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7296

545/ 425k

bennysit2003

昨日 13:13

Jim0099

版務公告

454

319/ 214k

msaxmt

11/20 17:33

rain44556

版務公告

102

220/ 187k

s1989122s

11/09 06:38

badprince

版務公告

471

97/ 13k

smartest

昨日 21:51

qzwxas123456

場外綜合

179807

【討論】Vtuber八卦串(場外最黑暗的串)(#33582梟婆事件)

170617071708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 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這裡不是IC…

34k/ 785k

tgb084889

今日 13:05

abular5678

場外綜合

303

【閒聊】野

888990

1812/ 94k

jiading3111

今日 13:05

R99988

場外綜合

2716

【討論】乃創個MLB串吧(世界大賽開始囉!)

480481482

2020/10/28 洛杉磯道奇以4-2擊敗坦帕灣光芒成為2020世界大賽冠軍 睽違32年再奪下冠軍 恭喜道奇 2020/9/28 季後賽名單底定 2020年冠軍活動開催中! 2020/9/4 Clayton Kershaw成功投出生涯2500K 拿個…

9639/ 498k

mrlucas8891

今日 13:05

aa7861663

廣告

場外綜合

4012

【認真】要組新電腦的來! 都來!!(目前到第901頁~) 麻煩先看清楚1樓內文

901902903

報出你的預算跟用途 窩盡我所能幫你開單 需要搭配作業系統請說一聲 以上 作業系統要的話 麻煩順便說 現在系統只有WIN10 你給我的價格 我會盡量給你最大的效用 全開每人定義不…

18k/ 2132k

ts00520236

今日 13:05

aas2470905

場外綜合

2

我覺得我這輩子都不會上4K

就像女生想長高 但不會想超過170一樣 我說的有沒有道理?

3/ 237

lin121720061

今日 12:59

R99988

場外綜合

20

【情報】惡男性侵少女518次後滅口 檢警一疏失...517次全無罪

12

2020/11/24 10: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https://reurl.cc/ygjyja 新北市一名58歲的許姓男子,性侵同居女友的18歲女兒長達5年,且次數竟高達518次,整起案件在少女報案後才曝光,沒想到…

48/ 710

chuan5013666

今日 13:05

pan003

場外綜合

24

你見過最大的人物是誰?

12

柯林頓。

32/ 1215

laud

今日 13:05

Konserven

場外綜合

26

【閒聊】7-11都物流也爆炸太久(到貨了 爽)

567

賣家11/13拿去門市寄 從13號開始到現在都還在 門市已收件 你至少去一下物流中心吧 整整五天不動 厲害

168/ 19k

s0922499705

今日 13:05

h900404h

場外綜合

86

【心得】平偉爭議屋

123

有夠有才 快笑死

56/ 5121

Acceptork

今日 13:04

ECbird

場外綜合

28

【討論】一人一個你覺得內容很有趣的本子

如題 我先 狼人殺本本 What the fuck? 原來你們都看得到耳朵和尾巴喔

23/ 646

Zz1234567890

今日 13:04

a57020074

場外綜合

2

【問題】有時候會覺得自己低能低能的正常嗎

RT

9/ 70

kon789612

今日 13:04

xhe1516470

場外綜合

【討論】老資歷的老人是不是都雙標仔

幹 我資料分門別列 整理擺的好好 疊在桌上 只是太多了 我還在忙 幹 那個老黑根本沒事閒閒的 在那靠北什麼先放好就不會堆成這樣啦 你看沒地方放 幹 明明就你舉手之勞的事情 資料…

0/ 0

slime0811

今日 13:04

slime0811

新聞焦點

149

【討論】馬籍女大生命案》家屬盼國賠 黃偉哲:願協助申請

123

針對長榮大學馬籍女學生命案,家屬提出國賠,並希望兇手判死刑。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願協助家屬申請國賠,也期待法院判決能符合社會期待。(記者王涵平攝) 2020/11/24 10:41〔…

