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755

522/ 396k

bennysit2003

10/14 19:44

zoe15732

版務公告

449

299/ 195k

msaxmt

10/16 11:45

Eat787878

版務公告

98

217/ 169k

s1989122s

10/13 13:52

mikoto823543

場外綜合

827

0/ 95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場外綜合

62

42/ 2048

johnny860726

今日 07:18

geadlwaixny

場外綜合

88

31/ 3025

edfrmpc44ic

今日 00:27

dio126

版務公告

733

199/ 61k

johnny860726

10/16 13:28

Normal1

新聞焦點

34

【情報】相親找23親友狂吃!男看「帳單8.5萬」愣住秒消失 女痛哭:我是受害者

12

編輯:林姸君 2020-10-18 14:56 (示意圖/PAKUTASO) 近年許多人靠著相親來找對象,沒想到竟有人藉此貪小便宜,狂吃霸王餐。一名女子帶了23名親戚一起去相親,說是要好好鑑定男方,…

27/ 30

loosteve0515

今日 09:05

zxfead987654

場外綜合

3

【討論】場外有沒有人在玩阿爾比恩的啊

這種遊戲在台灣感覺沒什麼人要玩欸來推廣一下好了 這年頭這種正宗的MMORPG已經不多見了 雖然被人殺死裝備會全噴這點很勸退 但只要熟悉之後其實這個遊戲是很刺激ㄉ 對了 偷偷推…

16/ 333

pony892293

今日 09:05

fpgod0603

場外綜合

3

【劇透】看完舊版暮蟬了,我可以加入場外咪啪幫了嗎?

太好看了吧,沒想到前面這殘酷,最後居然是完美happy ending

7/ 549

seanlau708

今日 09:05

j2010818

廣告

場外綜合

7919

【會考】109會考交際詢問中心

151515161517

整理一下尊爵不凡109會考注意事項 1.會考日期基本上不變 5/16、5/17 2.不戴口罩不計分 3.不考英聽 閱讀題數不變 分數照常計算 4.邊開冷氣邊開門窗 5.發燒考生至預備考場考試 預備考場…

30k/ 2002k

andy940915

今日 09:05

yu44812922

場外綜合

59

【閒聊】晚安大奶

18/ 1741

asd2870977

今日 08:17

ab1yz23zw

場外綜合

【心得】台北人想去高雄玩2天1夜 拜託幫忙規劃宅行程

台北人想去高雄玩2天1夜 拜託幫忙規劃宅行程 下個月放2天要去高雄玩 但不知道哪裡好玩? 我需要租機車嗎? 麻煩大家了

5/ 0

chobits9958

今日 09:05

KamioMisuzu

場外綜合

【問題】該怎麼把60元的便當炒到一千元? ( 求救 )

如果我想發大財 賣便當賺差價 該怎麼炒這便當的價值? 三道菜 玉米 高麗菜 胡蘿蔔 兩片肉 白飯

9/ 80

kofboygan

今日 09:05

shiejrhung

創作天地

【問題】這樣一大包50元是要賺什麼?

你說呢?

0/ 0

juily1005

今日 09:05

juily1005

場外綜合

2

【問題】韓國女團TWICE 是不是在騙人呀 怎麼每個人都輪流「裝病」休息?

MINA什麼舞台恐懼症 換 定延心理因素休息 是不是在裝病騙人呀 該抵制TWICE了吧

4/ 138

yoyo5050yoyo

今日 09:03

surtr

場外綜合

282

(不斷更新)(正在進行)(歡迎轉發)(媒體禁聲)(Telegram被禁)泰國示威串

567

現場Live: (none泰國現時已動用緊急法,禁止煽動訊息 懇請大家有時間可在社交媒體轉發有關於泰國示威的信息 方 大家可在Twitter 上轉發以及貼上以下tag 以擴大影響力 #standwiththailand…

155/ 12k

Skycat119

今日 09:05

wrzxc9930

心情點滴

219

【攻略】好強的風壓

123

這原本是一張高達19M的GIF動圖 嘗試把他轉檔成webp後 檔案大小直接降到剩3.6M 不過如果是iPhone或iPad的話,這種webp的動圖似乎要 iOS 14 才能看得到 IE現在基本上只等屍體涼透 等到iOS 14…

86/ 10k

hbl917070

今日 09:05

danny8021076

動漫遊戲

10392

【心得】[闇影詩章] 場外SV群 第18彈卡包「勒比盧的旋風」特殊卡牌來襲 歡迎新手回坑

196419651966

新手有想問的 可以加LINE群 歡迎你 Discord 群 https://discord.gg/bH2hPgC 安 我是樓主 因為做楓之谷實況主的關西真的忙 所以我半年沒玩了 樓主已達雙系列最高牌位 有問題都可以問 我的個…

39k/ 3468k

hero80538

今日 09:04

yoyo08487487

場外綜合

【問題】超屌ㄉ人都在想甚麼

如T 各領域應該都會有一個頂點的存在 那個人不會覺得無聊嗎,都沒對手競爭 無敵是多麼寂寞?

