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7858

567/ 476k

bennysit2003

01/14 20:14

Zhishinliao

版務公告

525

407/ 282k

msaxmt

今日 21:20

zvety64

版務公告

114

232/ 217k

s1989122s

01/16 21:42

Koage8787

認真求助

29

42/ 1633

mio2010

今日 22:06

allen92940

場外綜合

16

34/ 686

a276453911

今日 20:10

hyshyd

認真求助

14

14/ 5282

hijirigogyo

01/17 06:37

nicejj8763

認真求助

26

26/ 18k

harunatsu

01/16 17:18

t16658701

場外綜合

7

【閒聊】果然會出錢的男人還是比較有魅力嗎...

說什麼喜歡共同承擔的感覺 還不是被不給AA制的男人給搶走了 PROMA

19/ 1466

bibo31111

今日 23:58

wing966

場外綜合

2

【討論】【抽動畫瘋序號】聽說無職轉生被天竺鼠超車了

678

上次開抽說到做到 小朋友才做比較 我兩個都要看 回覆抽2個 最晚禮拜日晚上11點前抽

142/ 1665

nalkana

今日 23:58

a36416676

場外綜合

2323

【討論】一人一個超能力 樓下給他副作用

112113114

如題 好久沒出現這種串了 洗腦

2276/ 224k

eekkiiddss

今日 23:58

aabbd0716

廣告

場外綜合

5

【閒聊】一人一個你想在場外看到的文章類型

廢文

12/ 78

calculus3000

今日 23:58

a739hj

生活百態

【閒聊】明天還有學測

而我還在烙賽,我該怎麼辦

7/ 107

no195

今日 23:58

s20020806

場外綜合

25045

【閒聊】場外清大串,疑難聚集地,公會、賴群、DC群招生中!

129812991300

~歡迎來到清華大學場外休憩區總部~ 大學串能幹嘛呢? 快出來吧學長姐、學弟妹們 (σ°∀°)σ..:*☆☆☆☆☆☆☆☆☆☆☆☆☆☆☆☆☆☆☆☆☆☆☆☆☆☆☆☆☆☆☆☆☆☆☆☆☆…

26k/ 2679k

terry1999

今日 23:58

s0222027

場外綜合

3225

【問題】每個禮拜五把這篇文推起來

258259260

5375/ 191k

A520020709

今日 23:58

tnt456654

動漫遊戲

241

【機娘】場外機戰少女Alice串 台版倒閉了 幹

293031

安卓下載: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sonet.aga IOS下載: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436944724 無體力制 想休閒能休閒 想肝爆能肝爆 戰鬥畫面

639/ 40k

baby32636

今日 23:57

UFO012345678

場外綜合

45157

【大樓】會飛的帥氣DD愛美大樓!1/17 愛美微電影

642643644

集帥氣和可愛於一身的DD 而且還會飛 基本資料: 本名:寺川愛美 暱稱:あいみー、あいみん 生日:1991年12月25日 個人狀態:女人都是愛美的 個人成立的服裝品牌:AiM:Øriginal 代表…

12k/ 1071k

Suvalanna

今日 23:57

jeff480101

綜合娛樂

2

【閒聊】4歲女童下體「發臭狂流膿」 媽媽掀開一看嚇傻:差點爛掉

三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2021/01/22 在亞洲人的觀念裡,要和自己的孩子談性相關的話題總是會感到彆扭、不自在,但千萬別因為不好意思說,而誤了孩子的生理知識。中國大陸一名母…

14/ 145

Z0725

今日 23:57

zhengshin

場外綜合

【問題】漫畫有解釋過為什麼恩維會那麼輕蔑人類ㄇ

Rt

3/ 22

EL915

今日 23:57

A81501

場外綜合

48243

【碧藍幻想大樓】水屬性 = 零

765876597660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

153k/ 11951k

x24286113

今日 23:57

Boobs

場外綜合

306164

【hololive大樓】不管你是ho豚還是ho山孝子都給我進來喔

493449354936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各位,我們都知道至今為止這麼多事情一切的禍源都是小粉紅 所以有然建議我放一下73004樓的對小粉紅…

98k/ 3259k

wowaiy123

今日 23:57

akira0243

場外綜合

41360

【移民】場外神魔新串(´▽`)神魔再戰10年,樓主早就不見了的串

379737983799

幫舊串\|/ 卡了7749天了 恭喜電梯修復!大家有兩串可以聊天ㄌ ✨亨特X亨特X神魔 正式結束 ✨幽游白書X神魔 正式結束 ✨藍色智障X神魔 正式結束 ✨奶油蒼蠅妹妹鎮樓 專版人士移民場…

76k/ 5930k

Tommy890522

今日 23:57

i2020308

場外綜合

【問題】公務員利用下班、放假時間跑熊貓算兼職嗎?

6/ 309

atheist342

今日 23:57

aliceteams1

場外綜合

【閒聊】為啥飯店的女接線生聲音都那麼好聽阿

聽到都快戀愛了好想趕快入住見本人

1/ 0

newshawn17

今日 23:57

Buis1ulg1g

場外綜合

95014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01/13 AWAKE改版,五轉四技、極限燃燒、次元圖書館EP6

624262436244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練等>農…

124k/ 12764k

ak9381172

今日 23:57

forgovidcut5

場外綜合

302140

【討論】Vtuber八卦串(場外最黑暗的串)(本樓回文言論不代表樓主立場)

268126822683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推特作…

54k/ 868k

tgb084889

今日 23:57

zxcv070801

政治議題

118081

【情報】連勝文:選情愈來愈樂觀

243424352436

連勝文:選情愈來愈樂觀 連勝文。林挺弘攝 2014年11月28日16:5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下午到景美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連勝文表示,以他和第一線的民眾接觸,所感受而的…

50k/ 1629k

kela0042

今日 23:56

good2111

場外綜合

9

【情報】你們覺得思考比較浪費力氣還是講話

:)?

9/ 89

asanay2017

今日 23:56

x12311231

動漫遊戲

9502

【閒聊】歌德系偶像再起 百合華女王再戰十年! 偶像活動推廣串(3000樓!)

163164165

(鎮樓圖+影片) 偶像學園/偶像活動: 拜託 別因為動朋二而譴責偶活 無印(1~2季) 主角星宮莓的成長故事 雖然第一季3D很崩 但是劇情是值得看的 在第二季更是推上高峰 第二季的3D也有長…

3306/ 201k

gn2747898

今日 23:56

lawmax

場外綜合

4379

【初號機】來蓋潤羽るしあ大樓吧

818283

潤羽るしあ VTuber事務所ホロライブプ所屬的virtual youtuber ホロライブ3期生 Youtuber Twitter 出道日:2019年7月18日 生日:1月22日 身高:143cm 體重:43kg 年齡:16歲 粉絲名:ふぁんでっと(…

1681/ 279k

kygghu3014

今日 23:56

d33194542

場外綜合

12513

【閒聊】每日負能量

314315316

悲傷阿萊桑鎮樓 只要是負面的想法 這裡都歡迎你 盡情分享並宣洩吧 5/1 每個人都是生活的傀儡,偶爾的意外不過是造成悲劇的開端。

6336/ 475k

ray94068

今日 23:56

ray94068

板務人員:

7709 筆精華,12/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吾友佩德羅 ] 哪把槍的彈匣上限為8發子彈?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