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1590

【閒聊】安價

232425

下二卡蓋跳

509/ 90k

herctor6461

今日 13:10

S123464231

場外綜合

【閒聊】說說你們遇到比你大隻又愛惹事的壯漢 你們要怎麼辦

rt打不過對方

5/ 49

jgjgjg124

今日 13:10

larremy118

場外綜合

【問題】為什麼看中文vtuber

都硬不起來

2/ 0

gknkc1452

今日 13:10

kara12345

廣告

場外綜合

8461

【Gawr Gura】可愛A鯊魚大樓(200萬訂閱極速鯊鯊)

113114115

190萬啦,恭喜鯊鯊 歌唱直播同接近12萬 City Pop Shark Gawr Gura的頻道

2471/ 506k

acdc123321

今日 13:10

kung0208

場外綜合

1

【問題】幹 他媽的巷口裡的阿罵阿公聊鬼滅之刃

他奶奶的 居然有阿公阿罵會看 我沒看鬼滅根本聽不懂

5/ 79

mayu0326

今日 13:10

a44952354

場外綜合

2109

【情報】沒上狂新聞 我就直播看寶拉圖打手槍

113114115

如題 這次的815停電大事件 沒有上狂新聞的第一名 我就直播 看著寶拉圖打手槍 不過圖 就需要你們來提供了 就看你們想要我看誰打手槍

3364/ 160k

s0963612058

今日 13:10

AfkDog

場外綜合

【問題】幫我推薦Netflix上面好看的影集

已經放寒假了,因為太無聊就訂了Netflix來打發時間, 個人不管什麼風格的劇情我都可以看, 也不限英美劇,台韓日中我都可以, 唯一不能接受的就爛尾。 目前只看了返校、后翼棄…

8/ 16

zas0995309

今日 13:10

molin562389

場外綜合

46

【問題】稀飯要配什麼才好吃啊

12

有嗎 配豆腐乳還不錯吧

51/ 1161

a36362920

今日 13:10

hy901001

場外綜合

6

【問題】如果你讓你小孩衣食無缺有書唸,有遊戲玩

但尼不買蘋果給他,就嗆你沒錢幹嘛生小孩? 你會怎樣

15/ 676

a4755063

今日 13:10

qazqweedccxz

場外綜合

53

【情報】拜登上任首日政策 推行男女同廁

12

喬拜登上任首日政策推行男女同廁【阿波羅網記者李文波編譯】 https://www.aboluowang.com/2021/0117/1546479.html 【阿波羅新聞網2021-01-17 訊】 阿波羅網記者李文波編譯 《布萊巴特新聞網》1月1…

47/ 2397

kela0042

今日 13:10

lintenyn

場外綜合

217

【情報】專家爆台語消失危機「南部也很淒慘」 全台僅22.3%年輕人會講

234

新聞圖文內容轉載來源 https://www.google.com/amp/s/www.ettoday.net/amp/amp_news.php%3fnews_id=1870563 2020年12月6日 18:17 ▲調查報告顯示,會講台語的新一代僅有22.3%。(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許展…

142/ 5497

asaki212121

今日 13:10

jae77218

場外綜合

36

【問題】大家會排斥星座嗎?

12

Rt之前有看過類似的文,說星座這種東西很假 套到任何一個人都一樣 但我覺得有些人格特質在星座裡面就真的講很準,身邊的人都跟星座上講的「特別突出的」性格很像 把星座套在…