1/ 0

sm158207

今日 09:04

ak5647831

技藝知識

15

【密技】為甚麼一堆歐美外國人一直贊我很美又很帥,可是回來台灣卻又一堆人說我噁?!

15/ 1126

ccsplus

今日 09:04

ccsplus

場外綜合

27

【ㄌㄌ】封閉桐人大俠 快到你無法抗拒(三樓有ㄌㄌ)

小朋友 你們喜歡閃耀魔眼嗎 那你一定會喜歡 封閉桐人大俠!!!! 封閉桐人大俠 快到你無法抗拒 封閉桐人大俠會做雜燴兔 開雙刀 還會Swi..............itch 突破限制他樣樣行 封閉桐人大俠…

11/ 919

Jeffery0312

今日 09:04

j7159902

場外綜合

【其他】造了一個Pekora的DC...こんぺこ こんぺこ こんぺこ

這陣子成立了關於ぺこら的Discord群, 希望能透過這個群組讓每一位熱愛Pekora的粉絲來進行交流, 可以從中來分享圖片、熟肉、迷因、歌曲等等, 而以上並不限制於只討論ぺこら,…

1/ 125

Live8765

今日 09:04

c9727

動漫遊戲

1016

【伊蕾娜】來蓋魔女之旅-伊蕾娜大樓。動畫開播了!(破千樓啦)

686970

我要來蓋個伊蕾娜(イレイナ)大樓~ 魔女之旅裡面的伊蕾娜,好可愛喔~~ 繪師あずーる: https://twitter.com/azure_0608?lang=ja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5838770 動畫瘋:https://ani.gamer.com.t…

1419/ 123k

pillow180

今日 08:39

cloveriowo

新聞焦點

64

【情報】祝民眾佳節愉快 國民黨酸喊:可能是最後一個安全中秋節

12

202010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開始就是連續4天的中秋佳節連假,國民黨今日在臉書PO文,祝福民眾佳節愉快,也提醒注意路況;不過,近來因美豬議題頻頻抗議的國民黨,也不…

52/ 3647

alqwer951

今日 09:04

m3575m

場外綜合

【討論】我在某網站看到有人發了這個

我吃飯剩下來的菜都交給父母來清理 每次吃飯都剩很多 我這是不是很勇啊 這人太垃圾了吧= =

4/ 0

wckh4618twd

今日 09:04

Q812911017

新聞焦點

2489

【討論】求推求尊重(不要持之以恆推到人家出社會喔,強姦犯的前途會被你們毀掉)

101102103

反正單子也不能空郵到海外,拎北不怕,科科大家來刪一貼十 巴友提供 好霸氣啊,了不起負責喔 我看這樓被壓倒的機率>>>你真的辭職 人渣垃圾 感謝各位的支持,想了解事情的…

2203/ 107k

keroppi1105

今日 09:04

TMACTTTT

場外綜合

810

【問題】校車隔壁女同學的腿 都不翹腳了

121314

525/ 33k

asd43649412

今日 09:04

ae308016

場外綜合

【心得】天台上的黑絲學生妹(流量警告!

舊文回顧 【心得】香噴噴-白絲水手服,整個味道都出來了 (圖多流量警告 【心得】今天想不出標題,裡面就是一個妹妹頭的女人穿著學生體育服跟直筒襪 【心得】腿控福利,短裙貓…

2/ 0

s9953048

今日 09:04

jerryin

政治議題

31611

香港反送中運動集中串 6/30 港區國安法通過

477478479

很久沒更新了== 現在在維基進行文宣戰 沒太大時間在巴哈活躍 剛剛改了標題 大家覺得怎樣? 無論是臺灣 香港 或是身在海外的朋友 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望他日能在煲底相見 RIP 周同…

10k/ 991k

voidservent

今日 09:04

vitamilk

板務人員:

7692 筆精華,09/30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緋色的欠片系列裡,蘆屋正隆是多家良清乃的什麼關係人? 作者:Amanecer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