k

jaywyana

今日 06:49

kill9000400

場外綜合

9053

【會考】109會考交際詢問中心

196119621963

整理一下尊爵不凡109會考注意事項 1.會考日期基本上不變 5/16、5/17 2.不戴口罩不計分 3.不考英聽 閱讀題數不變 分數照常計算 4.邊開冷氣邊開門窗 5.發燒考生至預備考場考試 預備考場…

39k/ 2670k

andy940915

今日 06:49

hermia0420

板務人員:

7709 筆精華,12/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跟在琴酒旁邊的叫甚麼 作者:公主殿下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