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910

529/ 403k

bennysit2003

10/25 19:44

attack12345

版務公告

451

302/ 198k

msaxmt

10/25 19:58

gt880921

版務公告

100

219/ 171k

s1989122s

10/24 06:09

z2689453

場外綜合

697

118/ 32k

edfrmpc44ic

今日 00:20

janice82689

場外綜合

135

50/ 10k

edfrmpc44ic

昨日 23:20

Samgo12358

生活百態

1

【問題】手速快有什麼用?

除了打電動以外 還有其他事情需要手速快嗎? 靈感來自於 剛才看圖奇妹子台 一直在練習工具 反覆練習李星那些大同小異的動作 都半小時了吧........... 她說這樣可以順便加強手速…

11/ 247

Charming0326

今日 05:48

slime0811

場外綜合

2283

【討論】場外Soul Worker 靈魂行者集中串(10/2)台版steam復活

240241242

STEAM版10/2號 開始公測 新玩家可以當新遊戲玩 不用擔心進度追不上 當初想玩這遊戲是因為剛進入二次元的世界 然後發現這款遊戲 角色很棒 人設很可愛 那時候巴哈GNN新聞也有在打這…

4866/ 558k

FavoriteDog

今日 05:48

acxdncuer196

場外綜合

82

有沒有人在玩勇士食堂

456

可愛… 畫風正好打中我 有夠可愛 戰鬥大概就是點下面的大跟走位來打 沒走好的話輸出被打掉基本就能拜拜了 啊這個是賣飯的地方 就是錢錢的來源 可以自己做菜 也可以直接點快速…

126/ 19k

kpg1368

今日 05:48

ray04131

廣告

新聞焦點

36

【討論】7-11進軍河南!中國人擠爆「破紀錄」…網看傻:很丟臉

12

2020-10-27 10:51大陸中心/黃韻璇報導 台灣便利商店密度相當高,已經是許多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份,尤其是7-ELEVEn,截至2019年5月台灣已經有5459家門市,不過在中國情況則大相逕…

39/ 3537

myjsoul11

今日 05:41

CHONPS

場外綜合

6

【閒聊】7-11最好吃的麵包是不是巧克力蛋糕?

如題 真ㄉ好吃

20/ 548

Normal1

今日 05:47

Arubino

場外綜合

1

【其他】我是莉莉絲王國的第一公主瑪莉絲 你們知道你們現在在襲擊的這輛馬車是

莉莉絲王室的馬車嗎,我是不知道你們的目的是什麼,但和整個王室為敵的下場是什麼,你們很清楚,你們快離開吧 這件事我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5/ 47

AKM3113499

今日 05:47

jujuandy

場外綜合

【情報】貴貴在阿嬤的照顧下,平安的睡著了!

我也要睡了

3/ 141

lkjh55006

今日 05:47

s1020745

政治議題

9

【情報】時力+KMT要總統為美豬進行國情報告並道歉 立法院會表決不通過

自由時報 立法院時代力量黨團提出修正動議,要求蔡英文總統到立法院就美豬進口議題進行國情報告,,立法院表決未通過。(記者朱沛雄攝) 2020/10/27 11:30 〔記者黃欣柏/台北報…

13/ 608

vvvv22616280

今日 05:47

LOVE660925

生活百態

【問題】早餐店的炒泡麵 比滿漢大餐 還健康?

簡單說, 之前我去早餐店、偶然看到菜單上的炒泡麵, 樣子很好吃,吃一次就上癮回不去了。 我以為早餐店賣的, 比滿漢、一度贊,那一種有湯的泡麵還健康, 結果今年吃了快三…

0/ 0

Charming0326

今日 05:46

Charming0326

場外綜合

【攻略】瞎斗霸死給塔諾系

塔...塔諾系

0/ 51

ufolove

今日 05:30

ufolove

場外綜合

6

【密技】如何讓死神廚感到疑惑

12/ 1270

zx8600363

今日 05:45

cosmos57003

場外綜合

4277

【藍色神經病】來蓋星街すいせい大樓

636465

如彗星般出現星之原石。我是虛擬偶像星街彗星。 以至今為止積累的全部、以從現在開始積累的全部,向大家傳達最好的音樂與舞台。 無法忘卻的瞬間、請與我共有吧。 麻煩請你多…

1300/ 181k

qwe991256

今日 05:44

wolflee04

場外綜合

295

從現在開始 來推廣咒術迴戰

567

op實在有夠帥的 看的好爽 接下來是我大咒術的時代啦 鬼滅下去 看來第六集有希望開領域了!? 說起來這部的主角怎麼感覺帥度都被別人蓋過去了 看看東堂brother

