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31

491/ 361k

bennysit2003

昨日 10:09

s37008879

版務公告

92

199/ 158k

s1989122s

07/30 07:13

nobodybutyou

版務公告

446

271/ 180k

msaxmt

08/01 23:18

vic891106

場外綜合

54

47/ 33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71

0/ 79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版務公告

55

38/ 1511

johnny860726

今日 08:48

start789963

動漫遊戲

137

【閒聊】 乾 把妳最喜歡的角色貼出來啦!

345

我就是喜歡赤松楓啦,會讓我憂鬱症加重又怎樣,我就是要廚她廚到升天啦,暫時不能寫小說就算了,如果連廚都不給我廚我寧願就病死算了= = 徵求場外敢死隊跟我一起廚啦! 沒= =…

94/ 6025

john95173

今日 09:02

tony10271997

場外綜合

1

【問題】手機合約到期了?

要辦哪一家比較好呢?

11/ 497

tony316520

今日 09:02

s24278263

場外綜合

6

【問題】最近想接觸一些義大利黑手黨的作品

從小時候第一次接觸到教父的遊戲之後因此看了教父電影,最近看到浴血黑幫又激起我的興趣,一直很喜歡義大利黑手黨那種一團人穿著黑色西裝或風衣頭帶紳士帽的場面,有什麼作…

20/ 871

a2030355

今日 09:02

bantang

廣告

場外綜合

752

【其他】這棟有幾層「我們」就跑幾公里........蓋樓VS跑步

125126127

趁現在沒什麼人偷偷蓋 你們蓋幾樓我就跑幾公里 不真鹿 當然不會一次跑完,會看身體負荷量跑 蓋太快了吧,今天(4/4)下午跑,但別期待我能跑完.... 好了開始跑了,但我真的跑不…

2635/ 149k

psp0938

今日 09:02

blackjeffsky

場外綜合

15

【情報】8/3 半夜歌串一人一首

123

欸欸,颱風耶 桃園市長還在幹嘛? 為什麼不放颱風假阿? 是不想連任下一任市長了嗎,搞屁 喔不對,我都忘了他沒下一任了 欸不是阿,你的弟子兵不用選了喔 ㄇㄉ,就你們新潮流…

46/ 486

a7752876

今日 09:02

markat0101

場外綜合

9

【哆啦v夢】小夫,我要進來了

12

我現在腦海裡都是小夫淫蕩的臉

27/ 2177

vincent94666

今日 09:02

boy780420

場外綜合

2

【問題】你是老闆的話,會花多少錢請你這樣的咖小?

6/ 213

zxcvb5nm

今日 09:02

party90141

場外綜合

【問題】場外人上班前會看氣象預報ㄇ?

窩很好奇

8/ 145

KleinC8763

今日 09:02

pilotpopopo

動漫遊戲

4

【問題】pc上有什麼遊戲是手把體驗比鍵鼠好的啊

RT最近買了xbox的手把想買點適合手把的遊戲玩 有推薦ㄉ遊戲嗎?

18/ 477

max973131

今日 09:02

alan26181758

場外綜合

31742

【場外公主連結串】

470347044705

台版(sonet代理)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tw.sonet.princessconnect ▼App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tw/app/id1390473317 日版 官方網頁 官方Twitter 日版要VPN哦 (遊戲更新期間可…

94k/ 7090k

baby32636

今日 09:01

a88601gh789

場外綜合

1917

【霏凜】相談室 // ナンス真的好棒…

108010811082

2018/9/1正式營運(ฅ`ω´ฅ) 不定時打烊。如果我在睡覺,可以回覆,但要等我起床才會回 我覺得應該要把名字改成複合型聊天大樓 蓋樓元老:茶茶、EMT(下略、緋夜 3000樓傳奇建築師:…

21k/ 724k

kurt0324

今日 08:41

tcma6262

政治議題

【問題】美軍飛越黃岩島上空,是否會轟炸黃岩島上的中國設施????

