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7322

545/ 429k

bennysit2003

11/23 13:13

Jim0099

版務公告

454

327/ 220k

msaxmt

今日 10:01

a789965432

版務公告

102

220/ 189k

s1989122s

11/09 06:38

badprince

版務公告

2067

324/ 77k

smartest

11/23 21:51

martin413107

場外綜合

2

【問題】你們做愛會直接

壓著女生然後直接抱著床猛幹嗎? 有人跟我一樣猛嗎

8/ 140

otsukalove06

今日 13:37

Z53185

場外綜合

1

【問題】海賊王連載快1000話了耶

然後同期同樣未完結的獵人連400話都沒有我已經不知道是哪邊比較厲害ㄌ

3/ 67

a13294

今日 13:37

ypvs1527

認真求助

40180

【場外公主連結串】

560256035604

日版原廠是CY拔拔 遊玩全程需要VPN 更新期間可以先關閉VPN更新比較快 →日版公主連結Android下載 →日版公主連結IOS下載 台版是sonet拔拔代理的哦 →台版公主連結Android下載 →台版公…

112k/ 8596k

baby32636

今日 13:37

Silica900919

廣告

生活百態

109

【心得】一人一個物理攻擊殺不死的角色

12

38/ 2474

E9557365

今日 13:37

a33229168

新聞焦點

【情報】數據專家:FBI索要選舉欺詐證據

大紀元的來源 內文超長,要看的準備一下 或是關閉分頁跟直接下拉回文:「打這麼多誰他媽看得完」 2020年11月30日 8:41 AM 選民誠信項目(Voter Integrity Project)負責人馬特‧布蘭納德…

4/ 218

ZAQzaq24865

今日 13:37

duck00000000

場外綜合

【情報】六合夜市「辦桌免費吃」

我選華視喔 超親綠電視台 綠奴別鬼叫 來看看可以粗的多飽 答案是一小杯木瓜牛奶 還裝半杯不到

4/ 81

zbazba4

今日 13:37

red19961010

場外綜合

102

【情報】女同事譏笑「沒擔當」 高雄男7秒猛刺8刀致死!

234

女同事譏笑「沒擔當」 高雄男7秒猛刺8刀致死! 2020/11/30 08:27 判決逆轉!高雄一名郭姓男子多次遭同公司的張姓女子嘲笑「沒有擔當」,情況持續約3 、4個月,情緒累積到最高點的他…

99/ 719

h0o4w2a2rd

今日 13:37

yymkc

場外綜合

【心得】差點死翹翹的體驗

RT 走路走一走,突然眼前黑掉。 接著是很微妙的情景,明明眼睛是沒打開的,卻覺得自己在一個全白的空間。 有意識不能動,能感覺到有人在抓自己的手,甚至有人在喊我的樣子。…

0/ 0

z871654321x

今日 13:37

z871654321x

政治議題

12

【問題】台灣哪任總統最優秀?

12

以四年任期分開來看的話 哪任期的總統分數最高?

31/ 968

manaku

今日 13:37

t87ay277

認真求助

482

【其他】【武肺】(更新簡易檢測結果)淦! 公司同事中獎了! 然後他中獎前我離他最近! 淦!

111213

我日本狂氣三頭犬啦! (我在神奈川) 贛! 贛! 贛! 今天來上班被告知 某同事的老婆上週五確診武肺了 所以他也被隔離禁止來上班了 不過哩 上週四我跟他一起修電腦 幾乎坐在他旁邊修…

535/ 451

godsdark

今日 13:37

stevenxdd

場外綜合

16474

【討論】場外Warframe串 《戰慄魔心》

200420052006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40k/ 4126k

Iamyadada

今日 13:37

j09861203

場外綜合

281

【VTUBER】新箱propro (プロプロプロダクション)

789

twitter (一期生) 華月 みくる 生日:2000年9月12日 年齡:20 身高:155cm 喜歡歌曲與遊戲 propro的一期生,從月球來的月人,輝夜的隨從,被輝夜從月球趕來地球學習,在滿月之夜來到地…

182/ 19k

Xanthous0204

今日 13:37

f44737810

場外綜合

11

【問題】有自殺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嗎?