82/ 2476

az790511

今日 13:04

cursade

場外綜合

640

【閒聊】成大廢人 問都問 肺炎別搞

161162163

其實我只是想刷存在感 自介在小屋自己看 什麼都講什麼都不奇怪 問都問 有問必答(吧? 2019/6/13 #716 芒果乾激升,個人看法 2019/6/16 #724 成大選課細節大公開 2019/10/14 千 -Poi

3305/ 328k

alan1200123

今日 13:04

max900120

場外綜合

5741
精華

【問題】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819820821

小小小小公告(連結可點) 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我感覺應該要來場外幫忙一下了,能幫就幫 如果有厲害的大大,看不下去我的愚笨解答,也可以一起幫忙R 國高中數學都可…

16k/ 1248k

x5252520

今日 13:04

a3849323

場外綜合

237294

【hololive大樓】桐生會場外分會 あさココ大学盛大開幕,熱血招生中

352435253526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あさココ大学盛大開幕,專業師資、豐富課程、簡單的入學與畢業條件,你值得擁有 對不起了臺灣大學…

70k/ 2957k

wowaiy123

今日 13:04

peter90706

場外綜合

【問題】如果你獲得一千億的玩具鈔你會怎麼運用

4/ 215

Hel8873

今日 13:04

a35845770

場外綜合

【情報】我就是那種去麥當勞買套餐,附餐會買沙拉的那種人

主餐有吃澱粉了,附餐就不要再吃澱粉

0/ 0

energy918918

今日 13:04

energy918918

綜合娛樂

【問題】如果你們在某座森山撿到100萬 你會怎麼做

RT 吞掉還是送去警察局

10/ 103

apink8660

今日 13:04

dv512657

場外綜合

433

【問題】有哪些動畫是你很喜歡但卻不紅的

678

戀愛小行星,雖然我只看了動畫,但我覺得無論是作畫、音樂、劇情、創意都是完美無缺的100分,而且勵志又寓教於樂,不像工作細胞硬塞科普也不像點兔純粹賣萌,但在台灣真的很…

186/ 12k

lll908755

今日 13:04

j155015s

新聞焦點

24

【情報】小朋友背上這2句話 網友怒了:不要萊豬 讓他們健康長大很難嗎

12

08:132020/11/24 中時新聞網 鄭年凱 兩位小朋友背上貼著紙條,抗議蔡英文政府進口瘦肉精美豬。 民進黨政府宣布開放美國含有萊克多巴胺的豬肉進口,引發軒然大波,更引爆近年來最…

40/ 0

ace82820

今日 13:04

qwe13511

場外綜合

167

【閒聊】樓下巴幣的末3碼是你午餐的預算,16樓怎麼負債啦!!

293031

要吃什麼ㄋ

623/ 32k

DECO2739

今日 13:04

nick20020730

生活百態

3303

【閒聊】一人一張自己在台灣拍的風景照。

454647

951/ 97k

gs1314520

今日 13:04

james0212

場外綜合

【問題】台灣pay到底哪裡能用啊

都註冊完一年了,跑了兩個縣市都沒遇到過任何一個店家可以用的,只拿來提款過讓我用一下有這麼難嗎

0/ 0

lll908755

今日 13:04

lll908755

場外綜合

38854

【移民】場外神魔新串(´▽`)神魔再戰10年,樓主早就不見了的串

369036913692

幫舊串\|/ 卡了7749天了 恭喜電梯修復!大家有兩串可以聊天ㄌ ✨亨特X亨特X神魔 正式結束 ✨幽游白書X神魔 正式結束 ✨藍色智障X神魔 正式結束 ✨奶油蒼蠅妹妹鎮樓 專版人士移民場…

73k/ 5466k

Tommy890522

今日 13:03

Guest00yee

動漫遊戲

45

一人一張帥女人的圖

12

40/ 2771

f130325263

今日 13:03

bingo717122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PERSONA5 ] 坂本竜司的遠程武器是?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