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403

501/ 375k

bennysit2003

昨日 21:53

strength0506

版務公告

97

211/ 164k

s1989122s

09/16 14:25

lily14010

版務公告

448

289/ 187k

msaxmt

09/09 18:23

z23456776

場外綜合

57

50/ 38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13

0/ 90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27

32/ 4879

gip990

今日 07:56

m7899874

版務公告

694

192/ 44k

johnny860726

09/13 09:09

pchn9834

動漫遊戲

【問題】有會不喜歡GTAV的人嗎?

看起來幾乎人手一片的神作 我之前也試著加入了一下,但是我個人很討厭黑道流氓的故事 變成說一進入遊戲就有種排斥感,同為黑道遊戲的人龍也是

2/ 37

nevyblues

今日 18:43

a121268225a

場外綜合

【情報】壓榨了多少勞動階級的血和汗

3/ 0

borderline00

今日 18:43

wl02589303

場外綜合

19123

【心得】電鋸人他媽的幹藤本你有病嗎

175176177

還沒看過的可以追看看保證會失望 幹啊!!!!我的帕瓦啊!!! 更新一下圖片 https://mobile.twitter.com/ebanoniwa/status/1243168133864546304/photo/1

3806/ 1138k

mtk012345

今日 18:43

zxc159357248

廣告

場外綜合

197

【情報】有一天,桐人上網玩賽爾號

123

為了在暑假時不要太無聊,亞絲娜推桐人一起玩賽爾號。 亞絲娜開始介紹賽爾號的劇情走向:「現在賽爾號不是一昧的只有光明的一方會贏喔,混沌教派就成功擊殺了好幾名強大的…

67/ 7582

mike22071075

今日 18:43

mike22071075

場外綜合

6

【問題】認真問,為啥有職缺我投了履歷不用我

如題,我去了好幾間投履歷,每次投完之後都沒有通知,反而在貼一次徵求工作夥伴。 我是大一生,計時工讀每次投都沒用反而是又在貼一次徵才。 到底是為啥??

24/ 185

lin640826

今日 18:43

borderline00

動漫遊戲

4486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903904905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18k/ 2037k

suzy520520

今日 18:43

jason98724

新聞焦點

【情報】人妻OL偷腥多金董座「幫生小孩」 綠光夫怒告求償百萬元

蘋果新聞 新竹地院法官判偷腥的2男女侵害配偶權,判2人連帶賠償50萬元。資料照片 2020/09/18 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一名男子,6年前娶了一名OL,兩人婚後育有2名子女,沒想到OL人妻…

0/ 0

vvvv22616280

今日 18:43

vvvv22616280

場外綜合

【討論】下週要考駕照了 問都問

6/ 51

k15584245

今日 18:43

tomgogo5512

場外綜合

10

【討論】最喜歡的狗品種是什麼

12

我是狐狸犬狐狸犬長得超可愛 相處過普遍還算乖 如果夠多人分享再做個總統計 最受歡迎的狗狗品種

38/ 795

Charming0326

今日 18:43

jkbh403

場外綜合

【問題】虛擬實況主 關台後都在幹嘛

也是為了粉絲在努力著嗎

2/ 0

mamo5487

今日 18:43

y124421473

動漫遊戲

390

【このすば】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Fantastic Days 美好世界手遊串

535455

我婆 快乃丸 今天開服囉~ 不過需要用VPN才能玩 估計會讓很多人覺得麻煩就不玩了.. 開服直接送20連抽+必定一張4星角 玩法類似公主連結 喜歡本作的巴友,一定要來嘗試看看 後記可以…

1127/ 98k

lalatina

今日 18:43

az1333332001

新聞焦點

37

【情報】中共機艦越中線 國防部長、參謀總長進衡山指揮所坐鎮

國防部公布今日侵擾我國空域的轟六轟炸機照片。(國防部提供) 2020/09/18 21:23 〔記者吳書緯/台北報導〕中共軍機今天上午高達18架擾台,其中12台越過台海中線;軍方官員今天指…

24/ 2459

loosteve0515

今日 18:43

agoscd019

新聞焦點

【情報】中國商務部公布新規定 將制裁危害主權、中斷與中資正常交易的外企及個人

特朗普、習近平 2020/9/19 — 17:32 美國昨日(18 日)宣布禁止美國公司跟中國通訊軟件「WeChat」和片段分享軟件「TikTok」進行商業交易,中國商務部今日(19 日)隨即公布和實施《不可…

6/ 150

wuh08100

今日 18:43

baby910510

新聞焦點

2

【情報】117歲又261天!她打破日本最長壽紀錄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297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全球最高齡的日本女子田中加子,在今天以117歲又261天,打破前一位已逝高齡長者的紀錄,成為日本最長壽紀…

15/ 0

Guyton

今日 18:43

adickson

場外綜合

2

【閒聊】有A罩杯的大奶女生嗎?

有嗎?

7/ 475

eros90620

今日 18:43

qaz13245rbcd

場外綜合

7

【情報】骷髏熊貓海鞘

有點可愛

6/ 901

HinHinHinHin

今日 18:43

Wangzan

場外綜合

1

【閒聊】我快被電鋸人85笑死

原本還在吐槽那個耳光闔家歡 幹打三小 後面被小紅紅笑死 太鬧 藤本我大哥 Ya

15/ 806

tony28772386

今日 18:43

k91060422

場外綜合

1511

poe高樓 搶劫聯盟

366367368

工具區 交易市集 編年史 官網 透視鏡 02 7735 2000 GGC客訴電話 舊城區 rt poe大概玩一年半 剛開服.封測就有在玩 中間有段時間沒玩 我是燒毀傳教士 主玩燒毀 偉哉燒毀教 對 我是poe玩家…

7471/ 606k

kk880717

今日 18:43

s6415111

場外綜合

7225

【會考】109會考交際詢問中心

125612571258

整理一下尊爵不凡109會考注意事項 1.會考日期基本上不變 5/16、5/17 2.不戴口罩不計分 3.不考英聽 閱讀題數不變 分數照常計算 4.邊開冷氣邊開門窗 5.發燒考生至預備考場考試 預備考場…

25k/ 1743k

andy940915

今日 18:43

geadlwaixny

場外綜合

122199

Yagoo的ICU病房 (場外hololive大樓)

178017811782

有人希望我放這個 YT切片、烤肉頻道清單:這裡 希望可以讓大家D的方便D的開心 說到hololive一定要認識我們最受歡迎ㄉvtuber yagoo桑 yagoo桑的招牌笑容 鎮樓平板粽 rurudo老師畫的粽子 附…

35k/ 2636k

wowaiy123

今日 18:43

sazma555

場外綜合

【問題】求更多這種和式風格的歌

【ラピスリライツ】この花は乙女-からくれ*ナイトフィーバー【Bang dream 】PoppinˊParty-夏のドーン!很喜歡這種和式風格的歌曲 想求更多

0/ 0

ok5309

今日 18:43

ok5309

場外綜合

4

【問題】這樣要120???

太誇張了吧這樣120是在搶錢哦

26/ 268

x26012005

今日 18:43

yyoy5886513

場外綜合

25

【問題】家裡出現快兩公分的大螞蟻 請問是什麼品種?

12

頭比身體還大 這什麼品種

30/ 2040

aa44320170

今日 18:43

a133a1339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魔弾の王と戦姫] 七戰姬戰鬥服裝的共通點是什麼?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