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閒聊】夢到被彭于晏硬肛

機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他 最近腦海根本沒閃過這個人 然後我記得臉身材那些都看的蠻清楚的 不過笑起來那樣子真的很猥褻 而且很痛 今天就算我是甲我可能也不會喜歡 真的有被侵…

3/ 17

roger4131400

今日 04:18

ckklbn

場外綜合

80

【問題】台灣人為什麼喜歡看不起東南亞人啊

12

台灣真的有先進到可以看不起人嗎? 有沒有台灣人的自信哪來的 你覺得呢? 台北 泰國 馬來西亞 新加坡

67/ 2590

stu92614

今日 04:17

qgpjvyytt

場外綜合

【問題】為啥貨車司機天天酒駕都沒在怕

每個都喝了在上不然就邊喝邊上 沒聽過他們因為酒駕被抓苦惱過 甚至從來沒被抓過 為啥

5/ 187

tony12345647

今日 04:15

mecmar7

廣告

場外綜合

236999

【hololive大樓】桐生會場外分會 あさココ大学盛大開幕,熱血招生中

352035213522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あさココ大学盛大開幕,專業師資、豐富課程、簡單的入學與畢業條件,你值得擁有 對不起了臺灣大學…

70k/ 2953k

wowaiy123

今日 04:15

willy8867

場外綜合

【問題】薩爾達無雙優化也太差了吧= =

都降到那慘不忍睹的解析度了還能瘋狂掉幀= =

0/ 0

lee14605

今日 04:14

lee14605

場外綜合

13851

【討論】拜託了 讀逢甲的都進來 阿怎麼一萬樓了

578579580

小的菜b8要進逢甲了有什麼該注意的嗎? 另外認親同系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問都問 問問題前可以先爬個文 不然就看有沒有好心人回答你 懶得爬這裡https://www.dcard.tw/f/fcu/p/231359347?re…

11k/ 1544k

a28602998

今日 04:13

st03020302

場外綜合

1496

【討論】一人一個超能力 樓下給他副作用

626364

如題 好久沒出現這種串了 洗腦

1269/ 116k

eekkiiddss

今日 04:13

Jaxus0075

場外綜合

8

【問題】你們班上國文最好的人可以解答這些字的讀音跟意思嗎?

7/ 324

stu92614

今日 04:13

gutgut2000

場外綜合

1

【討論】我有個朋友他口袋掉出來的

這個是那個嘛那個? 我一個大男生沒看過

5/ 272

qianjia2015

今日 04:13

a56432sp

場外綜合

178748

【討論】Vtuber八卦串(場外最黑暗的串)(#33582梟婆事件)

170017011702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 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這裡不是IC…

34k/ 784k

tgb084889

今日 04:13

Jasonlee6886

場外綜合

14

【寶拉】妹子與寶拉

12/ 843

mamo5487

今日 04:13

ckklbn

場外綜合

【問題】還沒睡的 來說說你為啥不睡?

如題 小妹在看新聞 ㄙㄨㄟˋ不著

8/ 89

tkpp11

今日 04:11

heng88

場外綜合

976

【hololive.EN】Ninomae Ina’nis 慵懶系大樓(50萬訂閱慶賀!!!)

141516

這裡是慵懶系vtuber Ninomae Ina nis的大樓500k訂閱!!! Ina Ina Inaaaaaaaa 首先BGM附上 Ina的Twitter Ina的Youtube ART TAG: #inART #いなート EN組的每個人都很棒 所以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獨特的大樓 討厭小…

316/ 47k

asdc785688

今日 04:10

eeeeeeeeee

場外綜合

9243

【青薔薇】場外Roselia塔 8/21「Einheit」圓滿落幕《永生永世,恣意綻放》

263264265

「12人的傳說,在此處啟程。」 來自BanG Dream!企劃的樂團「Roselia」,以高超的演奏技巧奪取臺下所有觀眾的目光。 本質搞笑團體 主唱:湊 友希那(CV:相羽 あいな) 羽丘女子學院…

5306/ 337k

ray94068

今日 04:10

ray94068

場外綜合

4

【問題】我立於百萬生命之上是雷嗎?

