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148

【問題】問個現在國小生智商問題

123

我自己是做補教業的教到現在真的覺得現在小朋友 真的變很笨 也不知道是剛好收到的都那麼笨還是怎樣 四則運算沒括號可以教三個小時不會 重點是還不是家教 一個人在黑板上面教…

98/ 8490

xj6up45p

今日 05:43

jeam04020859

場外綜合

5816

【我婆】可以給我更多海未嗎

178179180

如題 最近剛看完lovelive 覺得海未超可愛

3641/ 228k

dark840112

今日 07:30

dark840112

場外綜合

玩了兩天的Cs go

我知道必勝的秘訣了就是一直龜 龜到他們想不開 一進去被我射爆 殺他個措手不及 我就龜啦ㄏㄚˋ

0/ 0

derder0217

今日 07:30

derder0217

廣告

場外綜合

1

【問題】得了乳糖不耐症可以近來跟我說加油嗎

rt

11/ 266

a2030355

今日 07:29

asuna1

場外綜合

9366

【青薔薇】場外Roselia塔 8/21「Einheit」圓滿落幕《永生永世,恣意綻放》

265266267

「12人的傳說,在此處啟程。」 來自BanG Dream!企劃的樂團「Roselia」,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奪取臺下所有觀眾的目光。 本質搞笑團體 主唱:湊 友希那(CV:相羽 あいな) 羽丘女子學院…

5352/ 341k

ray94068

今日 07:29

asd1391211

場外綜合

【其他】有人說外籍勞工這四個字充滿歧視

那各位覺得應該稱他們什麼師好呢 卦?

2/ 0

Normal1

今日 07:28

Normal1

場外綜合

16695

【討論】場外Warframe串 《戰慄魔心》

202020212022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40k/ 4182k

Iamyadada

今日 07:28

jreveries

場外綜合

26

【密技】1:1抱臉蟲

12

另一面不能拍 會上車 我還以為NECA出的品質會有保證 這東西材質做得滿粗糙的 而且手指不知道能不能彎 感覺會斷 而且這東西聞起來很臭 把這東西庄是在房間內一定嚇死人

44/ 3580

m122306835

今日 07:28

asuna1

場外綜合

924

【問題】重聽圖分享區

8910

184/ 38k

Onichan24

今日 07:28

xs2523374

場外綜合

【問題】同時注入吉克的脊髓液跟無慘的血液的艾爾迪亞人

難以想像的巨人鬼

0/ 0

EMTDaiski812

今日 07:27

EMTDaiski812

場外綜合

2

【討論】假如你的身高+5公分

你選擇:1. 全身等比例變高。目視感覺差不多,只是壯了點,大一號 2.大腿+小腿等比例拉長。身材比例會改變,但身材會顯得較單薄。

11/ 282

BIMIKI

今日 07:27

son0714

場外綜合

524

【討論】場外台大串remake 真的沒連假了幹 幫噓1750樓

878889

喔這樣放校徽好邱喔 度ㄉ原串倒ㄌ 今天又這麼冷我找不到地方取暖 來開一串新的 請你ㄘ餅乾 來line群取暖囉,私信我邀你進來

1770/ 212k

chris6983420

今日 07:26

A6030931

場外綜合

9

【其他】我玩恐怖份子那麼久 第一次覺得我做了件好事

我幫他們登出這可憐可悲又可笑的社畜人生,讓他們能重新再刷一次首抽

7/ 995

AKM3113499

今日 07:26

aoutjk85649

場外綜合

2

【討論】別人一個禮拜打砲次數 比你一輩子多

怎辦

20/ 422

mamo5487

今日 07:25

son0714

場外綜合

9744

【討論】關於南投性侵事件,已經有勢力開始錯湯圓恐嚇網友

287288289

各位巴友安 最近除了爐渣、美豬牛、醫材、屍水、允恭多人運動、國民黨自爆外 還有一件事更需要我們的關注 那就是南投爆出有高中生仗著自己老爸的背景多次性侵女同學,並且還…

6429/ 494k

eo416030

今日 07:24

eo416030

場外綜合

【問題】黑色五葉草動畫演這樣多集,但卻討論度很低

因為主角根本是陳平偉超級大聲 只要有問題 大聲就能搞定

0/ 0

WELLVIVI

今日 07:24

WELLVIVI

場外綜合

14168

【問題】一人一個聽起來很假的事實

343536

RT 恐龍是人類食用量第二高的肉品

952/ 222k

alex3256874

今日 07:24

jujuandy

場外綜合

3

【問題】如果一直跟自己女兒生小孩,最後會生出基因100%跟自己一樣的人嗎?