25/ 666

S03090000

今日 13:10

jackyt001

場外綜合

8

【問題】寒假打什麼工最操最累

想去挑戰自己

17/ 414

Buis1ulg1g

今日 13:09

qweasdzxc02

場外綜合

347

【問題】VT豚有專版不用 整天在場外煩人

234

滾回專版好嗎 場外不是VT豚版好嗎

88/ 7118

kevin0924s

今日 13:09

i2020308

場外綜合

1

【閒聊】鐘佳播根本真男人吧==

我的murmur // 男友要去當兵,那你就去吧!(然後還選外島,好像在度假一樣==)他去當兵時候女友寫的紀錄 平常就有夠ㄎㄧㄤ的一個人 難怪拍片的時候這麼自然

1/ 92

danny87

今日 13:09

azrael1010

場外綜合

【閒聊】威利·戴巴和五寶爸差在哪裡

RT

1/ 0

woody181819

今日 13:09

leo57963

場外綜合

14580

【閒聊】場外音遊弱弱們的避難所(祝各位2021年隨手AP :3

480481482

RT 隔壁串全都是神仙大佬 害我都不敢說話了 怕會弄髒仙界的空氣(X 這裏是為了讓音遊新手們也有個地方 可以隨心所欲地發自己的成績 或者是發一下廢文 抱怨文等等都可以 讓大家一…

9686/ 880k

iamwindwy

今日 13:09

justin30510

場外綜合

2

【問題】日本人都玩什麼手遊

RT 有人知道嗎

15/ 238

asd43649412

今日 13:09

FGOisgood

場外綜合

2761

【情報】淡江大學,來

607608609

同校認親 意義意義意義意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ㄏ 嗚呼嗚呼嗚呼

12k/ 1836k

Yuki555

今日 13:09

black8853

場外綜合

47826

【碧藍幻想大樓】水屬性 = 零

761976207621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

152k/ 11825k

x24286113

今日 13:09

my900312

場外綜合

4

【巨人】我要超越人類

3/ 90

gaexpa186809

今日 13:09

gaexpa186809

場外綜合

38

【問題】你們會不會有時候突然心情低落

12

RT 就是覺得心情很差 但是想一想最近沒發生甚麼不好的事 也沒跟別人處不好 應該不會只有我這樣吧...?

36/ 1121

shane7632

今日 13:09

justin111020

場外綜合

19

【抽獎】為了慶祝我電磁學過了 抽一個動畫瘋會員

91011

先放個幾張露西婭 電磁學過了 這個學期歐啪的機率很高 直接開抽動畫瘋會員序號一個 本來想要明天下午兩點截止 可是明天下午要跟朋友去打桌球 所以卡樓到明天1/19晚上7點截止 可…

233/ 2822

d33194542

今日 13:09

anyyet

場外綜合

38

【問題】大家能接受我分享NTR的本子圖嗎?

12

最近又開始無聊找優質的本子圖 這次也有找到,幾本畫風還不錯的 我每次分享本子圖,畫風都有特別挑過,太怪不放 但偏偏... 這次發現是NTR主題的,突然有點兩難 是不是大部分人…

45/ 2682

bailey919

今日 13:09

as159863

場外綜合

299298

【討論】Vtuber八卦串(場外最黑暗的串)(本樓回文言論不代表樓主立場)

264926502651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推特作…

53k/ 842k

tgb084889

今日 13:08

love310hina

場外綜合

9007

【會考】109會考交際詢問中心

193019311932

整理一下尊爵不凡109會考注意事項 1.會考日期基本上不變 5/16、5/17 2.不戴口罩不計分 3.不考英聽 閱讀題數不變 分數照常計算 4.邊開冷氣邊開門窗 5.發燒考生至預備考場考試 預備考場…

38k/ 2629k

andy940915

今日 13:08

a61392003

場外綜合

【問題】沒抽過香菸的人可以抽水煙嗎

會不會有什麼差異 有經驗的能分享嗎

1/ 0

hsj1114

今日 13:08

chenwei1129

場外綜合

20851

【討論】股票串 (不要雞動 這裡不是ptt股版

102410251026

更新啦幹 推幾個理財影片

20k/ 2783k

s945407

今日 13:08

jeffery0858

場外綜合

【情報】進來叫我一聲沖哥

我就叫你一聲大哥

3/ 0

kof200099

今日 13:08

sss11011018

場外綜合

95

【問題】VT豚是不是只會說:那個OO粉XX粉也要滾啊

12

啊你們他媽是眼瞎還是裝瞎 現在最佔版面的不就是你們VT豚的垃圾大樓一堆 裝睡的人永遠叫不醒

40/ 2868

kevin0924s

今日 13:08

thomasyang71

板務人員:

7709 筆精華,12/2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 [ BURN THE WITCH ] 童話龍「灰姑娘」的羽化條件?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