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7302

545/ 426k

bennysit2003

11/23 13:13

Jim0099

版務公告

454

320/ 215k

msaxmt

昨日 20:28

jackee96

版務公告

102

220/ 187k

s1989122s

11/09 06:38

badprince

版務公告

863

160/ 27k

smartest

11/23 21:51

xxx5528710

場外綜合

476

【閒聊】沒事的進來說一句話再走吧 (。・∀・)ノ

124125126

分享、閒聊、幹話、梗圖、抒發心情 都可以喔 我會盡量回覆 給你心靈上的溫暖

2577/ 122k

zxc7903322

今日 02:41

jeam04020859

場外綜合

6

這時的我

變得十分羨慕那些曾從軍過的人 看著穿著軍服的軍官站在咖啡廳的門口賣著紅玫瑰,路邊的不少人明知自己沒有能力能夠負擔一朵玫瑰花的奢侈,卻還是掏出了鈔票買了朵紅玫瑰放…

6/ 84

TofuTM

今日 02:41

yaeh8521

場外綜合

【問題】尻完洨滴到阝侌毛

要洗嗎?還是衛生紙擦就可以了? p.s. 一個多小時前洗過澡了

6/ 147

steven910522

今日 02:41

hh2000223

廣告

場外綜合

2

【討論】現在要你拿十萬出來你拿的出來嗎?

rt此時此刻你拿的出來嗎 窩快30歲拿不出來484很廢 QQ......

22/ 1063

abc715147

今日 02:41

cz87135

場外綜合

50

【閒聊】有人要一起玩Minecraftㄇ(1.16.4)

789

11/20更新 更改了伺服器為:paperspigot 因paperspigot的地圖檔案跟原版不一樣,重新載入時已生成新的地獄.... 目前僅能保存主世界 若是有在地獄存放物資,請跟我回報,會補回給您,不…

170/ 11k

Foluya3248

今日 02:40

FrenchKfries

場外綜合

【其他】睡覺時頸部很痠痛..

剛才翻了1個多小時都睡不著... 該怎麼辦? 我平常坐姿真的超不好= = 然後我發現我肩膀右後方的那塊肌肉特別痠痛

2/ 30

asuna1

今日 02:40

yuan9959

場外綜合

【心得】油圖1125

https://twitter.com/joptr06/status/1331173935359033349?s=20 https://twitter.com/96mimo414/status/1331191233188749312?s=20 https://twitter.com/cosmic_sasami/status/1331150153688879104?s=20 https://twitter.com/nekonekonenneko/status/133122096…

0/ 0

rich0417

今日 02:40

rich0417

場外綜合

1955

【心得】這塊薯餅想要強姦我

456

160/ 29k

hospitalasd

今日 02:40

zxc996344

生活百態

72

【討論】我剛剛把我這幾年存的30萬巴幣都拿來抽ps5了

323334

如題剛剛All-in所有的巴幣30萬都拿來抽了 抽到的話這串隨機一樓送 3290NT. 遊戲一單分紅 再加碼。額外增加三名安慰獎各500元。 假如真的抽到會準備籤筒 然後直播抽出四名幸運兒 抽…

713/ 9737

tim455023

今日 02:40

AssassInKiri

新聞焦點

挖幹!推特佛地魔

原來他不是封鎖12小時而已 如果你不移除含有這個網址的推文 你將無法使用推特直到永遠 也就是要你承認你發布的這則新聞是錯誤的 推特現在真的很愛話語霸權呢

2/ 245

exszc

今日 02:40

a22932656

場外綜合

4768

【討論】場外Soul Worker 靈魂行者集中串(10/2)台版steam復活

534535536

STEAM版10/2號 開始公測 新玩家可以當新遊戲玩 不用擔心進度追不上 當初想玩這遊戲是因為剛進入二次元的世界 然後發現這款遊戲 角色很棒 人設很可愛 那時候巴哈GNN新聞也有在打這…

10k/ 1279k

FavoriteDog

今日 02:40

ks00614

場外綜合

【問題】我恨我的人生

你們呢?