上次有再哪看到推薦的樣子,主角開場並沒有很多掛的樣子,但異世界老題材了一開始又有後宮的感覺(一男兩女) 怕之後主角也開掛然後收後宮 值得追下去嗎?

16/ 1521

a2030355

今日 04:07

ufolove

場外綜合

22

【問題】如果現實國際間的爭議也能靠拳願競技解決

那麼台灣能派誰出場r?

11/ 579

yusix06

今日 04:06

Jaxus0075

場外綜合

【問題】這種絲襪評論的影片都是誰在看的啊?

1/ 0

pp771017

今日 04:06

pp771017

場外綜合

6

【閒聊】女生手指很漂亮怎辦

會有啥想法

9/ 360

mamo5487

今日 04:05

karta3426558

場外綜合

7425

【問題】有沒有這種邏輯無懈可擊的梗圖R

567

Rt

151/ 48k

EL915

今日 04:05

a11789789

場外綜合

4

【閒聊】買新機車後平均每兩天就有人問我這機車有沒有改裝 買多少==

第一次是學校停車場的學長(?第二次是路上的阿伯 第三次是路上的熊貓外送員 第四次也是學校停車場的人 昨天是在吃飯的地方的老闆 沒看過進口車==?

13/ 468

newshawn17

今日 04:05

J0970886439

場外綜合

【心得】聽他們講台語真的好可愛

不怎麼看vtuber只看別人剪的精華 但這系列真的超愛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_bS-SUFRUz-8K-Mi0G9R6AVsfXiafPvL 上面這連結有9部別人整理好的

2/ 98

nick20020730

今日 04:04

Charming0326

場外綜合

648

【討論】樓下等級是未來結婚對象的年紀 >w<太多人一起玩啦~~

535455

來點正常一點的好嗎? 真的沒想到人(熊頭)會那麼多 近期看到最可愛的ㄌㄌ

1098/ 18k

sln924113

今日 04:03

aslan0501

場外綜合

【問題】為什麼小杉在電影版的戲份都很少

有了小杉的知識量跟反應還有體能 大雄他們就不會每次都遇到危機了吧 你覺得呢?

2/ 34

stu92614

今日 03:58

stu92614

場外綜合

12

【情報】11/22 Alt Girls

11/ 1019

CHONPS

今日 03:58

feint029

場外綜合

【情報】手機快沒電了 有話快說 有屁快放

典進來的就你 有屁快放啦哈 欠嗆 嗆的你拉屎在床上

5/ 44

tkpp11

今日 03:57

yook11065978

場外綜合

【情報】事實證明lag真的會使人變壞

1/ 36

a255555

今日 03:56

a255555

場外綜合

6

明明待在家裡

12

卻不曾感到一絲家應該有的溫暖 這份孤寂是不論我怎麼的往火爐添加柴火都無法感到溫暖 在這雖然低矮簡陋的小房子內我能夠喝著炙口的肉湯,烤著剛被落雪點綴的身子,這樣的我…

23/ 468

TofuTM

今日 03:54

r794613852

場外綜合

47

【東方】東方ゆっくり料理

最近(9月/10月左右)在youtube上出現了幾個ゆっくり料理的頻道(雖然之前野是有一些ゆっくり料理的頻道 但是觀看量不佳) 觀看量野不低 可能是因為有平日他們的主頻道加持 所以訂閱…

19/ 1223

asdfddd

今日 03:54

alaninternet

場外綜合

1

【情報】有人想肛韓國瑜嗎?

韓國瑜的臉一臉慾求不滿 想肛到他發出陣痛的撕吼聲 想吸他中年男子那乾癟萎縮的乳頭

5/ 78

tkpp11

今日 03:54

mecmar7

場外綜合

6

【閒聊】當看到三次元cos扮成你喜歡的角色的時候

你們真的會覺得發自內心的讚嘆嗎? 窩是不會 畢竟見過看過瞭解那黑暗的一面 偶爾點個贊就滑掉了 看到文章下方鐵粉的支持,就莫名的起了疙瘩 如果當這些粉絲知道支持的女神私…

11/ 586

love2211252

今日 03:53

JINBO103117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網頁遊戲「Unlight」中,下列角色不是人偶? 作者:我沒有冥紙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