會不會開炸黃岩島上面的中國所有設施呢?? 奪下黃岩島 ??????? 阿反正中國網軍不會在意黃岩島這芝麻小事情的啦

1/ 181

JOESICK

今日 09:01

ccl5988

場外綜合

100

一人一個你聽到就會想灌爆對方一拳的口頭禪

123

rt

54/ 3100

jgjgjg124

今日 09:01

x91216

場外綜合

6

【心得】【勸世】趁年輕多讀書。

肖年狼!年輕多讀書。 不然像我一樣,上了年紀以後再要讀書。 那個精神完全沒辦法集中齁! 時不時就想滑手機。

6/ 363

kent00216

今日 08:59

b711234234

場外綜合

5

巴哈的那個我要大聲說

Rt 真的有人會看那個然後跑去別人的家嗎?還是說很多人根本沒在看那個大聲說…? 窩剛開始用巴哈還會看,但是現在不會了。

6/ 214

y643873

今日 09:01

currq4586

動漫遊戲

17

【情報】宣傳一部對岸最近很屌的動畫 霧山五行

看到PTT和B站一些動漫區UP主快要把這部吹上天才去看的 本來抱著挑剔的心態去觀看,沒想到還是超出我的預期太多了 那個打鬥戲說是從劇場版扣出來的我也信,雖然還是有不少缺點…

10/ 1128

vector0815

今日 09:01

a0987621428

動漫遊戲

35268

乃玩碧藍航線

273727382739

我老婆 曬一下 快乃陪我玩哦 戰鬥方式滿有趣的,不無聊 不騙 3-4有兩金皮 看自己練度 夠強可帶2-3隻刷省油 戰鬥畫面 橫向射擊遊戲 媽的吃飽太閒?翻三小群 有夠可憐

54k/ 5389k

x3108x

今日 09:01

DEFG125

場外綜合

3

【心得】有個目標上班真的好快樂

如題想到到時候一出哀鳳12 就可以買給喜歡的對象 就覺得好開心 已經等不及看見她的笑容了 送手機應該還好吧 為什麼大家都會覺得很貴重? 錢賺來不就是要花的嗎?

10/ 119

M7756941

今日 09:00

kyot12789ew

新聞焦點

73

【情報】快訊/21歲警腦幹衰竭 家屬崩潰明將拔管...器捐遺愛

12

2020/08/03 15:06:00 記者陳啓明/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與俊英街口,昨天(2日)凌晨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21歲楊姓員警遭到17歲的張姓無照少年騎車撞飛,當場失去生命跡象…

42/ 1881

d9vupejo3

今日 09:00

yellow789

場外綜合

63816

【楓谷】拒絕85代製代洗代抽,06/23(二)改版,新職業-阿戴爾、極限燃燒、15週年

503350345035

玩ㄈ谷前的預防針: 想要玩ㄈ谷或回谷的人 真心建議是有朋友一起玩ㄈ谷,不然你上線會覺得很空虛 如果是資深ㄈ友,那有疑難雜症都可以問,至少不會當冤大頭 回谷 練等 農ARC…

100k/ 9952k

ak9381172

今日 09:00

q016801688

動漫遊戲

2155

【明日方舟Arknights 串二代 】震驚!失智博士竟以針筒吸食…(場外明日方舟DC群歡迎++)

499500501

場外明日方舟DC群:https://discord.gg/zQxvVMt 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鎮樓圖 https://www.pixiv.net/artworks/83053582 鑒於一代塔樓主不見了 所以開新串啦 5/1 公測開服啦 個人玩過刪檔三測,覺得現在公…

10k/ 1150k

suzy520520

今日 09:00

misachin95

場外綜合

21286

【安價】騷擾我的學弟(#2024)

137138139

夜校的變態==拜託讓他別在密我 別太色 下二

2845/ 532k

OwO531167

今日 09:00

ksty6821

政治議題

113632

【情報】連勝文:選情愈來愈樂觀

233223332334

連勝文:選情愈來愈樂觀 連勝文。林挺弘攝 2014年11月28日16:53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下午到景美地區,以車隊掃街拜票,連勝文表示,以他和第一線的民眾接觸,所感受而的…

47k/ 1284k

kela0042

今日 09:00

mm412266

場外綜合

1

【心得】全世界都在學中國話

孔夫子:nmsl

0/ 8

dimite12138

今日 08:59

dimite12138

板務人員:

7676 筆精華,07/31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1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機動武鬥傳G鋼彈為鋼彈系列的異色作品之一請問下列哪一招並非流派東方不敗的招式? 作者:G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