首先是跟老婆生女兒,女兒擁有自己50%基因。 再來是跟女兒生女兒,她有75%基因,然後跟女兒的女兒生女兒,87.5%基因。 一直這樣生下去,最後基因會100%跟自己相同嗎?

10/ 197

z20621512

今日 07:23

a29674230

場外綜合

57

【問題】如果妳們的男友這樣偷抱妳 妳會心動嗎?

12

我自己會心動啦♥從後面抱的感覺真的ㄅ錯

36/ 2618

sss11011018

今日 07:23

POPPOPPOP39

場外綜合

2394

【情報】現在場外因政府要求禁止提到田O傑,請勿隻身對抗公權力! 不做死就不會死!

202122

如提,千萬不能提到那個人的名子! 有警察爸爸真好!可以一人就掌管整個國家的言論自由!隨便強姦女同學都沒事!整個學校都會幫忙COVER!

497/ 85k

madaan40

今日 07:23

eo416030

場外綜合

1

【問題】霸主是場外出身的 他會以場外為榮嗎? 霸粉會為了霸主而來場外朝聖嗎?

9/ 234

taiwanman

今日 07:23

zxc8944017k

場外綜合

【問題】coin master村莊到底是什麼糞game

玩了五天的 比才剛玩不到半天的人還爛 班上破麻專打我 是逼死誰==

11/ 709

qwe16515151

今日 07:22

Normal1

場外綜合

1

【討論】外頭冷得要死,一直有不知道什麼東西在鬼叫

房間沒開電燈,外頭雨聲此起彼落 剛好我又在想比較離奇的故事 剛剛又聽到外面在鬼吼鬼叫 我一不小心就碎念了三字經 我突然有一個念頭 如果那個是髒東西 他會不會下一秒就在耳…

11/ 284

nalkana

今日 07:21

qsc123806

場外綜合

356

【閒聊】我在保險經紀人公司賣保險的 問都問(保險知識串)

171819

如題 有投保問題 理賠問題 業務員問題 或是想讓我幫忙保單健診 甚至單純想來打嘴炮也可以 有比較私人或需要詳解的問題也能直接寄信 保險觀念文: 人為什麼要買保險 forum.gamer.com.…

463/ 42k

asdzxc111205

今日 07:21

ss326598

場外綜合

11300

【問題】安價同學,他到底在說殺毀可以講人話嗎

309310311

有人要理他嗎,都下二 懶人整理 這是一個我開學被一直密 懶得回,丟上來安價的串 #1-~651精華 #651 腿照 #1017 佑凱照 #1097 ㄊㄓ #1112 二次安價小前情提要 #1134 不安了啦 #1559 我跟他說…

6239/ 1096k

a3134

今日 07:20

a250031452

場外綜合

33616

にじさんじ串 (魔界之莉莉姆 12/4 20:00 3D發表

416417418

魔界ノりりむ (魔界之莉莉姆 Twitter Youtube 成員:https://nijisanji.ichikara.co.jp/member/ 日程表:https://www.itsukaralink.jp/ 非公式wiki: https://wikiwiki.jp/nijisanji/#header 場外相關大樓: 鈴原るる大樓…

8425/ 985k

red19961010

今日 07:20

j920387

場外綜合

2

【情報】跟鬼一樣的接技

5/ 579

savior82411

今日 07:20

karta2365079

場外綜合

9

【心得】有誰活著不是竭盡全力呢

先放棄的人真的比較懦弱嗎 活著的人還要對抗女權跟法盲 理盲還有世界上一堆白痴跟錢的壓力

14/ 701

aa901130225

今日 07:20

Municend

場外綜合

36

【討論】場外為何都沒有那種炫女友的串

12

低卡一堆人喜歡發自己女優給別人意x 來獲取被視姦的刺激跟虛榮感 為何好像從來沒看過場外有人發過類似的文章 女友身材照不一定要露臉啊 有人要發嗎

32/ 1264

asdfg2h

今日 07:18

qweasdasq22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請問下列何者為RO(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流氓系的技能? 作者:鴨子 (๑•ت•๑)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