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場外綜合

58

50/ 39k

yunski

09/16 08:40

Wocth

場外綜合

821

0/ 92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場外綜合

21039

【粉碎】Crash Fever

125712581259

粉碎狂熱專板傳送門 惠惠讚 有什麼問題問都問 這個遊戲以前很好玩 友情連結區: 日 台 國 各版本通知(請用手機觀看) GameWith 官方桌布

25k/ 1579k

Joey201234

今日 14:04

qq1121891267

場外綜合

【問題】【問題】華碩筆電功能鍵問題

請問ASUS筆電按F2 F3音量增減有甚麼可以馬上讓那個黑框面板消失的辦法嗎 因為等他自己不見有時候要等很久會被遮住不太方便 系統是win10

1/ 65

c8chen

今日 14:04

walker335482

場外綜合

500

【初音】「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Project SEKAI」連續20日追加新曲~ 7日天天開6場Live~ 多款月卡開售!

545556

「初音ミク Project DIVA」的 SEGA 與「バンドリ! ガールズバンドパーティ!」的Craft Egg 共同合作 以Craft Egg的新設公司「Colorful Palette」擔當開發 新世代的音樂手遊 SEGA GAMES×Craft Egg/Colo…

1147/ 122k

fkh012345

今日 14:03

howard37790

廣告

場外綜合

793

【討論】本串最後一樓是橋本環奈老公

233234235

4737/ 160k

copydog

今日 14:03

Borson714

場外綜合

5596
精華

【問題】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777778779

小小小小公告(連結可點) 數學解答,有問必答,盡量幫忙 我感覺應該要來場外幫忙一下了,能幫就幫 如果有厲害的大大,看不下去我的愚笨解答,也可以一起幫忙R 國高中數學都可…

15k/ 1130k

x5252520

今日 14:03

karta1573241

場外綜合

2851

【VTUBER】HOLOLIVE的心心和可可會長被中國人出征了 更新引起日本5ch的注意

232425

9/24 起因是剛剛的直播 大概1:01分50秒左右開始 好像是心心把台灣跟中國分成兩個國家 讓中國不爽 結果推特就有人開始燒了 現在心心在B站的頻道也被BAN掉了 更正 是直播間 這次剛好…

839/ 96k

Xanthous0204

今日 14:03

ppllp0627

場外綜合

2

【問題】會全身穿優衣褲去約會的男孩子不能跟他交往

這種的將來不會有成就的

20/ 350

mayu0326

今日 14:03

brett123lin

場外綜合

8

【問題】靠 原神太好玩了吧

11/ 238

aa455005tw

今日 14:03

ROLcookie

場外綜合

1

【問題】一人一個有宿舍的高中或高職

國中畢業後想住宿舍 希望先以北部為主 謝謝大家

9/ 157

herman96111

今日 14:03

taiwanman

場外綜合

【閒聊】為什麼台灣的高階軍官將領退休後總是發表親共想法!?

如題都是台灣的將領 至少都一顆星以上的軍官將領 再說一次,“將”官喔! 從軍20年不是應該保衛人民及國家 怎麼好像相反 什麼未戰即降,與對岸和平對等,等等 然後還在領高額…

10/ 158

esso78124

今日 14:03

shinjikc

場外綜合

2

【問題】你各位該買pixel5了吧

香爆

14/ 656

j0413

今日 14:03

a55090

場外綜合

【閒聊】中秋節半個朋友都沒揪你去烤肉是什麼感覺?

我很好奇

12/ 403

zx8600363

今日 13:59

ken91039ken

場外綜合

1938

【小法師串】我要來每天蓋小法師。#流量殺手#小法師一周年了,1000樓突破!!

