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879

529/ 401k

bennysit2003

今日 19:44

attack12345

版務公告

451

301/ 197k

msaxmt

昨日 16:11

chendo

版務公告

100

219/ 170k

s1989122s

昨日 06:09

z2689453

場外綜合

512

100/ 20k

edfrmpc44ic

今日 17:13

tea28579111

場外綜合

17

34/ 2844

x23788677

今日 12:32

fangzhenglin

場外綜合

91

63/ 8667

johnny860726

今日 11:57

awfulday

場外綜合

129

49/ 8138

edfrmpc44ic

10/23 23:58

char20011225

食趣旅遊

【討論】白稀飯要配哪種罐頭才好吃?

我想以後早餐都大量吃白稀飯, 巴友可以推薦配白稀飯的罐頭嗎?

17/ 71

laud

今日 19:56

qwe80117141

場外綜合

189

【情報】南投爭議 fb開始和諧

345

繼不禮貌鄉民團被直接刪除後目前又一個粉專被禁聲 前幾天我把場外刪文事件投稿給一個粉專 接著這個粉專在分享場外文章後 收到fb的警告 但分享的內容跟發文的內容都只有影射性…

96/ 0

jack987700

今日 19:56

Iandmyself

場外綜合

1

【問題】有梗的廢文還能算是廢文嗎==

廢文的精隨到底是什麼 發了這麼久我還是不知道

6/ 157

s89108

今日 19:56

key316033

廣告

場外綜合

【心得】這隻吉娃娃的表情還挺傳神的

1/ 301

UFO012345678

09/30 20:51

UFO012345678

新聞焦點

263

【情報】印度慶祝「女神節」 習近平變惡魔雕像「人頭落地」

12

2020/10/23 22:21 印度西孟加拉邦慶祝傳統節日,擺設出習近平人頭落地的雕像。(圖取自印度FACEBOO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與中國的邊境衝突至今仍然無解,拉達克地區(Ladakh…

56/ 6403

loosteve0515

今日 19:56

cca881690

新聞焦點

147

【心得】 同志遊行月底登場!愛滋遊行陣線參與 盼修正危險性行為範圍標準

12

▲第17屆台灣同志遊行,資料照。(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洪巧藍/台北報導 2020年10月24日 08:28 第18屆臺灣同志遊行將於10月31日舉辦,台灣13間愛滋民間團體組成的「愛滋遊行陣線…

77/ 4147

tony1094

今日 19:56

paul003

場外綜合

6

【心得】美國FBI還有一堆政客,記者都說有拜登兒子跟中國小女孩的色情照片

美國FBI還有一堆政客,記者都說有拜登兒子跟中國小女孩的色情照片 幹...這些人只會說 又沒看到他們分享 可惡... 好想看中國小女孩

23/ 2346

WELLVIVI

今日 19:56

WELLVIVI

場外綜合

【問題】笑死 台南交流道路標名子換了更複雜

笑死 改這樣到底誰看得懂 跟之前那個箭頭路標一樣

3/ 0

zxc8624321

今日 19:56

st003305

技藝知識

113

【攻略】我做了一個 TSJ 成年倒數計時器

123

這裡是連結 https://bloodnighttw.github.io/tsj !!如果 之前 場外看到的情報沒錯 且我沒有眼禿看錯 的話!!TSJ 18歲 生日在 2020/11/28 (我眼禿 + 腦殘 記錯了 請看下面的更新) 所以我就花了 差…

