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464

503/ 378k

bennysit2003

昨日 14:47

z2689453

版務公告

449

290/ 188k

msaxmt

09/22 21:48

Patataxxi

版務公告

97

211/ 164k

s1989122s

09/16 14:25

lily14010

場外綜合

58

50/ 39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17

0/ 92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版務公告

697

194/ 46k

johnny860726

昨日 12:06

borderline00

認真求助

38

40/ 8786

gip990

09/22 13:13

waherob289

場外綜合

忘憂草真的能讓人忘憂嗎

以前的我抱著這個疑問在後院種了不少萱草,但是我心中的憂愁卻不曾剝離我的內心 回到花店,聽著花店老闆講著石蒜花的故事後我把花店的石蒜花種子全部買下來,然後把後院的…

0/ 0

TofuTM

今日 00:39

TofuTM

場外綜合

20336

【粉碎】Crash Fever

123512361237

粉碎狂熱專板傳送門 惠惠讚 有什麼問題問都問 這個遊戲以前很好玩 友情連結區: 日 台 國 各版本通知(請用手機觀看) GameWith 官方桌布

24k/ 1529k

Joey201234

今日 00:39

richonee1

場外綜合

7

一人一個自己離脫離處男最近的機會

RT 有一個女同學突然買了麥當勞來敲我家門 說要跟我一起吃晚餐 吃完說自己很困 我把她牽到我房間 她他媽就直接賴在我床上死不走 還在我面前脫內衣= = 最後她走的時候還笑我不敢…

22/ 898

aiine123

今日 00:39

s88405timmy

廣告

場外綜合

12

【其他】【安價】乃安價一隻可愛的小學弟,一律下三

234

先大概說明一下,我跟他是打maimai,反正就是一種街機,認識的,關係我自認不差還滿可以開玩笑的,然後我對他其實有點好感,至於場外人要怎麼詮釋這個所謂好感就隨便你們 可…

73/ 1692

Kuuj

今日 00:39

D9874RKO666

場外綜合

4690

【問題】一人一個在高中做過最大膽的事

12

跟同學爬牆去網咖==

68/ 35k

x23788677

今日 00:39

bsaat

場外綜合

5

【閒聊】會買中古車的人想法都是什麼阿?

二手有人用過 這樣不會有怪味嗎?

28/ 692

esso78124

今日 00:39

myjsoul11

場外綜合

7177

【問題】幹幹幹 急急急! 有人知道健康體育護照要怎麼變回預設照片嗎

386387388

RT 剛才無聊亂改 不知道能不能變回去 還是老師那邊其實也不會知道 == 有人知道嗎? 自己DIY回來了 不要再推了 ==

8265/ 585k

lawispanties

今日 00:39

pk11926666

場外綜合

5420

【三葉】你的名字-三葉教 歡迎進來分享天氣之子心得 陽菜加入大樓聊天室

822823824

嘻嘻 好想一次供兩個婆 三葉之偉大連板務都知曉紛紛來朝聖 目前已經有5位版務留名囉! qwas2384088 (肥空) #6413 poi33333 (竹蛋) #6595 msaxmt (紅蓮) #8763 ←撐了542天 終於被折了 hkdrm2011 (H.K…

16k/ 548k

iwmlo1221

今日 00:39

Biocalibur

心情點滴

8058

【心得】可以來蓋呆呆獸大樓嗎 呆呆獸身體勇造已上架 一起來呆吧~ 4000樓達成!

209210211

呆呆獸好可愛又好療癒ㄛ 別只會蓋虛擬老婆大樓好嗎 可撥 看我的文可以看更多呆呆ㄛ #568 超大呆呆獸開箱+呆呆獸大家族 #2000 大奶 噓爆#3000 噓爆#4000 呆呆獸勇造上架囉~ 一起來買…

4269/ 259k

Forever40819

今日 00:39

ess543268se

場外綜合

8

【問題】在路上看到蘿莉

如果想跟她聊天,要怎麼說才不會被當成變態怪叔叔?

11/ 580

max870406

今日 00:38

alankenshen

場外綜合

379

【美波】新 場外美波串 9/26有直播喔 這次可能是在YT

323334

原串樓主被Ban了 接手更新美波近況 新神曲鎮樓! 翻譯版 KAZBOM大大介紹美波 各大平台 Twitcasting(直播平台) 官方YT頻道 官方Twitter 官方IG 臺灣Facebook粉絲後援會(粉絲團) 臺灣Facebook粉…

668/ 36k

landw910807

今日 00:38

lds30330933

場外綜合

44

【心得】遇到一隻不知廉恥的貓怎辦

rt 剛剛聽到超大聲的貓叫打開門出去看看到一隻橘貓在那邊叫 是怎樣他知道這房間住了貓奴是不是…… 就餵東西給他吃了結果吃完飯我進房間還在外面叫 打開門結果直接衝進來我房…

32/ 2666

sun415262

今日 00:38

ulatarosu

新聞焦點

【討論】公路驚見「全隱形聯結車」!他一看嚇壞PO照:變形金剛來了?

