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75

494/ 363k

bennysit2003

08/07 19:48

Lan11234

版務公告

446

275/ 181k

msaxmt

昨日 01:27

ch6046

版務公告

92

202/ 159k

s1989122s

08/04 17:24

leepear0214

場外綜合

54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80

0/ 81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67

53/ 5866

karta3405178

今日 00:20

KimKazma2000

版務公告

373

224/ 25k

johnny860726

今日 00:03

Terry85

心情點滴

【心得】我好累好想睡覺但是我一直被自己嚇醒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時候沒辦法一個人獨自睡覺一定要吵朋友掛著電話才睡得著 不然我真的一直被自己嚇醒...好痛苦 我現在真的很想睡覺但我只要一睡著就會被嚇醒 不知道自己…

1/ 0

zt9487

今日 01:38

carrie661120

場外綜合

155

中國人嗆你們灣灣女人都去拍sxxg

12

我都不知道要回什麼這就事實 他們怎麼都一直用這個在嗆人

77/ 4937

arthur9607

今日 01:38

kevin226664

場外綜合

113

【問題】急!!!!拜託救命

345

幹幹幹幹幹幹幹她媽的 我們家族旅遊 結果我剛洗完澡 我回到我的房間幹他媽看到表在聞我內褲自慰 我他媽還對到眼三秒 幹三秒跟三千年一樣 重點是表姊如果是正的就算了 還普偏…

149/ 852

kk118505

今日 01:38

Chuck890812

廣告

場外綜合

【心得】小說安價

一律下三,卡、蓋跳過 「啊~」打了哈欠,我,醒了

15/ 324

Jerry60206

今日 01:38

cca881690

動漫遊戲

【情報】神童:足球社 你 到底在說甚麼?

.這所學校根本沒有三小足球社拉

0/ 0

s83081519q

今日 01:38

s83081519q

生活百態

2429

開箱一封給末來自己的信 幹 別推了

8910

這是中一寫的(國一) 他媽的這三小 狗幹有病 幹幹幹

329/ 23k

DAL333

今日 01:38

radius8787

新聞焦點

10

【情報】民進黨辦3營隊「靠北左膠」 拉攏年輕世代「喜歡蔡英文,也喜歡柯建銘」

https://www.storm.mg/article/2925872 2020年暑假,民進黨中央一口氣推出3個營隊,全力搶攻青年選票。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坦言,民進黨2022最大挑戰就是時代力量,雖然黨內民調顯示,…

32/ 733

yz10ujaoe3

今日 01:38

op114514

動漫遊戲

133

【討論】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會畫一種繪師的畫風,還可以畫到自給自足

234

那你會想學誰的畫風呢 我先真島 浩

97/ 5187

wc10212

今日 01:38

JAY1118

生活百態

1

【閒聊】喂蛋糕

喂給誰好呢~

3/ 163

zx852114777

今日 01:38

fa1126

場外綜合

4

怪叔叔超難抽轉蛋機

678

50%垃圾(Trash)38.889%ㄜ(Nah...) 10%普普通通啦(Normal) 1%稀有(Rare) 0.1%激稀有(Super Rare) 0.01%傳說稀有(Legend Rare) 0.001%超究極稀有(Super Ultra Rare) 超難抽的啦 中傳說稀有.超究極稀有都送勇造 44樓…

163/ 3958

battlecat620

今日 01:38

danding

動漫遊戲

91672

場外徵求switch集中串_你先幫我墊 表面FGO但是綜合UC串

967496759676

如有任何ID錯誤告知在354樓 - 若要徵友也可以到354樓留言 如題 都沒人再玩fgo我覺得好傷心好難過喔有沒有人可以出來陪我邊緣 MASTER ID表(會標示樓層)不打留言 只打回復的ID 如有誤…

193k/ 9176k

leo88541

今日 01:38

edwardjeff

場外綜合

【閒聊】我好喜歡考試

每次遇到考試的時候就會有點興奮 不管會不會寫考完都有一種爽快感 我是不是很M

8/ 164

spys07119

今日 01:38

heng88

動漫遊戲

78

【閒聊】一人一個"武士"角色"

123

這次的主題不需要解釋了,由我先攻 超級槍彈辯駁2裡的邊古山佩子

58/ 3479

john95173

今日 01:38

arthur9292

場外綜合

【問題】有機會看到超越台大的私立大學出現嗎

如題,有生之年有辦法看到嗎

1/ 0

godofsniper

今日 01:37

godofsniper

動漫遊戲

2

【問題】若槻武士到底是多屌阿(雷)

明明叫武士 卻長得一臉吸毒犯 他是不是會在打架時偷放毒阿 能跟王馬五五開ㄇ

7/ 219

CqgKorJgcf2

今日 01:37

zsp95045

場外綜合

16

【攻略】我是抽卡機

141516

機率:74%星爆、20%精神鼓勵、3%未知、2.5%油圖、0.5%300巴幣勇造 保底:50的倍數必中樓主的一個“推” ※友情提醒:刀劍神域系列一律算星爆 ,然後某個時間點會把機率平衡…

310/ 4000

kami0207

今日 01:37

leoplay3

動漫遊戲

175

【心得】我在黑暗靈魂3捏了霸主

12

RT 有夠難捏= = 附個側面

42/ 1477

asd900606

今日 01:37

wang35953

動漫遊戲

11656

【閒聊】場外第七史詩 掌握在你手中的動畫

150915101511

我的老婆七連拍鎮樓 (此樓為游戲介紹,欲觀看游戲近期更新請點我老婆) 想要找一個以精美動畫為主打的游戲嗎? 想要找一個有各種各樣的人物讓你尻尻欣賞的游戲嗎? 那你可…

30k/ 2546k

hn84858260

今日 01:37

tony28772386

場外綜合

11

【閒聊】可以給我一點安慰嗎

12

甚麼都不要說 抱抱我就好

31/ 478

vcfdre13

今日 01:36

t38188703

場外綜合

【閒聊】野....

你以為我會接格嗎? 其實是獸

5/ 124

Blacklotuss

今日 01:36

kqwqaz456

心情點滴

【心得】媽的煩死了一堆人很愛發莫名奇妙的東西

什麼盈夢小鬼8/10還是誰的眼睛被貫穿的圖片還是什麼奇怪的有的沒的東西什麼之類的 你不如發一堆寶拉我看了還比較開心 拜託有點良心早上發不好嗎== 你要發就不能放遮蔽圖嗎 有…

6/ 129

zt9487

今日 01:36

a0987621428

場外綜合

【討論】各位對於ㄈ的看法

這裡指的不是心態上的ㄈㄓ是指體態上的ㄈ 各位在場外都會開玩笑說自己是ㄈㄓ 但真正ㄈ的又有多少? 在現實碰到ㄈ的同事、同學甚至路人 看他們被欺負你們會有什麼想法? 活該…

27/ 749

shouta1

今日 01:36

e55001009

綜合娛樂

1082

【閒聊】一人說一個無關緊要的小知識

567

rt 肯德基跟必勝客是同一間公司

143/ 1727

j20010526

今日 01:36

wu6012136

板務人員:

7679 筆精華,昨天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3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遊戲【SINoALICE】,輝夜姬代表的為何? 作者:『  』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