606162

從現在開始,我要來每天蓋小法師,做好心理準備吧! 感受小法師偉大的祝福!將一生奉獻於小法師! 小法師的教義: 一、小法師認為大家想信什麼就信什麼,小法師不會強迫你一…

1274/ 61k

cca881690

今日 14:02

pk11926666

場外綜合

32

【問題】喜歡拿年紀來嘴砲的是怎樣

無論是現實還是網路 開口就是,你活到我這年紀再說,小屁孩之類情緒性甚至輕蔑性的字眼 只是想表達,我是年長者,我的價值觀就是對的 拿自身經歷就算了,活的久不代表你的想…

23/ 1361

borderline00

今日 14:02

noire840909

場外綜合

【情報】媽的...遊戲荒了==

不知道有啥可以玩ㄉ... 而且還不知道我電腦到底跑得動啥 可憐邊緣臭宅要在家裡宅4天 第一天已經不行了...

8/ 155

qwqw6031

今日 14:02

aa26216148

場外綜合

4

【問題】愛莉莎莎的黑眼圈很重!

怎麼辦

2/ 521

baby32636

今日 14:02

d5353351

場外綜合

【其他】如果山城加入823砲戰 炮擊廈門 廈門會怎麼樣

山城能活到炮戰結束嗎

5/ 240

AKM3113499

今日 14:01

alex920519

場外綜合

4124

安安 軍事迷 問都問

777778779

RT 略懂軍事相關以及國際情勢 無聊會自推,歡迎一起聊軍事 另外目前我在正在讀研究所,所以回文頻率可能會變少請多見諒 文章推廣: RPG-7使用介紹

15k/ 1225k

TofuTM

今日 14:02

yyc0823

場外綜合

7397

【討論】關於南投性侵事件,已經有勢力開始錯湯圓恐嚇網友

156157158

各位巴友安 最近除了爐渣、美豬牛、醫材、屍水、允恭多人運動、國民黨自爆外 還有一件事更需要我們的關注 那就是南投爆出有高中生仗著自己老爸的背景多次性侵女同學,並且還…

3695/ 220k

eo416030

今日 14:02

amecheng2735

場外綜合

27912

【討論】心豚養殖場台灣分部(Vtuber八卦串)

336337338

養成良好視聽者習慣,過濾掉垃圾訊息,善用獨立思考的能力 遮蔽圖 前串 https://forum.gamer.com.tw/C.php?page=1 bsn=60076&snA=5567769 樓主引完戰就跑了 後面就從中之人變成八卦串了 最新消息 #…

7325/ 750k

tgb084889

今日 14:02

a2356897

場外綜合

2

【閒聊】拔刀術在戰場上

是不是要一直收刀拔刀收刀拔刀收刀拔刀收刀拔刀收刀拔刀的 這樣不會很累嗎?

22/ 941

e259305873

今日 14:02

jilla30718

場外綜合

2

【閒聊】有人敢吃嗎

遮蔽圖 那女的還敢咬一半~超強 我不敢吃。。。

8/ 292

play2201

今日 14:02

az83651

場外綜合

【情報】如何讓妳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

Rt

5/ 64

Gitt87895432

今日 14:02

k20658750

場外綜合

18

【情報】Hololive的問題進入日本JPAC了

12

RT https://twitter.com/suzutaro26/status/1311539577979457536?s=19 更,我看不出來是不是p圖,如果有巴友能給出p圖的證據我就自D

34/ 0

mario102338

今日 14:02

toyo5656

場外綜合

摺疊大樓蓋的起來嗎

rt每樓都噓 只能蓋樓來推文

5/ 30

battlecat620

今日 14:02

a29899570

場外綜合

不要用咬的嘛

溫柔點

0/ 0

Hel8873

今日 14:01

Hel8873

場外綜合

誰能幫我找古箏 有火在燒的那種感覺

拜託了 我先是找這種 他教授説不行我想説這種古箏風太現代 然後又找這種 又講不行 才跟我説要有火在燒 他媽一開始不講 最好幫我找燒到教授死媽那種的幫朋友找了兩種都給我退…

1/ 46

asfd789247

今日 14:01

k192837

場外綜合

【閒聊】因為我肛好遇見你

1/ 23

a7615840

今日 14:01

xgcheng1122x

板務人員:

7692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5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在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之中除了主角魯路修 還有幾個人在動畫中使用GEASS?(橘子的消除能力不算) 作者:變態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