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458

503/ 378k

bennysit2003

今日 14:47

z2689453

版務公告

449

290/ 188k

msaxmt

昨日 21:48

Patataxxi

版務公告

97

211/ 164k

s1989122s

09/16 14:25

lily14010

場外綜合

58

50/ 39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17

0/ 92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版務公告

697

194/ 46k

johnny860726

今日 12:06

borderline00

認真求助

37

40/ 8660

gip990

昨日 13:13

waherob289

場外綜合

【心得】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會討厭vt廚了

到底是三小 所以我說可以滾了嗎

1/ 0

a444444444sd

今日 17:54

JGgame9

食趣旅遊

53

12

poi pOOi poi poi poi poi pOOi poi poi poi pOOO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Oi poi poi poi poi pOOi poi poi poi pOOi pO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poi

23/ 1327

n5210245

今日 17:54

newgame

動漫遊戲

94566

表面FGO但是綜合UC串

101251012610127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202k/ 9371k

leo88541

今日 17:54

bobby1235476

廣告

場外綜合

【情報】什麼蔡桃貴居然被 某知名網紅比了下去 他到底是誰?!

原來是JS翔曲出新片了! 感覺很好吃的料理唷 翔曲親手做的呢

0/ 0

yoyo5050yoyo

今日 17:54

yoyo5050yoyo

場外綜合

2866

【閒聊】一人一張本本截圖製成的梗圖

8910

那些一次就放兩三張的破壞規矩 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

227/ 64k

c93h23wu

今日 17:54

max973131

場外綜合

【問題】大張掛軸500塊很盤嗎

rt大概50x100公分

1/ 65

paralleoex

今日 17:54

paralleoex

場外綜合

4

【問題】有人可以把霸主自傳、霸主編年史、霸主懶人包、名人傳、全紀錄...全都讀完嗎?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76 snA=5819101&page=1&gothis=67287773#67287773 霸主這人真D牛逼 他的事蹟我看了好幾天還是看不完 尤其是霸主自傳 根本比線性代數還要硬 場外休憩區: 霸主自傳…

3/ 79

taiwanman

今日 17:53

k890304xx

生活百態

9

【問題】熊熊如果在二次元中,你們會怎麼幫她設定屬性啊?

感覺就是呆萌型的

18/ 420

PIGTARO

今日 17:54

ferrari488gt

心情點滴

11187
精華

【密技】做了個星爆網頁遊戲,來幫我抓bug

889890891

久沒更新這篇文更新一下 這次其實主要只是為了搬資料庫 現在不關機的話也開不了幾天了 剛好有個機會才問大家會不會想開新局 最後希望開新局但是保留解鎖角色的最多 洗不洗白…

20k/ 1233k

returns

今日 17:54

Gpedobear

場外綜合

【問題】女同事有一個怪僻

她每次開會緊張壓力大就會握住我尿尿的地方 媽的

0/ 0

a7615840

今日 17:54

a7615840

場外綜合

【問題】校車坐我隔壁的女同學睡著一直靠在我身上

Rt 同班的

9/ 353

asd43649412

今日 17:54

glps413

認真求助

【問題】我需要所有讀音是一聲的字

求解 還是有可以一次看到所有讀音是一聲的字的地方

3/ 0

k860713

今日 17:54

s8600196002

綜合娛樂

5

【閒聊】這艦隊好像有點星爆

從動畫就看得出來了 劇場版直接不演,10/16

3/ 444

r890930

今日 17:54

zxcvbn203

新聞焦點

2

中國涉台系統 發起九二共識宣傳攻勢

2020/09/23 17:12〔中央社〕中國大陸涉台系統今天同步發起「九二共識」宣傳攻勢。其中,國台辦及旗下的海峽兩岸關係研究中心,分別透過新浪微博、今日頭條及環球網,分7天逐日刊…

17/ 411

gknkc1452

今日 17:54

Buxton13

場外綜合

【問題】再過兩周10/7就是桐人的生日了

你們決定怎麼幫桐人慶生? 我決定把公車娜私底下綠他的照片 做成四十頁專題報告花兩個小時慢慢秀給他看 讓他知道這世界上還是有好兄弟的

0/ 0

lighthouse63

今日 17:54

lighthouse63

場外綜合

【心得】霸主真帥 未來前途無量

0/ 0

Ivan78twiggy

今日 17:53

Ivan78twiggy

場外綜合

懶得煮晚餐

又懶得買晚餐

4/ 131

jy94562313

今日 17:40

loyeu8787

場外綜合

185

【北科】雞排科大卡位串

272829

歡迎來到北科高中串 把一個禮拜的課肝好肝滿 填人數爆炸的博雅課程

571/ 62k

nn4319

今日 17:53

Z123457

場外綜合

110

【問題】巴哈 原神版 搞中共言論審查那狗東西

12

支那狗 山寨game-原神 在巴哈的哈拉版,竟然搞中共狗言論審查那套 好像是支那糞畜去選 並當選版務 現在,只要批評原神的 一律秒刪文,秒禁你水桶 只能留吹捧糞game和吹捧版務的…

50/ 1611

w122153965

今日 17:53

zxc091819

場外綜合

【心得】幹你娘垃圾樹人

6/ 35

a54732576

今日 17:53

raysunsun

場外綜合

1

【其他】得意的一天

3/ 184

paul123123

今日 17:53

aa312222

場外綜合

46

【問題】學生時期要怎樣才能幹到校花?

12

長得不帥是不是就沒機會了啊?學生都只喜歡長得帥的,有錢好像也沒什用

28/ 379

hank546288

今日 17:53

kijr101

場外綜合

【問題】那..那個...今年有要一起烤肉嗎?

啊啊 沒...沒有啦 我只是問問看 沒事沒事 哈哈哈 喂~學長 我室友今年沒要烤肉啦 對啊 連假每天去你家吃大香腸 嘻嘻 蛤還要找你球隊朋友來喔 好啦 色鬼 啾♥

4/ 280

zxfead987654

今日 17:53

jeremy5513

板務人員:

7690 筆精華,09/06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4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