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946

530/ 405k

bennysit2003

10/29 10:39

cosmos57003

版務公告

453

303/ 198k

msaxmt

10/29 13:41

DominateAlex

版務公告

101

219/ 173k

s1989122s

10/24 06:09

z2689453

場外綜合

157

56/ 12k

edfrmpc44ic

今日 00:49

ty461823

場外綜合

863

126/ 43k

edfrmpc44ic

昨日 17:04

joyvery

場外綜合

6661

【討論】來開個場外中華職棒(CPBL)串 職31

151515161517

剛剛看到了場外NPB串找了一下 發現沒有場外中職討論串?!! 更一下 場外中職的球迷比想像中的多好多.. 能看到這麼多人關心中職討論中職真的很感動 不管你是吱吱 爪爪 喵喵 邦…

30k/ 1024k

x94m405109

今日 19:11

h900404h

場外綜合

276

【心得】喜歡的女生有男友了...

345

整個人被踢下船明明說好要祝我萬聖節快樂的 結果先跟別人在一起了... 好煩喔 失戀已經害我兩天什麼事都做不好了

126/ 8860

a26515969

今日 19:11

cea4159

動漫遊戲

7

【心得】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鬼滅的票房能贏過那麼多電影的奧秘了

因為票房多的贏,票房少的輸

8/ 470

E9557365

今日 19:11

b63468

廣告

場外綜合

118488

【討論】Vtuber八卦閒聊串(內有中之人資訊慎入)("ICU文"或稱"桐生會文" 左轉桐生會)(心豚養殖場)

119411951196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 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這裡不是IC…

24k/ 772k

tgb084889

今日 19:11

RickLai1010

場外綜合

1088

【APEX】場外推廣串

218219220

大年初一就有免費的玩啦! 2019-02-05 12:38 By 歪力 由 EA 與《Titanfall》開發工作室 Respawn 在今(5)日大年初一釋出新作《APEX Legends》,主打全平台免費與組隊制玩法的大逃殺新作,玩家…

4452/ 456k

SimoFu

今日 19:11

zx0932649883

創作天地

【田文】死亡筆記之聖劫來臨~

田藝復興,一定要來共襄盛舉一下

2/ 132

leon3715

今日 19:11

leon3715

場外綜合

2

【心得】高雄終於引進遊戲機了,開心

後天開賣,一個3000貝殼

5/ 637

ktno4321

今日 19:11

energy918918

場外綜合

1

【問題】鯊鯊叫床的聲音

AAAAAAAA~~~

6/ 485

caspers

今日 19:11

wc10212

場外綜合

1260

【討論】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新歌有夠婆ㄉ(≧ω≦)/

207208209

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婆 https://forum.gamer.com.tw/Co.php?bsn=60076 sn=56407523 破爛波比那邊已經倒閉ㄌ 不建議去推 3850台幣ㄉ專輯 真香 專輯盒子ㄉ正面 背面也是長一樣ㄉ 內容物 專輯一…

4190/ 184k

blackangel32

今日 19:10

diddywu

心情點滴

【心得】每日波比跳100下 or 10km 紀錄串

因為9月初被女友提分手 打擊太大 所以決定開始做些運動轉變心情 我選擇的是可以不用器材 就可以做的運動 剛開始一個月是每天跑10公里 10月開始是每天波比跳100下 想說順便分享一…

0/ 0

beetee123

今日 19:10

beetee123

場外綜合

129

【問題】場外人接受奶的極限大小是多少?