瀕死體驗是什麼感覺?還有跳樓其實不會痛吧,因為撞擊昏迷會比痛覺傳達快,之前我撞到欄杆昏迷也不會痛。先說只是好奇沒有要自殺

18/ 1538

tomgogo5512

今日 13:37

a147258q

場外綜合

200444

【討論】Vtuber八卦串(場外最黑暗的串)(#33582梟婆事件)

186918701871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 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推特作戰…

38k/ 792k

tgb084889

今日 13:37

pp7849516

場外綜合

1

【問題】可以幫我想我爸的生日禮物ㄇ?

RT50歲 不喜歡我買太貴的,所以預算抓個3000

11/ 365

walker335482

今日 13:36

ewgubs

場外綜合

1063

【閒聊】反正已經放飛自我就來蓋個伊藤彩沙大樓吧 (待更新

181920

這裡是立志單推愛美 但經不起誘惑加上被愛美嘲諷於是開始D起來的樓主 想說似乎沒有彩沙大樓於是想蓋看看討論度怎樣 姓名 : 伊藤彩沙 生日 : 1996/08/17 興趣 : 觀看寶塚歌劇團、收…

396/ 17k

tk6144

今日 09:10

tonywu123

新聞焦點

7

【情報】「退出演藝圈」? 吳宗憲:想休息!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2009/01/06 19:30 綜藝天王吳宗憲接受媒體採訪,自爆要在6月30日退出演藝圈,聽在同樣是綜藝天王的張菲耳裡,陶侃說這件事就像鴛鴦炮一樣,會…

7/ 884

subway9487

今日 13:36

PIG45

場外綜合

3

【問題】星巴克是不是很多假文青?

如題,我昨天去買星巴克看到有人用mabk看刀劍!

2/ 134

sara27033

今日 13:36

Jeffery0312

場外綜合

1

【問題】來分享一些很痛的事情

我在實驗室喝豆漿 覺得不夠冰 想倒一些液態氮進去 可是想到如果沒等全部都揮發完就喝下去 整個食道被冰爆 想想太恐怖了就沒這麼做 不用分享什麼樂高桌腳之類小兒科的

16/ 386

martin321

今日 13:31

cow01cow01

場外綜合

安娜塔西亞的大腿

目測是高中生的大腿,好想整個咬... 沒事==

0/ 0

z2335018

今日 13:36

z2335018

場外綜合

8

【討論】外送哥深夜衝山區救浪貓 自撞橋頭火燒車成焦屍

中時電子報 (其他家的都引用中時的 我沒辦法==) 09:07 2020/11/30中時 莊曜聰 台南市玉井區今(30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32歲邱姓男子駕車到楠西山區要帶受傷的流浪貓去就醫,在行經…

14/ 641

hankhore

今日 13:36

abexgddf

場外綜合

【情報】藍綠美女議員參加單身趴 小露酥胸超吸睛!

台北市觀光傳播局、台灣商圈產業觀光發展聯合總會共同籌劃「台北外宿節」,28日晚上在台北101的88樓舉辦單身趴,入住特定旅宿就可以能參加活動。(台北市觀傳局提供) https://ne…

26/ 934

wifeeatjing

今日 13:36

gx286464

場外綜合

7

【問題】心愛要開扁了啊啊啊啊啊

5/ 255

abcb60916

今日 13:36

orz85211

場外綜合

【問題】小杯木瓜牛奶試喝實在豐盛

讚喔~賺一頓粗飽

0/ 0

frienda123

今日 13:36

frienda123

場外綜合

9756

【討論】股票串 (不要雞動 這裡不是ptt股版

639640641

更新啦幹 推幾個理財影片

12k/ 2144k

s945407

今日 13:36

xxxzzz852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下列哪一項動漫沒有出現過機器人 作者:爺爺跟他來翻臉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