2020年09月23日 20:19 ▲全隱形聯結車開在路上十分不顯眼。(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看到聯結車行駛時,許多駕駛的想法都是禮讓。不過,有名網友在網路上…

2/ 0

myjsoul11

今日 00:38

hjes20914

動漫遊戲

51

【閒聊】9/24 每日點兔

難民生活 Day960 (第三季開播倒數 16 天) id=84526877 id=84534607 id=59758288 @kiyotan_1107 id=54792603 id=65617741 gochiusa(36).gif (2018.2.12) 官推 動畫官網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請問您今天要來…

17/ 132

crazy6634

今日 00:38

patrick0519

場外綜合

2831

【閒聊】邊緣甲甲閒聊3.5串

116117118

第二串樓主刪掉了,覺得好像少了甚麼....因為有另一篇也是三串,所以多個0.5作為第四篇文,希望有一堆通知(^ц^ ) #12 第三串開串者出來說明了

2356/ 397k

dihydrogenus

今日 00:38

a3258395

場外綜合

2585

【討論】學校宿營很爛,行程全更完~~被頂到爆了

232425

整個活動都可以看得出沒用心,可能除了光舞的表演外。然後RPG也設計得很爛,還有在猜幾A幾B的時候,關主跟隊輔圍在題目一張小紙旁,不是給提示,還擋著幹嘛?繳了$2500不知道…

830/ 38k

M109A008

今日 00:36

superjin0222

新聞焦點

12

【情報】共機頻擾台、台海火藥味正濃 陳文茜驚言:現在就是宣布台獨的完美時機!

共機頻擾台、台海火藥味正濃 陳文茜驚言:現在就是宣布台獨的完美時機! 2020年9月22日 上午9:30 美國國務院次卿柯拉克先前低調訪台,成為美國國務院自台美斷交後層級最高的訪台…

41/ 1938

NicoRobinn

今日 00:38

fq0934089781

生活百態

1

【心得】上高二就好累喔

但我不知道到底是哪裡累睡前更累了 背書開始會有嘔吐感 下課睡覺完全睡不著 加上永遠睡不飽 雖然頭腦狀況比較好 但感覺比以前更累 時常有大腦發出的嘔吐感 但在那嘔也嘔不出…

2/ 0

luis12182

今日 00:38

tonystark007

創作天地

77832
精華

【閒聊】一人一張自己畫的圖!(三週年啦!!!

489490491

ya!! 感謝大家努力的回文阿 上精華了!! 大家畫圖加油!! 不知不覺快3000XD 都來吧 不管畫怎樣 有畫就是讚 努力一起進步!

9886/ 659k

xyz1998591

今日 00:38

poya230

場外綜合

【問題】長得帥的男生個性無趣484也沒用

可能比較木訥內向又宅沒話題 不懂情趣不會甜言蜜語跟笑話 就算長得很帥也交不到女友吧 大家怎麼看我說的有算中肯嗎

4/ 13

rf19991020

今日 00:38

ohhowow

場外綜合

7

【閒聊】今天生日

但因該沒人在乎

12/ 80

qaz0808x924

今日 00:38

swl7777777

場外綜合

466

【閒聊】場外文華高中串

505152

海線市大里學店都有一串了我們文華怎麼可能不跟上 歡迎學弟妹進來幫忙蓋樓 有問題也可以進來問 紀念碑 100樓--Hika小ㄐㄐ 200樓--太白 300樓--女王神樂 400樓--三個月換一次老婆 500樓-…

1058/ 57k

austin20463

今日 00:38

jamesfu1230

新聞焦點

【討論】留言「果凍是垃圾」!法院認證是罵郭台銘 判罰8000元

中央社 2020-09-23 21:37 新北市一名姚姓男子去年在ptt留言「果凍怎麼會是垃圾?連垃圾都不如」等語,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滿提告公然侮辱。法院認定「果凍」是指郭台銘,判處罰…

12/ 181

myjsoul11

今日 00:38

linewan36549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海賊王 魯夫最愛吃什麼 作者:有豬在飛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