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912

529/ 403k

bennysit2003

10/25 19:44

attack12345

版務公告

451

302/ 198k

msaxmt

10/25 19:58

gt880921

版務公告

101

219/ 172k

s1989122s

10/24 06:09

z2689453

場外綜合

135

51/ 10k

edfrmpc44ic

今日 11:39

Rurizuu

場外綜合

711

118/ 33k

edfrmpc44ic

今日 00:20

janice82689

場外綜合

19

【田園文學】田論論文

原文為曹丕 典論論文 田論論文 同儕相親,自古而然。男丁之於女子,伯仲之間耳;而田籤之,與父裕彰曰:黑警以能蜜餞至巴哈場外,刪文不能自休。夫傑善於靠爸,而人乏廉恥,…

8/ 436

xyz19255

今日 13:51

Ken321930383

動漫遊戲

5

【問題】媽的妓女

5/ 447

a8998756

今日 13:51

cv20517272

政治議題

275

【情報】川普當選我送一款steam上的遊戲送給兩位巴友

213214215

1.如題抽兩位送遊戲(單一價格不高於100美金)或等同價值對應地區貨幣 2.不玩steam遊戲可以改數位卡(蘋果、google、任意地區的禮物卡等值約100美金以下,幣值誤差起伏以當天香港…

4582/ 51k

sakinf

今日 13:51

taiwanman082

廣告

場外綜合

46981

【討論】一人一個曾經讓你in到不行的經歷

190191192

4141/ 1810k

circlecat86

今日 13:51

jamesuu

場外綜合

【問題】在接受憂鬱症的療程時被提分手

是不是很痛苦

4/ 0

dmicje12

今日 13:51

z26918206

動漫遊戲

9

海賊王動畫到了和之國篇的品質是有目共睹,為什麼海賊黑們視而不見?

我看都是些雲海黑

17/ 680

b63468

今日 13:51

even13

場外綜合

78456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10/21改版,星夜馬戲團、裝備傳授、現金道具移動、黃金馬車

566456655666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 練等 農ARC…

113k/ 11146k

ak9381172

今日 13:51

apple789x

場外綜合

566

【閒聊】每週挑選一個站務,給你們問他們問題--本週:巴哈姆特副站長 cpan

424344

有時候覺得站務跟大家好像太有距離感ㄌ 不過沒辦法,畢竟他們真的是很害羞的一群人 所以我決定來每個星期收集大家對站務想問ㄉ問題,每個星期換一個人給你們問。 每個星期會…

898/ 101k

edfrmpc44ic

今日 13:51

linda33124

新聞焦點

78

【密技】笑死

9/ 1102

tingting8763

今日 13:51

PY42

動漫遊戲

【閒聊】來分享你的手遊養的女妓吧!

我是沒養啦!養不起 有老婆要養 我偶爾也會被廣告的妓女遊戲給勾到 但怎麼想都覺得為了一個CG要下載整個遊戲就覺得好笑

0/ 0

s116789

今日 13:51

s116789

場外綜合

【閒聊】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1/ 0

bos0010218

今日 13:50

cursade

場外綜合

4223

【傑斯】覺得寂寞嗎,進來留言聊天吧

835836837

歡迎來到傑斯的聊天串RR -鎮樓圖- 圖源點圖 1.閒聊,想聊什麼都可以都來 2.抱怨,雖然可能幫不了你,不過有個出口也是ㄅ錯 3.屁話,這個我最愛了XD 4.發病,發病的話...真要說我也…

16k/ 585k

smile504cj3

今日 13:50

c26535166

場外綜合

5

【問題】問大家高中都選什麼社團

123

RT場外都是肥宅 應該都選漫研社吧

60/ 1731

q960137133

今日 13:50

timmy174998

場外綜合

【問題】為啥我ig不能換聊天室主題QQ

我google看別人右上角都有一個地方可以調設定 但我就沒有 我的小號就有 有人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2/ 61

peace8897

今日 13:50

Hel8873

新聞焦點

【問題】北市府拚智慧城市經費輸首爾 成效榮登亞洲第二

2020-10-27 18:16北市智慧城市專案辦公室5年花1.7億元,卻得來半數失敗案例,如以新創的角度來看,這比例不高,要真正了解的是,失敗的案例中,相關企業後續是否了解失敗原因及獲…

