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心情點滴

4

【問題】和前女友的對戒你們會留著戴還是丟掉

某些原因和平分手 之間互送衣服之類的東西會留著穿 但是戒指這類東西你們會怎麼處理? 留著戴? 丟掉?

15/ 385

q26830330

今日 11:59

ee2

心情點滴

【問題】慘!士林夜市沒觀光客 攤販哭了:已關100多家

獨/慘!士林夜市沒觀光客 攤販哭了:已關100多家 2020/10/23 22:44 東森新聞字級: 字 字 台灣疫情相較國際之下還算穩定,但其餘各國仍未退燒,台灣的邊境管制當然也不能鬆懈,不…

8/ 220

tingting8763

今日 12:07

a8162351

心情點滴

9571

【心得】可以來蓋呆呆獸大樓嗎 一起進來呆吧~ 突破5000樓囉 公會創立

264265266

呆呆獸好可愛又好療癒ㄛ 別只會蓋虛擬老婆大樓好嗎 可撥 看我的文可以看更多呆呆ㄛ #568 超大呆呆獸開箱+呆呆獸大家族 #2000 大奶 噓爆#3000 #3793 大奶 噓爆#4000 呆呆獸勇造上架囉~…

5385/ 320k

Forever40819

今日 11:43

Forever40819

廣告

心情點滴

2

【閒聊】如果到內地集合抗議有人要到場嗎?

第一次場外發文,如果有什麼不合格式ㄑ請見諒 這次田式事件真的太誇張 從一開始社會局到現在看到南投縣政府也跳出來 還有ptt上看到的不禮貌鄉民團被關版 我是不知道對方後台…

9/ 228

sss86925

今日 11:28

Daglls

心情點滴

11268
精華

【密技】做了個星爆網頁遊戲,來幫我抓bug

899900901

久沒更新這篇文更新一下 這次其實主要只是為了搬資料庫 現在不關機的話也開不了幾天了 剛好有個機會才問大家會不會想開新局 最後希望開新局但是保留解鎖角色的最多 洗不洗白…

20k/ 1279k

returns

今日 11:27

yangj12369

心情點滴

【心得】全部嫌いだ!!

RT

2/ 53

f820759

今日 11:05

char20011225

心情點滴

9

【問題】什麼陷阱最好?會欣然中的~

應該是桃色陷阱,美人計吧!我也好想中喔

7/ 277

POPPOPPOP39

今日 10:47

NetherIce

心情點滴

26

【討論】戰爭怎麼還沒開打啊......

好無聊喔好想上戰場

28/ 1965

j61688616

今日 10:31

kazard

心情點滴

38

【心得】我只是想丟貓圖

17/ 768

zt9487

今日 10:20

e5270202

心情點滴

75

【閒聊】150kg肥宅減肥圖文變身記24/10/2020(不定時更新)

456

網名:星熊(暫稱) 性別:男(常被誤認女人,我有鬍子!那裡像女人啦!) 身高:183cm 最胖體重:150kg 目前體重:141kg(27/09/2020) 目標體重:一年內75kg(暫訂) 職業:無業可是…

168/ 10k

sionxion

今日 10:06

polone228

心情點滴

1

【心得】上帝告不贏撒旦

畢竟天堂請不到律師 而法官也是撒旦的人

1/ 106

jeff81049

今日 09:47

wwwqq66356

心情點滴

【問題】幹他媽的2020

0/ 0

wai840403

今日 05:30

wai840403

心情點滴

14

【其他】告白被拒絕後,是否還可以繼續當朋友。

我認識一個女孩,差不多快一年了吧。 聊天也聊得滿不錯的,聊得滿開心的。 遊戲也一起玩的,也玩得滿開心的。 起初對她是沒神們感覺的。 但跟她相處過後,後期對她有喜歡的…

29/ 1030

x13295

今日 05:26

poporolo

心情點滴

【閒聊】ㄙ戀

如題在外面散步+騎車一個晚上心情有好點了 徵一個女大生讓我暈 文學院佳 附上理想型

2/ 0

NFA099

今日 05:24

full9box

心情點滴

70

【討論】一人一句當兵時出現過的台詞

345

大部分解開始

109/ 7249

yoyotomqoo

今日 05:06

jsck2678l

心情點滴

2

【情報】四點半了

9/ 118

zt9487

今日 04:51

michael40926

心情點滴

27732

【晚安串】嗨,你今天寫日記了嗎?