234

RT 想知道

87/ 9641

qwaszx55515

今日 19:10

supersusu

新聞焦點

1774

【情報】登大馬熱門新聞!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當地網友怒:台灣殺人不判死刑

101112

ETtoday 東森新聞雲 ET快訊 登大馬熱門新聞!女大生遭擄殺棄屍 當地網友怒:台灣殺人不判死刑 2020年10月30日 10:53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長榮大學24歲馬來西亞籍鍾姓女大生遭殺害棄…

534/ 19k

darkwarlord

今日 19:10

dota2news

場外綜合

20490

【問題】資訊工程研究所畢業 問 都問

120012011202

24k/ 2487k

BAHAMUT000

今日 19:10

z8658732

生活百態

13

【心得】請網路鄉民不要拉政府的後腿 乖乖的支持廢死 萊豬 謝謝配合

不要逼政府推出台灣價值APP逼你們配合 一群什麼都不懂的老百姓 整天對偉大的政府指指點點 完全沒有對台灣主權、民主、人權的認同 萊豬吃了會死嗎? 不會嘛! 頂多雞雞變小而已…

16/ 759

zxxcvvbnnmm

今日 19:10

mecmar7

新聞焦點

7

【情報】原來晶片芯片是一種礦石

以下開放紅粉歌頌

18/ 1228

acbc22

今日 19:11

GX169168

新聞焦點

1

【問題】Cos《鬼滅》宣傳桃園萬聖城 鄭文燦扮「燦治郎」:不給糖就搗蛋

Cos《鬼滅》宣傳桃園萬聖城 鄭文燦扮「燦治郎」:不給糖就搗蛋 2020年10月31日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最新劇場版電影上映後,台灣吹起一股鬼滅熱潮,不…

6/ 392

leon3715

今日 19:10

a22998143

場外綜合

8

【問題】可以一人給我一首2020還在聽的歌嗎

我先

15/ 120

eimmer2546

今日 19:10

mysterious1

場外綜合

3

【討論】小燈泡,阿姨不會讓你白白犧牲的

5/ 187

sainter

今日 19:10

jeff10993

新聞焦點

22

【情報】洗澡時快遞員送貨!女大生披浴巾開門 一句話場面超尷尬

2020/10/24 05:24:00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有的時候,同樣發音的字真的容易讓人會錯意,近日有網友在Dcard上,分享了自己與快遞員的對話,讓不少人看完捧腹大笑。 ▲快遞員。(示意圖…

23/ 3422

smellycat

今日 19:10

kinsroy05

場外綜合

13

[抽獎]萬聖節要到ㄌ 那來抽鏈鋸人實體漫畫1-7

161718

如題 1-7各一本 留言不算 回文才有 可重複卡 抽一位 截止到11/7中午12:00 好耶

358/ 5757

A30686859

今日 19:10

coc1315coc

場外綜合

16

【問題】鬼滅之刃的成功 是不是算宅圈的勝利

RT 從以前開始宅宅就被人各種瞧不起 結果這兩天鬼滅上映後 潮潮們的ig都在刷鬼滅 沒在看卡通的潮潮們 也都趁著這波跟其他朋友一起去看 我認為宅宅們就該趁著時候團結 真心支持…

11/ 507

ycpss91004

今日 19:10

wl02150550

場外綜合

【討論】民航機為什麼不賣站票?

以飛國內線來說, 乘客站1~2小時, 應該可以接受吧. 當然飛美國的那種長途飛行, 就不用賣站票.

3/ 7

laud

今日 19:10

eddy123456

場外綜合

1

【問題】你們最窮的時候省到什麼地步

我去711關東煮只放一塊科學麵然後全用湯硬灌灌到飽

22/ 218

q594435177

今日 19:10

asahi1205

場外綜合

4295

【藍色神經病】來蓋星街すいせい大樓

636465

如彗星般出現星之原石。我是虛擬偶像星街彗星。 以至今為止積累的全部、以從現在開始積累的全部,向大家傳達最好的音樂與舞台。 無法忘卻的瞬間、請與我共有吧。 麻煩請你多…

1312/ 183k

qwe991256

今日 19:10

cindy012

場外綜合

【問題】黑洞會蒸發欸

好酷喔

3/ 111

nm666

今日 19:09

f44737810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8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