56/ 556

HYbn

今日 19:56

st9840407

場外綜合

【問題】欸幹我跟我朋友們說那個姓田的沒一個知道欸

他們平常沒在上論壇 到底是燒的不夠還是他們不關心啊? 話說這公權力也太誇張 各種FB被停權= =

1/ 0

B24063294

今日 19:56

nonochao1995

場外綜合

1

【討論】別在嘲笑圭一了

一個男生被用刀指著 這樣也很正常

1/ 159

jack04060201

今日 19:54

char20011225

生活百態

2

【討論】要是有一天你們家的寵物娘化了,你們會幹牠嗎

窩是不會啦 但又好像會

1/ 0

Forever40819

今日 19:56

t152473592

場外綜合

【閒聊】被熊頭背叛的感覺好差喔

以為是喜歡小孩的夥伴沒想到是勝利約ㄆ仔==

0/ 0

nana373721

今日 19:55

nana373721

新聞焦點

失言+口誤! 拜登罵川粉「傻蛋」 稱民主黨有「選民舞弊組織」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331941 2020/10/25 18:32 〔編譯陳成良/綜合報導〕2016年美國民主黨的總統候選人希拉蕊曾用「可悲之人」(deplorables)形容對手川普支持者,歧視言…

0/ 0

gknkc1452

今日 19:55

gknkc1452

場外綜合

159

【情報】蛋炒飯辱華!中國知名美食網紅王剛慘遭出征

12

蛋炒飯辱華!中國知名美食網紅王剛慘遭出征 新頭殼newtalk | 蔡幸秀 綜合報導 發布 2020.10.25 | 10:44 中國料理網紅因蛋炒飯辱華 圖:翻攝自 美食作家王刚 YouTube 頻道 為了要捍衛祖國先…

56/ 515

a4516

今日 19:55

stj2468007

動漫遊戲

1

【問題】你們是怎麼變宅的?我想知道。

我先說 我是因為現實中沒朋友,心裡空虛寂寞,因此需要宅物來填補我的心靈。 久而久又衍生出仇潮物的心理,封閉到除了ACGN,很難再對別的事物有高度興趣。 我想知道你們的原…

16/ 278

f130325263

今日 19:55

timmy12345

場外綜合

736

【情報】笑死 田勝傑上電視了

345

吃飯吃到一半看到 快笑死

114/ 12k

Eric940126

今日 19:55

etuankonechi

場外綜合

86

【田】兒少法好好用喔

要準備期中,懶得想劇情.. 後面劇情的部分就交給你們了

18/ 1806

linlin000803

今日 19:55

nax45678

場外綜合

1

【討論】京都大學 緊縛的可能性無限大 哲學座談+學術研究錄像

繩結綁得很好看欸 有夠神

2/ 78

fkh012345

今日 19:55

paul10251

場外綜合

【閒聊】國文課的女生是不是在對我丟球阿

五下午上國文課有一個女生坐我旁邊放學前她在整理書包 整理完就把頭別過去另外一邊不知道在幹嘛 然後她書包就倒向我這邊 我聽到聲音後馬上把她的書包扶回去 她都沒發現 然後…

0/ 0

newshawn17

今日 19:55

newshawn17

場外綜合

4

【情報】讓轉盤選出各位場外人""命中注定""的老婆?

91011

這個神奇轉盤可以讓場外人選出命中注定的老婆 老婆名單有 智乃 愛莉莎莎 EMT TSJ 國際美人 等老婆 有時還能有兩個老婆雙胞胎 雷姆拉姆 富田姊妹 更好的直接5位:五等分五胞胎 這麼…

214/ 101

qerosez

今日 19:55

vers6914

新聞焦點

【問題】陳玉珍夜間秀「小露香肩」泡湯照 網讚:貴妃出浴

陳玉珍夜間秀「小露香肩」泡湯照 網讚:貴妃出浴 2020年10月25日 記者蕭羽耘/台北報導 國民黨新一代「女戰神」陳玉珍近期一改樸素風格,不僅拿掉眼鏡、化起妝,甚至還穿上低胸…

0/ 0

leon3715

今日 19:55

leon3715

場外綜合

3

【密技】龜笑鱉無尾

憋笑會內傷

6/ 136

gossdd

今日 19:55

BIMIKI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神奇寶貝鑽石與珍珠中,小智幾歲? 作者:叻叻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