0/ 0

aas4129889

今日 13:50

aas4129889

場外綜合

60

【問題】幹你娘我快吐了棋靈王被搞成這樣

12

45/ 350

q4663795

今日 13:50

EVAN1030183

場外綜合

16146

【閒聊】場外明通大學串(不管陽明還交通的場外人都來蓋啦

309310311

或陽交大學...隨便啦各位學長姐弟妹都來吧 2746樓 窩的耶舞心得 對耶舞有興趣的歡迎來看看喔 幫噓4538樓這個真D不能忍 串主畢業啦 有問題可以盡量問順便蓋樓喔 在校生應該會盡量…

6249/ 510k

dd51108

今日 13:50

sw256

場外綜合

64

【問題】你的鍵盤背景長怎樣啊?

12

需要低調的時候就會用上面那個讓大家有一個我是優質青年的錯覺

29/ 1773

teaferry

今日 13:50

pwe91512

綜合娛樂

【問題】會看支那劇的人都是什麼樣的人

我爸媽都超愛看也看過女同學在看過 看到棋靈王那內容根本不意外啊 中國文化統戰那麼深了喔

5/ 134

Smith48763

今日 13:50

a4444416

場外綜合

566

【問題】有關於鞋,穿搭的都可以問

132133134

今天更新一下有關如何更新一下穿搭,很多人會問如何搭配顏色和風格之類,所以我會給出一些公式給大家參考一下,首先先說一下如何搭配顏色,新手的話我會建議只買黑白灰,有…

2757/ 250k

a17669198

今日 13:50

pkman878

政治議題

【問題】台灣跟大陸的GDP

都盡是一些賺不到錢的GDP產值 有賺的可能是台積電 半導體耶 其他的只是不賺錢產生龐大GDP的產業

0/ 0

rs999

今日 13:50

rs999

場外綜合

1565

poe高樓 是時候等下一季的到來了

395396397

工具區 交易市集 編年史 官網 透視鏡 02 7735 2000 GGC客訴電話 舊城區 rt poe大概玩一年半 剛開服.封測就有在玩 中間有段時間沒玩 我是燒毀傳教士 主玩燒毀 偉哉燒毀教 對 我是poe玩家…

8046/ 698k

kk880717

今日 13:50

pet1r2

動漫遊戲

30

【心得】玩過自動人形的進來

如果你看的懂 代表你沒有白玩 UwU

27/ 2857

nilson92607

今日 13:50

cv20517272

場外綜合

390

【情報】已倒掉的田•強姦犯•Jay大樓紀錄串(10/28更新 倒掉一堆樓 怕)

789

我們來看看這個來自內地的貴族公子如何運用他(老爸)的權利ㄅ! 歡迎其他人貼出漏掉ㄉ倒閉大樓 ∆ 基於內地國法律,以下強姦犯名字將會“保護”起來 (我不想這篇文被刪)…

227/ 17k

rewq12346552

今日 13:50

sakena

場外綜合

2481

【心得】阿田爸爸大俠 幹到妳無法抗拒

131415

小朋友 你喜歡東京樂嗎? 那妳一定會喜歡 阿田爸爸大俠!! 阿田爸爸大俠 幹到妳無法抗拒 阿田爸爸會逼口交 拍影片 還會刪文章 打壓輿論他樣樣行 阿田爸爸大俠! 只要按下這個…

359/ 50k

tony12345647

今日 13:50

Konigtiger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系列中,以下哪位犯人,與「不請自來的客人」性別相同?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