3/ 0

Great40311

今日 02:39

luckyo07

場外綜合

119

如果這台PS5被我抽到

484950

就拿出來在本串抽一個直接送。 上次動森主機沒抽到,可惜

1061/ 9344

edfrmpc44ic

今日 02:39

z36625481

場外綜合

3

【問題】有些人到了30歲都沒有談過戀愛

這些人心裡都在想什麼啊? 小妹我很好奇

34/ 1108

love2211252

今日 02:39

starbacken

場外綜合

1

【閒聊】上大學後發現智力不足怎麼辦

人家上課聽完就懂我還要自己回來吸收才大概了解它在公殺小 是大概喔

11/ 248

newshawn17

今日 02:39

arthur9607

場外綜合

640

【閒聊】成大廢人 問都問 肺炎別搞

161162163

其實我只是想刷存在感 自介在小屋自己看 什麼都講什麼都不奇怪 問都問 有問必答(吧? 2019/6/13 #716 芒果乾激升,個人看法 2019/6/16 #724 成大選課細節大公開 2019/10/14 千 -Poi

3308/ 328k

alan1200123

今日 02:39

n050470

生活百態

【問題】半夜看到疑似走失的狗可以怎麼做r

rt 半夜在公園看到一隻拉布拉多(應該) 有戴項圈的 但是牠已經不知道跑哪去了 這時間遇到這種的 你各位有什麼方式處理 還是可以通報的單位ㄇ

3/ 36

even7000

今日 02:39

tgb654321

場外綜合

【問題】現在男生上廁所要有人陪 甚至進同一間 是怎麼回事?

膽子有那麼小?

4/ 59

stu92614

今日 02:38

S1NO

場外綜合

69

【密技】好棒 三點半了

12

致敬另一篇熊頭勇者

60/ 8550

Charming0326

今日 02:38

a23030301

動漫遊戲

7099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138113821383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27k/ 3042k

suzy520520

今日 02:38

a33229168

動漫遊戲

6796

【閒聊】怪物彈珠討論串

115311541155

本串是討論手機遊戲怪物彈珠ㄛ! 另外巴哈姆特站方也開了怪物彈珠專屬的閒(ㄔㄤˇ)聊(ㄨㄞˋ)板,歡迎去玩一玩喲! 傳送門←點我 搞不好閒聊板嗨起來,這串就可以廢了呢

23k/ 2808k

qsc75345

今日 02:38

qweasdasq22

新聞焦點

3678

【討論】求推求尊重(不要持之以恆推到人家出社會喔,強姦犯的前途會被你們毀掉)

195196197

反正單子也不能空郵到海外,拎北不怕,科科大家來刪一貼十 巴友提供 好霸氣啊,了不起負責喔 我看這樓被壓倒的機率>>>你真的辭職 人渣垃圾 感謝各位的支持,想了解事情的…

4190/ 264k

keroppi1105

今日 02:37

zxc996344

動漫遊戲

79654

【場外CGSS串二代】這我不抽...真香

134713481349

有鑑於最近有些新米P的加入,以及我想推更多人進坑。 我特地撰寫了關於CGSS入門簡單介紹 如何拓荒帳號 協力組隊教學。 排版如果不喜歡,造成閱讀障礙,請告訴我...我會改善。…

27k/ 2064k

zxcvb1422

今日 02:37

goldenportal

場外綜合

10

【心得】要怎麼把一天的伙食費降到200內

12

同時又均衡營養我今年因為一天只吃一餐甚至不吃瘦了15公斤 直接從過重變過輕 最近意識到這樣不行決定改回一天2餐以上 但又不知道該吃些什麼 不太想每天都吃便當

39/ 949

nick20020730

今日 02:37

linyru1218

場外綜合

【問題】如果你去游泳池學游泳,有兩個游泳教練。分別是50歲老練男教練跟30歲美艷教練老婆

教你的是老練男教練,他教的很好都有懂。 如果能讓你選的話,你會選老練男教練還是美艷女教練阿?

1/ 0

z20621512

今日 02:36

Lu321456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PERSONA 5 ROYAL ] 羅馬皇帝尼祿在奧林匹亞獲獎的項目?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