160/ 22k

law1117

今日 05:44

Claes49710

政治議題

271

【情報】川普當選我送一款steam上的遊戲送給兩位巴友

209210211

1.如題抽兩位送遊戲(單一價格不高於100美金)或等同價值對應地區貨幣 2.不玩steam遊戲可以改數位卡(蘋果、google、任意地區的禮物卡等值約100美金以下,幣值誤差起伏以當天香港…

4489/ 48k

sakinf

今日 05:43

brian99

場外綜合

1278

【情報】實用串

181920

如題

496/ 162k

ss22265939

今日 05:43

Aa404130

場外綜合

170

【心得】笑死 真的遇到台女

幾個人分成一組 準備做實驗別人在討論做事寫東西 她在旁邊睡覺擺爛 叫了也不回應 一副我就爛的樣子 結果我受不了別人在做事她在擺爛 嘴ㄌ兩句之後她就滾去別組ㄌ 老師也都ok…

26/ 3361

arthurtsai

今日 05:43

kkkkkk011

政治議題

60

【問題】蘇貞昌應該去當海軍元帥吧?

那個霸氣的男人 蘇貞昌霸氣嗆習近平!國台辦瞬間崩潰:台灣人不要上當 習近平談話針對台灣?蘇貞昌霸氣回應 美國人力挺出兵護台灣!蘇貞昌霸氣回應:自己的國家自己救 藍委…

27/ 1730

n5210245

今日 05:42

G1010445

場外綜合

15633

【討論】場外Warframe串 《戰慄魔心》

194119421943

鎮樓圖如果有樓能鎮的話 (點圖有來源 萌新事件(#14954)

38k/ 3879k

Iamyadada

今日 05:42

chingshui2

場外綜合

15219

【閒聊】場外清大串,請噓兩萬樓,疑難聚集地,公會、賴群招生中!

102710281029

~歡迎來到清華大學場外休憩區總部~ 大學串能幹嘛呢? 快出來吧學長姐、學弟妹們 (σ°∀°)σ..:*☆☆☆☆☆☆☆☆☆☆☆☆☆☆☆☆☆☆☆☆☆☆☆☆☆☆☆☆☆☆☆☆☆☆☆☆☆…

20k/ 1861k

terry1999

今日 05:42

skycat29

場外綜合

22

【情報】2077再度延期

12

前陣子不是才傳出光碟已經進場壓盤了 到底在搞什麼CDPR 越是延期 就越是把我對蠢驢的信任給磨光

28/ 1938

killer30904

今日 05:42

impassion99

動漫遊戲

1266

【伊蕾娜】來蓋魔女之旅-伊蕾娜大樓。動畫開播了!(破千樓啦)

767778

我要來蓋個伊蕾娜(イレイナ)大樓~ 魔女之旅裡面的伊蕾娜,好可愛喔~~ 繪師あずーる: https://twitter.com/azure_0608?lang=ja 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5838770 動畫瘋:https://ani.gamer.com.t…

1584/ 143k

pillow180

今日 05:42

pillow180

動漫遊戲

3

【情報】FuRyu 初音未來-兔女郎-

RT,終於到貨啦~ 看到黑星紅白畫的兔女郎版初音直接讓我ㄅㄑ,消息一出就馬上預購了 首先是外盒三張 因為這個初音也很簡單,底座、本體、兔耳朵,包裝有泡泡紙+紙板保護 組裝…

2/ 196

zoa1023

今日 05:41

jimmywade

場外綜合

【問題】不死之身 但會自然老死 VS. 長生不老 但被砍殺會死

你會想要哪一種能力

24/ 659

yoyo5050yoyo

今日 05:39

brian891218

新聞焦點

17

【情報】杜絕房價炒作 民團籲實價登錄2.0盡速送立院審議

媒體來源: 中央社 完整新聞標題: 杜絕房價炒作 民團籲實價登錄2.0盡速送立院審議 完整新聞內容: 2020/10/27 12:54 (中央社記者王揚宇台北27日電)跨黨派立委與民間團體今天共同…

25/ 793

livehorse

今日 05:38

mopackg67894

動漫遊戲

67224

【閒聊】場外艾爾之光板水溝串

165616571658

紀念 第一串 第二串

33k/ 9623k

zxc568426

今日 05:36

vfju0438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10/22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聖火降魔錄風花雪月 ] 馬術技能A+可習得什麼?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