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453

502/ 378k

bennysit2003

今日 23:10

Kagura94666

版務公告

449

290/ 188k

msaxmt

今日 21:48

Patataxxi

版務公告

97

211/ 164k

s1989122s

09/16 14:25

lily14010

場外綜合

58

50/ 39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16

0/ 91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34

40/ 7942

gip990

今日 13:13

waherob289

版務公告

697

193/ 46k

johnny860726

昨日 15:25

T89701318im

場外綜合

27

【情報】日本第一間成人主題樂園開幕倒數 店員都是現役AV女優

12

文|張憶漩 老是看免錢打空虛嗎?在現實中課金的最好時機來了,日本A片大廠「SOD」在知名紅燈區打造「成人主題樂園」,每層樓有不同玩法,主打所有的工作人員都是線上演員!…

38/ 355

sa24925166

今日 23:19

mixchen1234

動漫遊戲

4599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919920921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18k/ 2076k

suzy520520

今日 23:19

a14445532

場外綜合

39399

【碧藍幻想大樓】132000樓,通關巴布塔屬性統計中!

661166126613

場外Discord群組請看這邊 宇智波騙你 詳細請看#67085,有興趣加入的也請到那樓 今天你/妳希望獲得怎麼樣的遊戲體驗?撇開佛心不佛心,你希望在網路看到的影片是能夠在遊戲中獲得…

132k/ 10009k

x24286113

今日 23:19

reego11

廣告

生活百態

2

【問題】媽的最近的那個新人有夠智障

都來一個月了 剛進來第一天就跟他講找不到哪個功能就按Ctrl+H,會叫出Help選單 而且POS系統主畫面也有大大的Ctrl+H提示 媽的還在那邊問怎麼怎麼調出折扣 而且除了快捷鍵整個系統都…

9/ 0

zoa1023

今日 23:19

mike20001019

場外綜合

6

【閒聊】新 RO 仙境傳說 (Ragnarok Online) 場外集中串

12

先丟 BGM,只要玩過 RO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最經典ㄉ中央 BGMww 不過我還是要說,雖然中央經典,但我更愛崑崙裴揚和天津ㄉ BGM 啦哼哼哼哼哼030 -- 如題,新ㄉ RO 場外集中串☆(ゝ∀・)…

45/ 1101

dandingduck

今日 23:19

ta127372190

場外綜合

【問題】笑貧不笑娼這句話484沒毛病阿

RT 用身體賺錢總比好手好腳當乞丐好吧 你各位覺得呢 我很好奇 ?

3/ 0

maxdick123

今日 23:19

RAYMINN

動漫遊戲

4292

【討論】魔法少女小圓外傳 魔法紀錄大樓 動畫第一季完結!敬請期待第二季播出––!

124125126

魔法紀錄動畫 動畫瘋←點我前往連結! 【討論】2020冬番《魔法紀錄 魔法少女小圓外傳》集中討論串 如果看過本傳擔心會看不懂的請移駕至本串1402樓! 當前活動: 當前Pick up魔法少…

2521/ 183k

sherry123

今日 23:18

k4571075835

動漫遊戲

37088

乃玩碧藍航線

286528662867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57k/ 5749k

x3108x

今日 23:18

andy2581557

場外綜合

6

【心得】明天終於要入伍了

12

想到接到區公所電話的時候 是8/3號的快11. 那時候正在跟同事用午餐 看到陌生號碼一開始還給他掛掉 又打來接到才知道922要入伍了 本來覺得還很久 一轉眼就是明天了 這幾個禮拜收…

25/ 1024

henry6071025

今日 23:18

cw3580xx

場外綜合

4093

【場外王之逆襲串】回歸警報

904905906

待更新

18k/ 1191k

baby32636

今日 23:18

Serradura

場外綜合

20299

【粉碎】Crash Fever

123212331234

粉碎狂熱專板傳送門 惠惠讚 有什麼問題問都問 這個遊戲以前很好玩 友情連結區: 日 台 國 各版本通知(請用手機觀看) GameWith 官方桌布

24k/ 1524k

Joey201234

今日 23:18

ut915ouo

認真求助

36817

【場外公主連結串】

519051915192

日版原廠是CY拔拔 遊玩全程需要VPN 更新期間可以先關閉VPN更新比較快 →日版公主連結Android下載 →日版公主連結IOS下載 台版是sonet拔拔代理的哦 →台版公主連結Android下載 →台版公…

