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規二修訂投票正在進行中,記得到電腦版網頁的進板頁面參與投票喔 。 ω。)っ

篩選 :

互動 / 人氣 最新回覆

版務公告

6270

493/ 363k

bennysit2003

08/05 03:13

toothpicklol

版務公告

446

274/ 181k

msaxmt

08/05 07:08

syc242

版務公告

92

202/ 159k

s1989122s

08/04 17:24

leepear0214

場外綜合

54

47/ 34k

yunski

07/26 15:44

blackpig2007

場外綜合

778

0/ 81k

yunski

03/18 15:28

yunski

認真求助

57

46/ 4358

karta3405178

今日 22:06

a250031452

版務公告

352

220/ 23k

johnny860726

今日 22:04

Ken517209

場外綜合

【閒聊】花了三天時間看完假面騎士EX-AID了

問都問

3/ 7

iehocnrk

今日 22:49

s81x29

生活百態

5

【心得】大

大真的很大

4/ 303

kk4815675

今日 22:49

z26825487

場外綜合

【閒聊】酷喔

Jojo中配太奇妙了ㄅ

1/ 0

qwe94015650

今日 22:49

sss11011018

廣告

場外綜合

8

【其他】永A

5/ 556

kshs10123

今日 22:49

ki0844

場外綜合

【討論】被說中國人會生氣跟被說武漢肺炎會生氣的人

是不是一樣的人? 就是在說你們這些講中文的中國人啦

0/ 0

s0926368915

今日 22:49

s0926368915

場外綜合

【問題】他實行了民主好處多??

https://youtu.be/j6yutYG2mOM

0/ 0

aaa10701

今日 22:49

aaa10701

動漫遊戲

192

【心得】當那個傢伙信仰爆表的時候,沒人能猜到他到底會幹出些什麼

123

懶人版

88/ 9784

makise210

今日 22:49

yeh0512

場外綜合

3439
精華

【情報】看醫生要小心

303132

台灣人很愛走後門,連人命關天的醫生也是如此,到底情況有多嚴重,可以看看這篇文章,以後看醫生小心一點,先問問他是哪裡畢業的! http://www.wretch.cc/blog/NDPANN/7485413 (原文出處)…

915/ 111k

abccbaabc

今日 22:49

woody181819

新聞焦點

【問題】貝魯特在爆發示威了

跟2019年的香港很像啊 希望人民能迫政府找出今次事件的真相

3/ 471

billycafe

今日 22:49

germanydeu

場外綜合

550

【討論】場外Duel Links討論串

146147148

大家的老婆鎮樓 此串每次活動更新 就會改標題和最上面內文 樓主懶惰癌發作 有想問的直接回覆 懶得更主樓了== 偷貼自己ㄉ影片

2960/ 247k

az1333332001

今日 22:49

az1333332001

動漫遊戲

433

【閒聊】場外超人力霸王閒聊串(X LoveLive) ご唱和ください 我の名を!

252627

因為原本的超人閒聊串實在太冷了,都沒有幾個人...所以我決定再開一個新串, 讓大家一起聊聊帝拿和其他超人! 帝拿(飛鳥)充滿活力的英勇身姿,帥氣吧? 這是那怕TOAA都要死幾萬…

548/ 35k

AsukaShin

今日 22:49

D910414

場外綜合

1

【討論】BBC節目 外國人煮米跟煮義大利麵一樣

哈哈 我真的快笑死

6/ 175

J0970886439

今日 22:49

LastCold

場外綜合

1937

【討論】場外貓咪大戰爭串

261262263

日版七週年紀念快樂!!(*゚∀゚)!!還沒加入的趕快來玩吧~★

5286/ 451k

Neonface

今日 22:49

kmes40813

場外綜合

1

【問題】如果我把所有手遊刪掉,我會變勝利組嗎

如果我把所有玩遊戲的時間拿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我是不是就不會這麼廢

21/ 257

lll908755

今日 22:49

a12345672360

場外綜合

【問題】為什麼有些影集或電影 反派輸了反而會覺得正派才是壞人...

好與壞 誰說了算? 觀眾自由心證

0/ 0

as17654

今日 22:49

as17654

動漫遊戲

1219

【FF14、FFXIV】慶祝全球玩家達到兩千萬人,限時特價50%OFF ~8/19

177178179

在找好玩的線上遊戲嗎? 那你一定要試試這款 Final Fantasy XIV 世上最優秀的MMORPG之一 遊戲用採用月費機制,月費依帳號等級有兩種價格: Entry新手 :1280(含稅1382)日 12.99美/月,每個世界只…

3758/ 403k

SimoFu

今日 22:21

e6601236918

場外綜合

【心得】最近又出現的酪梨漢堡

剛剛YT又出現廣告了 想到今天早上有篇文,有人說最近速食店應該吃這個。 我的記憶是,不搭嘎啊! 口味是分離的。 以上,突然想到。 我沒說是哪家喔!

2/ 0

kent00216

今日 22:49

alberttion

動漫遊戲

8957

【心得】[闇影詩章] 場外SV群 第17彈卡包《命運諸神》強力卡牌來襲 歡迎新手回坑

177817791780

第16彈卡包 新手有想問的 可以加LINE群 歡迎你 Discord 群 https://discord.gg/bH2hPgC 安 我是樓主 因為做楓之谷實況主的關西真的忙 所以我半年沒玩了 樓主已達雙系列最高牌位 有問題都可以…

35k/ 2937k

hero80538

今日 22:49

Fogstorm

生活百態

43

【討論】霸主說前女友曾要霸主幫她找嫖客

幫王希銘代發文 前女友nana不要吸毒 不要賣淫欸 妳曾說要我幫妳找嫖客 愛妳的我 才不會忍心看妳賣淫賺錢呢! 太傷感... 回頭是岸 別成為何姿瑄第二 被網路渣男誘惑後帶壞而墮落…

17/ 1899

alqwer951

今日 22:48

alen19861016

場外綜合

【心得】威剛傳輸線簡易開箱

我妹的oppo原廠線燒壞了,對我也嚇了一跳我頂多聽說原廠線很不耐用,燒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雖然不排除我妹有錯誤的使用,不過人沒事手機沒故障就好,但沒線手機就不能充電…

1/ 0

shinfish

今日 22:48

AppleSP

場外綜合

【攻略】救……救命,魯大師要搞爛我的電腦了

最近發現電腦裡面有一個奇怪的軟體好奇點開,發現視窗一進一出的 待我回神的時候已經被裝載了很多中共軟體 什麼自動安裝的遊戲全家桶就算了 其中有幾個還會彈出澀澀的廣告…

2/ 0

t527310

今日 22:48

z26918206

場外綜合

6

【問題】在巴哈講不想被統治是什麼心態?

中資的網站用很爽在那裡不想親中笑死人

7/ 0

zx747474

今日 22:48

cca881690

場外綜合

【問題】為什麼到刀劍一.二的 畫風 感覺都比 第三季好很多

是發生什麼問題啊?

10/ 138

john5566529

今日 22:48

com3939889

板務人員:

7678 筆精華,08/05 更新
一個月內新增 22
歡迎加入共同維護。

廣場聊天室
小屋最新創作
動漫電玩通
NDS遊戲《名偵探柯南&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2大名偵探的相逢》中,下列哪一個不是五位有力者之一? 作者:彼岸花盛開之夜 檢舉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