155015511552

【一開始想要給大家說的話: 】 『這世界,我們生活的台灣還是有很多非常美麗的地方。 天氣晴朗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讓自己走出去外面,去到自己沒去過的地方,讓自己原本被烏…

32k/ 874k

tokyo0074728

今日 02:38

yoyo12

心情點滴

18

【密技】吉娃娃最可愛的時候

13/ 720

niminmi

今日 02:19

a23030301

心情點滴

126

【閒聊】十年這一切

345

文章的主要故事發生於2016底至2017初時 我於17年時,PO在板上過 最後因太過傷感,所以自D 如今因為某些事情 再把塵封的文章翻了出來和各位分享 我還是忘不掉妳 小朋友 在看完接下…

91/ 16k

s93090127

今日 01:26

ggaa33552277

心情點滴

112

【心得】從今以後要早睡

262728

以後在這裡記錄睡覺 奉勸大家要早睡 晚睡造成的後果比你想的到的還可怕

590/ 61k

godoggy

今日 01:07

godoggy

心情點滴

【問題】青年就業補助

到底是哪個天才想的,阿我畢業拿到研替是不是直接沒戲....

8/ 345

f41xf41

今日 00:34

goyouthe

心情點滴

109

【110統測串】模考上香串\|/(天氣變化多端,記得保暖)

161718

110統測串就由我來開啦! 大家一起加油,一定可以考到理想的學校 一年的時間很快就過ㄌ 附上模考時間表~~

363/ 32k

A41106512

今日 00:16

Aa404130

心情點滴

45

每日哈哈姆特占卜串(樓主太忙隨機富堅)

242526

來開一串貼每天的哈哈姆特占卜好了,順便看準不準———————————————— Day1 第一次收到這張,然後挖石頭存的十連抽爆死

508/ 18k

Escy66062

昨日 23:40

Escy66062

心情點滴

28

【問題】分手洋男!恩愛片遭上傳色情網站 台女崩潰淪謎片女主角

12

分手洋男!恩愛片遭上傳色情網站 台女崩潰淪謎片女主角 2020/10/21 15:59字級: 字 字 一名溫姓台灣女子與加拿大籍男友分手後,對方竟將兩人的性愛影片上傳至全球知名色情網站供人…

57/ 4032

tingting8763

昨日 23:31

jimmyfbi

心情點滴

21

小奶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75484805

15/ 1263

sw21646001

昨日 23:06

axs19199

心情點滴

209

【心得】已經學了兩年的程式語言了,可以開個程式語言討論串了吧(異音大大三樓出沒

789

目前小高一然後大概從國二就很好奇電腦的運作就開始學程式語言了 基本上是主寫Java 現在的108課綱的自主學習也有做個app上傳 是用android studio(java)做的 然後C/C++和python都會一點…

173/ 27k

Bourne2

昨日 23:06

f32472165

心情點滴

916

為月月鳥獻上破串

515253

1051/ 84k

kiwidodo

昨日 23:05

ilovesmb

心情點滴

1108

【攻略】場外還在洗TSJ?可以停了沒?

345

田聖節無疑是這2天巴哈最熱門主題 剩餘的論壇只會跟風看戲 結果呢?有改變什麼嗎? 就憑你們這群鍵盤俠有啥P用 事實就是人家爸爸夠硬不怕查 強逼版上大家一直看一直看那張臉…

223/ 10k

omdayum

昨日 22:41

henry123yee

心情點滴

1

【問題】為什麼看到皮膚特別白皙的妹子會起色心啊?

rt 很想好好地舔一口

4/ 67

yusix06

昨日 22:39

zs636231

心情點滴

226

【心得】卡

123

54/ 4692

aa105qqaab

昨日 22:13

will6425007

板務人員:

7700 筆精華,前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10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 [ PERSONA 5 ROYAL ] 日本長良川的鸕鶿漁夫是屬於什麼單位的公務員? 作者:囫圇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