104k/ 7622k

baby32636

今日 23:18

a50633

新聞焦點

10

【情報】北海道成中國一帶一路最新據點? 傳陸資買下東京巨蛋513倍大土地

北海道成中國一帶一路最新據點? 傳陸資買下東京巨蛋513倍大土地 2020年9月22日 下午9:12 198 則留言 日本新任首相菅義偉上任後,有媒體希望日本政府注意外資購買日本土地的事情。…

21/ 936

NicoRobinn

今日 23:18

nowareyou

動漫遊戲

1030

【東方】比那名居天子の大樓

282930

天子の大樓 走過路過一起蓋過 1/25 更新4張圖 居住在天界的天人,比那名居一族的大小姐。 能夠鎮壓和引發地震,並能操縱要石和使用緋想之劍。 性格我行我素。 因為對天界的生活…

607/ 22k

w28110132

今日 23:18

JGgame9

場外綜合

1

【問題】看到喜歡的妹子會主動出擊ㄇ??

rt該怎麼說呢 就是 我戀愛了

7/ 167

Gitt87895432

今日 23:18

qazw0102

動漫遊戲

25756

【正太】每日一正太~正太控們進來分享你們最霹靂啪啦的超強正太圖吧~

135136137

來源:pixiv真的超可愛的~來尖叫一下吧~ 大家來多幫推吧~我會努力的推~有正太就一起分享吧~

2849/ 571k

andy95081

今日 23:18

lugia850206

生活百態

【問題】標線讓機車族滑倒.

前年.騎機車去探病途中.就被斑馬線滑倒.差點撞到停在路邊的車.好在那天是陰天.車少. 只是滑倒手腕骨裂.2年不受力. 果然剛在影片中找到答案. 當初就在想說好像是斑馬線上煞車會…

1/ 0

nan99

今日 23:18

nan99

場外綜合

6722

【妹紅】來個NBA串好嗎

706707708

摁 對

14k/ 1033k

kingod0626

今日 23:18

quietphy

場外綜合

150

【情報】歷史上第一本以催眠為題材的本子

12

在五樓那邊

21/ 2525

a2090140000

今日 23:18

a2090140000

場外綜合

1

【問題】女生明明不管做任何事都是焦點 還有什麼不滿意ㄉ

你們看看只要一個女的跑去上台唱歌幹啥的歡呼聲一定把男生大超多 男生根本沒人屌 套用在別的地方也可以 女生根本就是一個爽性別 怎麼還會有女權這種東西

10/ 223

x26012005

今日 23:18

everdream00

食趣旅遊

31

【問題】大學有需要買書嗎

12

rt 我不知道大學的上課生態是怎樣 看網路上有些人說那些書買了都沒什麼用到 尤其有些糞課我更不想買課本 但我又怕那些原文書是上課會用到的 怎辦 該買還是不買 直屬學長姐的二…

44/ 1911

chi5473

今日 23:18

spys07119

場外綜合

5

【情報】這是艦隊8+9

煞氣挑染 還會比中指 讚...

4/ 0

n5210245

今日 23:18

TofuTM

政治議題

6

【攻略】問卦:你們怕不怕打戰 !?

如題,倘若真的打起來你們怕不怕 !? 我先說,真的要打我是不怕啦.. 畢竟 垃圾不分藍綠 但我在想.. 應該是打不起吧 !? 不是老美挺不挺的因素,總覺得這戰打下去,習大大等於…

10/ 39

paywan08311

今日 23:18

A78550000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動畫《心跳!光之美少女》中,四葉ありす的 CV 是?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